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擬人化 結果共58筆

  • 泡泡羊PK奶油獅!商標太像遭駁 羊上訴

    有20多年歷史的首都羊乳,近來推出只有一顆大頭的綿羊吉祥物「泡泡羊」,想申請商標卻被智慧財產局退回,向智慧財產法院提告。因為法官認為,這款泡泡羊和雄獅鉛筆的奶油獅都是擬人化的卡通圖案,兩者主體都是圓滾滾的大頭,還有波浪頭飾,如果都做成公仔,容易讓混淆,判決首都羊乳敗訴。
    2011/04/20 12:23
  • 日研發機器女工 將取代工廠勞力

    日本研發出一款新的機器人,這款機器人身型苗條,可以做出相當流暢的擬人化動作,研發業者希望未來,這些機器人能到生產工廠去幹活,讓這些機器女工,慢慢取代現有的勞工人力。
    2010/10/26 23:22
  • 黃韻玲彩繪恐龍 擬人化披白頭紗

    紙風車劇團打造50隻恐龍,體積和化石大小一樣,最高的梁龍14公尺,還有一隻「台灣龍」,外表像恐龍,其實裡面是展示館;恐龍藝術探索館,除了實體恐龍,還有名人藝術恐龍,由藝人和導演、藝術家,畫出他們心中的恐龍。
    2010/04/01 09:29
  • 五都選舉/馬皇漫畫再KUSO 決戰五都擬人「畫」

    本土漫畫圈掀起政治風,日前KUSO「馬皇降臨」,大受讀者歡迎。作者叫做韋宗成,今年才27歲,他準備推出最新作品,鎖定五都選戰,把台北市、新北市、大台中、台南、高雄,全擬人化成俏皮人物,就連新科縣市長也被重取綽號,以漫畫方式呈現,每個政治人物都畫的入木三分,惟獨桃園縣長當選人吳志揚,被畫成了五隻綿羊!
    2009/12/18 13:00
  • 會打鼓、會跳舞 機器人還會喊痛

    今年的機器人大展,這2天開始,在日本東京展出,超過200家業者,帶著最新研發的機器人來相互較勁,有的機器人會跳舞,有的會打日本太鼓,還有逼真的擬人化機器人,在牙醫的手術檯上扮演病患,如果被弄痛了,還會叫出聲來。
    2007/11/29 22:30
  • 〈獨家〉抗禽流 網路小雞動畫片爆紅

    禽流感肆虐全球,造成不少死亡案例,現在網路上出現了一隻非常可愛有趣的動畫卡通影片,將一隻被禽流感惡運困擾的小雞擬人化,用咿呀的童音唱出雞的心聲,影片流傳到了校園裡,成了小朋友琅琅上口的最新流行歌曲。
    2006/06/08 19:34
  • 科學最新發現 老鼠真的會唱歌

    在擬人化的電影裡面,常常可以看到老鼠在唱歌,根據美國科學家最新的研究發現,老鼠還真的會唱歌!科學家根據老鼠的音波,測出他們的歌聲,不過目前的發現,只有公老鼠在求偶時會唱歌,老鼠唱歌到底是什麼模樣,帶您一起來聽聽。
    2005/11/03 11:10
  • 拒向猩猩袒胸露乳 美員工遭炒魷魚

    大猩猩是珍貴的保育動物,也曾經是許多電影的主角,擬人化的動作讓人憐愛,但如果有人被要求和大猩猩裸身相見,露出自己的胸部,這可讓人難以接受。美國的大猩猩基金會,就發生了這麼離譜的事情,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2005/02/22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