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撬門 結果共61筆

  • 舊公寓連棟沒電眼! 賊撬門鎖「一夜偷兩戶」

    觀察屋主作息,趁隙闖空門!上個月30日晚上,新北市汐止新興街,就有兩戶民宅,接連被人撬開住家鐵門,搜刮屋內財物。等屋主下班後回家才發現,自家和鄰居,都遭小偷,由於案發現場疑似是連棟式住宅,頂樓相互連通,就連監視器,都少之又少,警方懷疑,竊賊就是看準這點,才敢大膽下手。
    2020/01/03 14:26
  • 佔廁所半小時!妻急撬門見夫「驚人一幕」 當場嚇傻

    大陸浙江省玉環市1名39歲的陳姓男子,上月28日清晨5點半起床上廁所,結果一待竟長達半小時,妻子感覺不對勁,趕緊將反鎖的門撬開,結果驚見丈夫癱倒在地,且大小便失禁,嚇得趕緊將對方送醫,而醫師診斷後發現,陳男是罹患缺血性腦中風,也就是所謂的「腦梗塞」。
    2019/11/04 20:22
  • 偷了1小時!賊潛北科大 撬門鎖搜刮財物

    台北科技大學驚傳遭小偷!20日晚上9點多,這名竊賊,摸黑走進校園,連闖兩棟系館,撬開門鎖,得手10多萬,整個犯案將近1小時,校方隔天驚覺有人入侵,立刻報警,目前提醒系所老師,別放貴重物品,還有校區駐衛室多加巡邏,提防可疑人士。
    2019/08/28 18:26
  • 北投鴛鴦大盜!撬門闖宅行竊 三天偷六次

    台北市北投出現一對鴛鴦大盜,大白天趁沒人注意時破壞公寓門鎖,再趁機溜進地下室行竊。因為住戶的地下儲藏室和房屋沒有相連,情侶檔狂搬裏頭的值錢物品,以為不會被發現,短短三天至少偷了六次。男竊賊落網後,辯稱不認識女友,也不願供出對方下落,現在同夥還逍遙法外。
    2019/07/10 13:58
  • 港反送中示威升級! 撬門佔領立法會噴黑漆:林鄭下台

    今天(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適逢反送中事件。晚間包圍立法會的示威者,擊破強化玻璃、撬開鐵捲門,晚間9時許進入立法會大樓內部,更高舉「萬劫不復,退無可退」標語佔領立法會,還在牆上噴漆「林鄭下台」。
    2019/07/01 22:30
  • 2人一組!持鐵條撬門行竊 屋主險遭毆

    偷竊不成,竟然企圖攻擊屋主!新北市五股出現兩人一組的竊賊,一人負責把風,另一人闖進檳榔攤行竊,被逮時還拿犯案用的鐵條作勢打人,目前已經有一名嫌犯落網,供稱是臨時起意,另一名開車的車主身分已遭警方鎖定,將約談他到案釐清。
    2019/01/31 18:26
  • 隨手關門!賊隨機挑目標 撬鎖闖屋行竊

    沒有隨手關門,引賊入室!新北市這名小偷隨機挑選目標,先按門鈴,確認屋內有沒有人在家,之後趁著其他住戶進門時忘了關門,潛入公寓內,撬門闖屋行竊。
    2019/01/10 15:06
  • 霹靂小組武裝攻堅 撬門逮捕亮槍毒販

    新北市新莊昨天(27日)晚上警匪對峙,毒販首腦亮槍潛逃,投靠桃園友人,警方擴大搜索以車追人,今天會同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埋伏攻堅,一舉將毒販和同夥逮捕到案。
    2018/12/28 23:08
  • 以為沒人!賊徘徊半小時 撬門行竊遇屋主

