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撬開 結果共565筆

  • 瑞豐夜市小偷出沒! 攤商血汗錢遭竊怒報警

    觀光客來到高雄必逛的瑞豐夜市,有小偷等業者收攤後,大肆搜刮,攤商把營業用的零錢鎖在櫥櫃裡,鎖頭直接被撬開,甚至還有整台收銀機被搬走,連食材也遭竊,店家裝監視器抓賊,警方正積極偵辦中。
    2023/03/26 18:30
  • 密碼設生日! 29歲上班族慘遭「盜領3萬+盜刷1萬2」

    台中有上班族把機車停在租屋處騎樓,皮包放後車廂忘了拿回家,被嫌犯撬開機車後座行竊,信用卡被盜刷1萬2,帳戶被提領3萬塊現金,報案時警方問他ATM領錢要密碼,嫌犯怎麼會知道?難道是熟人所為?當事人無奈笑說,他的密碼是生日,嫌犯透過皮包內的證件一次就猜對了。
    2023/03/23 19:55
  • 獼猴搶劫「未關好機車車箱」 專家:沒食物翻完就走

    高雄柴山登山口,獼猴大軍流竄,在地登山客都知道要帶「木條」等裝備保護機車!不過有附近學生拍下,有一輛機車疑似沒把後車箱鎖緊,被三隻獼猴撬開,大肆搜刮,專家說,民眾真的要把車箱關好,萬一猴子「正在搶劫」,還是默默在一旁等牠搜完,只要沒有吃的或塑膠袋,猴子很快就離開。
    2023/03/12 19:52
  • 兌幣機比裏頭現金還要貴!賊撬開拿錢不罷手 整台都搬走

    昨(8)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員警接獲娃娃機場主報案,指稱有2名男子進到娃娃機店內,不只撬開娃娃機的錢箱拿走零錢,還把一旁鎖在牆上的兌幣機給拆開,整台搬上車偷走,一共損失4萬7千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4個小時內就逮到2名男子,他們聲稱是缺錢花用才會行竊,被依法送辦。
    2023/03/09 13:43
  • 千斤頂撬鐵捲門 小偷洗劫370本刮刮樂

    苗栗一家彩券行,昨天凌晨竊賊入侵,用千斤頂,磚塊木頭,從底部撬開鐵捲門闖入,店內刮刮樂被搜刮一空,偷走370本刮刮樂,大約七八十萬元,警方鎖定一名毒品人口涉案。
    2023/03/05 13:26
  • 私人茶園遭闖!「攝影團」當自家逛 撬廁所門

    南投仁愛一處私人茶園,連假被一群遊客闖入,而且還擅自撬開廁所的門,茶園主人看到監視器,氣到在臉書發文,並表示這群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擅自闖入。
    2023/02/27 21:06
  • 損失6萬多!女上健身房被偷「手機、手錶、香奈兒皮夾」

    台中知名健身房發生竊案,女會員把東西鎖在置物櫃,運動完發現鎖被撬開貴重物品全被偷,IPHONE、APPLE WATCH、香奈兒皮夾加現金,總價值超過62800,事情PO網後,也有網友說,在同一間健身房被偷走上萬元的APPLE筆電。
    2023/02/03 19:19
  • 花蓮偷車、屏東偷牌、新北偷兌幣機 環台大盜年前落網

    這個月17日蘆洲警方接獲一名自助洗車場業者報案,指稱有名男子偷偷撬開店內的兌幣機,拿走2萬元零錢。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在新北市林口區找到犯嫌,他還一度想落跑,但半途就自己跌倒,被警方逮個正著。員警清查其身分,發現這名陳姓竊賊居然是環台大盜,在花蓮偷了休旅車、屏東偷車台,最終在新北偷兌幣機落網。
    2023/01/21 10:12
  • 得不償失?賊破壞兌幣機僅得手70元 休假警路過叫支援速逮

    新北市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一名員警,今(3)日凌晨雖然休假,但仍主動前往轄區內易遭竊地點巡查,沒想到竟被他發現,娃娃機店內有竊賊,正在破壞兌幣機行竊。員警當下隨即通報線上警力前往現場攔截圍捕,當場將竊賊逮補,並起獲贓款70元,同時更發現,竊賊連代步的轎車都是剛偷來的。
    2023/01/03 11:13
  • 他不是「耶誕老人」! 暗夜「爬進店」搜刮財物

