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擦藥 結果共89筆

  • 車內裸上身被抓猴 已婚婦:皮膚癢互相擦藥

    桃園市一名黃姓男子和已婚的吳姓婦人有染,雙方一起到虎頭山車震,結果被吳婦丈夫發現,立刻報警抓姦。2人分別稱說是因為皮膚乾癬和被蚊子叮很癢,彼此脫衣相互幫擦藥。由於並未拍到親密過程,檢方認定證據不足不起訴,但全案仍可上訴。
    2018/02/21 20:44
  • 冬冷乾燥「皮膚好癢」 4招擺脫乾燥膚質

    冬天又乾又冷,讓許多民眾飽受皮膚乾癢之苦,中醫師表示除了擦藥膏來消炎止癢外,建議可多吃「滋陰養血潤燥」食物,並做好「防護乾癢4招」可避免症狀惡化。
    2018/02/01 16:01
  • 「幫我擦藥!」車禍僅擦傷騎士 硬要叫救護車

    一名騎士在新北市永和為了閃避路人自摔在地,當時只有手指破皮卻未見血,仍希望大家叫救護車來替他擦藥,過程被目擊民眾拍下PO網,指控根本是浪費醫療資源。消防分隊回應,救護車是緊急救援使用,車上以急救設備為主,雖然有外科急救的護理包,但能不能在救護車上擦藥,還是要看傷勢而定。
    2018/01/03 13:54
  • 男友打完她會幫擦藥 女PO文讚「好貼心」被嗆爆

    這是什麼情形?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指男友每次吵架都會動粗,但事後卻會替她擦藥、冰敷,讓她覺得對方「很體貼」、「人好好」,卻又不了解男方「到底是什麼心態」,猶豫是不是應該分手,因此希望網友提供意見。不過,網友看過後卻不同情她,反而留言狠酸「你可能被打到頭殼壞了」。
    2017/11/24 23:43
  • 香港腳反覆發作? 靠這4招神止癢

    準備迎接濕冷的冬天,上班族和學生應該就會開始困擾潮濕又穿一整天的襪子,容易引起的香港腳,但只要學起來這4招,有效改善香港腳!
    2017/11/22 18:14
  • 「熱脈衝」破壞蚊子抗源 業者推止癢神器

    夏天到了,蚊子愈來愈多,醫生說傳統的止癢方法就是擦藥或是冰敷,現在有業者推出不擦藥也能止癢的商品,號稱利用熱脈衝的原理緊貼紅腫處,破壞蚊子注入體內的抗源,達到止癢,而實際測試,試用的小朋友說有效,但溫度達到40度,太熱有點受不了。
    2017/08/11 17:53
  • 黴菌乾癬傻傻分不清 亂擦藥恐蔓延全身

    皮膚科醫師黃毓惠今天表示,乾癬症狀和黴菌感染很相似,臨床上常有乾癬患者將黴菌感染誤認為乾癬,自己亂買類固醇藥物擦,不僅好不了,還可能使黴菌蔓延全身,愈擦愈絕望。
    2017/08/02 17:30
  • 男捕魚手指遭魚鉤刺 擦藥竟抽搐陷昏迷

    手指刺傷自行擦藥,竟然陷入昏迷,16日下午1點多,基隆有名男子和爸爸出海捕魚,手指不小心被魚鉤刺傷,擦藥時卻突然身體抽搐還失去意識,基隆海巡隊獲報趕到現場搶救。
    2017/04/17 09:35
  • 校護難為?傳「替學生換藥變違法」 教育部:誤會一場

    小朋友在學校跌倒受傷,第一時間就是到健康中心報到清潔傷口加擦藥,不過最近校園卻流傳一則來自教育部的禁令,說學校護理師要幫小朋友換藥必須要有醫囑,否則就算違反醫師法可處3-5年徒刑,對此衛福部駁斥根本沒此禁令。
    2017/01/04 12:45
  • 實境秀拚命!30公尺高空滑落 Hold住姐淚崩

    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近年把重心放在大陸,最新參加的實境秀節目拉拔到洛杉磯錄影,HOLD住姐和搭檔挑戰30公尺高的平衡板任務,她拚老命闖關,沒想到卻失去重心,從30公尺高空跌落,雙手還被綁在身上的確保繩割傷,不僅嚇得花容失色,擦藥時痛到淚灑錄影現場。
    2016/04/18 11:07
  • 警察「鐵漢柔情」 熱心救助受傷嬤擦藥

