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攔阻 結果共722筆

  • 高雄大叔想上「香港名醫壯陽療程」 急衝銀行匯八千買課

    高雄市一名56歲黃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看到一則聲稱可治療性功能障礙的壯陽藥廣告,該廣告由一名香港名醫推出,並有許多網友留言讚揚療效顯著。黃男相信廣告內容,急著跑到銀行要匯款,所幸行員識出是詐騙,並通報警方攔阻。
    2024/03/26 12:32
  • 男電愛「裸聊露鳥」全被錄 威脅一萬元:不然傳給你家人

    網路交友越發盛行,但卻接連出現民眾遭色情詐騙等情形傳出,台南市日前就有一名蔡姓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網友「安娜」,兩人相談甚歡,甚至利用視訊裸聊來增進感情,但蔡男的私密處卻遭到對方側錄,並要脅1萬元來支付刪除影片費用,否則要將蔡男的私密影片PO上全台的色情網站,甚至傳給蔡男的家人,蔡男嚇得趕緊向警方求助,才發現這是典型的交友詐騙手法,成功攔阻蔡男受騙匯款。
    2024/03/19 13:48
  • 臨老入花叢遇女騙子…8旬翁「連兩月遭詐」警勸他仍深信是真愛

    台北市一名85歲施姓老翁,退休後就時常利用手機上網交友,卻因為太單純因而落入詐騙陷阱!上個月他才遭一名女網友騙33.5萬,兒子發現報警時已來不及,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上當。該名女網友看準施姓老翁孤單、需要陪伴,照三餐傳訊息噓寒問暖,等到施姓老翁墜入情網後,謊稱要「匯款給他」,卻要求他先將提款卡寄送出來。好在施姓老翁於超商寄貨時被巡邏員警眼尖發現、及時攔阻,才能保住積蓄。
    2024/03/18 10:55
  • 高雄暴怒男逆向駛進高流停車場 被保全拍還嗆「你告我啊」

    逆向還這麼囂張!昨(15)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迎來一名不速之客,一輛自小客車從公園二路與真愛路口欲逆向駛入停車場,當場遭到一旁保全攔阻,該車駕駛立即下車與保全發生口角,過程中保全為自保而錄下男子的行為,卻引起男子更激烈嗆聲,揚言「告我啊、拍好車牌!」。警方事後指出,該名男子的行為已明顯違規,可處1800元罰鍰,並依相關違規態樣依法掣單舉發。
    2024/02/16 16:42
  • 最美士官長轉行當警察?女警神似劉香慈「阻退休婦匯百萬詐款」

    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日前被人加入Line投資群組,看到專員於裡頭介紹某生技公司,號稱相當賺錢、引誘她投資。李姓婦人一聽竟相信並答應,依循該名專員指示前往板橋某銀行臨櫃匯款,由於金額較大約20萬美金、折合台幣624萬,行員進一步詢問用途察覺有異,隨即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其中一名長相神似「最美士官長」劉相慈的年輕女警,不斷向李姓婦人分析、解釋,才終於順利攔阻詐騙。
    2024/02/13 08:00
  • 為救「法鬥」!美國狗主人趴引擎蓋、抓緊雨刷 攔阻偷狗賊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帶著愛狗在超市外吃午餐,沒想到竊賊突然靠近,一把將狗帶走,跳上共犯的車。女子為了救回愛狗,不僅肉身擋車,還在嫌犯逃逸時,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過程還被其他路人拍攝下來。
    2024/02/06 13:52
  • 前員工欠5萬不還又砍人 老闆2友球棒砸車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砸車案!一名裝潢公司的老闆跟朋友,向前員工討5萬元債務,對方不僅拒絕還錢,想離開遭攔阻後竟持鐮刀攻擊,老闆的其他朋友得知後非常不滿,昨天(2/5)晚上,持球棒當街砸毀前員工的轎車,警方也連夜在楊梅抓到兩名嫌犯!
    2024/02/06 12:57
  • 男約嫩妹網友見面 遭幫派威脅「裸體罰跪」:廢掉你家人

