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攔阻 結果共727筆

  • 4輛紅斑馬狂追!女騎士逆飆國道 攔阻還鑽車縫逃

    國道1號北上彰化路段,竟然出現一名騎著白牌機車的女騎士,警方派了4輛紅斑馬攔阻,沒想到她直接無視,鑽車縫逃逸,還騎到內側車道,甚至逆向狂飆,一路從員林騎到台中大雅,長達44公里路程。由於她涉及3項違規,算一算狂飆的代價,最高可罰到6萬元。
    2022/07/13 12:52
  • 摩鐵開毒趴卻因「太臭」遭檢舉 警上門查獲逾百包毒咖啡

    新北市38歲洪姓通緝犯,日前深夜邀約34歲陳女、35歲江男共赴汽車旅館開毒趴,豈料,房間散發出毒品惡臭,遭到其他房客檢舉,警方獲報到場查緝,在房內搜出將近200包印有韓星卡通圖案的毒品咖啡包以及各式毒品,意圖趁著暑假販售給青少年,所幸警方及時攔阻,未讓毒品流入市場,警方當場將3人上銬逮捕。
    2022/07/09 10:55
  • ​​​​​​​兄弟檔酒店化解心結! 竟在包廂內爆鬥毆

    親兄弟上酒店竟然爆衝突!清晨台北市一對兄弟檔本來是要化解心結,相約到酒店喝酒聊天,哥哥想對弟弟說,待人處事都要更圓滑,沒想到才剛上前講沒幾句,弟弟的朋友以為雙方要吵架,趕緊攔阻,結果這舉動惹到其他人,哥哥和友人氣憤二打一,爆發流血衝突。
    2022/06/23 12:24
  • 網購健康食品遭詐10萬元 員警行員攔阻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後龍分駐所,日前,接獲後龍鎮一家金融機構報案稱,有一位婦人疑似遭詐騙,亟需警方前往協助,員警趕緊到場處理。發現婦人遭網路詐騙,在警方及行員的努力勸說下婦人才驚覺被騙。
    2022/06/20 12:02
  • 堵Omicron新變種 防疫旅館、邊境工作者擬打第4劑

    Omicron的 BA.4、BA.5亞變種在歐美升溫,台灣境外移入病例今天再增26例,邊境3天內已攔阻31例,疫情指揮中心擬安排防疫旅館、邊境工作者打第4劑,將交由專家討論。
    2022/06/15 16:39
  • 不認識還狂敬酒?男覺被挑釁 酒瓶砸險遭手指虎傷

    新北市永和一處卡拉OK昨(14)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酈姓男子當時和朋友在店內喝酒聊天,殊不知隔壁桌陳姓男子明明不認識,卻一直過來聊天、敬酒,惹得酈姓不開心,開口嗆聲。陳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索性將酒瓶往對方身上砸,甚至還拿出預藏的手指虎欲朝對方攻擊,好在警方及時到場攔阻。
    2022/06/15 11:25
  • 入境首見Omicron新變種 邊境攔阻對社區影響較小

    Omicron BA.4、BA.5亞變種在歐美升溫,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台灣首度在境外移入個案定序檢出Omicron新變種,分別為1例BA.4及4例BA.5,皆在邊境攔阻,對社區影響較小。
    2022/06/13 16:11
  • 讓我匯款!詐婦投資化妝品 險損失150萬

    花蓮一名77歲的婦人,在通訊軟體認識一名自稱是美國軍官的男子,要找她投資化妝品事業,婦人匯了100萬後,差點又要再把50萬匯進詐騙帳戶。對方還叮嚀,看到警察就到別間銀行匯款,還好家人及時發現,和警方、行員聯手合作,攔阻婦人繼續匯款。
    2022/06/10 12:20
  • 詐團也懂時事哏!瞎扯烏俄戰爭「中彈」遇險 台婦險遭騙2千美元

