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撬開 結果共565筆

  • 瑞士刀撬鎖!南港車站繳費機「5天內竊2次」

    台北市南港車站停車場繳費機遭連續破壞!員工先是在2月底,看到三台機台被撬開,八千元遭竊,結果3月初,又有繳費機被破壞,這次兩萬塊被拿走,警方循線逮到慣竊,他曾因為類似竊案遭逮捕,供稱缺錢買毒品,重操舊業。
    2022/05/01 14:12
  • 毒蟲缺錢花 竟將停車場繳費機當ATM

    台北市1名47歲曹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品,多次到南港地下停車場,趁著四下無人之際,利用工具撬開機器後竊取現金,接連數次破壞機器,得手將近3萬元現金,但他將繳費機當成提款機的行徑已遭警方鎖定,南港分局日前循線逮捕曹男,訊後依法偵辦。
    2022/05/01 12:21
  • 車內物品大挪移!賊搞破壞撬鑰匙孔 4機車1汽車遭殃

    屏東萬丹出現1名專門破壞機車鑰匙孔的男子,他疑似拿螺絲起子,企圖撬開機車鑰匙孔,行竊置物箱內的財物,28日凌晨2點多,他一連破壞4部機車、1輛汽車,但沒偷到任何財物,不過,受害者車內的物品一夕大挪移,鑰匙孔被破壞,至少得花上千元換新。
    2022/04/28 17:47
  • 「上海94歲嬤轉陰仍被拉去方艙」 孫控房門被強行撬開

    上海多地正在執行「應收盡收」政策。但有民眾在網路上表示,由於方艙醫院條件不佳,擔心家中的高齡老人無法受到照顧,苦求政府不要將高齡長者轉運到方艙。
    2022/04/19 16:34
  • 他在新北!撬置物箱偷耳機 嫌犯位置全露餡

    偷走藍芽耳機,殊不知有定位!桃園一名竊賊,因為缺錢花用,前天晚間跑到大溪橋下的停車場,尋找下手目標,隨機撬開一輛機車的座墊,發現有錢還有值錢物品就跑,結果他不知道其中一個贓物「藍芽耳機」,是有定位功能的,他跑到哪,被害騎士都知道。
    2022/04/10 13:42
  • 賊挪電眼躲死角 撬娃娃機台孔挖「錢道」

    又有竊賊鎖定娃娃機台破壞偷錢!新北市這間娃娃機店,遭小偷闖入,嫌犯先是挪動監視器,接著在角落撬開機台偷竊,因為金額不大,場主沒報案,但還是趕快通知同行。
    2022/04/07 19:14
  • 漏水積怨2年報復 婦截斷管線「限制排泄」遭判拘

    台中有一位蔡姓婦人,家裡2年多來漏水嚴重,但樓上住戶卻不願處理,蔡姓婦人就請水電工,撬開天花板把樓上住戶的水管截斷,故意限制對方排泄,被發現後遭提告強制罪,判處拘役55天。
    2022/03/16 13:11
  • 扯!凌晨狂敲兌幣機 試5次偷得1萬3千元

    屏東萬丹有娃娃機店的兌幣機被人惡意破壞,凌晨三點多,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進店後直接鎖定兌幣機,試了不下五次,換了好幾個工具,使出洪荒之力,才成功把兌幣機撬開,最後偷走一萬三千元的硬幣,但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PO上網,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2022/03/07 13:00
  • 賊一眼失明把風 警遛狗尋獲贓車遭棄路邊

    彰化兩名慣竊老賊,40秒撬開廂型車,連車偷走整車的無人機電池等零件,故意開著車繞路,製造斷點,發現最後出現在溪湖,休假中的副所長,遛狗尋車,找到贓車,還馬上鎖定現場機車雙載的竊賊,因為「19年前抓過他」。
    2022/03/06 15:09
  • 楊銘威癖好「愛撫蟑螂」猛擲炎亞綸!治好恐懼症超驕傲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集結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顏佑庭、「鬼鬼」吳映潔在台灣東北角的石門開設餐廳,今(3)日舉辦探班記者會,眾人齊笑說剛來到現場就後悔,要當作餐廳的老屋不僅年久失修,裡頭的冰箱傳出陣陣「屍臭味」,整修時撬開石磚更驚見「蟑螂社區」,完全不怕蟑螂的楊銘威不僅抓在手上撫摸,還拿來丟炎亞綸,使得現場驚呼連連。
    2022/03/03 14:05
  • 洗車場掩護毒品分裝場 警破門撬開保險箱

