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攔阻 結果共722筆

  • 老哏「猜猜我是誰」還能騙!婦遭詐險匯30萬助友救急

    老哏詐騙「猜猜我是誰」再度上演,新北板橋一名65歲徐姓婦人日前接到電話,表示手機壞掉要重新加LINE,事後又說家裡有急用要借錢想借款,徐婦便前往銀行欲匯款30萬元,但行員詢問相關用途時直覺可能遭到詐騙,便通報員警到場了解,成功攔阻未遭損失。
    2023/08/21 11:14
  • 盜前副署長照騙婦人 「繳35萬交保不然坐牢」

    雲林一名老婦人,遇到詐騙集團,用LINE聯繫,謊稱是高階警官,還盜用前警政署副署長的照片,說她涉及刑案,要繳交35萬保釋金,不然要羈押,還強調「偵查不公開」,她信以為真,一整天沒吃飯,傍晚拿著壓箱寶金飾要去典當籌錢,當鋪業者發現異狀,報警攔阻。
    2023/08/19 13:57
  • 那是我爸的錢!男阻賊行竊遭拖行 5萬現金飛了

    高雄巿1名男子,16日中午返家時,發現父親停放路邊的轎車,竟然有騎士闖入,打開副駕車門,擅自拿走車內的包包要逃離,他衝上前攔阻,被拖行10米遠,多處擦挫傷,騎士偷走5萬多元,火速逃逸。還好警方以車追人,逮到46歲的嫌犯,不過,未觸犯準強盜罪,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8/18 19:35
  • 一日狂攔3詐騙共260萬元!假親友來電借款老婦輕信險遭詐

    又是投資詐騙!台北市大安區近日頻繁出現詐騙案件,2名男子在網路上看到投資訊息後加入LINE好友,並每天傳送相關投資股票獲利豐厚等訊息,誘騙2男點選假連結下載APP操作投資;另名婦人則是接到假親友來電借款,3人分別遭詐騙73萬元、140萬元及48萬元,共260萬元,所幸警方獲報後前往勸說進行攔阻,成功保住民眾的積蓄。
    2023/08/17 12:02
  • 以為要搶劫!女領錢被「平頭男」緊盯嚇哭 真相竟是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女子在深夜0時許,前往中正路上郵局領錢,過程中卻發現有名「平頭男子」一直盯著她看,女子擔心被搶劫,還特意走到最裡頭ATM領錢,怎料當她領好錢轉身時,卻見到該名男子竟然站玻璃門外「直視著她」,讓她瞬間感覺恐懼感爆表。後續包含平頭男在內的2名男子,上前靠近表示他們是警察欲盤查身分,但女子已經嚇瘋,不敢相信2人是便衣員警,只好再找來派出所制服員警到場確認身分,此時女子似乎也因為緊張情緒讓了頂點,當場哭了出來。對此,新莊警方表示,便衣員警是在轄區內ATM攔阻詐欺守望勤務,因該處是詐欺車手提領熱點,又見到婦人一邊講電話一邊領錢,擔心她遭到詐騙才會上前詢問。
    2023/08/13 12:42
  • 熱心民代通報可疑 成功攔阻假軍官詐騙

    通霄分局通霄派出所於8月1日上午10時接獲通霄鎮民代表繆宗翰來電,表示有一女子在通霄郵局ATM前不斷與可疑人士通話,並且要匯款過去可能遭受詐騙,通霄派出所所長陳韋良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張姓女子在臉書社群軟體結識一名外國軍官,謊稱有一貨物卡在海關需先匯款新臺幣23萬元才能取貨,這是典型的假交友詐騙手法,但張女一時不察信以為真,聽從詐騙集團電話指示前往郵局操作ATM,所幸熱心民代發現可疑即時通報警察到場攔阻詐騙,守住民眾血汗錢。
    2023/08/05 11:36
  • 男喝爛醉開車逆向、蛇行撞毀11車 警逮人摔傷忍痛壓制

    新北市蘆洲分局延平派出所昨(29)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永康街附近有人疑似酒駕,員警隨即趕赴現場了解,殊不知該名男子已經坐進駕駛座,油門一踩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隨即上前攔阻,沒想到這名男子沿途蛇行、逆向,失控衝撞路旁11輛汽機車後才停下,其中一名楊姓員警為了逮人機車急煞自摔,左腳因此骨折,卻還忍痛將男子壓制逮捕,事後果然驗出酒測值超標1.27。
    2023/07/30 11:10
  • 北市男網交旅居義大利台女遭詐 帳戶「被警示」還想匯款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名自稱住在義大利的台灣女生,雙方相談甚歡,但最近對方卻突然要李姓男子當忙匯款。該名女子表示,因為自己將裝有50萬歐元的包裹寄到台灣,不過卻被海關扣押,只要李姓男子協助匯款台幣18萬,包裹就能取件,李姓男子不疑有他前往銀行,這才行員察覺該帳戶早已被警示,緊急攔阻。
    2023/07/24 10:40
  • 詐團大膽假冒兒子 來電求媽媽贊助投資 斗六警察阻止婦人匯款

