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操場 結果共514筆

  • 禁接觸!可1人打籃球不准「鬥牛」 民眾:沒意思

    7/13開始部分場所有條件解封,不過有些規定讓民眾霧煞煞,像是個人可以打籃球,但禁止團體競賽,讓民眾很無奈,高中職以下學校開放操場,但其他運動場館、籃球場等都禁止,還有禁止個人運動器具混用,讓館長怒轟,等於要業者不開業,游泳池不算在解封場所,也有業者怒批被政府丟包。
    2021/07/09 13:06
  • 影院、校園「微解封」 有限開放仍禁飲食

    不同於直接降級,這次微解封雖然開放了影院、校園跟景區,但各自都還有不同限制,例如看電影不能吃東西、進校園只能使用操場,不能使用運動設施等等,但也有專家認為,開放還是應該要從戶外場所開始,這時候開放室內場所似乎還太早。
    2021/07/08 18:43
  • 7/13微解封!圖書館單一窗口借閱 開放戶外操場

    指揮中心今(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對此,教育部宣布,7月13日開始有條件開放4大場所,包含公共公共圖書館、社會教育機構、高中以下學校戶外操場以及室內外運動場所。上述場所仍需維持社交距離、配戴口罩以及實聯制,其中公共圖書館採取單一出入窗口借閱,以不入館為基礎原則。
    2021/07/08 14:34
  • 虎林專案無人潮!實測15分完成 改免造冊去了就給篩

    《TVBS新聞網》下午直擊永吉國小篩檢站,發現現場人潮稀少,從側門進入國小操場排隊,都有工作人員呼籲維持社交距離,隨後到走廊填寫個人資料,再繞去操場另一頭插健保掛號,就能直接走到帳棚下的採檢區,實測整體速度相當快,從進入到出來只需要花大約15分鐘時間。
    2021/07/04 15:29
  • 草皮有校徽!疫情「沒學生加草狂長」 阿蓮國小教師修草皮搞創意

    高雄阿蓮國小,防疫期間,校園空無一人,操場也雜草叢生,就有五位老師和球隊教練,發揮創意修剪草皮,把校徽、英文校名和比讚圖示,用割草機描繪出來,花了1.5個小時完工,校方把整段過程po上網,吸引超過一萬人觀看。
    2021/06/25 17:29
  • 陸小情侶操場纏綿到「天黑」 同學觀戰嗨翻拍下

    最近在大陸社群媒體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主角是一對還在就學中的小情侶,兩人在操場上親密互動,結果按耐不住「越界」,直接在操場上纏綿,到太陽下山才結束。校內其他學生發現後在樓上觀戰,將整個過程拍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2021/06/20 09:51
  • 操場、公園現運動潮! 不顧封鎖打籃球居民心慌慌

    疫情嚴峻,到公園、運動場運動,到底可不可以呢?高雄市中正高工運動場旁的居民就檢舉,每天傍晚時分,都擠進數十人前往運動,而且越晚人數越多,他們擔心運動場淪為防疫破口!記者實際直擊,發現還好運動者都戴了口罩,也保持距離,但籃球框明明封了,還是有人硬是要打球,也有居民闖入封鎖的座椅區,這可能都會觸法被開罰!
    2021/06/12 18:10
  • 拍「教學影片」! 師校內打網球「沒戴口罩」全遭錄

    在家待太久想出門運動,口罩真的得戴好!新竹一間學校被民眾拍下,有人在網球場上運動,左右跑來跑去,臉上卻沒戴口罩,為此校方緊急出面止血,說當時在拍遠距教學影片,確實忘了戴,做了不好的示範,已經提醒老師要遵守防疫規定;而在宜蘭,則是一早清晨在羅東運動公園,不只一人在操場上跑步,同樣沒戴口罩,甚至看到員警來了,還趕快從口袋拿出口罩想要戴,但沒辦法通融依法開罰。
    2021/05/28 13:14
  • 全國首創! 中市環保局無人機消毒泰安國小

