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擋泥板 結果共86筆

  • 女騎士摔車 後車輾斃!警7小時逮肇逃駕駛

    新北市一名羅姓女騎士,9日晚間十點多騎機車回淡水三芝住處,但行經淡金公路時,疑似摔車後,又被後面一台廂型車輾過,當場死亡。案發第一時間,周邊沒有監視器,警方無法釐清全貌,以為她是自摔,但現場留下一個擋泥板,加上一名好心駕駛報案,目擊廂型車輾過女騎士,警方七小時內,迅速逮到肇事駕駛,還原車禍過程。
    2019/11/10 14:20
  • 好心人幫揪肇逃! 駕駛辯「沒看見女騎士」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警方從現場遺落的擋泥板,加上好心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順利逮到肇事逃逸的駕駛。55歲的曹姓男子,從事包車旅遊的工作,經常帶著遊客跑遍全台,這回肇事逃逸,他向警方供稱,第一時間感覺輾到東西,但沒有發現異狀,加上身體不適,直接開車回家。但明明車禍現場,物品散落一地,駕駛的說詞,讓外界難以信服。
    2019/11/10 14:10
  • 引退19年同框男星!楊林「神凍齡」網看傻:還是那麼美

    曾經唱紅〈零下幾度C〉、〈玻璃心〉、〈把心留住〉等膾炙人口情歌的80年代玉女紅星楊林,自2003年正式離開演藝圈已19年,如今成功轉型為藝術畫家的她,今年6月還舉辦個人畫展。只是鮮少公開現身的楊林,近日竟同框同為畫家的男星郭彥甫,驚人的凍齡美貌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懷念」!
    2019/09/30 09:16
  • 氣她拍全裸片!擋泥板女神斷聯24年 胞妹病逝無緣見

    53歲日本歌姬中森明菜,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曾是台灣機車擋泥板女神之一,但不僅自己的情路崎嶇,和與家人也關係疏離,整整斷絕來往24年!而日媒報導,中森明菜的52歲胞妹中森明穗,日前因肝病併發症逝世,久未聯絡的兩人,中森明菜甚至連妹妹臨終前,都沒能見到最後一面。
    2019/06/11 19:50
  • 擋泥板女神超凍齡現身! 自曝沒人追…都在陪「他」

    80年代曾以「玻璃心」、「尼羅河女兒」紅極一時的玉女歌手、擋泥板女神楊林,淡出演藝圈後開始學畫、開畫展,其畫作曾賣出6位數價碼,實力受到肯定。楊林今(5日)出席畫展開幕,表示每天從鏡中看到不同的自己,也畫成自畫像,並透露目前的生活很簡單,沒有追求者,平時都跟愛犬「以勒」作伴。
    2019/06/05 22:10
  • 突換車道!後方騎士撞擋泥板 刮地冒火花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臨時打方向燈,直接變換車道,導致後方騎士來不及反應,撞上他的機車擋泥板,重心不穩倒地,人摔到一旁,機車繼續往前滑了十公尺,還在地上刮出火花,沒想到王姓男子竟然直接騎車離開,事後辯稱,並不知情,但監視器畫面拍下,他當時轉頭看後方,加上他擋泥板也有痕跡,成為鐵證。
    2019/05/14 15:50
  • 貼許效舜胸部老公吃醋 陳明真笑當30年擋泥板女神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今年是第5年受邀於小巨蛋製播「台北母娘文化季」,邀請藝人包括王瑞霞、李子森、秀蘭瑪雅、黃妃、陳隨意、龍千玉、黃西田、曹雅雯、楊繡惠等人外,資深玉女陳明真也為此獻唱,老公季忠平與一對4歲雙胞胎見子特地陪同探班,一家子洋溢著甜蜜。
    2019/05/06 09:12
  • 日模「大眼嘟嘴」太神似 高嘉瑜驚:連我媽都問我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大選以第一高票連任港湖區市議員,甜美的形象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但曾有人將她轉眼球嘟嘴的樣子,製成機車用的擋泥板,近日她也推出「眼球運動」的貼圖,廣受好評,而她今天(23日)也貼出一張女生側臉的照片,其「大眼嘟嘴」的樣子神似她本人,讓不少人網友看完驚呼「太像了!」
    2019/01/23 18:12
  • 新營粉絲連夜北上 索高嘉瑜嘟嘴照春聯

