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收養 結果共518筆

  • 俄軍遭控侵犯人權 實施「過濾計畫」強行帶走烏克蘭孩童

    聯合國今天表示,有可信的指控稱,俄羅斯軍隊強行將孩童從烏克蘭帶到俄國讓人收養,這是大規模強迫遷移和驅逐的一環。
    2022/09/08 13:00
  • 撞見兒子和女兒「公園擁吻」 單親父憂心網反力挺

    近日一名二婚爸爸十分苦惱,他提到前段婚姻,妻子在生完兒子沒多久就過世,他獨自撫養兒子,之後結識同樣有一段婚姻、還有一名女兒的單親媽,兩人交往後決定結婚,彼此兒女也成了兄妹。不料前幾天,他卻撞見兄妹倆在公園涼亭擁抱和親吻,他很擔心未來若是兩人結婚,在法律上和倫理上是否有問題?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2/08/28 23:59
  • 太可愛!日男養「黑熊」被通報動保 國寶犬身分曝光

    你家養熊!日本一名飼主なおしゃん收養了一隻黑色狗狗「那歐(Nao)」,沒想到因為狗狗外型實在太像一頭黑熊,讓許多路人看到都問他「是不是養一隻黑熊?」,不僅如此,還曾被鄰居通報到動保單位關切,鬧出不少烏龍。不過,なおしゃん解釋,那歐真的只是一隻普通的狗,希望別再被誤會;經過他長期的解釋,鄰居及路人不再懷疑,而那歐酷似黑熊的可愛外表,也讓牠成為日本狗界有名的網紅狗狗。
    2022/08/24 20:12
  • 都是他!變種「黑白子狗鯊」 每隔7年創紀錄

    澎湖漁民洪國會,日前捕到出現機率僅10萬分之1的變種「黑白子狗鯊」,這已是他第3次捕撈到,而且剛好都隔七年,創下紀錄,現在狗鯊已經送到澎湖水族館收養;另外基隆有民眾在路上撿到保育類「豹紋陸龜」,送到動保所去,獸醫就說,這隻陸龜,大約20歲,價值推估有10萬元。
    2022/07/22 13:10
  • 安倍家族面臨「後繼無人」窘境?日媒分析2解決方案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槍擊,送醫搶救後不治,終年67歲。他與遺孀昭惠夫人膝下無子,使政治世家「安倍家族」的繼承人問題受到關注。日媒《現代BUSINESS》指出,目前有2種可能性浮出檯面,分別是安倍家收養子、以及昭惠親自出馬從政。
    2022/07/16 15:14
  • 一領薪水就約吃飯 養女喊「2字」暖哭她:沒白疼了

    俗語有句話說「生的放一邊,養的功勞大過天」,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這輩子無緣生小孩,於是到了育幼院認養一名女童,原本想收養對方但因為資格不符,所以改為助養,一路到對方大學畢業。今年孩子踏入職場工作,領了人生第一份薪水,近日接到對方電話關心並邀約吃飯,孩子甚至還輕聲喊了她一聲「媽媽」,讓女網友紅了眼眶,「我沒白疼這個孩子」。
    2022/07/04 22:20
  • 天生富二代!遭億萬富豪拐當養子 找回親生父母「家世更狂」

    天生自帶富貴命!大陸一名男子2歲時在路上被拐走販賣,賣給一戶億萬富翁當作養子,結果25年後親生父母找上門,他才發現事情的真相,更神奇的是親生家庭竟然也是有錢家庭,土豪身世遭網友挖出來,直喊「天生富二代」。
    2022/06/19 16:15
  • 動物版追殺比爾!加州黃狗誤闖猩猩地盤 死命逃嚇壞遊客

    美國加州動物園近日發生「追逐意外」,一隻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黃狗誤闖大猩猩園區,進入人家的領地內,還驚動猩猩們對牠展開追逐,不過幸好小黃狗跑得快,加上遊客目睹後試圖大喊猩猩的名字分散注意力,因此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動物受傷,目前這隻頑皮的黃狗正在等待飼主認領,如果沒有人領回,動保組織計畫收養牠。
    2022/06/16 14:24
  • 白冰冰母親節落淚 憶亡女「曉燕在天上好嗎」逼哭網

