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擦藥 結果共89筆

  • 〈獨家〉500歲老樹生病 樹醫鑽樹根擦藥

    為了美化環境,台北縣中和市長在今年5月份,遠從台東移來一棵500多年的老樹,但有民眾發現,這棵樹才剛種沒多久,葉子卻已經枯萎掉光,經過專家會診後才知道,原來是八八水災讓老樹根泡爛,產生害菌傷害樹根,市公所請來大吊車,把粗大樹根給挖起來,再請樹醫生鑽進去樹根裡擦藥,不少民眾頭一次看到這種場面,都說太神奇了。
    2009/09/12 12:10
  • 刁蠻燕隼 好心幫牠擦藥竟抓傷警

    苗栗縣頭份鎮尖山派出所對面空地,被民眾發現,一隻保育類「燕隼」(音同準),疑似追捕獵物,結果撞擊受傷,民眾後來把牠送到派出所,沒想到員警的手被牠的利爪給刺傷,連來幫牠擦藥的林務課員也被抓傷。
    2008/01/22 00:13
  • 12歲女童起疹擦藥 竟長「妊娠紋」

    孕婦生產後,肚皮長出妊娠紋不足為奇,但竟然有年紀才12歲女童長出妊娠紋的案例;這是台中一個曹小妹妹,皮膚起紅疹,外婆帶她到皮膚診所就醫,皮膚藥擦了2個月,竟然全身長出妊娠紋,轉大醫院診斷發現,用藥中含大量類固醇,造成皮膚交感纖維斷裂,才會出現紅色條紋。
    2007/09/26 19:33
  • 玩「癩痢狗」 10歲姊妹花掉髮禿頭

    跟寵物親近,一不小心很可能會造成禿頭。台北一對10歲姊妹花,因為和得了皮膚病的小狗玩耍,忘了洗手,就觸摸頭髮,結果頭皮就長了小膿包,剛開始到診所就醫,以為是普通的脂漏性皮膚炎,擦藥2、3個月好不了,才發現是遭到黴菌感染,部分毛囊已經壞死,很可能造成永久性禿頭。
    2007/05/25 13:17
  • 〈獨家〉2歲童太調皮 逗狗反被咬掉左臉

    小男童跟狗玩,竟被咬掉左臉!台東一名2歲大的林小弟,因為太頑皮,拿竹子打狗,不料卻被狗反咬,男童左臉一塊肉掉下來,護士幫他擦藥時,還嚎啕大哭,醫生說,被咬的傷勢嚴重,就算經過整形手術,還是無法完全復原。
    2006/12/29 19:56
  • 「還我眼角膜」 婦人指控診所誤診

    宜蘭有一名婦人指控一家眼科診所,說去年底因為隱形眼鏡拿不出來去看診,醫生沒仔細檢查,就擦擦藥叫他回家,沒想到後來痛到大醫院檢查,竟然從眼睛裡拿出隱形眼鏡,但眼睛已經感染,視力只剩0.01,懷疑是宜蘭這家診所誤診,害她眼睛快瞎了。
    2006/07/29 17:24
  • 恐怖!婦人手指紅斑不退 竟罹乳癌

    皮膚上出現不明斑點或肉瘤,可得小心癌症上身!台南有一名婦女手指關節出現紅斑,兩年後竟然罹患乳癌,醫生說,40歲以上的中年人皮膚如果出現不明斑點,擦藥也沒有痊癒的跡象,一定要特別當心!
    2005/12/26 12:14
  • 〈獨家〉紅疹亂擦藥 熟女大腿破皮噴血

    身上如果出現不明紅疹,可別當作被蚊蟲叮咬,隨便買藥膏來擦。一個30歲的粉領族在情人節前夕,發現自己的大腿上長了一個跟花生米一樣大的丘疹,自行擦藥,卻越來越腫,變成大血泡。
    2005/08/12 18:00
  • 除惱人肝斑 中藥「玉竹」2週見效

    很多婆婆媽媽臉上,或多或少都會長出深咖啡色的肝斑,打雷射、擦藥膏都好不了,讓他們十分頭痛。最近中醫師發現,原本拿來去痰潤膚的中藥「玉竹」,去斑效果不錯,如果斑的顏色比較淡,吃了玉竹,2、3個禮拜就能退斑。
    2005/06/20 11:38
  • 亂用脈衝光!打完還擦藥 變成小花臉

    高雄一位林小姐想除掉臉上的斑,到小診所施打脈衝光,結果斑沒除掉,臉上不僅紅腫,還起水泡,醫生發現他是因為在施打時,還塗抹其他刺激藥品,造成皮膚嚴重灼傷。
    2004/11/12 12:05
  • 中南美被蚊叮 人皮蠅下蛋 婦人頭長蟲

    如果被蚊蟲叮咬後,傷口越來越紅腫刺痛,擦藥都不見效果,而您又剛好從中南美中回國,可能就要懷疑自己是不是變成蒼蠅蠅繁殖的溫床。這種俗稱「人皮蠅」,會將卵藉著蚊子傳播到人體身上,鑽進皮膚,吸血長大。一位中年婦女在國外被叮咬後,皮膚不斷腫大發膿,結果醫師切開傷口,就看到一隻隻像麵線一樣白色小蟲。
    2004/06/18 18:43
  • 如此朋友! 偷卡盜刷朋友4萬多元

    一句口頭禪,好心沒好報,不過現實中住在台北的一位洪小姐卻有很深的感觸,因為她好心讓受傷的朋友進來房間裡面擦藥,可是這個朋友卻順手偷了她的皮包,拿著信用卡到賣場刷了4萬多塊的戰利品。
    2004/03/12 15:03
  • 螞蟻咬傷全身發炎 老農夫險喪命

    被螞蟻咬一口差點喪命,這是怎麼一回事?桃園一名老農夫在田裡耕作時被螞蟻咬到,原先不以為意自己擦藥了事,沒想到過幾天傷口潰爛,甚至引發心臟與腎功能失調,差點要了命,幸好及時就醫才挽回一命。
    2003/09/13 16:13
  • 非類固醇新藥 無月亮臉後遺症

    很多過敏體質的人飽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而且這種過敏症超過6成在嬰幼兒時期開始發病,患者一輩子都要擦藥,改善皮膚發癢紅腫甚至流膿的問題,過去用類固醇藥物治療,會有月亮臉、水牛肩,和發育遲緩的後遺症,現在有一種非類固醇的藥膏,能避免這些後遺症。
    2003/06/19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