    臺北市議員高嘉瑜竟然成了擋泥板女神!有民眾將高嘉瑜嘟嘴照片做成摩托車的擋泥板,讓高嘉瑜驚訝自己竟然也能加入周慧敏、王祖賢的擋泥板女神行列!高嘉瑜今天還在內湖發放春聯,結果有臺南新營的支持者連夜搭車北上就為了討春聯。
    2019/01/13 18:11
  • 自家不停卻停我家!他怒:惡鄰居把車放在門口正中間

    千金難買好鄰居,這是許多民眾的心聲。最近有一位網友發文抱怨,隔壁鄰居的車子不停在自己家門前,偏偏每次都要停在他家門口前,導致他們出入困難,讓他忍不住發文詢問該怎麼辦?
    2019/01/09 16:59
  • 高嘉瑜晉升「新一代女神」 嬌喊:不要親上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人氣居高不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被封為「政壇女神」,近來有粉絲將高嘉瑜的照片貼在擋泥板上,讓高嘉瑜驚呼「沒想到我也有成為擋泥板的一天」,甚至還有粉絲大喊「要團購」,可見人氣絲毫未減。
    2019/01/09 08:05
  • 51歲周慧敏逆天「嫩白美腿」 20歲妹大嘆「輸了」

    90年代當紅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2018年開始舉辦30週年巡迴演唱會,雖然她近年已鮮少推出新作品,但演唱會依舊場場爆滿。51歲的她完全不顯老,在舞台上露出完美體態,一張她露出白皙長美腿的照片,讓不少年輕女孩看到都大嘆「輸了」。
    2018/08/21 19:37
  • 他PO照讚擋泥板男神 網友朝聖噴笑「放屁槍」

    90年代不少人會在機車擋泥板放上自己喜愛的女星照片,掀起一股「擋泥板女神」風潮。有網友拍下機車上的擋泥板照片後,分享到網路上,並讚說「這才是那一年最火紅的男神!」讓不少網友笑說「放屁槍4ni」。
    2018/06/15 20:35
  • 危險!女踩護弓坐擋泥板 騎Ubike違規雙載

    自行車普及率越來越高,不過目前為止仍禁止雙載,卻有民眾直擊,尖峰時間在台北市竟然有人騎YouBike違規雙載,後方女子除了雙腿抵到前方騎士的腳,恐怕影響騎車,還坐在擋泥板上面,要是摔下來後果不堪設想,對此YouBike回應,將持續勸導民眾,也有民眾認為,現行交通法規最高才開罰600元,根本不痛不癢。
    2017/11/25 18:27
  • 他送貨見4輛「名流150」 5、6年級生:我的回憶啊

    許多男性年輕的時候,都希望擁有一部時髦帥氣的機車,好讓自己把妹無往不利。以現在的車款而言,BWS是現代版的「把妹神車」,但對於5、6年級的朋友而言,光陽的「名流150」是當年最蝦趴的名車。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4輛保養很好的光陽的「名流150」,可讓不少人勾起當年的美好回憶。
    2017/06/08 16:39
  • 【DNA找真相】女騎士摔車亡 調查局從一撮毛揪狗兇手

    2年前24歲鄭姓女子,騎機車突然摔倒傷重死亡。警方在她的機車前擋泥板裂縫找到一撮棕色狗毛,懷疑是附近回收場養的狗,將嫌疑狗的毛和唾液送調查局鑑定DNA,確定就是這隻棕色狗害死女騎士。  
    2017/01/29 10:00
  • 騎YouBike街頭衝浪! 國中生危險雙載

    民眾騎YouBike幾乎都知道不可以雙載,但有網友在新北市蘆洲拍到國中男學生騎YouBike雙載,還做出衝浪的危險動作,直接站在後方擋泥板一路站站跳跳,民眾看到照片大呼誇張,危險行徑令人捏把冷汗! 向左騎、向右騎,民眾騎YouBike,一台車只能一個人騎但偏偏有學生不聽話!
    2016/03/06 12:20
  • 腳踏車種甘蔗?超高擋泥板 網友驚嘆

