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韻玲彩繪恐龍 擬人化披白頭紗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1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紙風車劇團打造50隻恐龍,體積和化石大小一樣,最高的梁龍14公尺,還有一隻「台灣龍」,外表像恐龍,其實裡面是展示館;恐龍藝術探索館,除了實體恐龍,還有名人藝術恐龍,由藝人和導演、藝術家,畫出他們心中的恐龍。

這是導演吳念真的恐龍,布偶騎在身上,代表支配慾強烈;這是藝術家的恐龍,鐵片組裝,沒有多餘色彩,現代感十足;這是速食業者的恐龍,利用不同吸管,排出頭部和眼睛,做法簡單。大大小小恐龍,一共40組,都由名人親手彩繪製作。

羅北安:「想要結婚但是又怕結婚,所以我給牠弄了一個面具。」黃韻玲:「喔。」羅北安:「眼罩。」黃韻玲:「喔…。」羅北安:「那個眼罩,牠其實有點擔心害怕。」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恐龍,或許可愛、或許兇猛,有些恐龍體積大到可以進去參觀。TVBS記者劉德芸:「這隻台灣龍高7公尺,是這次的主題館,第一層是恐龍書店,第二層介紹恐龍滅絕,第三層展示恐龍蛋。」

紙風車團隊發揮創意,台灣龍的外皮不再硬梆梆,取而代之是鮮豔的客家花布,身體用木板搭建,中間部位也就是肚子,挖空成為展示館。TVBS記者劉德芸:「台灣龍的尾巴做成3節樓梯,往上一路爬到終點,就是牠的背。」

站在台灣龍背上,剛好面對梁龍,冒出一顆頭,好像正在吃樹葉,高度14公尺、長25公尺,牠是全場最大的恐龍;紙風車團隊按照化石大小,1比1打造50隻恐龍,地上和空中都看得見,文心森林公園4月2日,將化身為侏儸紀公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06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