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脈衝光 結果共53筆

  • 網購除毛儀小心! 貨遭海關攔.女收衛生局來函驚覺違法

    夏日到來,網路購買"除毛儀"熱度也提升,但消費者下手前千萬要三思,一位網友分享,自己從海外網購居家除毛儀,結果過沒幾天就接到物流電話,這才得知除毛儀在台灣算醫療器材,剛好被海關查到,原來居家除毛儀多為脈衝光IPL療法,為美容醫學第一類,需由醫師操作,只好辦理好退貨。
    2023/06/13 10:26
  • 阿伯眼睛長期乾澀刺痛模糊 「脈衝光」治療乾眼症

    63歲阿伯因眼睛長期乾澀刺痛而無法開車,影響日常生活非常困擾,經彰基醫學中心眼角膜科確診為「乾眼症」,接受「脈衝光」治療後,不用擔心無法開車出門工作,起床時因刺痛無法睜眼的夢魘不再,角膜破皮流淚不止的症狀,也只剩下偶爾乾澀,阿伯的太太更是如釋重負,不再為照顧老公而愁眉苦臉、束手無策。
    2022/12/07 10:22
  • 畏光到室內都須戴墨鏡 靠脈衝光改善乾眼症

    3C產品普及,乾眼症年輕化,乾眼症患者許小姐雙眼刺痛長達1年,甚至畏光到必須在室內墨鏡,經檢查發現「元凶」,透過脈衝光治療與自體血清眼藥水,半年後畏光問題已大幅改善。
    2022/12/01 14:47
  • 百貨行違法「脈衝光」除斑 業者判刑6月

    美容百貨行不只賣保養品,業者竟然私下進行脈衝光雷射除斑,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檢舉,當場逮到老闆娘正在幫一名男子除斑,最後移送法辦判刑6個月,因為雷射皮膚治療屬於醫療行為,必須要有合格醫師執照才能進行,皮膚科醫師說儀器都從國外進口,廠商提供參考數據是以西方人為主,使用在東方人臨床上,必須藉由專業判斷,才不會把皮膚愈弄愈糟。
    2018/05/23 18:56
  • 關於酒糟性皮膚 我們都想知道的事

    台灣有不少民眾有酒糟性皮膚困擾,到底該如何治療、平時如何保養,讓專家告訴你!
    2016/09/06 19:39
  • 獨家/醫美診所「配電箱」起火 未斷電射水恐觸電

    新北市板橋一間醫美診所,日前店外的配電箱突然起火,警消研判,疑似因為診所內有許多儀器,像是電波拉皮、脈衝光、雷射除斑等,都必須將電能轉換成高能量,加上線路老舊導致負載起火,消防隊員到場後,由於當時還沒斷電,擔心直接射水造成觸電,所幸透過熱顯像儀避開火源,先阻隔延燒路徑。
    2015/12/09 18:15
  • 防曬兼打「脈衝光」 光療帽效果惹議

    夏天太陽毒辣辣,為了防止曬黑,不少女性朋友儘管再熱,出門還是穿薄長袖避免曬到太陽,而現在還有防曬配備,竟然聲稱有醫美效果,這款布料,號稱能隔絕有害的紫外線,保留好光,波長就跟脈衝光類似,等於把這種布料做的帽子、袖套穿在身上,就像在長時間照脈衝光,而且每天一小時,兩週就能看到效果,適合常常在外頭曬太陽的人,但真的這麼神奇嗎?皮膚科醫師說能量差很多。
    2014/07/18 18:31
  • 溫嵐出新專輯 再傳整形老梗搏版面

    34歲的歌手溫嵐出道13年,因為外型變美,動刀整形傳聞不斷,日前她出席發片記者會,長相又不一樣了,皮繃、眼睛變長、鼻子高挺、下巴變尖,再度被疑「修修臉」,因為她剛出道時臉圓、鼻子較塌,5年前加盟新唱片公司時,曾大方承認注射過玻尿酸豐唇,每半年打1次脈衝光,也縫雙眼皮,但這次變漂亮,經紀人否認又去「修修臉」,強調是靠化妝加上勤於保養才變美。
    2013/11/03 14:09
  • 黃志瑋投資診所 遭爆密醫違法