    洗車場竟然暗藏毒品分裝場!一名黃姓男子在桃園天祥五街開設洗車場,以為在這個地方偷偷分裝毒品不會被發現,結果員警接獲線報上門詢問。原本男子還在裝傻,但員警卻聽到地下室傳出聲音,直覺對不對勁,立刻跑到樓下撬開大門,發現其他6人,還找到裝滿毒品的保險箱。
    2022/02/26 13:03
  • 4歲女童失蹤兩年!「藏樓梯內」環境潮濕惡劣

    這禮拜美國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事件,紐約州一名失蹤兩年的小女童,在自己的祖父家被找到,而且她被藏匿的地點竟然是樓梯裡面!原來女童父母在2019年失去她的監護權,但社會局要把孩子帶走時,才發現女童和母親都不見了,於是通報失蹤,兩年多來警方不斷接到民眾提供線索,說女童就被藏在祖父的房子裡,但每當警方持搜索票上門,就是找不到人!直到本月14日,一名警探在搜索中發現樓梯的設計很奇怪,拿手電筒一照,發現裡面有毯子,撬開一看才發現現年6歲的女童和母親,就藏在這狹窄的空間內。
    2022/02/17 20:01
  • 自備工具「一月內狂竊4間娃娃機店」!基隆變裝男偷完遭活逮

    狂偷四間娃娃機店,最後還是逃不過法網!基隆一名男子,總是變裝到娃娃機店,利用砂輪機撬開娃娃機台或兌幣機的鎖頭,下手偷走裡頭的零錢,短短一個月就有四間受害!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研判都是同一人所為,今天凌晨(20日)在對方剛行竊完走出店門的時候,將他逮個正著。
    2022/01/20 17:46
  • 這牆踢就破! 小偷破牆入侵行竊還穿走外套

    雲林斗六的一處美食廣場遭小偷,小偷從防火巷進入,爬上高處,踢破鐵板燒店家的隔間牆鑽進去,撬開櫃台收銀機,把鈔票和五倍券搜刮一空,零錢還不要。店家倉庫還有娃娃機商品,他沒偷,不知道是冷,還是為了變裝,臨走前還穿上店家的外套,再離開。
    2021/12/20 14:27
  • 13歲偷到69歲! 老賊「精通骨董」偷百件墨玉、鑽石

    高雄路竹一家茶藝行,上百件鑽石和墨玉失竊,原來是一名69歲的竊賊,撬開大門闖入,被發現時還張口咬人,相當囂張。警方也起底,竊賊從13歲偷到69歲,精通珠寶和古董,這次偷走的「墨玉」,價格不斐,每個都要價上萬元。
    2021/12/03 17:42
  • 詐團拖延攻堅門縫狂潑肥皂水 讓警好「沽溜」

    詐騙集團藏身在台灣,詐騙新加坡華人上千萬台幣,新加坡警方追查,通報台灣警方,鎖定位置後上門攻堅,沒想到嫌犯為了阻擾警方,在員警要撬開門時,不斷從門縫潑灑沙拉脫,讓警方難以操作破門,最後只好改從隔壁民宅破窗攻堅,才將詐騙集團嫌犯全部逮捕。
    2021/12/03 15:45
  • 快訊/健身遇竊!信用卡全被偷 藝人楊小黎怒發文

    藝人楊小黎日前在IG發文,表示自己24號在台北市中山區健身房運動,沒想到上鎖的置物櫃,居然被小偷撬開,包包內的現金、身分證還有信用卡全都被偷走,氣得馬上報警,並且掛失,目前警方還在擴大調閱釐清中。
    2021/11/25 12:36
  • 看準出遊時機!3賊聯手洗劫鄰居貴婦 竊走百萬珠寶