    彰化鹿港一名員警熱心救人感動許多民眾,這名警察指揮交通時,看到路過阿嬤跌倒受傷,立刻把傷者扶到路邊幫忙擦拭傷口、上藥,整個過程被其他民眾拍下,其實3年前這名員警曾經當街開6槍逮捕嫌犯,這次展現「鐵漢柔情」,受到民眾肯定。
    2015/11/16 23:20
  • ​好痛!穿脫隱形胸罩 OL慘遭撕層皮

    穿nubra竟然撕下一層皮!一位OL上網購買nubra,當天穿了6-7個小時,撕下時就覺得相當疼痛,才發現腋下兩邊起水泡紅腫,肌膚被撕裂,緊急看醫生擦藥治療,但已經2個月過去,還是留下深深的疤痕,他向網拍業者反應,但業者認為可能是羅小姐穿法錯誤,才會受傷,但nubra原製造商調查發現,羅小姐買的這款根本是「仿冒款」,黏膠疑似是工業用熱溶膠
    2015/03/13 14:19
  • 婦1週打3次淨膚雷射 愛美不成反成花臉

    愛美不成反成花臉,台中一名40多歲婦人為了消去兩頰的褐色斑塊,趁促銷購買淨膚雷射的醫美課程,但一個星期打了3-4次,療程太過密集、而且也沒有依照膚況調整雷射能量,傷害到皮膚組織,造成膚色不均勻。求診大醫院,擦藥搭配美白產品修復治療。
    2014/11/05 14:18
  • 三溫暖摔傷嘴破 控飯店竟未叫救護車

    雲林一名劉小姐投訴,說她在高雄五星級飯店的三溫暖內不小心摔跤,上排門牙挫傷、嘴唇撕裂,飯店只派出護士幫忙擦藥,但她血流不止,劇烈疼痛,飯店卻沒幫忙叫救護車,也沒陪同就醫,更沒有主管出面處理,她抱怨業者處置失當,飯店坦承有疏失,會負責後續的醫藥理賠。
    2014/01/15 12:22
  • 痛死了!3千人長泳 遭毒水母螫傷

    今天一大早3千位選手,到基隆外木山參加海上長泳賽,但是外木山海域出現大量有劇毒的「僧帽水母」,這種水母有海中虎頭蜂名稱,毒性高,人被螫到,嚴重還可能會致死,不少民眾被螫傷,有名男童被水母螫傷雙腿紅腫,儘管泳客都有穿水母衣,頭戴防護罩,並擦凡士林預防,但游到一半聚集大量有毒水母,民眾根本躲不了,紛紛受傷,大批泳客一上岸立刻跑救護站,擦藥消毒,也有民眾說比被蜜蜂叮到還要痛。
    2013/06/30 08:48
  • 【中國進行式】泥塘掘金 ! 新招養鱉快速致富

    不只是服務業,靠傳統產業,一樣能闖出一片天,而且他居然還是個80後的新世代,31歲的朱治連,相中大陸一年吃4億隻鱉的市場,從7年前開始養甲魚,但當時的甲魚養殖業,已經蓬勃發展,這位年輕小伙子,於是到各地取經,再回鄉開發自己的新技術,他的甲魚吃得比人還好,而且他還會幫受傷的甲魚擦藥,呵護照顧,無微不至,如今靠著肥美的甲魚,他從一個開計程車,月收的窮小子,變成年收入有250萬台幣的「甲魚新貴」。
    2013/06/26 15:23
  • 擦藥不管用!台中小黑蚊 紅到大陸去