    新北市土城區1名朱姓婦人,日前在臉書結識1名自稱在美的台籍男子,雙方相談甚歡,某日男子突然自訴烏俄戰爭期間,他自告奮勇前往前線作戰時不慎中彈,擔心自己傷勢嚴重發生不測,想將身邊的貴重物品送回台灣,便要求朱婦代付2千美金的運費,所幸朱婦到銀行準備匯款時被行員及時攔阻,警方到場得知原委,馬上識破對方的謊言,經勸說後朱婦才意識到遇上詐騙集團,直呼:「真的好險!」
    2022/05/27 15:13
  • 豪宅VS學校警衛誰有實權? 過來人解惑:真可指揮交通

    還記得之前往上曾經討論過,豪宅的警衛能不能站在馬路上交管,擋住路上車輛讓停車場的住戶優先開出來?因為豪宅警衛不屬於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第82條當中的允許對象,因此不能指揮交通,違者可以依法開罰。網友近日提出進一步的疑惑,偶爾遇到某私立學校放學時間,警衛都會將路上車輛攔阻,讓校車優先離開校園,按照豪宅警衛的邏輯,私校警衛應該也不能交管?不過答案或許跟網友想的不一樣。
    2022/05/19 12:30
  • 為了見「小瑤」一面!癡情翁急奔超商 買萬元點數遭阻

    新北市59歲的彭姓男子,日前在約會網站上認識一名叫做「小瑤」的女子,彭男以為2人陷入熱戀,急著想要與小瑤見面,便聽從網站客服人員的指示,去到超商買一萬元點數進行驗證,但是因為彭男不會操作機台向店長求助,超商店長一聽驚覺他可能是遭到詐騙,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攔阻。
    2022/05/15 12:31
  • 見警慌張逆向逃 車上藏改造槍、刀械、毒品

    花蓮警方4日凌晨1點多在路上巡邏,結果22歲潘姓駕駛一看到巡邏車,不只加速還逆向行駛,員警立刻追上前,一路追2公里攔下轎車,結果盤查過程中,發現駕駛座腳踏墊上竟有子彈,搜索車內還發現改造手槍、開山刀、西瓜刀、毒品等物品,懷疑是要尋仇,還好警方及時攔阻。
    2022/05/05 18:03
  • 他在那!慣竊偷腳踏車 警快跑百米追賊

    宜蘭頭城警方昨天(1)獲報,有民眾的腳踏車被偷,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騎車在市區逛街,員警立刻跑步追上去,不顧路上其它車輛,雙方當街追逐100公尺,最後是熱心民眾幫忙攔阻,才逮到人。
    2022/05/02 17:41
  • 認識多年的「怡靜」竟是男生!投資50萬 險成一場空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73歲的林姓老翁,日前匯了50萬元到某帳戶內,警方因察覺提款人有異,便找上老翁,但他卻認為自己絕對不是被詐騙,向員警表示這筆錢是「認識多年的怡靜」指導他投資虛擬貨幣用的。警方這一聽驚覺大事不妙,趕緊告訴老翁,怡靜根本是個男的,而他正要把錢領走,趕緊協助老翁報案攔阻提款。
    2022/04/28 16:45
  • 《Tinder大騙徒》翻版!妙齡女約會竟要先交保證金

    Netflix紀錄片「Tinder大騙徒」翻版!一名22歲林姓女子日前使用交友軟體Tinder,進而認識一名男網友,2人聊到決定見面,但男網友竟要求林女先繳交「保證金」才能見面,好在林女到ATM準備轉帳匯款時,碰巧遇到巡邏員警攔阻,才知道是典型的交友軟體詐騙,差點就痛失一筆血汗錢了。
    2022/04/25 19:56
  • 女乘客發酒瘋!國道上欲跨副駕座 動手動腳踹司機

    屏東一名計程車司機,3/28載到一位酒醉女乘客,行駛到國道時,女子突然發酒瘋,一度對駕駛動手動腳,不斷飆罵髒話,還想跨到副駕駛座,甚至用腳猛踹司機手臂,為了攔阻她,駕駛沒辦法專心開車,實在太危險!一下交流道,就立刻開到派出所報案,對女乘客提告。
    2022/04/24 14:09
  • 單日提、匯款200萬只為投資虛擬貨幣 行員疑婦遭詐急報警