    臺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位面容姣好、長相稚嫩的女網友,該女自稱「依婷」,表示自己的經理是「某幫派戰堂分子」,就在兩人準備相約線下見面時,依婷恫嚇李男若是不購買點數支付見面保證金的話,將會對其與家人不利等語,在李男心急如焚趕到超商時,所幸警二分局員警到場及時攔阻,成功保住李男的積蓄。
    2024/01/25 11:55
  • 眼神確認是警察!通緝男藏毒 竄逃遭逮

    今天(20)凌晨2點多,花蓮市警方巡邏時發現,騎士轉彎沒打方向燈,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騎走,竄逃進巷子裡,展開一場追逐戰,最後支援警力到場成功攔阻;跑給員警追,原來男子不只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海洛因毒品。
    2024/01/20 17:58
  • 台男吃飛醋跟太太吵架 竟想「峇里島跳橋」警民快手攔阻

    印尼媒體報導,一名台灣男子15日站在峇里島的一座橋墩上,雙腳跨過護欄似乎試圖從橋上往下跳,引發當地居民及路過的汽車駕駛關注,最終幸好員警救下男子。
    2024/01/19 14:26
  • 影音/白車駕駛遭貨車臨停堵住! 不爽騎士沒排隊「攔阻鑽車」

    2024/01/13 12:57
  • 海歸男收入不穩想撈一筆 從美走私逾2公斤大麻 下場慘了

    長期旅居美國的32歲朱姓男子,去年返台後因無穩定工作,收入不穩之下決定鋌而走險,透過在美友人購買大麻後,利用國際包裹方式寄送抵台,企圖走私毒品來台販售。刑事局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循線逮捕朱嫌以及幫忙領或的32歲陳男、30歲葉男等3人,且成功攔阻市價超過200萬元的大麻流入市面。
    2024/01/12 10:53
  • 豪氣幫友買單「嫌貴」!客企圖開車撞酒吧

    新北一名男子和朋友共6人,跨年夜到板橋一間酒吧續攤,豪氣幫朋友買單,結帳時看到金額一萬八千多,認為太貴不合理,於是找老闆理論,爆發肢體衝突,男子有喝酒,還企圖開車衝撞店家,被朋友及時攔阻,警方趕到場後,將動手的兩人依法送辦。
    2024/01/06 14:41
  • 35歲媽寶男無照酒駕 見警躲超商:先問媽媽怎麼辦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騎車因安全帽帽帶未扣又渾身散發酒氣,遭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陳男還慌張徒步要衝進超商假裝買東西,後來被員警攔阻,發現他不僅酒駕外,駕照還遭註銷,男子聽見要酒測當下表示「要打電話給媽媽」,去詢問自己該怎麼辦,一番掙扎之後酒測值仍超過標準遭依法送辦。
    2024/01/06 13:13
  • 廁所牆上有顆頭!成大女學生遇偷窺狼 奮勇攔阻逮