    大陸導演張國立今年6月到台中霧峰的光復新村拍片取景,劇組人員在當地工作1個多月,戲拍完了,台中市文化局還把取景的眷村列為文化景點,日前張國立接受大陸媒體聯訪時,提到來台灣拍片最深刻的印象,結果竟然是俗稱「黑金剛」的小黑蚊,張國立說這是道地的台灣味,擦什麼藥都不管用,小黑蚊的威力連大導演都招架不住,不少人諷刺的說台中還沒紅,小黑蚊倒是先紅到大陸去了。
    2012/12/04 12:25
  • 〈獨家〉人妻刺「五條經」改運 竟染梅毒崩潰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過去曾找過泰國師傅「阿贊弩干沛」刺五條經文,號稱能開運,很多民眾慕名前往,找名字也有「阿贊」的泰國師傅刺青,但有位30歲的人妻在刺了五條經之後,全身起了不痛不癢的紅疹,擦藥沒效,醫師改測血清,合理懷疑她可能因為刺青染梅毒。
    2012/11/28 18:12
  • 警衛值班一絲不掛 校方:皮膚病擦藥

    學校警衛怎麼會脫光了衣服在值班?台中一所國中凌晨傳出鞭炮聲,警衛聽到聲音,急忙衝出來查看,監視器卻拍到他當下全身脫光光,沒穿衣服,他事後解釋,因為全身皮膚病,才會脫掉衣服在廁所擦藥,沒想到有人惡作劇,故意放鞭炮,嚇的他趕緊跑出來查看。
    2012/07/21 00:12
  • 我不行了!男孩腳傷狂哭 母笑太誇張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小男孩因為腳稍微破了點皮,卻不停的嚎啕大哭,媽媽要他腳抬起來擦藥,他還說他腳抬不起來了,痛得直說我不行了,還邊哭邊說「我不能給你擦藥,我會痛死,求求你啊」,誇張的哭功,讓媽媽都忍不住快笑出來,把影片PO上網路,立刻引起回響。
    2012/07/15 19:24
  • BB彈射同學眼窩 謊稱跌倒險失明

    台北市一名王姓國中生,請同學到家裡作客,拿出父親的空氣BB槍試射,以不小心BB彈射入同學的左眼窩,擔心被罵,竟然向醫生謊稱對方是跌倒受傷;受傷同學擦藥縫合就回家,過了1天卻突然昏倒,送醫檢查才發現,眼球旁卡著一顆BB彈,院方趕緊開刀取出,差點失明。
    2012/05/22 12:07
  • 男病患指名「服務」 護士委屈:不舒服

    一名罹患口腔癌的病患住院化療後,屢次自稱私密部位不舒服,還指定同一位護士擦藥,讓克盡職守的小護士備感委屈,但是病患不是編制內人員,無法移送院內性平會處理,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出院;護理長說,女性護理人員常在第一線,碰上讓她們不舒服的情況,是工作壓力之外的沉重包袱。
    2012/04/26 18:50
  • 熱濕變化!小黑蚊肆虐 手腳叮成紅豆冰

    高雄市大寮區最近又出現小黑蚊肆虐!大批的小黑蚊把小學生的小腿全都叮成紅豆冰,由於氣溫逐漸變熱,加上3月到5月有點潮濕的天氣及土地,都讓小黑蚊有良好的繁殖環境,儘管小學生們已經穿著長袖長褲避免小黑蚊叮咬,甚至擦藥膏止癢,但還是有小朋友不斷抓癢,嚴重的話恐怕會引起蜂窩性組織炎。
    2012/03/16 17:44
  • 黃蜂螫傷2童 消防隊「火攻」燒蜂巢

    彰化30位小朋友昨天參加夏令營活動,在營區內玩耍,結果疑似在步道追逐時,驚擾到蜂窩,成群黃蜂撲向2名小朋友,螫傷他們的頭部和手部,緊急擦藥消腫,消防人員衝過去噴殺蟲劑點火,「火攻蜂巢」,不到幾分鐘就把這個排球大小的蜂窩燒得焦黑。
    2010/07/11 13:46
  • 護士逗病患「哈你要死翹翹」 網友轟!

    台北縣三重一間醫院的呼吸照護中心護士,把老人家當成消遣的對象,引發非常大的爭議,原因是,住在裡頭的一位老先生,插了鼻胃管無法說話,左手罹患疥瘡,已經捉到破皮流血了,在場3位護理人員,非但沒有馬上幫他擦藥,還對著老先生拍影片逗弄他說「你要死翹翹了」,被拍攝的老先生無力反擊,只能趁護士靠近的時候,拍打鏡頭抗議,整段影片將近10分鐘,後來還是護士自己貼上網路,立刻網友炮轟的罵聲。
    2010/04/07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