    新北市一間鐵板燒店,耶誕節當天遭小偷,竊賊一下破壞後門,一下破壞鐵捲門,忙了進3個小時後,終於進到店內,結果撬開收銀機,才發現裡面沒錢,氣得偷走小費箱200元,店家無奈,因為損失金額不大,被破壞的東西,修起來恐怕要花更多錢。
    2022/12/27 14:52
  • 關鍵證據!刑大連水量都查 採集到豪宅男「大面積血跡」

    去年6月,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在住家消失,其胞姊破門後找不到弟弟,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失蹤,當時家屬懷疑失聯的「八弟」,可能是因為和九弟有遺產糾紛而遇害,但警方調查後遲遲苦無明確證據。直到近期,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接獲家屬陳情,下令重啟調查,台北市刑大直接將楊八弟住家的磁磚、浴室地板、浴缸、排水管全都撬開採證,果真發現微量但「大面積」的血跡,且警方還調閱該住處的用水資訊,發現楊八弟失聯後,只有九弟進出他家,而短短幾天內就用掉多達1萬4千公升的水量,不排除該處可能經過清洗。
    2022/12/15 13:49
  • 開賓士當賊!毒蟲深夜撬開洗車場遭逮 辯稱:偷錢治癌症 

    日前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44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的賓士車,到兩家「投幣式洗車場」內,用鐵製工具撬開機器,把裡面的錢拿走,兩處洗車場約損失13萬,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吳男,並辯稱「偷錢治療癌症」,警方將其移送法辦。
    2022/12/08 14:44
  • 黑白雙煞持刀闖李山神宮!兄弟檔偷香油錢 一天就落網

    昨(3)日凌晨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的「李山神宮」發生一起竊案,一對凌姓兄弟檔趁著深夜沒人時,持藍波刀撬開大門,直接闖進宮內,偷走了2個香油錢保險箱及現金大約2萬元。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不到一天就將這對兄弟檔查緝到案,還在他們車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
    2022/12/04 13:36
  • 自助洗車慣竊!開進口車假洗車 偷3次損失破萬

    彰化秀水有一間自助洗車場遭竊,而且嫌犯一連去犯案3次,業者損失破萬元,嫌犯專挑凌晨時段,開著進口轎車,假裝去洗車,實際上是拿螺絲起子,撬開一旁的零錢箱,還把洗車場打氣量壓表也偷走,警方已鎖定車牌通知到案。
    2022/11/28 13:23
  • 緊身帽T男很奇怪!娃機台主調電眼驚覺零錢箱被撬 急報警逮人

    台北市南港區一處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店,日前遭許姓嫌盯上,趁著深夜持破壞器材進入店內後,眼看附近沒有其他客人,就一一撬開娃娃機的零錢箱,得手2000多元硬幣,通通裝進後背包,並搭乘計程車逃逸。好在有台主機警發現,及時打電話報警,並提供許姓嫌犯長相特徵,員警循線鎖定計程車車牌,和運將私下聯繫,成功合作於內湖區附近將人逮捕,一查發現原來他還是名通緝犯。
    2022/11/14 14:28
  • 家長氣炸!14歲少女撬開祖母保險箱 將43萬現金分給同學

    青少年的身心發展尚未成熟,稍不留意就可能鑄下大錯;美國佛羅里達州馬里恩縣(Marion County)一名14歲女童,近日疑似為討好同學,竟撬開祖母的保險箱,將裏頭的13500美元(約43萬台幣)現金分發給同學,東窗事發後,她書包僅存2500美金(約8萬台幣),令家長氣得報警,警方也呼籲拿到錢的同學們盡快歸還。
    2022/10/25 11:38
  • 14歲少女撬開祖母保險箱 偷走43萬現金分紅給同學

