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擋泥板 結果共86筆

  • 「紅燈熄火」警倡環保 民眾:未以身作則

    響應環保,新北市板橋分局特地製作「紅燈熄火、省油一半」的擋泥板,掛在警用機車後面,不過實際看看員警執勤,紅燈都還是保持怠速,有民眾質疑,警方宣導卻沒有以身作則,「環保擋泥板」形同虛設,但其實警察礙於勤務在身,如果紅燈熄火或是騎車禁止使用手機等3C產品,就怕耽誤緊急情況,恐怕無法用一般標準規範。
    2014/01/02 18:05
  • 漫迷忙!書展、動漫祭撞期 搶百億財

    動漫迷這個週末一定特別忙碌,因為台北國際書展和動漫祭難得強碰,不少漫迷幾乎都是兩邊趕場,為了拚買氣,書展業者推出各式周邊商品,從環保杯到抱枕,甚至連機車用的擋泥板都有,一年高達600億的動漫商機,就連大陸的美女漫畫家夏達也3度訪台,參與書展盛事,只是趕行程又趕稿的她,在簽名會上難掩疲態。
    2012/02/04 12:53
  • 真是命大!騎士卡轎車底 僅擦傷

    今天凌晨1點左右,桃園中壢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摩托車騎士行經中山路時,撞上一輛準備迴轉的轎車,結果整個人就這麼卡進車底,腹部還被夾在輪子與擋泥板之間,原本大家以為騎士可能凶多吉少,幸運的是,騎士被救出後,奇蹟似的只有臉部與手部擦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2011/08/09 11:09
  • 酒井法子歌而優則演 紅遍東北亞

    酒井法子,可能有許多五、六年級生機車族會想到,自己摩托車的擋泥板,就曾經是這位青春偶像的照片。這位在1971年就出道的日本藝人,不僅能演會唱,還積極經營亞洲市場。酒井是第一位來台開唱的日本藝人,甚至和孫耀威合唱過中文歌曲,在整個亞洲擁有廣大粉絲。不過因為傳出吸食毒品,讓酒井法子面臨人生最大挑戰。
    2009/08/08 17:42
  • 巨龍頭、鳥巢椅 超炫京奧摩托車

    北京奧運讓全中國大陸,沈浸在節慶氣氛中,許多人雖然沒到現場為選手加油,卻用另一種方式感受奧運熱,一名華裔騎士,就親手打造一台奧運摩托車,不但車頭是飛舞的巨龍,椅座改成鳥巢體育館,就連輪胎的擋泥板,也做成萬里長城,為了改裝這台奧運摩托車,他已經砸下超過300萬台幣。
    2008/08/13 21:54
  • 景氣差募款難 立委選舉比「省錢」

    景氣差,贊助難拉,不少立委候選人只能想辦法「省錢」!像是今年很多候選人改用腳踏車掃街拜票,省油錢又環保;還有人不做大型看板,訂製機車擋泥板,印上名字打廣告,還有候選人為了省幾罐油漆的錢,就連競選總部粉刷,都只刷一半。
    2008/01/06 19:30
  • 法令無統一規格 「反光」方式紊亂

    實地走一趟大賣場,裡面賣的腳踏車全部都有裝設反光鏡,只不過因為現行法令沒有強制規格,有的是裝在腳踏車後方擋泥板上,有的是加裝在側邊,或是腳踏板上,但都只是塑膠片做的基本反光功能,如果要真的有明顯警示作用,還是得另外加裝燈號。
    2008/01/01 18:38
  • 當心!組裝重機車 排氣管會燙人

    重型摩托車外型帥氣又拉風,但價錢可不便宜,一台動輒3、40萬,於是就有人上網購買,號稱是零件在大陸生產,但在台灣組裝的重型機車;沒想到,這樣一來,雖然價錢便宜了不少,但卻疑似因為設計有瑕疵,騎到一半,擋泥板卡住輪子,這下夫妻倆摔慘了。
    2007/10/21 12:09
  • 愧疚!撞死人逃逸 被逮!自殺謝罪

    去年10月,台南一名70多歲的老先生晨跑被撞死,嫌犯肇事逃逸,警察追了2個多月,終於根據破碎的擋泥板找到凶手!沒想到警察上門,肇事者因為太過自責,竟然拿尖刀切腹自殺。撿回一條命後,惡夢連連的他終於鬆了一口氣,坦承他撞死人。
    2005/01/04 17:35
  • 佛州圍捕鱷魚 驚險過程全目擊

    美國佛羅里達州最近經常出現野生鱷魚,有一隻長達2公尺的大鱷魚,躲到車子底下避暑,嚇得車主趕緊打電話報警,結果在捕捉過程,鱷魚受到驚嚇,咬掉了車子的擋泥板,帶您一起目擊這段驚險過程。
    2004/05/22 12:41
  • 〈獨家〉機車婦人市民高架狂飆 TVBS獨家目擊

    用路人應該都知道,高架快車道上不能騎機車,TVBS獨家目擊一名騎機車的婦人,下午在市民高架上狂飆,車牌下的擋泥板還寫著「機車高手」4個字,穿梭在車陣當中,險象環生。
    2004/05/21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