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擬人化 結果共58筆

  • 紅色披風擬人化 顏寬恒「消波塊英雄」影片好夯

    常被網友戲稱,和台中立委顏寬恒、顏清標一家人講話要小心,否則會被做成消波塊,不過顏寬恒針對被貼上「消波塊」標籤並不避諱意,之前更在活動上送學子「消波塊造型巧克力」當伴手禮自娛娛人,而今顏寬恒又在臉書頁面上就PO出一段影片,內容表示「消波塊商品即將登場」,讓網友直呼「有創意」、「我要買」。
    2016/08/09 21:03
  • 《食物擬人化遭殺》 好萊塢動畫列限制級

    這個暑假可以說是動畫片的廝殺大戰,除了有《寵物當家》、《海底總動員2》和《冰原歷險記》等大片之外,原本還有一部叫做《腸腸搞轟趴》,裡面的食物全部都被擬人化,但由於恐怕對小孩造成負面影響,在美國列為限制級,片商礙於市場考量,最後決定不引進,之前花的宣傳預算只能認賠。
    2016/06/30 19:03
  • 搬「國父」付帳? 廣告擬人化凸顯商品特性

    現在廣告不只要幽默更要有創意才能吸睛並成功達到宣傳效果,像是有金融卡廣告為了要凸顯出一卡在手的便利性就把貨幣比喻成人類,每次帶錢出門很有負擔,廣告甚至還找山寨版國父暗諷以前大家習慣帶鈔票出門,不像現代人只要刷卡就能帥氣又輕便。
    2016/03/23 16:33
  • 「熊讚」出沒!世大運吉祥物 跳舞自拍吸睛

    台北市府為了宣傳世大運,打造一隻真人大小的熊布偶,名字就叫做「熊讚」,他最近都在台北趴趴走,不僅會坐捷運還會上山看雪,和日本的「熊本熊」一樣都走「擬人化」路線,果然吸引不少目光。
    2016/02/20 17:41
  • 汽車零件化身美少女 日車商行銷出奇招

    日本豐田推出第四代油電混合PRIUS,不過行銷手法卻相當有創意,他們找來24位插畫家把車子的40個零件,都擬人化畫成了美少女的樣子,果然讓車子的人氣飆升,在官網上迅速成為焦點。
    2016/01/21 20:55
  • 病毒就像忍術! 廣告產品擬人化搞噱頭

    廣告花招越來越多,有業者不怕觀眾跑掉,反而拍了長達7分鐘的廣告,而且效果還比一般的30秒還好,影片故意舖哽還暗藏笑點,讓人會不知不覺看完它,上傳網路3天就已經有30萬次點閱率,更超過6000人分享,藉此打進年輕客群拉抬業績。
    2015/12/08 19:26
  • 年輕族買車意願下滑 創意廣告刺激銷售

    年輕人對於買車越來越無感,不是經濟考量就是車位難找,車商為了刺激年輕族群消費,紛紛推出迎合年輕人的創意廣告,不是是把車擬人化,就是走高科技未來感,希望吸引年輕人目光,提高買車意願。
    2015/09/03 19:35
  • 動畫《腦筋急轉彎》 創意題材坎城吸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皮克斯最新動畫《腦筋急轉彎》,把人類情緒反應以擬人化方式呈現,探索人類如何形成記憶,而喜怒哀樂又是如何掌控一個人的個性,創新有趣的故事題材,日前在坎城影展首映,獲得熱烈迴響
    2015/05/26 10:29
  • ​看準男性砸錢愛車! 廣告將「車」變另一伴

    最近有個汽車廣告,把車擬人化為情人,連維修保養都捨不得分開,刻畫出車主愛車的心,事實上很多男性都把車視為老婆,花在車上的錢勝過另一半,相較之下女性就認為,車只是代步工具,過去不少藝人都曾抱怨老公愛車成痴
    2015/04/17 19:43
  • 狗語勸離流浪犬!警搞笑po文 網友:神回覆

    彰化一名員警處理民眾通報流浪狗擋路中央案件,去到現場發現是一隻白色的拉不拉多,他覺得狗狗非常可愛,事後在臉書po文,寫下「經警方以狗語溝通,該狗表示無親無故,飢餓難耐無法走動」,詼諧生動的擬人化口吻,網友直呼是「神回覆」
    2015/03/10 13:24
  • LINE禁我國旗? 國旗貼圖遭退改番茄才過關

    LINE貼圖也有政治意識,禁止中華民國國旗?一名在日本電腦遊戲公司任職的美術插畫家,6月時將中華民國與日本國旗擬人化投稿,沒想到卻被LINE官方以恐傷害國家或團體為由退件,後來他把台日國旗變成番茄軍與雞蛋妹才成功上架!
    2014/11/04 16:06
  • 南韓種族歧視氾濫 聯合國週一起調查

    南韓最近有個香菸品牌引爆爭議!他們在廣告中把黑猩猩擬人化,讓牠穿上西裝,強調這個菸品是以非洲乾燥手法製造,但這種表達形式引起非洲團體抗議,認為涉嫌歧視,另外針對南韓社會長久以來的種族歧視問題,聯合國週一起更派人前往當地展開調查任務。
    2014/09/30 16:53
  • Hello Kitty不是貓? 女童氣炸:我恨這個消息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你知道被稱為「全世界最紅的貓」的Hello Kitty,可能不是貓咪嗎?有一說法,當初日本三麗鷗公司設定Hello Kitty是個性溫柔的英國學生妹,引起全球Kitty迷一陣譁然,顯然有些粉絲無法接受這個震撼消息。
    2014/09/01 11:05
  • 多功能水果樂園 炎炎夏日助消暑