    台中市環保局,因應西屯區泰安國小新增多例確診,連續3天派員加強校園周邊環境清消,今天還跟科技公司合作運用無人機,由上而下消毒校園內操場及遊憩設施。
    2021/05/27 14:34
  • 驚!宜縣小學生染疫 校慶逾5百人擠爆操場

    新增確診案例1231,是宜蘭一所學校的小二男童,不過大家非常擔心的是,在9日才剛舉辦校慶運動會,不少家長都來參加,甚至還有攤商進來學校做生意,整個校園擠滿超過500人,還有一名議員到校擔任嘉賓,讓他直呼現在根本不敢跑場了,而縣府不敢大意,全校也從停課2天,升級為14天。
    2021/05/13 12:55
  • 把民主還給鳳中!82週年校慶 百名黑衣學生靜坐抗議

    高雄鳳山高中舉辦校慶園遊會,校方以防疫考量,決定不開放校外人士參加,上午,上百名學生穿著黑色上衣,戴黑口罩,在操場靜坐抗議!學生指出,學生投票傾向對外開放,校方卻沒有理性溝通、正視民主,讓他們十分不滿,因此抗議時大聲呼喊把「民主還給鳳中」。
    2021/04/17 18:42
  • 鳳山高中百名「黑衣人」槓校方 靜坐抗議:拒絕不接受民主

    高雄市立鳳山高中今(17)日舉辦82周年校慶暨園遊會,但有上百名學生因不滿校方無故取消對外開放園遊會,且未將資訊公開透明也未盡理性溝通,甚至還傳出學務主任對學生施壓,上午是號召名學生集體穿上黑色上衣、戴黑口罩,在操場上用靜坐的方式來對校方抗議。
    2021/04/17 16:27
  • 白沙屯媽祖造訪國小 學童搶「跪地鑽轎底」求保佑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在11日深夜起駕,徒步往雲林朝天宮進香,為期8天7夜,吸引數萬名信眾共襄盛舉,而今日上午進香隊伍走進彰化縣田尾國小,大批學童見狀紛紛跪在操場上鑽轎,希望媽祖保佑,也留下深刻回憶。
    2021/04/14 14:33
  • 盲女跑最後一棒 同學懂「比贏更重要的事」

    這是最溫暖,最催淚的大隊接力了。彰化二林高中,全盲女學生參加班上的大隊接力,前面幾棒的同學拼命拉開距離,幫她爭取時間,女學生由另外一名同學牽手,跑最後一棒,不在乎贏,在乎一起參與,全場替她們歡呼加油。
    2021/04/08 13:11
  • 好浪費水!大學生操場慶生玩水 嗆「我開心」

    台灣正面臨73年來最嚴峻的乾旱,尤其是台南等5縣市,水情都已經亮「橙燈」,但卻傳出,台南一所科大,有大學生為了慶生好玩,砸水球玩水!七名同學不顧浪費水資源,在操場旁砸水球嬉鬧,被同學錄影拍下po網,當事人甚至還在網路上回嗆,「我玩水,是讓你今天沒辦法洗澡嗎?」,引起討論。
    2021/03/22 12:52
  • 小看鮭魚逆流?嘸避孕狂跑操場 蠢妻「子孫游不到子宮」

    因經濟不景氣,許多人不願生小孩,就怕養不起。一名妻子並不想要有孩子,但丈夫一直很想要有個陪伴,她雖無奈仍配合不避孕瘋狂「做人」,但她恩愛結束後就會跑操場10分鐘,因為她堅信地心引力可以讓「體液」不會游進子宮。
    2021/03/22 05:20
  • 揭露送肉粽畫面「白米人躺操場」 封鬼門跳鍾馗送煞