    白冰冰在廈門收養了數十位兒童,今(8日)逢母親節,孩子們不約而同地分享對養母的想念及祝賀,讓白冰冰相當感動落淚。白冰冰姐想到過世的女兒白曉燕,難過地說:「不知道曉燕在天上過的好不好?天上有沒有好人跟壞人?有沒有人欺負妳呀?」說著又露出溫暖的笑容,讓粉絲好心疼。
    2022/05/08 17:43
  • 不孝子!養父乞討維生 兒4度行搶遭起訴

    不顧養育之恩,逆子搶錢遭起訴!桃園一名男子,平常不務正業,缺錢花用竟動起歪腦筋,多次趁養父坐輪椅乞討時,搶走他的現金,第四次犯案時正巧被路人發現抓住報警,檢方依搶奪罪將他起訴,養父痛心,向法院聲請終止收養關係。
    2022/03/24 15:25
  • 別再用樹幹按摩!「南洋杉」險破皮嚴重恐死亡

    不少民眾會在早晨到中正紀念堂運動,尤其南洋杉步道環境清幽紓壓,但卻有人發現,其中一棵南洋杉上貼了一張公告,要求民眾,不要再利用樹幹按摩身體,原來不少人喜歡藉由突出的樹瘤按摩穴道,導致樹皮變光滑,萬一被磨到破皮,樹將無法順利吸收養分跟水分,嚴重將會死亡。
    2022/03/09 12:41
  • 通緝男有苦衷 愛犬生9隻小黑狗有人照料才肯入監

    高雄一名男子遭通緝,被巡邏員警查獲,他說有苦衷,因為之前收養的母狗生了9隻小狗,讓他放心不下,還帶員警返家,最後警方跟鄰居答應幫他照料,這名通緝犯致謝,點頭答應去服刑,另一名通緝犯則是因為開遠光燈太刺眼,被警方攔下還謊報親友身分
    2022/03/07 12:00
  • 田中童話村 藝術造街喵星人當老大

    彰化田中有個貓村,收養了好多流浪貓,藝術家駐村推廣陶藝,打造整條街,饒富童趣的貓咪圖樣,還教捏土拉坯,冬季還有一丈紅蜀葵花田,遊客說最適合遛小孩。照顧收養這些流浪貓,原來田中是米倉,貓抓老鼠,減少鼠害,當成吉祥物。
    2022/02/05 14:10
  • 書只借不賣 宜蘭「默默書店」推廣動保教育

    47歲康仕楷10多年來參與動物公益救援,與妻子收養7隻流浪狗,去年還在宜蘭市經營公益書店「默默」,推動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理念,書店可免費看書,且只外借、不賣書。
    2022/02/03 15:47
  • 不用特效!法童星征服「真狼」 拍出暖心作

    人與來自林野的動物能和諧共存嗎?法國有一名小女孩維多利亞,3歲就收養了一隻名叫「神秘」的毛孩,他們互相陪伴、情同手足,跨越族類的情感讓人動容;只是隨著時間更迭,「神秘」並非小狗、而是「灰狼」的事實被揭發,女孩與狼上演一段揪心的成長冒險故事。法國新銳導演丹尼斯英伯特(Denis Imbert)深受啟發,將這個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而為了呈現人與動物最真實的互動,他堅持不用後製特效,找來「真狼」演出!法國小童星珊娜凱爾(Shanna Keil)首次參演電影,與真狼對戲毫不怯場,11歲的她展現了自然生動的演技。
    2022/01/21 19:53
  • 自己搭車趴趴走!土耳其網紅狗Boji有家了 主人身分狂

    伊斯坦堡巿長伊瑪莫魯今天宣布,人氣流浪大黃狗「轉向架」(Boji)已由科奇控股董事長科奇收養。Boji因可在該跨洲大城自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走透透而家喻戶曉。
    2022/01/13 09:56
  • 法院裁准「同志雙親收養子女」 內政部:戶所應受理登記

    高雄少家法院裁准同志雙親收養子女,為全台首例同志雙親收養子女家庭。內政部今天指出,本案的民事裁定已生效,內政部表示尊重,戶政事務所應受理收養登記事宜。
    2022/01/12 18:44
  • 聽不見沒在怕!失聰毛孩學會看手語 逃過安樂死命運

