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攙扶 結果共606筆

  • 太扯!醉女搭車被伸鹹豬手 司機辯:以為她對我有意思

    台南有女子控訴一名白牌車司機,趁她酒醉時,假借攙扶名義,實際上卻大伸鹹豬手,直到女子大聲反抗才把對方嚇退,但等她酒醒後發現,自己不但被騷擾,身上的2千塊錢也不翼而飛,事後找到司機,對方還辯稱以為女子對他有意思。
    2022/12/17 20:19
  • 機車擦撞倒地!女騎士同3歲女兒壓車底 民眾急上前救援

    高雄鳳山一位媽媽載著三歲女兒,變換車道時擦撞到一旁騎士,除了對方摔車倒地,母女倆也一度被機車壓住,還好有熱心民眾見狀,趕緊上前攙扶;另外台南北區的公園路,也發生汽車突然迴轉,導致後方直行機車閃避不及撞上。
    2022/12/14 18:39
  • 永遠為你保留!秦良丰返部隊過生日 曝:想再跳傘、行軍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4年前演訓時因「傘難」,從1250英呎的高空中墜地,原本被醫生判定終身癱瘓,他仍不放棄,經過復健,已可在家人攙扶下下床走路,今(11)日也是他的30歲生日,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別為他舉辦「30而立,永不放棄」茶會,在長官、同袍的歡迎下,穿著特戰迷彩服回到軍中,秦良丰說,部隊還為他保留寢室,也成為復健的一大動力,目標還是回到部隊,執行特戰任務。
    2022/12/11 15:26
  • 國民影帝自曝罹癌!「頭髮掉光」露面領獎 親揭最新病況

    從影超過65年的南韓「國民影帝」安聖基在今年9月出席活動時,坦言自己在1年多前就罹患血癌,除了得靠人攙扶外,還得戴著假髮,隨後也為了養病,慢慢淡出螢光幕前。近日安聖基在「大鐘獎」中榮獲功勞獎(類似終身成就獎)後,也特別透過影片發表感言,雖然他透露自己的病況已有好轉,但他的最新病容仍令不少影迷憂心不已。
    2022/12/10 08:35
  • 江澤民逝世 曾與李登輝交鋒十年 台海幾度釀危機 

    主政長達13年的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11月30日於上海病逝,享耆壽96歲。江澤民從2017年已經多次傳出身體狀況不佳,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在2019年10月1日,江澤民在習近平和胡錦濤兩人攙扶下,前往天安門城樓觀看閱兵儀式。在江澤民主政時期的兩岸關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與前總統李登輝交鋒,數度引發台海危機,也成為台灣民眾對江澤民時代最鮮明的印象。
    2022/11/30 19:02
  • 蓋錯人了!「口水塗抹」更改 意外弄破選票

    全台出現零星投票亂象,宜蘭蘇澳有民眾,投票時蓋章蓋錯人,竟然用口水塗抹修改,意外把選票弄破,;而在基隆,則有婦人站在投票所外比數字,涉嫌非法拉票;桃園則爆出選舉糾紛,一名選務人員,涉嫌趁攙扶老人家時,幫選里長的媽媽拉票,遭民眾檢舉。
    2022/11/26 21:38
  • 王菲爆情變謝霆鋒!摀嘴痛哭憔悴畫面流出 癱到助理必須攙扶 

    歌壇天后王菲與謝霆鋒2014年世紀大復合之後,即使愛得相當低調,依舊是大眾關注的焦點,不過日前有狗仔拍到,她疑似摀嘴痛哭走出酒店,引人揣測是不是「鋒菲戀」又生變了。
    2022/11/24 12:57
  • 灰熊少主莫蘭特腳扭傷!無法行走 靠隊職員攙扶離場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隊開季表現亮眼,以10勝6敗戰績暫居西區第三名,不過今(19)日在主場迎戰雷霆時卻傳出壞消息;陣中主將莫蘭特(Ja Morant)在一次切入落地後不慎採到對手造成腳踝扭傷,當場痛苦倒地,隨後更需靠著隊職員攙扶才能離場,確切傷勢狀況還需進一步診斷後評估,所幸灰熊最終仍以121比110收下勝利。
    2022/11/19 16:11
  • 你累了嗎? 快80的拜登上樓梯踉蹌險摔 印尼總統秒救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期行程滿檔,繼日前前往埃及參加COP27後,又緊接著飛抵東南亞出席東協和G20峰會,並與包含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在內的多國元首見面。不過,一連串緊湊行程似乎讓拜登有點吃不消,昨(16)日出席活動時,差點在階梯上摔倒,還好一旁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秒出手攙扶。
    2022/11/17 13:21
  • 胡錦濤「被離場」內幕曝光!唇語專家解讀

