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擁核 結果共104筆

  • 中共19大習近平「擁核」 最怕北韓「搗彈」

    中共每次黨代會,總力求內部維穩、外部和諧。但在19大前夕,中共對內維穩容易,對外卻擔心昔日的「血盟」北韓在這幾天再度「搗彈」,讓這場鞏固權力的盛會在全球面前失焦。
    2017/10/17 18:17
  • 擁核強權反對聲中 50國簽署禁核武條約

    50個國家今天簽署禁止核武條約,儘管這份條約遭其他擁有核武強權的齊聲反對,但支持者仍稱這是具歷史意義的協議。
    2017/09/21 14:14
  • 北韓又射彈 陸暗批美甩包袱不負責任

    北韓今晨再度試射飛彈,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北韓擁核問題的核心是北韓與美國的矛盾,焦點不是中方。「有關直接當事方」應承擔責任,「甩包袱」是不負責任的。
    2017/09/15 17:26
  • 跳電掀擁核討論? 許勝雄:核電應隨時準備

    全台大跳電,也讓要不要重啟核電問題再度被討論,有部分聲音認為在供電不穩定的狀況下,核電也是選項之一,工業總會理事長更認為,到2025年之前,核電應該都要做好準備以防萬一,不過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強調政府有在積極發展綠能,可是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卻說,這一年看不到政府在綠能產業上的努力。
    2017/08/16 12:25
  • 別笑他是瘋狂胖子 金正恩擁核自重很精明

    近日北韓核武問題讓很多人相當緊張,尤其很多人都認為金正恩的行徑脫序,美國資深共和黨參議員甚至說他是個「瘋狂的胖小子」,但金正恩真的是笨蛋嗎?在不少朝鮮專家眼中,金正恩不是瘋子,反而是個聰明務實的領導人,他以擁核手段為北韓爭取最大的生存空間,而且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北韓地下礦產豐富,也讓金正恩不怕被國際制裁。
    2017/08/14 21:38
  • 遭美制裁 北韓嗆更有理由擁核武

    北韓外務省發言人昨天接受北韓「中央通信社」採訪時表示,美國決定制裁北韓,這對北韓絕對行不通的,也讓北韓更有理由擁有核武。
    2017/08/04 12:39
  • 陸:一味強調施壓 只會促使北韓擁核

    澳洲外交部長畢紹普今天敦促中國大陸加強約束北韓核武發展計畫。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說,「有關國家」一味強調施壓,只會促使北韓一步步走向擁核,不斷發展核武力量。
    2017/07/27 18:11
  • 董雲裳:美絕不承認北韓是擁核國家

    國務院代理亞太助卿董雲裳今天表示,美國絕不承認北韓是擁核國家;美國也會加大力度制裁資助北韓的實體與個人,「包括中國的個人與實體在內」。
    2017/07/26 09:19
  • 習近平會蒲亭 一致反對薩德在南韓部署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3日在莫斯科會見俄羅斯總統蒲亭。兩人同意中俄要保持戰略合作,推動各方透過對話解決北韓擁核問題,並強調雙方反對薩德反飛彈系統在南韓部署。
    2017/07/04 09:47
  • 美願與北韓對話 陸:盼各方展現誠意

    針對美方再度表態願透過對話協商解決北韓擁核問題,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表示,希望有關各方抓住機會、展現誠意,共同為推動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做出建設性努力。
    2017/06/07 17:54
  • 北韓有樣學樣 效法中國建人工島

    北韓擁核自重,引發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美國寄望中國協助解決問題,但迄未見成效,根據最新衛星照片發現,北韓效法中國在南海的行動,在黃海建人工島並疑似建立軍事設施。
    2017/05/04 16:41
  • 平壤點名批評 環時:反北韓核試不論戰

    北韓官媒3日發表署名評論,點名批評中國大陸官媒有關北韓擁核問題的文章「事理不分」。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今天說,這是平壤「發牢騷」,北京堅持反對北韓核試,不必論戰。
    2017/05/04 10:00
  • 美:北韓擁核或為接管南韓 非為抗美

    白宮高官今天質疑北韓宣稱發展核武是為抵禦美國侵略的說法,認為北韓此舉可能是為接管死對頭南韓,以及逼迫美國拋下這個關係密切的盟邦。
    2017/05/03 16:41
  • 環時:北韓核試恐汙染 中美鬆懈不得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2日發表社評說,北韓擁核是中國大陸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北京的底線應是北韓核活動絕不能汙染中國大陸東北。阻止北韓再核試,中美「一刻不能鬆懈」。
    2017/05/03 09:47
  • 北韓執意擁核 川普陷入兩難

    平壤當局今天試射飛彈雖失敗,仍然震驚全球。北韓3代金氏政權都認為擁有核武才是生存之道,美國20多年的政策無法奏效,川普政府同樣面臨兩難。
    2017/04/16 11:37
  • 希拉蕊敘利亞政策 川普:恐釀世界大戰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今天說,民主黨對手希拉蕊.柯林頓對敘利亞的計畫恐「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因為美方可能與擁核的俄羅斯軍隊發生衝突。
    2016/10/26 10:28
  • FOCUS/英國會批准更新核武 首相:不排除動用

