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用脈衝光!打完還擦藥 變成小花臉

記者 趙百恂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位林小姐想除掉臉上的斑,到小診所施打脈衝光,結果斑沒除掉,臉上不僅紅腫,還起水泡,醫生發現他是因為在施打時,還塗抹其他刺激藥品,造成皮膚嚴重灼傷。

林小姐的臉好紅,摸起來還熱熱的,痛痛癢癢還灼傷,仔細看,還有已經結痂的小水泡。怎麼好好的臉會變成這樣?他說愛美除斑,打了脈衝光,結局寫在臉上。林小姐︰「這段期間我的臉沒有做好,還紅腫,洗完臉之後,臉上還刺刺痛痛的,我無法形容。」

原以為回春除皺會看起來更美麗,哪知道適得其反,皮膚又紅又癢還在臉上,只要出門朋友問,臉根本不知道該往哪放,醫生說這就是因為施打前沒有檢測膚質,還塗抹其他藥品,情況肯定不好。整形醫生徐永昌︰「治療前醫生要審慎的評估,病人有沒有使用酸性的藥物,病人是不是過敏性的膚質。」

林小姐記取了教訓,不敢再到小診所去看臉,因為臉讓工作也沒了,現在由專業皮膚和整形科醫生指導下,好好休養,等皮膚好了再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脈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580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