    每個時代都有不同專屬的流行,但這個流行,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有民眾拍下照片,5名國中生騎腳踏車出遊,每台車後面都有一根長長的擋泥板,垂直向上延伸,幾乎有將近3公尺高,網友看了都說,猛一看還以為是甘蔗或是避雷針,腳踏車店業者說,這種腳踏車改裝,就是把擋泥板不斷加裝配件向上延伸,都是國中生自己創造的流行,除了與眾不同,實際上一點效果也沒有。
    2016/02/22 18:13
  • A4紙列印假車牌上路! 膠帶沒黏好被抓包

    一般民眾報廢車輛,都可以向監理站領取臨時車牌。但在基隆卻有民眾用A4紙列印車號,掛在擋泥板上充當車牌,還騎在大馬路上。但是這個假車牌的膠帶沒有黏好,出現皺褶,馬上被眼尖駕駛人發現。監理站也表示,如果涉及偽造車牌,可以開罰1萬8百元。
    2015/11/19 16:10
  • 女騎士摔車身亡 肇逃兇手竟是一隻狗

    彰化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女騎士回家途中被路人發現摔倒在馬路邊,送醫後傷重不治,由於現場沒有其他車輛,機車沒有撞擊痕跡而只有擋泥板有裂痕,原本以為是肇事逃逸,但沒想到裂開的擋泥板裡發現卡著一撮棕色毛髮,跟路邊回收場老闆飼養的狗「紅毛」一樣,加上紅毛後腿也受傷,這時才真相大白,原來是漆黑的路段撞上狗狗才會摔車身亡。
    2015/10/05 17:53
  • 女優首躍上悠卡! 昔日登「打火機」、「檳榔盒」

    悠遊卡公司找上波多野結衣,看上的她的「網路討論量」最高最忠誠!實際在街頭問問,確實名號響亮,但不論男女,提到波多野結衣總是一臉欲言又止又害羞!提到清涼照和生活用品結合,老一輩的記憶中有美女打火機和擋泥板,因為版權問題,越來越少見。
    2015/08/26 22:09
  • 噴飛10米?擋泥板碎片  揪出車禍肇事男

    台南傳出老翁騎車挨撞的意外!當時老翁的機車重摔倒地,撞上他的曳引機就停在一旁,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的兩造車禍,卻發現機車碎片飛到10公尺外的小路上,很奇怪,調出監視器一查,才知道在這之前,機車先被一輛貨車擦撞到,這貨車司機還一度在現場幫忙釐清案情,卻不敢承認自己撞到人
    2015/02/25 18:34
  • 玉女才能登上擋泥板! 「她」開心po臉書昭告

    ▲王心凌在臉書上放上自己登上擋泥板的照片,被網友直呼女神!(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王心凌臉書
    2015/01/26 22:40
  • ​「車子勿偷」!笨賊贓車寫大名 反吸警注意

    偷東西怕又被偷,竟然將贓物寫上自己的大名!嘉義一名前科累累的竊賊,在路邊順手牽羊一輛沒上鎖的腳踏車,結果他擔心偷來的車又被其他人牽走,便自作聰明在擋泥板上留名字,結果反而引來員警盤查,馬上被逮
    2015/01/14 11:39
  • 滿足「少男心」 夏于喬瘋超級英雄商品

    外型甜美的藝人夏于喬,演出國片《總舖師》女主角聲勢大漲,之後一連接演了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媽,親一下》的女主角,成為九把刀新女神,私底下其實是個超級英雄迷,尤其愛蜘蛛人和鋼鐵人,從公仔到方向盤、擋泥板、滑鼠等等,10年來花了10萬元,加上朋友送的,已累積數百件收藏品,夏于喬說她小時後也愛玩洋娃娃,但因為嚮往蜘蛛人能在天空自由飛翔,從此愛上。
    2014/02/01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