    新北市板橋一名婦人,日前到銀行欲提款和匯款各100萬,但因為這金額較大,女行員也較為關心,於辦理前多加詢問,沒想到這名婦人竟說是要投資虛擬貨幣。女行員一聽,驚覺可能是詐騙,馬上通知轄區警方到場,協助攔阻。
    2022/04/21 19:05
  • 民眾瘋搶防疫保單 6家產險延後投保生效日

    近期民眾瘋搶隔離和確診提供數萬元補償的防疫保單,考量Omicron潛伏期短,為攔阻部分民眾「逆選擇投保」,多家產險公司拉長保單投保後生效期,原本防疫保單投保後隔日生效,改為最長延至投保後第5日生效。
    2022/04/17 15:10
  • 誆單純男大生「博客來誤升級需操作ATM取消」 休假警揪詐

    生活單純的大學生,幸好遇到機警的員警協助,免於上當受騙。桃園市中壢區元智大學一名羅姓大學生接聽來電顯示「+886」的詐騙電話,以「博客來」業務,表示羅姓同學的會員更改為高級會員,要求至郵局操作ATM,幸好遇到休假的員警向前關心並協助報案請線上警網到場解說歹徒詐騙手法,羅姓同學這才知道差點被騙,警方及時攔阻,並保住新臺幣3萬餘元,羅姓同學對於警方的熱心勸阻深表感謝。
    2022/04/16 12:33
  • 女鄰居「哪吒」姿勢要打狗 80歲嬤阻擋挨揍

    南投草屯80歲阿嬤的狗,聽到隔壁同伴被主人揍在哀號,跟著叫了起來,惹到鄰居拿著長棍要來打狗,阿嬤出面攔阻,反而被鄰居揍,連上前攔阻的人也被打。子女緝盜上門理論,80歲的老人家,你打得下去。
    2022/04/15 20:24
  • 爭搶坐檯小姐!男遭「魚槍」刺左胸 倒臥不治身亡

    屏東縣恆春一間小吃店,10日凌晨,因為爭搶坐檯小姐,引發凶殺案!凶嫌是一名酒客,死者和坐檯小姐是男女朋友,女友因為缺錢花用,堅持到小吃店上班,死者為了阻止女友和酒客離開,上前攔阻,兩位男子爆發衝突,凶嫌竟然從車上拿出「魚槍」刺向死者胸口,導致他不治身亡。
    2022/04/11 20:14
  • 26歲國道警酒駕見自己人還想跑!酒測超標遭「不是第1次」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例行性酒測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形跡可疑,索性將他攔下盤查。當時員警要求騎士進行酒測,沒想到他假裝配合,實際上卻趁警方不注意時,猛催油門逃逸。員警當下馬上追住車尾攔阻,不慎造成手腳擦挫傷,事後騎士酒測值高達0.82、嚴重超標,而他的身分,還是名國道警察。
    2022/04/09 11:09
  • 為500元罰款?通緝犯沒戴安全帽 見警跳車逃

    苗栗一名男子,搭朋友的機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發現攔阻,他跳車逃跑,200公尺內,摔了兩次跌倒被抓,沒戴安全帽,違規罰單500元,需要沒命地跑?原來他因為酒駕被通緝,所以心虛逃跑。
    2022/04/07 12:03
  • 醉男吐計程車上 囂張嗆:清潔費多少啦?

    高雄一名酒醉男子,跟朋友搭計程車回家,一個不小心吐在車上,司機停車要男子先休息,卻被誤會要討「清潔費」,雙方在路邊互槓,酒醉男子還作勢要打人,朋友夾在中間攔阻,路過的駕駛看不下去也來緩頰,最後在員警協調下,雙方情緒才緩和下來。
    2022/04/05 13:39
  • 「就你有問題」LINE群嗆聲 司機遭同事刺死

    彰化一家貨運物流公司,兩名貨車司機,意見不合,在LINE工作群組中互嗆,相約下班後,晚上談判,其中林姓司機買了麵包刀赴約,談判中打起來,連刺李姓同事好幾下,同事攔阻不成,被害人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2022/03/29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