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操場 結果共522筆

  • 5歲童開碰碰車撞!女「膝蓋骨折」 憂求償無門

    有民眾假日到桃園龍岡大操場,被玩碰碰車的5歲小孩撞傷,事後就醫發現膝蓋骨折,光手術就花費近9萬,對方家長說是單親無法負擔醫藥費,加上肇事者未滿7歲無罪,和所在地是軍事用地警方管不著,就怕求償無門,對方家長回應,一切進入調解程序,律師也分析除了家長疏失,業者沒做好管理責任,也能提出過失傷害告訴。
    2021/03/15 20:30
  • 課堂突傳轟隆聲 陸師此舉動50秒救全校202人

    大陸廣西一名盧姓女小學老師,日前上課帶著孩子晨讀時,突然聽到「轟隆隆」的聲響,她驚覺有異立刻通報,當機立斷的一個舉動救了全校202名師生,事後所有人都十分感謝她。
    2021/03/14 20:11
  • 北市校園遭控歧視 輪椅族「禁用PU跑道」

    台北市各學校的操場跑道,對輪椅族的規範不一,像是天母田徑場,只有身障選手申請才能進入,一般輪椅族禁止進入,但是台北田徑場就沒有相關規範,這也讓身障權利協會痛批是歧視,協會也實際問過PU跑道廠商,廠商說大型機具、有釘子的鞋子,比較容易會損壞跑道。
    2021/01/24 13:37
  • 南韓確診痊癒者遭社會歧視 二成丟飯碗 

    疫情爆發一周年,南韓出現所謂「新冠新人類」,指的就是在疫情當中,感受「顛覆以往」的人們,像是南韓上班族,現在幾乎都是在家工作,成了宅男、宅女;而學生們也沒辦法去學校上學,比起操場和遊樂設施,他們如今更熟悉滑鼠和電腦。但最讓人不捨的,是「確診痊癒者」,康復後至今都飽受異樣眼光,其中有將近兩成的人,痊癒出院後都丟了飯碗,幾乎都是「非自願」遭到辭退。
    2021/01/20 20:00
  • PU跑道淪作GP賽道 男揪眾騎機車進校園競速狂飆

    南投草屯某間國小課餘時間會開放校園,讓民眾可使用公共空間運動,不料,校方近日卻發現校園內被吐了檳榔汁與菸蒂,經監視器一查,發現竟是一群疑似未成年的群眾,將摩托車直接騎進校園,並沿著操場不斷地繞圈,儼然將PU跑道當作GP賽道。
    2021/01/19 10:40
  • 宜縣「最高學府」南山國小下雪 學生樂翻

    寒流來襲各地高山傳出雪訊,不只海拔約1470公尺的宜蘭棲蘭神木園區下雪,甚至海拔只約1200公尺南山地區也下雪,有縣內「最高學府」之稱南山國小操場被積雪覆蓋,學生樂翻。
    2021/01/08 11:45
  • 小心腳下!PU跑道龜裂凸起 運動藏危機

    最近想去有PU跑道的操場運動的民眾,真的得小心腳下!宜蘭羅東文化工場館外的漂浮跑道,原本應該是平坦的跑道,卻冒出一個一個的凸起,一個不小心踢到恐怕就會跌倒,因為連日來的雨勢,讓毀損的狀況越來越嚴重,還出現不少裂縫,民眾就說應該要全部汰換,因為目前文化局只有局部修補,只是這卻讓美美的跑道,全變成像補丁,不太美觀。
    2021/01/05 11:50
  • 總統登法媒封面 與拜登並肩賽跑追習近平

    總統蔡英文再度登上國際期刊,封面以漫畫型式畫出包括美國、德國、法國,以及台灣、大陸等5國總統,在操場上向前奔跑,而蔡總統還夾在拜登和習近平之間,畫面耐人尋味。
    2020/12/11 15:53
  • 控國中組長「不給用操場」! 幼園師遭罵驅趕