    台南成功大學有女學生在網路PO文,說自己在校園內的廁所如廁時,發現有男子躲在廁所偷窺,她嚇到衝出廁所大聲喝斥,勇敢的攔下對方,並向老師求救,最後校安和警方人員全到場,一起將男子帶回,女大生也提出性騷擾申訴,警方將男子依照社維法偵辦。
    2024/01/05 13:30
  • 喝茫開車肇事還想跑 男見警躲酒測竟跑超商買酒辯「口渴」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疑似和朋友相約聚餐喝酒,卻不顧酒駕違規開車返家,沒想到精神恍惚撞上路旁停放車輛造成毀損,當下張姓男子還想裝沒事離開現場,但因巨大聲響引起附近民眾關注,連忙報警並協助警方指認逮人。當時張姓男子還矢口否認酒駕肇事,甚至還跑到超商想「買酒喝」,藉此混淆酒測判定,好在員警眼尖發現攔阻,同時出示撞擊經過監視器讓他啞口無言。
    2024/01/03 12:02
  • 國泰世華2023年桃園攔詐1.47億元 獲地方政府兩獎表揚 攜手桃市府辦阻詐示範觀摩會 持續強化全民識詐量能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國泰世華銀行致力阻詐不遺餘力,本月攜手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辦理「警銀阻詐 桃園善好」演練觀摩會,邀集270間在地分行、郵局等機構共同宣誓打詐決心,並由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自表揚17位阻詐有功行員,國泰世華獲頒桃園市「團體攔阻總次數最高」銀行及「個人攔阻總次數最多」第一名殊榮,亮眼實績有目共睹。
    2024/01/02 14:17
  • 被騙了8次又買金條投資 小黃報警逮車手

    彰化鹿港一名46歲黃姓女子,加入詐騙投資群組,在對方指示下,購買市價208萬的金條,再交給車手投資,借此逃避銀行阻詐關懷,幸好有熱心小黃司機,載著女車手與上層的收水見面,覺得有問題幫忙報警抓人,及時攔阻救回金條,但被騙女子這才坦承,之前早就被騙了八次,匯款100萬元。
    2023/12/28 20:01
  • 19歲正妹輟學當車手 騙老婦遭民眾攔阻

    新北市一名熱心民眾,在路邊看到有年輕女子,和婦人在交易,拿過一疊現金後要搭計程車逃逸,懷疑是車手在面交,趕忙報警並上前攔車,警方到場盤查,女子只有19歲,長相清秀疑似在酒店工作,又兼差做詐騙,第一次面交,就失敗被捕。
    2023/12/23 19:26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8:52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市價17億元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6:58
  • 欺負人?醉男彩券攤欲打人 婦護身障兒遭推摔傷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前,一家彩券攤,被民眾拍下,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前對著身障業者咆哮,甚至作勢要打人,就連業者老母上前攔阻,也被重重推倒在地,雙膝都受傷了,一度被以為是在欺負身障,但實際找到當事彩券攤,業者說兩人其實是朋友。
    2023/12/10 12:47
  • 女子抖音認識嫩男模暈船 買點數只為帶出場

    新北市一名黃姓飲料店女員工,先前在抖音上認識了一名暱稱「姐姐別這樣」的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想約出來碰面,但男網友自稱是男模,見面都須支付「出場費」,要求黃姓女員工須購買1萬5000元點數支付給經理,否則很可能會被「斷手腳」。黃姓女員工一聽相當緊張,於5日晚間急忙前往超商購買點數,但才給予1000元就遇上巡邏員警,驚覺她神情有異進一步詢問,隨即攔阻並告知是詐騙。
    2023/12/09 13:46
  • 阻詐7次無效! 龍眼果農被詐騙4491萬

    南投一名60多歲的廖姓果農,誤信詐騙集團投資陷阱,陸續把存款和黃金,交付給車手,總共被騙了4千多萬。警方也曾攔阻,9月份他用背包裝了800萬現金,要交付,被攔阻下來,沒想到後續依然執迷不悟。
    2023/12/08 13:38
  • 想放高空煙火迎接青山王「擺滿整條路」 萬華分局長眼尖攔阻

    台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同時也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昨(4)日為活動最後一天,沒想到又發生插曲!當時一群民眾發現青山王主轎將通過環河南路二段,竟拿出多盒高空煙火擺放在路上,準備點燃施放歡迎,但因先前警消早已宣導呼籲,活動僅可燃放鞭炮,民眾還想趁機違規!好在當時萬華分局長行經路口發現,馬上呼叫多名員警上前驅離,及時制止民眾燃放高空煙火,避免發生危險。
    2023/12/05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