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操控 結果共1,319筆

  • 可滑動螢幕、數位複製人 MWC重磅回歸!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周一(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全球有超過2000間企業參展,並且預計吸引超過8萬人共襄盛舉。日本新創推出「人類優步(human Uber)」,可遠端操控分身參展或是旅遊;中國品牌聯想則推出可伸縮的筆電和手機螢幕;至於今年大會的關注焦點,專家則分析將會是5G、6G和元宇宙!
    2023/02/27 20:00
  • 聊天機器人難審查 大陸政府封殺ChatGPT

    AI聊天機器人在國際間掀起風潮,雖然在中國大陸沒有正式上線,不過還是有用戶透過虛擬私人網路下載使用,但是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現在大陸監管機構開始要求騰訊和阿里巴巴旗下螞蟻集團等大型科技公司,不得向公眾提供聊天機器人ChatGPT服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由新創公司OpenAI所開發的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目前在中國大陸和香港並未正式上線,不過還是能透過VPN以網路翻牆的方式使用,同時騰訊旗下的微信第三方應用程式開發商,也曾經推出多種小程式,聲稱能提供ChatGPT的相關服務。現在這些服務都在政府監管壓力下暫停了,根據《日經亞州》報導,中國大陸監管機構已經向騰訊、阿里巴巴等科技巨擘下令,不能向大眾提供聊天機器人ChatGPT服務,因為由人工智慧驅動的程式,回答內容無法監管控制,令當局感到不安。官媒也發文反對,並說明原因是聊天機器人可能會散布有助美國政治利益的假訊息,為美國政府操控全球論述提供一臂之力。」
    2023/02/24 14:44
  • 殲-7戰機2023年退役 大批飛官調任操控無人機

    大陸媒體報導,解放軍最快在2023年年底前,要全面換裝服役超過半個世紀的「殲-7」戰機。對此,軍事觀察家分析,數量龐大的「殲-7」戰機退役後,可以改裝成無人機負責「戰鬥支援」,或是從事中遠距離的「察打一體」任務,對台海及周邊國家的空防,形成多樣化威脅。
    2023/02/21 23:13
  • 青年務農!南韓「智慧農場」 帶動K-農產出口

    南韓從七年前開始積極推動「智慧農場」計畫,幫助傳統農業轉型,著重建立溫室或畜牧場的資通訊網,讓農夫可藉由智慧型手機或電腦遠端操控、監測作物生長環境,減少人力、提高作物品質、也大幅提升產量;計畫成功吸引不少年輕人回流務農,成為「智慧農場」達人。不僅解決農村人口老化危機,也讓傳統農業跟上全球化的步調,進而增加出口競爭力。最近南韓草莓熱銷到越南,單筆交易額就突破300億韓元(約台幣7億),尹錫悅政府發布「新增長4.0戰略」,要讓農水產品成為韓流新勢力
    2023/02/21 20:00
  • 中國認知作戰火力全開 駐法使館訊息操控引關注

    中國外交高官王毅訪法重啟雙邊關係,北京認知作戰如火如荼。中國駐法使館推特作為影響力策略平台,不實消息推陳出新,雖不斷遭法媒打臉與網友吐槽,卻顯示中國敘事之戰絕不容輕忽。
    2023/02/19 09:21
  • 《最佳利益》「血腥場面」太震撼 天心驚呼:起雞皮疙瘩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今(16)日釋出前導海報,天心、禾浩辰與温昇豪分別站在天秤兩端,象徵黑白兩派勢力,且背景的手正操控天秤,暗喻正義往往被權勢操控,天心談到其中一場重頭戲,驚呼:「我真的有起雞皮疙瘩。」
    2023/02/16 11:47
  • 微改車?超夯「迷你尾翼」反差萌爆表 網笑:心靈馬力狂飆

    對於喜歡為愛車進行外觀改裝的車主,尾翼是許多人會考慮加裝的品項,最大目的可能並非為增加車輛操控表現,而是追求視覺效果,希望讓愛車看起來更帥、更與眾不同。不過,日前有網友在路上捕獲一輛Honda Civic尾廂上裝了一組「迷你尾翼」,結果分享至臉書社團後,其他網友也接力貼出有安裝相同「迷你尾翼」的車輛照片,還有人搞笑表示:「當你想改車又怕被老婆發現時…」。
    2023/02/10 22:56
  • 氣球羅生門!拜登下令擊落 美國務卿訪中急喊卡

