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攙扶 結果共606筆

  • 痛失余苑綺9個月過母親節!李亞萍撕心裂肺吐心聲 余天崩潰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李亞萍今(13)日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這是兩人自從小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過世後,首次的公開演出,即使過了9個月,兩人依舊走不出喪女之痛,李亞萍演唱歌曲〈醒來吧!雷夢娜〉,在最後經典一摔,差點站不起來,余天跟黃西田去攙扶,想到亡女,李亞萍也淚灑舞台,祝福余苑綺「母親節快樂」。
    2023/05/13 21:15
  • 柯文哲稱若當總統 必開放大學給陸生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新竹中華大學演講,提到近來常被問的藍白合,他認為民眾黨是全新政黨,跟以前從藍綠分裂出來的政黨不同,所以藍白合有困難,再批國民黨亂七八糟,而柯媽媽也拄著助行器在旁人攙扶下到會場,因為柯媽媽說最近又跌倒了。
    2023/05/13 17:42
  • 說好中午回家!採劍筍失聯 搜救隊找到翁「虛脫、失溫」

    昨(7)日上午新北市一名80多歲的洪姓老翁,向家人表示要去採劍筍,中午就會回來,但到了下午3時許,洪姓老翁遲遲沒有返家,家人先上山搜尋一次,也沒有找到了,擔心會出什麼意外,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幸好搜救人員循著現場軌跡,順利找到洪翁,而他因有失溫現象,緊急被攙扶下山休息。
    2023/05/08 12:49
  • 顏清標現身鎮瀾宮團拜!「滿頭白髮、走路得攙扶」 首吐健康狀況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今(21)日晚間11時05分正式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行程,不少香客早已抵達現場共襄盛舉,而先前傳出身體狀況不佳的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現身參加團拜,不過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一路上都由身旁的兒子顏寬恒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攙扶。
    2023/04/21 15:42
  • 86歲影帝「嘴歪走不穩」疑中風!真實近況曝光…全網驚呆

    現年86歲的「四哥」謝賢雖已年屆高齡,但依然相當帥氣,去年他更憑電影《殺出個黃昏》榮獲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稱帝,談及得獎感受時,他爆出一句「其實我是買獎!」盡顯幽默本色。當時四哥上台領獎時被發現有點嘴歪兼步履不穩,一度令人擔心他的健康狀况。其後林家棟澄清四哥只是早前換牙,所以才會嘴歪。去年8月四哥就被網友在中環置地廣場偶遇,手執柺杖的他健步如飛,全程無需身旁的幫傭攙扶,一身打扮非常有型,獲網友大讚「英姿颯爽帥氣」。
    2023/04/21 11:23
  • 對老者施展少林寺拳法!日本長照品質升級

    日本65歲以上高齡者人口達到3627萬,創有統計以來最多。日本高齡化現象加速惡化,長照成為重要課題,為了提升照服品質,日本一間安養設施結合少林寺拳法,將拳法招式變化成照護技巧,在攙扶時借力使力,讓老人家能舒適地起身,減輕過程照服員與高齡者的負擔。
    2023/04/20 19:53
  • 顏清標出席起駕宴氣色不佳需攙扶 顏莉敏曝父親近況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天出席媽祖遶境進香起駕宴,氣色不佳,引發旁人關注。顏清標女兒、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今天指出,父親最近操煩的事情比較多,目前休息讓身體恢復。
    2023/04/19 15:03
  • 顏清標「驚傳住院」!走路虛弱得攙扶 請假赴大甲媽起駕宴

    台中大甲鎮瀾宮今(18)日舉辦千桌起駕宴,董事長「標哥」顏清標也親自現身,卻爆出請假出院,明(19)日還得回高雄住院診療。
    2023/04/18 21:09
  • 拄杖碎步!老伯過不了馬路好緊張 暖警攙扶

    緊急時刻,常常是人民保母警察即刻救援。雲林一名行動不便老先生,拄著拐杖小碎步過馬路,路中央卻走不動了,警方路過發現,趕緊用巡邏車警戒,暖警扶老伯過馬路,台中烏日還有巡邏車,半路遇到民眾招手求助,鳴笛開道協助緊急就醫。
    2023/04/16 13:58
  • 峮峮瘋狂出擊! 于美人操到頭暈被攙扶:我不行了