    炎炎夏日,哪邊有得吃又有得玩呢?台北就有一座多功能水果屋,特別將水果擬人化,在螢幕裡跟民眾互動,更有令人驚艷可愛的水果造型。
    2014/07/14 07:15
  • 會呼氣、有鋼牙! 「變形4」角色擬人化

    《變形金剛》第4集全台票房已經賣破2億,新片中不只男女主角大換血,連變形金剛也出現新角色,包括外型跟日本武士一樣的漂移,還有留著長鬍子的探長,更特別是這2個角色,都有跟人類一樣的五官,也引發大家好奇為什麼變形金剛越來越像人類?
    2014/07/02 17:23
  • 未來世界很科技 機器人影響生活

    日本號稱機器人大國,而且現在做的機器人越來越擬人化,東京出現機器人酒吧,聲光效果十足,超受歡迎,而最具知名度的機器人ASIMO,發展更是日新月異,不僅會踢足球會跳舞,現在更已經可以取代服務生,在餐廳工作。
    2014/06/24 22:11
  • 【FOCUS新聞】直擊!新生小棕熊大無畏 翻山越嶺

    阿拉斯加是北美棕熊的棲息地,要近距離直擊他們的野生習性並不容易,而這一次難得出現棕熊母子求生記這樣戲劇化的情節故事,捕捉鏡頭的正是說故事的高手迪士尼,迪士尼採取特殊的方法,把真實拍到的棕熊一一命名,讓影片呈現時,更有意外的擬人化效果。
    2014/04/16 20:19
  • 吸睛!真人版芭比娃娃 幾米繪本擬真

    宜蘭火車站旁的幾米公園,自從開放以來,獲得廣大民眾回響,現在羅東文化工廠也舉辦幾米特展,邀請空間設計師劉榮祿,搭配建築師黃聲遠設計的空間藝術,讓民眾免費參觀,而這股擬人化的放大版繪本也越來越盛行,像台中有泰迪熊展、桃園也有真人比例的最大芭比娃娃,同樣很吸睛。
    2013/12/22 11:42
  • 擬人型偶吸睛 東方芭比造型華麗精緻

    布袋戲偶愈做愈精緻,有一種像人型娃娃的布袋戲偶,叫做「型偶」,不論戲偶表情、頭髮到身體比例,都更精緻也更擬人化,甚至連身上穿的衣服與配件,也跟芭比娃娃一樣華麗精緻,造型真的很吸睛,一尊戲偶身形約130公分,就和10歲小孩一般高,擬人版的「型偶」,不但比傳統電視戲偶更精緻,而且要價不菲,最貴一尊30萬。
    2013/04/05 17:23
  • 畫蛇添「手」? 總統府擬人蛇民看嘸

    總統府今天團拜,會場出現一座特殊造型的蛇年擺飾,一雙大眼睛、頂著官帽、手拿金元寶,有網友吐槽說,蛇怎麼會有手,難不成是畫蛇添「手」?也有民眾說實在看不出是蛇的造型;其實這是宜蘭監獄受刑人打造的Q版擺飾,去年龍年,總統府團拜也是擺了一樣擬人化的龍造型擺飾。
    2013/02/18 18:40
  • 火車頭公仔搶市 鐵道商機掀戰火

    繼高鐵在1月重新設計周邊商品,大動作的在列車還有車店販賣機販售後,125年老字號台鐵也更積極發展業外收入,把原來照比例縮小的迴力車,設計成擬人化Q版公仔,依照不同車款、不同動力設計成12種,有男有女不同年紀的火車娃娃,預估1年就能衝出數千萬商機。
    2012/05/26 13:25
  • 卡通擬人電影夯 叛逆版泰迪熊引話題

    好萊塢片商很愛拿卡通動畫為題材,翻拍成真人電影,因為當地家庭市場大,這類主題在美國很受歡迎,而台灣觀眾雖然口味不一,但這類電影背後的周邊效應,卻也是不容小覷;而最近就有一部還沒上映的新片,也是以這種手法拍攝,主角是一隻泰迪熊,但擬人化搞笑逗趣的演出,也讓它還沒上映,就受到不少討論。
    2012/04/11 19:18
  • 商品「擬人化」 公仔好記好玩好吸金

    現在的企業很流行推出由卡通人物做成的公仔,有的甚至還組成家族,主要是因為公仔永遠不會有負面新聞,可說是最佳代言人!像早期的乖乖是由布袋戲角色為藍本,而大同寶寶更是愛用國貨一唱幾十年,都有時代意義,不但公仔本身值錢,企業形象也深植人心,這幾年潮流公仔路線走向陽光、可愛路線,而且多半由國人自行設計,有時候甚至公仔比企業的知名度還高。
    2012/02/01 18:56
  • 網友秀創意 大陸地圖成了青春「萌妹」

    台灣的地形,很多人都說像番薯,至於中國大陸,普遍都認為像隻大公雞,不過大陸網友發揮創意,將地圖擬人化,把大陸畫成了超萌美少女,或是抱著貓熊的花美男,其他地方,義大利成了黑手黨頭頭,美國則是法師,網友天馬行空搞創意,帶您來看看。
    2011/10/02 12:49
  • 「彈鋼琴+打麻將」 泰迪熊擬人化!笑翻

    像人一樣高的泰迪熊玩偶最近很夯!7月初時,有大賣場以千元不到的價格,販賣身高135公分的大熊絨毛娃娃,結果短短10天就賣到斷貨,有民眾一口氣買了好幾隻,帶回家擺出逗趣照片,po上網路。搭配最近台北故事館推出的娃娃展,各式各樣的娃娃玩偶,似乎又熱了起來。
    2011/07/1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