    日前有民眾向議員陳情,控訴台北市一所國中的事務組長,利用職權、不讓非營利幼兒園的孩子,使用學校操場,根據了解,這所非營利幼兒園,其實早就和校方簽署文件,講好每周三都能讓孩子使用操場,但從今年9月開始,這名事務組長就開始攔阻,甚至還爆發衝突。
    2020/11/26 13:03
  • 「快離開」!組長阻擾爆衝突 校長隔2周得知

    持續追蹤這名國中的事務組長!他其實已經任職10幾年,過去是總務處擔任出納組長,今年3月轉任為事務組長,負責場地、器材的管理和維護,可能是認為,非營利幼兒園不屬於國中所管,才會不想讓幼兒園到操場活動;現在,學校為了解決使用操場糾紛,不排除會調動這名事務組長的職務。
    2020/11/26 12:59
  • 見過家長越愛越高調!小嫻合體金剛運動 甜吐舌閃炸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結束6年婚姻後,8月認愛男星金剛(李信樵),戀情曝光後兩人越愛越高調,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她近日曬出操場跑步照,鏡頭一轉發現男友金剛愛相隨,兩人一起運動,網友看見小嫻的好氣色紛紛羨煞直呼「女人被人愛是最幸福的!」
    2020/11/03 16:44
  • 挺大肚跑完1600公尺 孕媽5分20挑戰成功

    長跑1600公尺,多數人恐怕都跑得費力,但美國一位懷孕9個月的孕婦,只花了5分20秒就輕鬆完成。原來這位孕婦和丈夫打賭,如果能在8分鐘內跑完操場,就能贏得100美元的獎金。不過她雖然挑戰成功,卻被質疑影響胎兒的安全,這位媽媽也出面澄清,表示醫師認為她只要水分與營養充足,就沒問題。
    2020/10/30 20:15
  • 5歲女不想跟父姓…母問為什麼 超可愛理由網看全笑翻

    孩子要從父姓還是從母姓,其實就看父母雙方怎麼協調而定。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5歲的女兒最近開始學寫字,但某天睡前女兒突然問她「媽媽,是爸爸說我不可以跟你姓王嗎?」這讓她不解地問「怎麼了嗎?」之後女兒說出原因,讓這名媽媽聽完都笑翻了。
    2020/09/18 20:14
  • 心臟病跑步成植物人 國賠一審校方判362萬

    台中烏日國小一名小六男童有先天性心臟病,在2016年10月,上學時老師要求到操場晨跑,結果休克,疑似有延誤就醫變成植物人,父母認為校方有疏失,起訴都沒有結果,只好申請國賠,一審判校方得賠超過362萬元,另外每個月支付4萬3千元,到孩子成年起,每個月再加付2萬3千元。
    2020/09/15 14:10
  • 心臟病童跑操場成植物人 家長淚崩:明明在長大卻醒不來

    台中市烏日國小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男童,2016年10月間某天跑完操場後回教室,突然休克倒地,送醫後成植物人。家長控訴校方延誤就醫、錯失救援黃金時間申請國賠,一審判決近日出爐,校方須賠償362餘萬元,每月另須支付4萬3千餘元。家長昨(14)日痛心表示「孩子明明在長大卻醒不過來」,請求國賠只為討一個公道,希望兒子是校園疏忽下的最後受害人。
    2020/09/15 11:08
  • 「別跑」!西裝男涉竊錢包 運動民眾急追捕

    11日晚間七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穿西裝來到運動場,沒進操場跑步,反而在周邊閒晃,翻動其他運動員的包包,但他的服裝與行為,早被附近民眾盯上,眼看他伸手翻找東西,立刻大喊抓小偷,短短幾秒鐘就把人壓制在地,報案等警察。
    2020/09/12 14:03
  • 有如調色盤! 羅東國小「夢幻操場」吸睛