    雲林縣斗六警日前接獲轄區金融機構通報,稱有民眾疑似遭詐騙,請警方到場協助攔阻,長平派出所獲報後立即前往了解,結果竟是詐騙集團大膽假冒婦人兒子,撥打電話謊稱更換手機號碼,更進一步要跟婦人商借38萬元投資太陽能板,要婦人匯款到指定帳戶,幸好行員關懷提問時發覺可疑,立即請警方到場一同攔阻婦人匯款,守住婦人之積蓄。
    2023/07/21 18:05
  • 父子3人救「遭割喉」女子!英勇壓制惡男 身份曝光獲表揚

    台東市中興路二段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50歲張男以美工刀從後方攻擊26歲蔣女,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調查局台東縣調查站司機許世光正巧開車經過,與2名兒子見義勇為合力攔阻歹徒,將他壓制在地,調查局獲悉深表肯定,依例將由台東縣調查站報請局本部人事室給予適當表揚。
    2023/07/10 15:08
  • 這款友情...男喝酒載女回家「狂偏移」警攔查她爬駕駛座想跑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錦州橋附近,突然發現一輛轎車左右偏移、車速忽快忽慢。員警驚覺有異上前盤查,卻發現羅姓駕駛身上散發濃濃酒氣,經檢驗後明顯超標,正當員警還在抄登資料時,車內副駕駛座女子竟突然爬到駕駛座,踩下油門欲逃離現場,好在警方及時發現攔阻,並同樣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甚至比羅姓駕駛還要高。事後兩人坦承,各自在不同地方喝酒,順路才會一起開車回家,沒想到會遇上員警,導致酒駕情事曝光。
    2023/07/07 10:53
  • 台61線1男2女吵架跳車 男助跑翻落護欄受傷

    雲林的台61線,有1男2女在車內吵架,男子突然跳車,一路跑到護欄邊,兩名女子見狀,也衝下車試圖攔阻,後來男子翻落護欄,掉到沙洲,消防隊到場救援,發現男子幸運只有輕傷,整個衝突過程都被民眾PO上網。
    2023/07/04 23:35
  • 守護民眾荷包!金融機構動起來 攜手警方攔阻詐騙

    近年來詐騙案件不斷推陳出新,可說是防不勝防,而且往往會持續升級、配合時事,讓許多稍不留意的民眾就掉入詐騙陷阱當中而難以脫身,甚至讓一輩子的努力付諸流水。金融機構站在第一線,與民眾站在一起,長期以來積極強化防詐騙的各項措施,希望讓民眾不被詐騙,金融機構更扛起重擔,全力發揮同理心,持續強化防詐騙的各項重點措施。
    2023/06/29 12:06
  • 暑期求職潮!淡水警「以球會友」 走入校園宣導防詐觀念

    為了宣導反詐騙、識詐觀念,新北市淡水分局長陳保緒親力親為,穿著7號球衣,熱血地帶領由警員組成的「打詐籃球隊」,走入淡水和三芝各校園,希望透過籃球友誼賽的方式,宣導防詐的重要性,期盼大家攜手攔阻詐騙。
    2023/06/20 17:32
  • 2.5億差點被詐團騙走 AI鷹眼即時阻詐救回老本

    台灣詐騙猖獗,刑事局和以台北富邦銀為主,共12家銀行共組「鷹眼識詐聯盟」,透過大數據蒐集各種詐騙犯罪樣態,再用AI分析,將有問題的帳戶先行封鎖,讓被害人無法順利匯款,有效攔阻詐騙。
    2023/06/19 22:59
  • 小學男童當街揍兩女同學 網紅教父見女兒被毆:心都碎了