    藝人黃志瑋投資的醫學美容診所遭爆料,合夥人馬克,也就是余天女兒余苑琦前男友,沒有醫師執照,卻曾經幫藝人巧巧及彈頭打脈衝光雷射;消息傳出後,這2名藝人第一時間承認,馬克幫忙打雷射,但是聽到他沒執照,立刻改口是醫生打的,到底怎麼回事?北市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1/10/13 12:13
  • 〈獨家〉少子化沒錢景! 婦科醫師跳槽做醫美

    婦產科醫師,等不到新生兒可以接生,當然也就沒有「錢」景,台灣不少婦產科診所,乾脆把重心移轉做醫美,婦產科診所的招牌上,還標明提供執行臉部雷射、打脈衝光等等皮膚科業務;就有婦產科醫師形容,幾年前還會擔心,半夜會被電話急叩得起床接生,現在可以一覺到天亮。10年前的台灣,一年有26萬多名新生兒,逐年遞減,去年誇張到只誕生16萬多名新生兒,成為全世界出生率最低國家,婦產科醫師當然跳槽、另謀出路。
    2011/09/29 18:53
  • 美腿除毛「燙出魚鱗」 醫:先冰敷自保!

    坊間雷射或脈衝光除毛,非常流行!有一位網拍辣妹,去年底在台北市某醫美診所,做四肢的雷射除毛,沒想到手術後,出現多處燒燙傷,皮膚嚴重色素沉澱,看起來就像「魚鱗腿」。皮膚科醫師認為,恐怕是雷射劑量調整不當,或冰敷時間不足,造成皮膚過度反應。建議民眾除毛手術,可以自行先冰敷,避免腿部熱度過高,造成灼傷。
    2011/04/27 13:18
  • 正妹「卸妝」現花臉 指控雷射傷膚

    又一起美容醫療糾紛,無名人氣正妹廖小姐,因為愛美到醫美診所去斑,診所董事長當時建議脈衝光、電射一起打,沒想到3次後,皮膚紅腫,但她還是繼續打完療程,只是12堂結束後,廖小姐皮膚更加惡化,成了大花臉!對於當初為何皮膚紅腫仍繼續打雷射,雙方各說各話,診所甚至回應是廖小姐「皮膚過敏」導致,讓廖小姐不服,決定提告。
    2011/03/26 13:04
  • 愛美成「斑馬臉」 打脈衝光當心灼傷

    年關快到了,許多女性民眾想要漂漂亮亮過好年,不過卻有診所醫師陸續接到許多民眾失敗案例,像是最HOT的脈衝光,因為每個人皮膚的耐力度不一樣,萬一這時光束能量沒有控制好,皮膚就容易灼傷,就有女性朋友因為脈衝光失敗,想愛美卻變成了「斑馬臉」。
    2011/01/13 12:22
  • 夏季穿著清涼 怎麼除毛?女性傷腦筋

    為了要能在夏天做更清涼的打扮,很多女性會去做雷射或脈衝光來除毛,不過費用太昂貴,同樣的效果,電動美體刀就簡單多了,不但使用方便特殊設計可以邊使用邊按摩,舒緩除毛不舒服的感覺。
    2010/07/06 23:34
  • 蔡淑臻傳整形 伊林名模:愛美非壞事

    伊林名模林又立、王尹平等人出席一場兼具環保、科技和流行的秋冬服裝秀,這些衣服不僅是台塑企業體系設計的環保衣,有一套更號稱有打類脈衝光的美容效果,讓名模趨之若鶩;被問到師姐蔡淑臻整形的事情,師妹們反而樂觀地說,愛美不是壞事,整形有何不可!
    2009/10/13 20:38
  • 雷射脈衝光殺低價 網路首見團購