    操場變成拍照打卡熱點!宜蘭羅東國小操場,最近整修完工啟用,原本暗沉的灰色系,搖身一變,有多種鮮豔顏色,看起來就像調色盤,吸引好多人來朝聖,而一旁正好是醫院,從高樓往下看,不少民眾都說看起來特別療癒。
    2020/09/09 13:31
  • 快訊/中南部雨大淹水 經濟部應變中心二級開設

    因應西南風帶來豐沛雨量,經濟部加強應變,於今(8月26日)午12點經濟部應變中心二級開設,其中大雨造成「中華醫大」操場積水,水利署已布署5台抽水機,目前又增加2台抽水機支援抽水,確保研究生及暑修、返校同學安全。
    2020/08/26 14:03
  • 2歲女童大熱天跑7圈操場 影片曝光惹議

    高雄左營一間私立幼兒園,有一名2歲女童在早上11點多,在大太陽底下,連續跑了7圈操場,影片曝光後有人心疼孩子,而園方表示,因為女童好動,擔心在室內亂跑會受傷,才會讓她到戶外放電一下,但教育局調查,園方聘雇沒有教保員資格的助理老師,依法對幼兒園及老師開罰。
    2020/06/19 19:14
  • 母控6歲女哮喘被師罰跑操場10圈吐血 警追真相大翻轉

    大陸廣州1名小學老師被指控,涉嫌體罰學生跑操場,導致有哮喘的女童因此吐血住院,身上的運動服還被血跡染紅,甚至威脅要毆打家長。此事引發當地警方關注,隨即展開調查,沒想到結果卻是大翻轉。原來這名女童根本沒病,「吐血」照也是偽造的,母親甚至還請「網軍」炒作帶風向,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2020/06/01 21:40
  • 35年前駕戰機失事 他走出絕望換個跑道再起飛

    當許德英今天走進台南市新東國中視聽教室時,全場響起熱烈掌聲;民國74年他駕駛F-5E戰鬥機失事彈射落在這所國中的操場,身受重傷,切除左腳,如今重返故地,心中無限感慨。
    2020/05/29 18:02
  • 疫情趨緩!新北續開放防疫管制 畢典人數放寬限制

    隨著疫情持續趨緩,新北市召開防疫會議確定今天續開放室內場館及景點人流等管制,畢業典禮相關人數限制也放寬,畢業旅行可受理申請並規劃,校園操場仍未開放民眾運動使用。
    2020/05/25 12:22
  • 軍校路人行道嚴重破洞 塌陷逾500公尺

    22日大雨炸高雄,網友拍下影片,說軍校路沿途逾500公尺長的人行道,因此塌陷,現場坑坑巴巴,破了好幾個洞,真的很慘!不過,記者實地直擊發現,人行道應該是周四就塌陷了,有可能是水公司挖掘管線不慎引起。不過,受到大雨影響,大寮忠義國小後操場破了一個大洞,擋土牆塌,岌岌可危,全市總共有23所學校受毀損!
    2020/05/23 19:26
  • 不要跑!通緝犯躲廁所 學校警衛幫逮人

    花蓮博愛街在6日早上6點多,有民眾在住家陽台,看到一名男子爬上鐵皮屋頂,行跡相當可疑,馬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男子一路狂奔,最後躲到一間國小廁所裡面,幸好學校的警衛,第一時間反應敏捷,趕緊上前幫忙,最後順利在操場上抓到這名毒品通緝犯,沒讓學生受到傷害。
    2020/05/08 19:24
  • 快訊/雲林開放!安養院30分鐘2人 學校操場假日解禁

    疫情趨緩,雲林縣長張麗善宣布縣內安養院、長照中心等採有條件開放,探視必須先預約,實名制、分批分流,每次30分鐘,只限一組2名家屬;重症臥病者,只開放一寢室1人,每次會客後機構應適度清潔消毒,再接受下一組家屬,學校戶外場地週六、日開放,上課日仍全天不開放。
    2020/05/07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