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川普「濫用法院」、無謂提告希拉蕊 法官開罰3千萬台幣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08:55
美國前總統川普及其律師遭罰約3000萬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及其律師遭罰約3000萬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法官米道布魯克斯對前總統川普及其律師處以近百萬美元(約3000萬台幣)罰款,原因是他們「無謂」興訟指控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企圖操控2016年總統大選。

法新社報導,聯邦地區法官米道布魯克斯(John Middlebrooks)表示,川普展現出一種「濫用法院的持續行為模式」,以興訟來「不誠實地提出一種政治說詞」。共和黨籍的川普有意在2024年再次參加總統選舉。

 

這起案件去年已遭米道布魯克斯駁回,案中宣稱,在2016年大選敗給川普的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和其他人捏造不實說法,指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勾結。

案中以此為由,要求希拉蕊支付7000萬美元損害賠償。

但米道布魯克斯在45頁的法院書面命令中寫道,這項訴訟案「根本不應該提出」。
 

命令中說:「案中陳述內容不足以進行法律索賠,從一開始就顯而易見,任何有理智的律師都不會提出此案。修正過的訴狀所列出的訴訟理由,都是出於政治目的,無一提出在審判權限內的法律索賠。」

命令中也對川普的律師哈巴(Alina Habba)判罰。川普和哈巴負有共同和個別責任,必須支付罰款總額93萬7989.39美元,以償還被告的法律費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選舉#大選#賠償#川普#律師#希拉蕊#柯林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52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