    英國國會批准更新核武,要花超過400億英鎊來更新核武潛艇上的「三叉戟飛彈系統」,這也是英國新任首相梅伊,上台後第一個推動的法案,得到8成的議員支持,表現亮眼,梅伊在國會裡表示,英國不排除動用核武,核武的存在就是要恫嚇敵人,並將俄羅斯和北韓當作最具威脅的擁核國,言論一出引起莫斯科不滿,批評首相不夠客觀。
    2016/07/20 20:28
  • FOCUS/北韓睽違36年! 黨大會金氏兄妹時代來臨

    北韓睽違36年召開黨大會,來自全國3000名黨代表齊聚一堂場面盛大,金正恩宣布了5年國家經濟發展計劃,要解決電力問題還要增加礦產出口,但在國際制裁的背景下要實現,恐怕相當有難度;另外也堅持擁核立場,衛星照片也拍到核試場活動異常,恐怕隨時進行第5次核子試驗。而這一次黨大會也預計金正恩會正式被授予更高職位,和爸爸祖父一樣就任總書記,而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也被傳出將接任部長級的位置,並以她為中心展開人事布局,許多老幹部恐怕都會被拉下台,金氏兄妹的時代正式來臨。
    2016/05/09 21:09
  • 北捷禁「反核」?涉政治性 關鍵字神隱

    反核廣告,關鍵字竟然神隱,媽媽監督核電聯盟,2月份在北捷刊登的節能廢核廣告,上頭的「廢除核四吧」,最後卻只能空白呈現,質疑政府打壓,難道只能擁核,不能反核嗎?台北捷運公司澄清,北捷系統不能有競選廣告或是政治性廣告,當初廣告商提送時,認為可能涉及政治議題,於是「自行修改」,北捷沒有要求改字。
    2014/02/21 12:48
  • 【FOCUS新聞】東京換人管 新知事舛添要一登場

    在暴風雪中,東京選出了新的市長,也就是東京都知事,以43.5%得票率獲勝的叫舛添要一,他擊敗對手的最大意義,在國際社會眼中,是東京乃至於日本都少不了核電;在政治上的意義,是現任日相安倍和以前首相人氣王小泉純一郎擁反核電的對決,擁核的安倍勝!他是舛添要一最有力的背書人,主打零核電,小泉幫前首相細川護熙競選,輸了,安倍政權進一步鞏固。舛添65歲,他1999年就選過東京知事,但敗給石原慎太郎,2001年當選參議員,之後連任,當了安倍的厚生勞動省大臣,這次再角逐東京知事,其實不是靠核電和選民搏感情,主打的是經濟民生,他強調的說法是,「照護老媽是我的從政原點」,果然直中人心。不過因為東京暴雪,這次投票率只有46.15%,是東京都知事選舉史上第3低。
    2014/02/10 21:07
  • 買反核人士名當關鍵字? 經部挨批

    在搜尋網頁打上反核名人的名字,卻會出現擁核網站嗎?有人發現,只要搜尋知名旅日作家劉黎兒,或是其他反核名人等關鍵字,就會跳出經濟部宣傳核四的廣告網頁,另類替核四做宣傳的手法,被反核人士批評很卑劣。
    2013/08/13 13:34
  • 挺核校長對馬演講:泡溫泉也有輻射

    核四爭議不斷,今天總統府就這麼巧,安排了「擁核」的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來演講,他直言,其實如果怕輻射,請不要泡溫泉、抽煙,因為放射性很強,郭校長甚至說,香港輻射遠高於台灣,但香港女性去年是世界長壽排名第二,整個月會變成跟「馬總統」一搭一唱的「核能大會」。
    2013/05/07 23:35
  • 藝人站出來! 鳳小岳、張孝全挺反核

    立法院核四公投案表決,最終協商破局!會中國民黨立委戴斗笠、圍著議場繞圈,學起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當初為了讓核四案交付人民作主,發動千里苦行,諷刺綠營擁核、反核立場,今昔不一,綠委則是拿鳥籠,象徵核四公投案是「鳥籠公投」;自從反核大遊行後,越來越多藝人現身表態反核,包含鳳小岳、張孝全等人,現在還被封為「反核F4」。
    2013/04/19 14:40
  • 兩韓交火/透視北韓內幕 極權統治下的神秘世界

    南北韓爆發交火事件,一舉牽動東北亞安全局勢,北韓這個鐵幕國度向來高深莫測,實施獨裁統治的金正日控制了全球第四大軍隊,還擁核自重,現在就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獨家拍攝的紀錄片,帶各位深入這個全球最孤立的神秘國度。
    2010/11/28 10:55
  • 台灣擁核武? 「朝日」搞烏龍表歉意

    日本朝日新聞5月26日一篇報導圖示中,把台灣歸為擁有核武的中國大陸,其中的一部分,我國駐日代表處在第一時間,立刻向朝日新聞提出嚴正抗議後,朝日新聞罕見地,在今天出刊的國際新聞版面上,刊登了更正啟事,也在其他報導中稱呼馬總統為「台灣」的馬英九總統,並且口頭向台灣駐日代表處口頭道歉,希望平息爭議。
    2009/06/0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