    新竹縣新湖國中昨(20)日晚間8時30分舉行送煞儀式,因與一般知道的「送肉粽」習俗有所關聯,因此道士潮震東就透過直播解說儀式過程,通常必須生人迴避的儀式如今畫面曝光,揭開送煞儀式的神祕面紗。
    2021/03/21 08:10
  • 5歲童開碰碰車撞!女「膝蓋骨折」 憂求償無門

    有民眾假日到桃園龍岡大操場,被玩碰碰車的5歲小孩撞傷,事後就醫發現膝蓋骨折,光手術就花費近9萬,對方家長說是單親無法負擔醫藥費,加上肇事者未滿7歲無罪,和所在地是軍事用地警方管不著,就怕求償無門,對方家長回應,一切進入調解程序,律師也分析除了家長疏失,業者沒做好管理責任,也能提出過失傷害告訴。
    2021/03/15 20:30
  • 課堂突傳轟隆聲 陸師此舉動50秒救全校202人

    大陸廣西一名盧姓女小學老師,日前上課帶著孩子晨讀時,突然聽到「轟隆隆」的聲響,她驚覺有異立刻通報,當機立斷的一個舉動救了全校202名師生,事後所有人都十分感謝她。
    2021/03/14 20:11
  • 北市校園遭控歧視 輪椅族「禁用PU跑道」

    台北市各學校的操場跑道,對輪椅族的規範不一,像是天母田徑場,只有身障選手申請才能進入,一般輪椅族禁止進入,但是台北田徑場就沒有相關規範,這也讓身障權利協會痛批是歧視,協會也實際問過PU跑道廠商,廠商說大型機具、有釘子的鞋子,比較容易會損壞跑道。
    2021/01/24 13:37
  • 南韓確診痊癒者遭社會歧視 二成丟飯碗 

    疫情爆發一周年,南韓出現所謂「新冠新人類」,指的就是在疫情當中,感受「顛覆以往」的人們,像是南韓上班族,現在幾乎都是在家工作,成了宅男、宅女;而學生們也沒辦法去學校上學,比起操場和遊樂設施,他們如今更熟悉滑鼠和電腦。但最讓人不捨的,是「確診痊癒者」,康復後至今都飽受異樣眼光,其中有將近兩成的人,痊癒出院後都丟了飯碗,幾乎都是「非自願」遭到辭退。
    2021/01/20 20:00
  • PU跑道淪作GP賽道 男揪眾騎機車進校園競速狂飆

    南投草屯某間國小課餘時間會開放校園,讓民眾可使用公共空間運動,不料,校方近日卻發現校園內被吐了檳榔汁與菸蒂,經監視器一查,發現竟是一群疑似未成年的群眾,將摩托車直接騎進校園,並沿著操場不斷地繞圈,儼然將PU跑道當作GP賽道。
    2021/01/19 10:40
  • 宜縣「最高學府」南山國小下雪 學生樂翻

    寒流來襲各地高山傳出雪訊,不只海拔約1470公尺的宜蘭棲蘭神木園區下雪,甚至海拔只約1200公尺南山地區也下雪,有縣內「最高學府」之稱南山國小操場被積雪覆蓋,學生樂翻。
    2021/01/08 11:45
  • 小心腳下!PU跑道龜裂凸起 運動藏危機

    最近想去有PU跑道的操場運動的民眾,真的得小心腳下!宜蘭羅東文化工場館外的漂浮跑道,原本應該是平坦的跑道,卻冒出一個一個的凸起,一個不小心踢到恐怕就會跌倒,因為連日來的雨勢,讓毀損的狀況越來越嚴重,還出現不少裂縫,民眾就說應該要全部汰換,因為目前文化局只有局部修補,只是這卻讓美美的跑道,全變成像補丁,不太美觀。
    2021/01/05 11:50
  • 總統登法媒封面 與拜登並肩賽跑追習近平

    總統蔡英文再度登上國際期刊,封面以漫畫型式畫出包括美國、德國、法國,以及台灣、大陸等5國總統,在操場上向前奔跑,而蔡總統還夾在拜登和習近平之間,畫面耐人尋味。
    2020/12/11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