    美國有隻4歲的流浪狗,因為失聰而無法聽從口令,想不到牠竟在收容所員工的指導下學會手語,並順利找到願意收養牠的飼主,逃過被安樂死的命運。
    2022/01/04 16:24
  • 暴動了!正妹女警抱浪貓求收編 網歪樓「揪團闖紅燈」

    雲林一名邱姓女警22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撿到一隻流浪貓,為徵求善心人士收養,她抱貓拍下影片並PO網,在影片中,邱姓女警長相清秀、笑容甜美,說話輕聲細語,溫柔撫摸貓咪的模樣,立刻融化許多男網友的心,貼文底下可見留言全歪樓,有人問「女警在哪臨檢?」還有人開玩笑說,要揪團開車闖紅燈給女警取締。
    2021/11/24 13:34
  • 矽靈導致禿頭?「界面活性劑」才更毒 這類洗髮乳不踩雷

    矽靈會吸收毛髮養分導致禿頭?  專家:「界面活性劑」更傷頭皮 近年許多洗髮、護髮或生髮產品宣稱不含「矽靈」,過往不少新聞報導指稱矽靈會影響毛髮吸收養分,甚至阻塞毛囊或導致禿頭,矽靈是否真的會對頭皮造成傷害,或與洗髮產品中的其他成份有關?
    2021/11/20 14:34
  • 快訊/7旬嬤身中14刀奪命 養子疑兇手畏罪逃逸

    新北市新莊(10/21)驚傳兇殺案,7旬阿嬤被家人發現,身中14刀陳屍家中,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封鎖現場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收養的20歲男子涉有重嫌,他在下午4點多離開命案現場,研判是畏罪逃逸,警方正在全力追緝兇嫌到案。
    2021/10/21 21:23
  • 失明患癌狗等10年無人領養 陌生電話改寫悲傷局面

    每隻狗狗都值得被人疼愛。這個暖心的故事發生在巴西,狗狗「豆腐」小時候被主人虐待,後來被人救出,並輾轉送到收容所。原以為牠可以重過新生活,沒想到牠等到連披毛都變白,仍未找到願意收養牠的新主人。踏入晚年,牠的身體日漸轉差,不單雙眼失明,還患上癌症需要截肢,就在這個時候,一通陌生的來電改變了牠的未來。
    2021/10/16 14:39
  • 從法國紀錄片「寄養男孩」探討台灣兒少安置

    「寄養」這件事情,對當事人而言,可能會在生命中很長的一段時間,對自己的「歸屬」感到迷惘,公視主題之夜紀錄片《寄養男孩》,描述一位男孩亞尼,在小學的時候,面臨養父母達到70歲的法律年紀上限,無法再收養他的困境;隨著鏡頭紀錄他歷經第二個寄養家庭以及親生母親的出獄,雙方的種種互動都讓亞尼備感壓力,甚至因此罹患精神官能疾病。
    2021/10/15 19:48
  • 又來!垃圾、雨傘綁死公寓門 阻擋8住戶進出涉公共危險

    只因為和鄰居間有嫌隙,竟然將對方大門綁死,阻擋進出!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收養寵物,被住戶指控造成環境髒亂,沒想到一氣之下,拿雨傘、垃圾袋綁住鄰居家公寓大門,明明三個月前才被法辦,結果8日一早又犯案,這回他整個把門綁死,堵住逃生動線,危害到住戶安全,已經涉及公共危險。
    2021/10/09 13:30
  • 全球第30個通過!瑞士同婚公投64%贊成

    瑞士周日(26日)舉行同性婚姻及同性伴侶收養子女公民投票,近三分之二選民投下贊成票,使得瑞士成為全球第30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 瑞士是西歐少數幾個尚未將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之一,荷蘭在2001年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是全球第一,台灣則是在2019年5月,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化國家。瑞士官方計票結果顯示,公投中贊成瑞士政府「婚姻平權」法案的票數占64.1%,而且全國26個邦贊成票都過半數。倡議人士表示,這是瑞士同志人權歷史性的一刻,瑞士司法部長表示,同性婚姻應該能從明年7月1日實施。
    2021/09/27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