    以為屋內沒人,準備行竊,驚動屋主!新北市這名嫌犯,先在被害人住家外徘徊將近30分鐘,過程中按門鈴也沒人應門,認為沒人在家闖屋行竊,當時屋主正在睡午覺,發現客廳有聲響,出來查看,竊賊發現怎麼有人在家,立刻轉身逃跑!
    2018/12/20 12:07
  • 「蒙面賊」闖美髮店 撬門窗竊24萬元員工薪

    新北市有美髮店遭竊,員工薪水一夕全沒了!三重這間美髮廳昨天凌晨4點多,嫌犯竊開鐵門窗,爬進店內偷走24萬元,老闆上班發現包包內現金不翼而飛,調了監視器發現遭人闖空門,不過嫌犯相當小心,不僅長相全部遮住,還戴手套穿厚襪,這下有畫面想抓賊也很難,只能靠警方追蹤他的逃逸方向。
    2018/09/08 12:19
  • 門打不開!賊闖空門行竊 電眼「看嘸影」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離奇住宅竊案!一名張姓女子30日請清潔阿姨到家中打掃,卻發現住家大門被人搞破壞、無法進門,請來鎖匠撬門後才驚覺屋內遭小偷翻箱倒櫃,偷走家中財物大約5萬元,但嫌犯破壞門鎖沒從大門進出,卻能憑空離開,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小偷。
    2018/08/31 19:36
  • 大膽!男撬門鎖遭逮 辯天冷想進屋取暖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13日晚間10點多,蹲在別人家門口想撬開門鎖,被發現時還辯稱是屋內有東西忘了拿,最後竟瞎扯是因為天氣太冷要進屋取暖,偏偏屋主就在樓上,當場戳破他的謊言。
    2018/01/15 12:38
  • 女星半夜險遭鄰居撬門性侵 驚醒爬地求救管理員

    擁有32D傲人上圍的藝人「拐拐」許萌希,從內衣網拍模特兒打開知名度,成為網紅後踏入演藝圈。近日她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模特兒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自爆剛入行在台北租小套房時,半夜遭到鄰居撬門企圖性侵,讓她嚇到爬地用對講機向管理員求救,才逃過一劫。
    2017/07/23 15:53
  • 推嬰兒車「撬門」 陸男趕地鐵玩孩子的命

    在大陸各地,民眾為了趕地鐵,硬擠過車門而被夾住的險情時有發生,不過日前在廣西南寧的一段畫面,卻格外驚人,一名男子推著嬰兒車上趕地鐵,眼看車門快要關上,他竟然拿載著孩子的嬰兒車,去硬擠車門。
    2017/01/01 11:40
  • 撬門、爬窗!暗夜潛入彩券行 3個月竊200萬

    新北市彩券大盜落網!這名有多項竊盜前科的27歲林姓男子,半年前鎖定大台北地區彩券行下手,陸續偷走數千張刮刮樂,只要獎金低於1萬,全數換現金拿去買毒,目前至少有8家店家受害,損失將近200萬元。
    2016/10/27 19:27
  • 假裝貼廣告!2嫌犯裝忙 撬門鎖闖民宅

    台中有2名男子隨機挑選一棟4樓透天厝,跑到大門口張貼鑰匙店的廣告貼紙,但他們其實是想撬開門鎖、趁機闖空門,前後不到3分鐘就撬開門,一闖入發現民宅有裝監視器,2人趕快落跑,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事後抓到2名竊賊,他們供稱幫忙店裡貼廣告,「順便」用店裡鑰匙開別人家的門,看能不能用,監守自盜也讓員警搖頭。
    2016/06/03 12:16
  • 驚魂30分鐘!劫遠雄建案 毛巾、束帶綁保全

    因為缺錢買毒,嫌犯先偷車再闖入工地行搶,當初因為使用工具撬門觸動警鈴,61歲的黃姓保全跑去查看,結果被歹徒用束帶綑綁,囚禁在管理室將近30分鐘,等到要離開時才將他鬆綁。
    2016/05/10 12:26
  • 獨家/「糕糕在尚、鼎旺」都受害! 賊撬門拔收銀機

