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市日本和牛遭「重貼標」 保存期限多2天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22:33

桃園有民眾想趁著超市打烊前,看能不能撿到便宜,但沒想到他連續兩天到知名連鎖超市,發現到同一塊要價5千多元的日本和牛,原本當天到期,隔天再看,保存期限卻多了2天,質疑業者改標再出售,業者回應說是員工不當處理,自行判斷有效期限,將會懲處。

圖/TVBS

 
同樣兩塊和牛,對比標示圖,重量價錢都一樣,但仔細一看,唯獨保存期限多了2天,民眾爆料說朋友接連2天,趁著快打烊時到知名連鎖超市,選購看有沒有特價的日本和牛,卻發現原本到期和牛,隔天意外被延長保存期限。

民眾懷疑改標籤,將過期品延長保存,業者則發聲明說在生鮮肉品方面,他們要求比業界嚴謹,這次純屬員工個人不當行為。

圖/TVBS

品牌委託發言人劉愛華:「發生這樣一個事情,其實是員工他不當處理的個案,該同仁並沒有依照我們公司標準的作業規範,來更換標籤他就自行判斷了有效的期限,本公司也針對該員工,給最嚴厲的一個處分。」
 

業者說是員工自行判斷沒有通報,不過消費者也質疑這價格5千多的和牛,如此高貴業者是不是因為賣不出去,怕虧錢所以改標。

圖/TVBS

桃園衛生局食品科長關百娟:「那如果我們查獲有販售逾期食品的話,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5條的規定同法44條 ,裁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的罰款。」

衛生局將調查,消費者就怕花大錢買到過期食品,睜大眼挑仔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和牛#保存期限#標籤#更改#逾期#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85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