    中共20大前總書記胡錦濤在閉幕會上「被離場」的畫面引發各界關注,原因至今依舊神祕,而根據日本媒體「夕刊富士」的深度調查報導,曝光事件的最新內幕。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媒體反駁大陸新華社在推特上宣稱,胡錦濤身體不適所以提前離席的論調,根據夕刊富士報導,2015年起就開始流傳胡錦濤患病的訊息,但從胡錦濤可以不用攙扶出席20大的開幕式,便能推斷胡錦濤的健康沒有如新華社所說的糟糕,且還原當天狀況,胡錦濤在早上得知政治局委員從2002年起的25人刪減1人,而被刪掉的就是各界以為是習近平接班人,也是胡錦濤大力推薦的胡春華,在閉幕式上胡錦濤想要翻閱桌上的文件確認名單,坐在左邊的人大委員長栗戰書閃電出手,壓住文件不給看,同時對胡錦濤說了幾句話,根據唇語專家分析,栗戰書對胡錦濤說『別看啦!都定了』,隨後胡錦濤就被攙扶出場。」
    2022/11/11 16:44
  • 舞台劇演一半!郎祖筠突「渾身顫抖」狂乾嘔 驚悚撞邪過程曝

    資深藝人郎祖筠在舞台劇《魔法阿媽》中飾演靈魂人物「道士」,為宣傳即將登場的演出,今(10)日下午特地舉辦記者會,現場演繹劇中超渡亡魂的橋段,不料一結束竟發生難以解釋的神秘現象,郎祖筠渾身不對勁,不停乾嘔顫抖、臉色發白且說不出話,必須由旁人攙扶下台。事後她還原當時的狀況,猜想可能是自己體質敏感,無意間衝撞到好兄弟,嚇得驚呼:「沒想到,我差一點被奪舍了」,所幸當下有趕快跟熟悉的道長聯繫,才化解意外的狀況。
    2022/11/10 22:29
  • 東翻西找做啥?6旬婦當賊 竟回警「找老公」

    台北市萬華一名九旬老翁,日前走路回家,65歲陳姓婦人假裝好心攙扶,結果發現被害人獨居,趁機偷走鑰匙,三番兩次假藉要找人,實際上是偷取屋主現金,直到被害人女兒裝了監視器才發現,原來熱心的婦人,居然是賊!
    2022/11/08 20:32
  • 牽手影片曝光!與人妻一路並肩行 陳時中:辯論表現太好才被攻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牽手照風波延燒,立委管碧玲稱,陳時中牽手人妻,是因為下樓梯互相攙扶,但晚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又釋出影片回擊,陳時中在廟會開講主動提及,說就是因為自己辯論表現太好,對手陣營會怕,才這樣攻擊。
    2022/11/07 23:25
  • 年紀大好欺負?男路中隨機推倒9旬婦 假攙扶真行搶

    新北市中和一名高齡93的王姓婦人,昨(4)日早上獨自出門散步,但才走到圓通路附近時,就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上前和她搭話。起初王姓婦人不疑有他,沒想到走著走著,這名男子竟突然出手將她推倒,之後假裝是要幫忙攙扶,實際上卻是趁機將手伸進王姓婦人的包包內,偷走千元現金後逃逸。
    2022/11/05 10:34
  • 雨天騎車打滑!外送員摔平交道 警急救援

