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穿脫隱形胸罩 OL慘遭撕層皮


發佈時間:2015/03/1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穿nubra竟然撕下一層皮!一位OL上網購買nubra,當天穿了6-7個小時,撕下時就覺得相當疼痛,才發現腋下兩邊起水泡紅腫,肌膚被撕裂,緊急看醫生擦藥治療,但已經2個月過去,還是留下深深的疤痕,他向網拍業者反應,但業者認為可能是羅小姐穿法錯誤,才會受傷,但nubra原製造商調查發現,羅小姐買的這款根本是「仿冒款」,黏膠疑似是工業用熱溶膠!


投訴民眾羅小姐:「拔下來的時候,我的皮就黏在上面了。」

拿著nubra羅小姐氣炸了,穿nubra竟然會撕下一層皮,讓他腋下皮膚被撕裂,紅種破皮疼痛難耐,讓羅小姐痛到2個月無法好好穿內衣。投訴民眾羅小姐:「有一邊是起水泡,有一邊是起水泡加掉一層皮,那因為傷口,現在只能擦藥,已經過了2個月時間,傷口還是留下疤痕。」

他當初在網路上購買這款nubra,疤痕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退,賣家回信表示,可能是羅小姐使用上黏太緊加上摩擦,無法證明是產品本身問題。投訴民眾羅小姐:「他是有回信跟我說,就算你買了機車,那你自己騎車摔倒,也不能怪說機車零件有問題。」

但nubra製造商指控網拍販賣的商品是假貨,黏膠是工業用熱熔膠,山寨款才會讓羅小姐皮開肉棧。皮膚科醫生鄭煜彬:「會有搔癢、紅斑出現,那這個紅斑也會以比較癢的方式來表現,那這個接觸時間,超過一個期間,事實上可能也會引起水泡。」

對此消保官也要介入調查賣家省錢博士,所販賣的所有產品,如果拒絕調查將開罰3萬塊,賣家表示商品也是跟其他廠商進貨,是不是賣仿冒品,他們也無法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皮膚#假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694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