    高雄一名貴婦日前到中部旅遊,幾天後回家卻發現家裡被人闖空門,大門被人撬開,臥室內的櫃子全被搜刮,保險箱裡的珠寶、現金等物品都被小偷洗劫一空。警方獲報後循線逮到作案的王姓兄弟檔和一名女子,其中弟弟和被害人是同一棟大樓的鄰居,因為缺錢花用又覬覦貴婦的錢財才會犯案,警方也將3人依相關罪嫌移送偵辦。
    2021/11/16 15:12
  • 娃娃機撬半天沒偷到半毛錢 2嫌口罩戴車牌仍遭警識破

    高雄大寮區日前有2名男子,大半夜騎機車雙載,到娃娃機店內偷竊,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幫車牌「戴口罩」,由騎車的男子把風,另一人下車拿工具撬開投幣箱,不過嫌犯窮忙了老半天就是打不開,2人只好悻悻然地離開現場,事後業者發現機台遭人毀損報警處理,警方只透過2嫌犯的外觀特徵,就知道是轄內的娃娃機慣竊,並循線將劉姓嫌犯和陳姓嫌犯逮捕到案,將其移送。
    2021/10/25 16:15
  • 撬車又攻擊車主!泰籍逃逸男移工遭警方逮補

    桃園市尼姓逃逸男移工昨天上午在台南市台1線企圖撬開路旁1輛汽車鑰匙孔時觸動警報器,車主陽姓男子發現後報警及攔阻對方,尼男卻反抗攻擊,警方趕到逮捕尼男送辦。
    2021/10/16 19:49
  • 缺錢吸毒!娃娃機大盜 旅館電視冰箱也偷

    兩名男子因為吸毒缺錢,偷遍新竹、台中,除了到娃娃機店拿走物品、撬開兌幣機,還把藏身旅館內的電視.冰箱順手帶走,然後把贓物拿到跳蚤商店寄賣,而為了躲避查緝,犯案過程都是開偷來的車輛,再懸掛其他車牌,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21/10/09 13:15
  • 大膽!闖宮廟欲偷香油錢失敗 男爬神桌偷供品「腳印露餡」

    新北市汐止拱北福興堂,日前深夜遭竊賊闖入!一名中年男子假裝是要來拜拜,沒想到發現四下無人,竟爬上神明桌,企圖撬開功德箱、竊取現金。但似乎是動作不夠熟練,導致他無法得逞,慌忙之中順手拿走一袋供桌上的飲料,之後離開現場。
    2021/10/08 11:07
  • 超幸運!3男收購古董ATM 撬開驚見5.6萬鈔票入袋

    最近國外有幾個民眾,合資購買一台古董自動提款機,並且將機器拆解,沒想到卻讓他們驚呼連連。原來機器裡面,竟然還有大量鈔票,算一算加起來足足有2千美元(約5.6萬元新台幣),大家是又驚又喜,他們將這段過程拍攝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直呼,「太幸運啦!」
    2021/10/06 22:09
  • 囂張!賊摸黑連偷4民宅 現行犯被逮嗆警「上銬沒關係」

    台南市出現1名大膽竊賊,深夜時分,趁著住戶在睡覺,他持手電筒,撬開透天民宅的車庫小門闖入行竊,一連偷了4戶人家,沒料到,當時有住戶在樓上看到,不動聲色衝下樓來逮人,當場把他抓住了,警方也及時趕到上銬,沒想到,竊賊竟然還嗆說「銬起來沒關係」,態度十分囂張!
    2021/10/01 17:41
  • 兄弟檔偷遍三峽、鶯歌汽機車!哥遭警逮、叫弟一起到案

    近期在新北市三峽區及桃園接連發生汽機車竊案,有被害人的車輛遭暴力撬開鎖頭,車內財物被竊取,也有貨車車主是貨車直接被竊賊偷開走。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鶯歌派出所日前接獲不少報案,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發現行竊的嫌犯,皆為2人一組下手偷竊。前(13)日鶯歌派出所所長和同仁在轄區內巡邏時,就發現一名男子身形和竊賊相當神似,上前盤查確認他就是其中一名犯嫌,而同夥為他的親弟弟,警方逮人後曉以大義,隔日他就帶著弟弟也去派出所到案說明。
    2021/09/15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