    台北市大安區連續好幾家知名餐飲店遭竊賊闖入!從2月開始,復興南路上的韓式料理店「糕糕在尚」還有知名麻辣火鍋店「鼎旺」,都被竊賊撬開門鎖闖入;而且竊賊潛入後大概3分鐘內就把收銀機整個搬走落跑。
    2016/04/15 19:18
  • 驚險!天母球場電梯「卡人」 13人受困1小時

    天母球場在26日發生了電梯故障意外,13名中職工作人員搭電梯時發生故障,前後被困了一個小時才獲救,當下第一時間消防隊抵達,本來想撬門救人卻當下遭到球場人員制止,引起中職不滿,事後體育局表示是擔心貿然開門,電梯會急速下降才會制止,但對於溝通失良引發誤會,坦言將會改善並且加強球場管理。
    2016/01/27 12:30
  • 獨家/怪鄰是賊!2個月抓7次強送醫 雙親無奈

    持續追蹤這名偷車鄰居,其實鄰居跟轄區派出所員警對他都不陌生,三番兩次偷車、撬門,從10月到現在進出警局7次,但他仍然偷不怕,鄰居為求自保,就連停在自家門口機車都要上鎖。警方表示,因為他偷騎機車,有的是後來有找回來,加上偷汽車擋風玻璃,沒有毀損,檢方並不會聲請收押,因此多次進出警局,這回又被鄰居發現疑似想偷車,報警處理並且強制送醫。
    2015/12/29 19:51
  • 獨家/撬門只花6秒!果汁店行竊 嫌戴帽躲鏡頭

    6秒就闖空門偷竊,新莊一家果汁店遭竊,由於小偷看準了附近美食攤商多,店裡會放零用金,半夜撬開後門大膽偷竊,過程只花6秒鐘,嫌犯不但懂得喬裝躲鏡頭,還只挑50元硬幣,幣值太小通通不想偷。
    2015/10/04 18:52
  • 榔頭賊撬鐵門!闖公寓大樓 遭喝斥嚇跑

    囂張小偷賊,大白天持榔頭撬門行竊!發生在22日下午,板橋區重慶路,當時一名謝先生在家看電視,沒想到突然聽到門外有敲打聲,當時他從門縫往外看,嚇了一大跳立刻大聲喝斥,警方提醒下回碰上小偷闖空門,保持冷靜立刻報警。
    2015/06/01 18:35
  • 賊持破壞剪合理? 視同「凶器」加重刑

    小偷用來撬門的犯案工具,被法官認為可能是「凶器」,刑期加倍!基隆有竊賊利用老虎鉗及摺疊小刀,闖空門被逮,儘管他在法庭上喊冤,說他身為竊賊有工具很合理;但法官認為如果被害人突然返家,小偷情急下難保不會用來攻擊人,加上他是慣犯,因此依加重竊盜判刑,從10個月徒刑提高為20個月。
    2013/02/25 12:50
  • 〈獨家〉弟欠卡債查封兄屋 法院帶人撬門

    彰化一位民眾投訴,光天化日下,法院竟然帶人闖入他家!當時他沒有應門,一群人直接撬開門鎖,原來他的弟弟欠錢,銀行查到弟弟持有房子1/8產權,於是憑支付命令向法院申請查封,民事執行處表示,一切依法處理。
    2012/04/27 19:01
  • 心機好重!逗狗為行竊 監視器現形

    養狗防賊有時也不管用!在嘉義就有一名竊賊,鎖定鄰居家行竊,他竟然用盡心機,除了預藏工具撬門之外,還經常逗弄鄰居家養的狗,跟狗狗培養好交情,上門行竊時,這狗果真不會亂叫,還衝著小偷猛搖尾巴示好,亦步亦趨陪著他行竊。
    2012/02/16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