    美國與中國原本在去年11月,印尼G20場邊的拜登習近平面談後,出現融冰跡象,如今卻因為一顆「氣球」,再度引爆兩國緊張關係,連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原定的中國訪問都緊急喊卡。這顆氣球,美方聲稱是來自中國的間諜氣球,中方則堅稱是「民用氣象探測飛艇」,氣球在上月28日從太平洋飄入美國領空,並遭美國民眾目擊。美國總統拜登下令擊落,但為了避免影響地面民眾,最終讓氣球橫越美國一周後,才由F-22戰機發射飛彈,讓這個10層樓高,可以遠端操控的氣球,葬身大西洋。
    2023/02/06 19:58
  • 帥哥諧星爆夥同犯罪首腦偷鉅款 當龜公還辯解:幫助失學少女

    日本這陣子接連發生強盜殺人案,甚至有受害人捲入其中遭殺害,這一切竟是化名為《航海王》主角「魯夫」的主嫌渡邊優樹,人在菲律賓遠端操控在日本的小弟辦案。不過現在還有另一「案外案」,原來是這幾年日本爆紅的帥哥諧星兼近大樹早年曾有當龜公的案底,媒介女高中生賣淫,10多年前更夥同渡邊優樹闖入民宅,偷走裝有1千萬元日幣(約234.6萬元新台幣)的保險箱。
    2023/02/03 16:25
  • 過年打工賺錢! 1人淪人頭2人成詐團車手

    有民眾在臉書臨時工社團應徵工作,對方以發放薪資為由,騙他把提款卡和密碼,用超商店到店寄過去,沒想到成了詐騙人頭。而警方追蹤過程中,也抓到了兩名車手,發現他們也是在臉書找打工,三個人都想在過年多賺點錢,卻都被詐騙集團利用。
    2023/01/25 12:14
  • 斥川普「濫用法院」、無謂提告希拉蕊 法官開罰3千萬台幣

    美國聯邦法官米道布魯克斯對前總統川普及其律師處以近百萬美元(約3000萬台幣)罰款,原因是他們「無謂」興訟指控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企圖操控2016年總統大選。
    2023/01/21 08:55
  • 女神耍大牌?楊冪嗆主持人「不要操控我」 翻白眼嘆氣畫面流出 

    大陸頂流女神楊冪最近被網友發現,在直播活動中不僅態度不耐煩,更翻白眼、嘆氣,甚至向主持人說「你不要操控我的人生,我自己來好嗎?」導致現場氣氛超尷尬,大批網友痛批她太過尖酸刻薄。
    2023/01/08 14:21
  • 聖誕節GG!男大生騎車撞保時捷 維修費可買國產車

    本月25日晚上9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2歲的盛姓男子騎機車在街上,在一處轉彎路段時,疑似因操控不當而 「犁田」,當場滑到對向,撞上38歲洪姓男子的「保時捷休旅車」,機車再往前滑,直到卡在一輛貨車底下才停止,這起事故造成盛男四肢受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2/12/27 10:28
  • 同鄉相殘!可惡台人操控越籍人犯罪 擄人討債遭羈押

    台南一名越南籍女子,今年7月期間向警方求助,說他同樣是越南籍的姪子遭人擄走,對方說姪子積欠債務,拿30多萬元才願意放人,否則後果自負,警方很快在3小時內,逮到2名越南籍嫌犯,但奇怪的是,2嫌明明人生地不熟,還對同鄉下手,懷疑背後有人操作,警方向上溯源,查出幕後的鄭姓金主,昨(6)日循線將鄭嫌查緝到案,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12/07 17:43
  • 幫工作害財損! 前員工控郭哲敏涉「擄人」

    八八會所案件持續延燒!負責人郭哲敏涉嫌地下匯兌,在海外躲藏,有前員工指控,被指責造成財務損失,要求賠償,竟然被囚禁,上午到北檢按鈴控告「擄人勒贖」,也指控被栽贓,說會所的影片,都是他外流。
    2022/12/07 13:21
  • 體驗陸特斯拉6.9秒破百米 砰!路口就撞車

    特斯拉11月初在廣東,才發生疑似暴衝撞死兩人事故,最近又再爆撞車意外。吉林一名特斯拉銷售帶顧客試駕,結果才出店門不到600公尺,轉彎時失控撞向路邊鐵皮圍牆,導致顧客臉部、腿部受傷。對此特斯拉店員表示是自己操控不當導致。
    2022/11/21 21:25
  • 造謠日本撤僑!陸資疑介入 操控台灣2粉專