    團購力量大,現在連醫學美容也能團購;有業者推出雷射加脈衝光,湊5個人,團購價1800的低價促銷,比起外頭行情至少5000,這麼便宜有沒有問題?其實,這2種儀器市面上相當普遍,甚至有的診所壓低價格到一次1000元,醫師就要提醒,某些不肖業者為了省人事成本,甚至會找美容師來操作,因此貪便宜還是得仔細詢問。
    2009/05/08 19:35
  • 消費券促銷醫學美容 最高罰25萬

    台中市消費券博覽會,有醫院美容中心也來擺攤,標榜3600元的消費券,就能打價值2到3倍的肉毒桿菌或是脈衝光,衛生局人員表明,醫院診所收消費券沒問題,但不能藉此低價促銷,消費券美容方案違反醫療法,依法可罰5到25萬元。
    2009/01/17 12:36
  • 打點門面 美容業者搶消費券大餅

    政府擴大消費券適用範圍,讓業者全都動了起來,在交通部份,像是高鐵打算推出套裝旅遊行程,而彩券業者也說,拿3600包牌不僅有機會有中大獎,還送飲料雞排,另外美容業者也推出一系列的微手術美容,包括脈衝光、柔膚雷射等,讓民眾過一個煥然一新的新年。
    2008/11/21 12:18
  • 雷射美容變毀容 女主播變大花臉

    坊間流行打雷射、打脈衝光來皮膚美容,不過美國一位女主播,就是因為打雷射沒有請專業醫師操作,造成全臉二度燒傷,美容不成反變毀容,但她沒有躲起來不敢見人,反而是發揮新聞專業,檢討事件的原因,也呼籲愛美的女性,一定要慎選醫師再打雷射。
    2008/03/01 18:39
  • 美容新科技 「彩衝光」無痛速見效

    又到了尾牙時間,最近也特別多應酬飯局,這段時間也被美容診所視為衝業績的重要時間。有業者引進一台350萬的「彩衝光儀器」,和大家聽過的「脈衝光」原理一樣,但它除了能消除黑斑,還能解決臉上的細紋,雖然要價不便宜,但很多女性朋友還是搶先體驗新科技,整理門面。
    2008/01/08 07:52
  • 〈獨家〉「音波」可除皺? 新器材療程貴

    電波或脈衝光除皺拉皮,是最常見的美容方式,但現在有廠商研發出一種,標榜不痛的「音波除皺」的方法,廠商還說可以活絡毛囊,改善禿頭問題,不過費用不便宜,比一般的還貴上1、2萬。
    2007/12/15 00:43
  • 衝週年慶 專櫃小姐「整修門面」

    百貨公司週年慶,最忙的工作人員,恐怕就是保養品專櫃的小姐,不但自己必須打扮得美美,當公司的活招牌,還要承受業績壓力,包括皮膚科門診和整形外科都發現,前陣子週年慶開打前,專櫃小姐紛紛跑來「打理門面」,2年打了37次脈衝光和雷射除毛,花了7、80萬,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求好心切,要衝業績。
    2007/10/14 12:46
  • 擠痘順便打脈衝光 稱抗痘1月見效

    很多人臉上冒出痘痘時,都會習慣性的用手去擠,總認為擠掉膿包好的比較快,科技發達,現在擠痘痘也有機器代勞,國內醫師引進「吸痘機」,在吸掉青春痘的膿頭時,順便打脈衝光,不過過敏體質要特別小心。
    2007/03/29 19:13
  • 美美過新年!平價除皺紋 1千有找

    愛美女性,花小錢,照樣可以美美過新年;除皺,除了打脈衝光,現在美容業者,推出「平價除皺」,利用複合光波原理,在臉上打柔光,1千元有找,價格不到脈衝光的1/4。
    2007/02/18 17:35
  • 大炳腰部抽脂 黃友輔1月18日:命運扣分!

    大炳為了演藝工作,上個月還去整形!他一口氣去除抬頭紋,背後腰部抽脂,還用脈衝光除掉腿毛,只不過上個月18日,面相師黃友輔就曾經說過,男人腰部要是沒有點肉,對命運來講就是扣分了,甚至在測字的時候,算出大炳在農曆年前,會有「情色糾紛,狗仔跟監」,跟昨天的情況頗有雷同。
    2007/02/0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