    慷他人之慨做善事?美國一名14歲少女,日前撬開祖母的保險箱,拿走裡面約1.35萬美元(約43.5萬新台幣)的現金紙鈔,並帶到學校「分紅」給班上同學,平均每位分得數百美元。事情東窗事發後,少女的背包剩下約2500美元(約8萬新台幣),目前警方和校方也呼籲,有分得現金的同學趕快把錢還回來。
    2022/10/24 23:00
  • 趕不走?前女友換門鎖男硬鑽闖屋判無罪 律師:差這一步

    台南發生有同居情侶檔,分手後,男子以找房為由賴在前女友家不肯走,甚至還持空氣手槍恐嚇,結果把前女友嚇壞,決定直接換門鎖趕人,沒想到男子回家時發現進不去接撬開鐵門進屋,儘管事後提告,但判決結果出爐,前男友無故入侵住宅獲判無罪,而律師說關鍵點就在沒有提前告知。
    2022/10/21 19:42
  • 「倒零錢太大聲」 苗栗慣竊撬娃娃機成現行犯

    苗栗有一位慣竊,缺錢花用把歪腦筋動到娃娃機上,拿破壞剪撬開零錢箱,倒零錢過程中因為聲音太大聲,驚動人在倉庫的老闆,馬上報警抓人,原本得手2840元,落跑過程中銅板掉滿地。
    2022/10/16 19:30
  • 男打牌輸錢超堵爛 半夜潛入好友家偷小孩豬公4萬元

    許多家長都會要求孩子們養成「儲蓄」的好習慣,沒想到竟成為好友報復偷竊的目標。最近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日前到朋友家打牌輸錢心情不佳,輾轉得知對方兒子存錢筒內存了不少錢,他竟動起歪腦筋,某天闖進友人家撬開存錢筒,拿走約9500元人民幣(約4.2萬新台幣),事後友人報案查出是男子所為,日前法院判處6個月徒刑。
    2022/10/05 05:00
  • 鐵絲撬開腳鐐! 台中監獄受刑人住院時脫逃

    台中監獄有受刑人在戒護就醫時,疑似用鐵絲破壞腳鐐,住院時,從醫院逃脫!檢方已經發布通緝,而他離開醫院後還到台中殯儀館偷車離開!
    2022/09/18 14:30
  • 揮拳擊爆監視器!幾分鐘後疑同夥闖店毀兌幣機 竊9萬鈔

    娃娃機店接連被破壞,成了刑案現場!新北市一名業者指控,接連兩天被惡搞,店內亂七八糟,監視器不是被打壞,就是被轉歪,竊賊甚至還拿工具撬開兌幣機,懷疑嫌犯有兩人,涉嫌共謀,聯手偷走將近九萬元現金。
    2022/08/15 18:34
  • 2竊賊忙開鎖偷夾娃娃機 老闆開門喝止嚇壞逃

    新北市40歲丁男、38歲黃男,日前相約到台北市士林區找朋友,豈料,2人行經夾娃娃機店前,突然萌生歹念,趁著店內無人之際打算竊取錢箱零錢,未料,正當撬開機台時警鈴大作,2人倉皇逃逸後卻不肯罷休,隨後又挑選另間店家,但好巧不巧,犯案時的鬼祟身影全被監視器拍下,當時就在店家後方的休息室的場主發現後開門喝止,嚇得2人逃離現場,但事後仍遭警方逮捕。
    2022/06/30 10:11
  • 紅燈停2hrs! 男撬開號誌箱亂按 交通大亂

    彰化員林車流多的中山、莒光路口突然兩邊都是紅燈,整整兩個小時,搞得用路人好亂,結果是因為一名男子,他撬開號誌控制箱搞破壞,搞得交通大亂,警方逮到他後,才發現這名男子,搞亂交通號誌前,還曾經在大街上因為被擦撞,手上麵包掉在地上,還拿路障擋在路中央。
    2022/06/14 20:42
  • 雙屍命案!夫妻疑「財務糾紛」遭殺害 丟棄高鐵桃園站旁

    高鐵桃園站旁停車場,成棄屍地點!警方十號上午九點多獲報,高鐵站旁的停車場,有一輛休旅車傳出臭味,撬開發現後座有兩具屍體,初步調查死者是一對夫妻,在新北市土城開設泰國人力仲介公司,最近疑似和人有財務糾紛,循線追查嫌疑人,發現他案發後,已經搭機逃往泰國!
    2022/06/10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