    粉絲專頁疑似收受陸資發布假訊息!臉書粉專「兩岸頭條」和「中華微視」,長期發布兩岸議題相關文章和影片,日前還宣稱日本一間銀行疑似收到台海將發生重大事件的訊息,正在計畫撤僑,不實內容引發調查局注意,經營粉專的蔡姓負責人住家和辦公室遭到搜索,檢警發現他和大陸企業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收取300萬人民幣,協助發文對台進行認知作戰。
    2022/11/19 13:46
  • 爆欠6千萬收攤危機!白冰冰「突曝天大喜訊」卻嘆身體要先顧

    67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日前才身陷節目收攤危機,由於她和陽帆、「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被追討高達6千萬的版權費,電視台不堪負荷傳出此消息,後來又有陰謀論,楊繡惠爆出在幕後操控,事件傳得沸沸揚揚。如今在南極旅行的冰冰姐,無預警傳來好消息。
    2022/11/11 07:48
  • 吸睛行銷!美Mini附贈手排課程 直接開上BMW跑道

    手排是許多熱血車迷所期待的變速箱選擇,不過在市場上的手排車輛已經越來越稀少,大家要開到手排車的機會也不高,而追求著駕馭樂趣的品牌Mini其實還有不少手排車輛選擇。Mini甚至替手排苦手開設課程,內容主要目的就是教會你怎麼開手排車,透過這項課程你將會學習到如何操控你手中握著的排檔桿,以及三個踏板間該如何切換,並且在測試賽道上進行實際駕駛,保證你上完課程之後變成手排達人。
    2022/11/06 13:44
  • 不滿BMW「大鼻孔」!他推縮鼻套件 神似M4 CSL

    新世代BMW M3和M4帶來更大的雙腎水箱護罩,雖然這樣的外型設計反應十分兩極,不過這個世代的BMW性能車款早就用強悍的操控與性能,讓車迷忘記外觀設計的是是非非。如果真的很在意水箱護罩尺寸的話,那麼可以參考Adro(Aerodynamic Development Race Optimization)所提供的改裝方案,讓車頭造型變得更帥氣。
    2022/10/31 11:54
  • 日學者預測選舉周玉蔻氣喊這句!蔣萬安嘆:講實話還被出征

    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堪稱台灣議題研究權威,被封為「神人級學者」,九合一大選將至,他在臉書撰文預測,認為結果會是民進黨大敗、國民黨大勝,更預測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等人將勝選,但該文引來媒體人周玉蔻痛批,「不準確啦!」。對此,蔣萬安酸說,日本學者透過專業分析,講出真實狀況,卻被1450出征,但最後結果操控在市民手中,市民才是主角。
    2022/10/27 14:38
  • 單手操控更好拍! 黃金尺寸的旗艦手機體驗

    「熱血旅行團」又開團啦!這次熱血導遊要帶主持人來趟視覺充滿衝擊的殺底片美食之旅!說到殺底片,當然就是拍照拍不停,ASUS Zenfone 9就成為這趟旅行的必備工具!
    2022/09/29 09:00
  • 楊蕙如「養網軍」辱公務員遭判刑定讞 不服聲請釋憲

    2018年燕子颱風侵襲日本,「卡神」楊蕙如當時操控網軍蔡明福等人,利用PTT發文造謠帶風向,侮辱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爛到不行」、「垃圾老油條」,導致處長蘇啟誠更因此深感痛苦選擇輕生。一審時楊蕙如、蔡福明均被依侮辱公署罪判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二審高院改依侮辱公務員執行之職務罪,各判2人5月徒刑定讞。楊女不服,主張《刑法》140條違憲,聲請釋憲,憲法法庭已併案受理、審理中。
    2022/09/27 11:55
  • 批民進黨操控周玉蔻打擊政敵 朱立倫:誰還張淑娟清白?

    前中姐張淑娟不滿媒體人周玉蔻不斷指涉她捲入前立委蔣孝嚴緋聞案,昨天親自到北檢提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利用媒體人攻擊在野黨,已是慣用伎倆,但在造謠抹黑之後,誰能還張淑娟清白呢?
    2022/09/27 10:28
  • 手法曝光!高虹安親還原時間序 轟綠營「一條龍」潑髒水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隨後高虹安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更現場開電腦下載自己的博士論文,但對手仍不斷造謠、潑髒水,連校方都認為是政治因素,讓高虹安無奈地說「造謠一張嘴,澄清跑斷腿」,更痛批對手現在就是操控媒體,進行線上、線下整合帶風向。
    2022/09/21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