    于美人和沈玉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兩人鮮少上外景節目,沈玉琳一開場便說:「我是5年沒出外景,美人姐是50年來沒有在出外景!」這也讓主持人孫協志直呼:「是《飢餓遊戲》的榮幸耶!」沈玉琳在5年前曾錄過一次,他透露這幾年不再上的原因,「5年前那次餓到怕,這5年我就紅了,現在財富自由了。」
    2023/04/13 18:45
  • 女山友爬都蘭山腳扭傷 17名消防人員輪流揹下山

    一名來自高雄年約35歲的洪姓女山友與朋友相約到台東縣東河鄉攀爬都蘭山,結果在接近山頂處滑倒,原本由友人攙扶下山,但驚覺天快黑了而且天空飄下毛毛細雨,趕緊打電話求助。由於山勢陡峭又多是原始林地,最後17名消防人員以「背負式搬運法」才順利將女山友救護下山。
    2023/04/11 17:05
  • 深夜大法師?男上半身詭掛機車後 沿路搖晃穿梭蘆洲大街

    昨(30)日深夜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蘆洲民族路附近,欲停等紅綠燈時發現左前方一輛機車,後座怎麼搖搖晃晃,靠近一看發現不得了,乘客竟然上半身掛在車後、像是仰躺一樣,宛如電影「大法師」的動作。但該輛機車騎士卻像沒事一樣,也沒攙扶制止,讓乘客繼續這樣坐,對此轄區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規,將予以開罰。
    2023/03/31 11:09
  • NBA/快艇差一分輸球!PG還傷右腿 若手術賽季恐報銷

    NBA洛杉磯快艇今(22)天出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雙方激戰到最後一分一秒,仍100:101不敵對手,雪上加霜的是,第四節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和雷霆道特(Luguentz Dort)爭搶籃板時碰撞導致右腿受傷,喬治當場痛苦倒地不起,在隊醫攙扶下一瘸一拐離開球場,球隊隨即宣佈喬治本場比賽不會回歸。
    2023/03/22 17:30
  • 全身器官泡糖水!萬梓良罹糖尿病「需攙扶」 醫曝3穴道控血糖

    65歲港星萬梓良曾出演不少電視、電影作品,尤其以霸氣大哥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近年來卻屢屢傳出他飽受糖尿病之苦,甚至還出現精神異常、滿頭白髮、消瘦等,讓眾人十分唏噓。醫師表示,糖尿病彷如全身血管泡在糖水中,全身都會受影響。
    2023/03/16 15:14
  • 71歲「國民影帝」血癌復發!頭髮全掉光 腿軟要人攙扶

    71歲「國民影帝」安聖基罹患血癌,頭髮全掉光,在積極治療下原本康復;怎料,不到6個月再度復發,讓他心死拒絕醫生建議的造血母細胞移植。
    2023/02/26 08:20
  • 尾隨醉阿伯關心! 兩女「假攙扶」趁機洗劫

    日前有民眾從北市萬華阿公店喝完酒,準備搭車回家,因為喝太醉站不穩,兩名女子接連上前搭訕關心,沒想到過程中,她們假裝要攙扶對方,卻是要偷他口袋中的錢,雙方爆發拉扯,由偷變搶,得手5萬多元。
    2023/02/24 13:42
  • 阿公店小姐對阿公伸魔爪 手伸口袋摸兩下得手秒逃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到萬華阿公店喝酒,一路暢飲到凌晨4點多才心滿意足要回家,但疑似是在結帳時被店內小姐發現「荷包滿滿」,因此假意攙扶,實際上卻是趁黃姓男子走出店外後,夥同另名小姐洗劫身上財物。當時黃姓男子發現自己身上現金5萬5000元遭竊後,欲將兩名小姐拉住,但因為實在太醉站不穩,就這樣被兩人跑了。
    2023/02/24 13:14
  • 小3童舉手7次說不舒服 老師冷回「忍一忍」課後男童重摔身亡

