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龍頭、鳥巢椅 超炫京奧摩托車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3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13 21:54

北京奧運讓全中國大陸,沈浸在節慶氣氛中,許多人雖然沒到現場為選手加油,卻用另一種方式感受奧運熱,一名華裔騎士,就親手打造一台奧運摩托車,不但車頭是飛舞的巨龍,椅座改成鳥巢體育館,就連輪胎的擋泥板,也做成萬里長城,為了改裝這台奧運摩托車,他已經砸下超過300萬台幣。

什麼樣的摩托車,最能表現北京奧運特色,看看這一台就知道!摩托車騎士肯尼•康:「我說該是時候,讓我來為祖國做點事了。」

飛天巨龍當車頭,北京天壇變車身,連鳥巢會場也成了椅座,配上附有五環標誌的靠背,輪胎擋泥板更打造了一座萬里長城,就連前輪支架,也看得到天安門廣場,而且細緻到毛澤東肖像都沒少。肯尼•康:「少了毛主席就不完整了,可不是嗎!」

為了打造這台北京奧運摩托車,肯尼已經投入台幣300萬元,不過他認為,能夠用自己的方式為奧運加油,花再多錢也值得。肯尼•康:「我生長在華人家庭,我瞭解這些價值,我希望人們看看這台車,為中國大陸驕傲。」

儘管這台奧運車,已經炫到讓人目瞪口呆,不過車主表示,他還想加入更多中國元素,讓歐美主導的重型機車界,也能吹起濃濃的中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托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37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