    昨(12)日下午5時許,在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了解,發現衝突的是3名國小男、女童,其中A男童疑似因為不滿B女童借走行動電源,但「太晚歸還」,因此和B女童、C女童發生口角,A男童追逐C女童毆打,B女童見狀想攔阻拉扯害A男童跌倒也因此遭毆。事後B女童的爸爸在網路上貼出衝突影片,發文直說心都碎了,嘆「台灣的教育跟司法還有救嗎?」
    2023/06/13 13:28
  • 車手玩Cosplay? 穿西裝扮「專員」警識破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銀行,日前有投顧公司專員帶客戶去匯款,警方巡邏發現專員神情異常,盤查時對方又報假身分,一查竟是詐騙車手,故意穿西裝打領帶,偽裝成投顧公司專員,幸好被害人及時被攔阻,差一步就要匯出去50萬。像這樣的白領車手,成為詐騙集團的趨勢,目的是躲避警方注意。
    2023/06/10 18:20
  • 麥當勞搶位子男與8旬翁爆糾紛!警驚:都是通緝犯一起逮

    有名男網友發文表示,8日在北市公園路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時,目睹一位年約30歲左右的男子,搶奪老翁放在座位上的包包,遭到攔阻後又亂揮雨傘攻擊,讓男網友直呼毛骨悚然!警方獲報到場盤查2人身份後,發現男子與老翁同為通緝身分,最終雙雙遭警方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6/09 15:06
  • 進口飾品藏毒!扮快遞員 清剿明仁會

    去年成立的明仁會桃園分會,今年三月從馬來西亞進口女性飾品,卻在快遞夾藏2.8公斤的安非他命,海關眼尖發現通報檢警,專案小組佯裝送貨員,把毒快遞送到收件人家中,逮捕兩名取貨車手,再向上追出明仁會幹部涉案,攔阻這批市值三百萬的毒品,流進市面。
    2023/05/30 19:55
  • 誤認網購平台超收會員費 婦急匯款警阻詐她「抱緊感謝」

    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日前在家中接到一通陌生來電,對方聲稱是網購平台客服人員,表示不小心將她的資料設定為「高級會員」,為了退還超收的會費,需要楊姓婦人先將帳戶存款匯至指定戶頭後,才能協助處理。楊姓婦人當下不疑有他,先利用網路銀行匯款4萬元後,再前往郵局二度匯款,好在巡邏員警經過發現有異,上前詢問及時攔阻,楊姓婦人這才恍然大悟,還緊抱員警予以感謝。
    2023/05/22 11:44
  • 警方眼前違規切入 巡邏車竟然「倒退嚕」禮讓

    網友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警車停等紅燈時,有車輛從它前方要逆向切入停車場,警車沒有攔阻,還「倒退嚕」禮讓,被反諷「警方示範如何禮讓違規車輛」,警方解釋,當時為了避免交通阻塞,一時不察,會補開罰單。
    2023/05/16 16:07
  • 吊臂墜落中捷 「7秒內16次告警」未攔阻開車

    中捷事件,議員質疑,根據無線電通報譯文和系統訊號顯示,吊臂墜落之後,7秒內,多達16次連環告警,行控中心誤判是台電跳電,搞錯方向,錯失阻止意外的機會。但是中捷表示,這些告警,在北上方向和車站內,事故列車在南下方向,並沒有相關警示。
    2023/05/13 20:11
  • 酒駕撞小黃想落跑 司機攔下爆街頭互毆

    高雄民族陸橋發生追撞計程車車禍,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想落跑,計程車司機攔阻不讓他走,雙方當街互毆開打,警察到場制止,肇事男子立刻坦承有喝酒,不僅如此還無照上路,一連串的脫序行程,警方也開出一連串的罰單,光是交通違規就五張罰單,罰款金額最高近11萬元。
    2023/05/09 14:52
  • 我也當過兵!阿北急匯3萬援助「戰地將軍」 警識詐及時攔阻

    新北市五股區68歲李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結識1名自稱在葉門作戰的戰地將軍,雙方相談甚歡,對方更以「要讓戰地醫生回國」的名義,向李男尋求金援,曾經也是國軍的李男不疑有他,獨自臨櫃欲匯款3萬元,行員發現對方帳戶已被警示後及時通報警方,緊急圈存該筆款項,才讓李男免於受騙。
    2023/04/30 18:59
  • 誘敵成功! 警向銀行「借470萬」車手赴約遭逮

    台南一名女子遇到詐騙,差點就要拿出大把現金投資,幸好被警方及時攔阻,不過警方為了釣出幕後車手,特別向銀行借了470萬現金,拍給詐騙集團看,成功把他約出來,但實際上面交當天,紙袋裡放的是假鈔和茶葉,21歲的車手赴約之後,被埋伏在超商的警力團團包圍,上銬逮捕。
    2023/04/29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