    雨天上路真的要小心!花蓮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行經平交道,煞車時打滑,連人帶車摔倒在鐵軌上,當時,後方正好是巡邏員警,擔心火車會經過,趕緊下車幫忙攙扶騎士,把機車牽到路邊停放。
    2022/10/30 17:51
  • 胡錦濤20大被帶離場 兒子胡海峰「疑遭冷凍」仕途引發關注

    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昨(22)日在20大閉幕會議疑似非自願被攙扶離場,當時他的兒子胡海峰應該就坐在台下目睹整個過程。胡錦濤為何中途被帶離場,眾說紛紜,境外社群熱議胡海峰的仕途不妙。
    2022/10/23 08:25
  • 胡錦濤被帶離20大閉幕會議 官媒:他身體不適

    中共20大今天舉行閉幕會議期間,坐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左側的前總書記胡錦濤,疑似非自願被工作人員攙扶提前出場。新華社官方推特帳號則表示,當時胡錦濤「身體不適」。
    2022/10/23 05:35
  • 不滿習近平連任?胡錦濤「被架走」 不悅抗拒起爭執

    中共20大上午舉行閉幕會議期間,坐在習近平左側的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疑似非自願被工作人員攙扶提前出場。他在過程中面露不悅,多次抗拒,離開前還向習唸了兩句,並拍了李克強的肩頭。
    2022/10/22 18:49
  • 20大閉幕 胡錦濤中途突然被攙扶離席

    20大閉幕會議上,中外媒體的焦點都集中在,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身上,因為他突然中途被攙扶離席,外媒甚至從胡錦濤的表情,猜測他可能是「被迫」離開。
    2022/10/22 18:20
  • 中共20大閉幕!胡錦濤被攙扶離席 反台獨修入黨章

    中共20大今天(10月22日)閉幕,如外界所預期,「兩個確立」寫入中共黨章,等於進一步鞏固習近平在中共黨內的權威,反對和遏制台獨也被寫進中共黨章,另外會場上發生突發狀況,列席的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在會議進行到一半時,突然被工作人員攙扶離場,引發議論。
    2022/10/22 14:28
  • 中共20大開幕!胡錦濤滿頭白髮 需人攙扶

    中共20大開幕,台上胡錦濤、溫家寶等中共元老現身鏡頭前,但同為主席團成員,更早一代的中共領導人江澤民、朱鎔基則缺席開幕式。倒是唯一還在世的中共第一代領導人宋平,坐著輪椅進場。
    2022/10/16 20:57
  • 中共20大/胡錦濤滿頭白髮靠人攙扶 江澤民、朱鎔基未露面

    中共二十大今(16日)在北京召開,總書記習近平向大會報告,並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主持,到會的代表、特邀代表合計2340名。在大會主席團座位,前總書記胡錦濤在習近平後第二個入場,從直播影像可看見他已滿頭白髮,旁邊還有一人攙扶著他。溫家寶今年看上去也已頭髮花白,胡、溫兩人神態與2017年十九大時相比明顯已蒼老許多。
    2022/10/16 13:23
  • 電動車暴衝! 起身誤加油門 92歲翁連摔2次

    桃園一名老翁11日中午騎電動車行經路口,疑似身體不適突然倒地,熱心民眾路過趕快上前攙扶他回車上,結果誤觸油門害電動車暴衝,老翁二度摔倒在地,身上都是擦傷。醫護人員替他簡單包紮,最後員警以警車護送他順利回家。
    2022/10/12 17:54
  • 你還好嗎?公車站昏睡 遇賊「關心」行竊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疑似跟朋友聚會後,整個人累倒在公車站,一睡就超過一小時,過程中,一名水電工數度上前關心,假意要攙扶他,卻趁四下無人,偷走對方1萬多元的手機,還來不及變賣掉,就在附近巷子裡被逮捕。
    2022/10/11 12:53
  • 驚爆罹血癌!70歲影帝「送院10天」瞞1年認了 頭髮掉光

    70歲南韓國民影帝安聖基2020年10月驚爆住院10天,怎料近日出席活動時滿臉憔悴,不僅戴著假髮,上台險些跌倒還需旁人攙扶。對此,安聖基隱瞞1年首次坦承,「我罹患血癌了,抗癌1年多。」震驚演藝圈。
    2022/09/17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