    近日,一位大陸家長指控,8歲兒子在2020年就讀小學3年級時,上課期間感到身體不適,10分鐘內舉手7次,但老師只叫他「忍一忍」。等到下課,老師攙扶學生下樓,男童因為太不舒服在樓梯跌倒昏迷,後送搶救仍不幸離世。家屬除了痛批老師失職,也認為學校為了撇責,刪除關鍵監視器影片。
    2023/02/11 17:59
  • 他是生命中重要的人! 胡志強悼念星雲大師險摔跤

    星雲大師圓寂,台中前市長胡志強上午前往悼念,上下樓梯得有人攙扶的他,上香時一度險些跌倒,他受訪時表示,兩人認識逾40年,大師是他生命中是很重要的人;另外,前總統陳水扁及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也到場,對於是否參選立委,黃珊珊低調避談。
    2023/02/10 17:51
  • 年夜飯變調! 客控餐廳地板滑害摔「瘀青、骨折」

    有民眾指控,除夕夜到桃園一間泰式餐廳用餐,但地板濕滑導致長輩跌倒,手部有大片瘀青和輕微閉鎖性骨折,控訴店家當下沒幫忙攙扶,餐廳陪同就醫後,直到1/27日才致電關心,而店家則說,當時有關心,也包1200元紅包,強調有說是因為過年期間保險員還在休息,請民眾先整理資料和費用,年後一併處理,雙方各有立場。
    2023/01/28 19:38
  • 資深女星猝逝「享壽70歲」!初六告別式 林美照腿軟哭癱

    「歌仔戲國寶」資深女星連明月,去(2022)年罹患肝硬化,在廁所昏倒40分鐘;怎料,今年1月16日不敵病魔,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而今(27)日在新北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女星好友林美照在現場哭到需要人攙扶。
    2023/01/27 09:55
  • 真的打死人了!左營昏迷拳手不治 警過失致死送辦4人

    高雄左營一間武館,日前外租給人辦拳擊交流賽,其中一名林姓選手與白姓對手對打後,突感到身體不適跪地,由主辦方攙扶送醫,經搶救後,林男仍於昨(11)日晚間宣告不治。警方後續報請檢方相驗,並將白姓選手、主辦方以及場地負責人,依法函送。
    2023/01/12 11:57
  • 男深夜站天公爐前「焚香全身顫抖」 警到場得知真相急了

    新北市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轄內議員蔡淑君轉知,文化北路附近一處土地公廟有男子需要協助。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他獨自站在天公爐旁,手拿著一柱點燃的香,全身不停顫抖,員警擔心他體力不支急忙攙扶讓男子先坐下,一問才知道,原來男子似乎忘了家在哪,天氣冷又肚子餓,只好到土地公廟「焚香取暖」。警方事後馬上買泡麵先讓男子果腹,並調閱資料查出戶籍地,再護送他回家。
    2023/01/11 13:50
  • 金馬影帝開店全倒!罹病操殘「要人攙扶」 醫曝3原因暴瘦

    以電影《大頭仔》奪下金馬獎影帝的香港男星萬梓良,今年才65歲,但日前他參加商業演出時,卻被發現在上台前身旁兩側必須有壯漢扶持,上台階時一度還因沒站穩、身體往後傾,險些摔倒。據說他近年飽受糖尿病所苦,醫師表示,糖尿病患如果血糖等三高都有控制,與常人無異。會無力、走路不穩,恐怕是血糖長期沒控制,人脫水就會身體無力,甚至出現肌少症,站和走路都易摔跌。
    2023/01/04 14:51
  • 65歲金馬影帝罹病暴瘦!走路不穩「險跌落台」旁人急攙扶

    65歲香港男星萬梓良,1988年以電影《大頭仔》奪下金馬影帝,近年定居於大陸,不時會到各地進行商演,不過因罹患糖尿病飽受折磨的他,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日前現身表演,還被拍到需要人攙扶才能行走,令粉絲相當憂心。
    2023/01/02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