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撬門 結果共61筆

  • 撬門賊栽在馬克杯 頭破血流被逮

    喝水的馬克杯,也成為抓賊利器!昨天凌晨,一名小偷騎腳踏車到台大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麵餐廳,企圖用工具撬開後門偷東西,沒下班的店長和店員發現有賊,於是開門追趕小偷,嫌犯為了逃跑拿螺絲起子反抗,店家順手拿起喝水的馬克杯,往嫌犯身上砸,小偷被打到頭破血流,被趕來員警制伏。
    2011/01/27 17:58
  • 不只一起! 髮廊大盜千斤頂撬門行竊

    位於台北市龍江路的一家知名連鎖髮廊,17日清晨遭到小偷闖入,歹徒將鐵捲門撬開一個大洞之後,再墊上磚頭,用千斤頂把整個鐵門撐開,隨後爬進店裡頭四處搜刮,儘管竊賊只得手4千元,由於業者遭竊已經不是第一次,擔心對方再度上門,公佈小偷長相,希望能夠早日破案。
    2010/08/18 17:56
  • 警長抓賊博士 論文「四鎖聯防」剋賊

    家裡多裝幾個鎖,就是希望能防止小偷闖空門的機會,但這樣做到底有沒有用?雲林縣警察局長何明洲,博士論文研究住宅竊盜,統計239竊賊慣犯,發現小偷撬門的忍受時間是10分鐘,窗戶則是8.8分鐘,建議民眾,最佳防竊之道,還是多鎖幾道鎖,就能防止小偷光顧。
    2010/07/20 14:00
  • 連偷10次! 囂張賊撬門竊盜還便溺

    台北縣汐止忠孝東路上的店家,最近遭到惡劣小偷鎖定,半個月就遭竊十次,而且竊賊偷不到東西,還會破壞店家販賣的食材、甚至在廚房裡便溺,讓很多店家都氣得牙癢癢,偏偏小偷行竊的路徑,都挑沒監視器的防火巷入侵,沒辦法鎖定嫌犯的特徵,就連警方也很頭大。
    2010/06/16 12:52
  • 千斤頂撬門偷竊 嫌犯留「鞋印」成鐵証

    高雄市一家檳榔攤,半夜遭到歹徒闖空門,嫌犯很大膽,居然就拿著千斤頂,撬開鐵門鑽進店家,拿走店內5、60條香菸,由於老闆將香菸放在櫃子的高處,讓嫌犯不得不踩著椅子來拿香菸,因此留下清楚的鞋印,也因為這只鞋印成功逮人。
    2010/05/23 12:09
  • 房客冷氣不打烊!房東撬門關機 挨告

    如果是在外租屋的民眾,夏天付房東2000元電費,就可以開冷氣吹到飽,聽起來很划算;台北就有一名租屋的張姓女房客,和房東打下這樣的口頭契約,但抱著吹到飽的心態,把冷氣24小時都開著,就連出門時也不關機,房東看不下去,自行撬開房門,關冷氣,結果被房客一狀告上法院,控告房東毀損和侵入住宅。
    2010/01/03 12:58
  • 伸縮竹竿撬門 竊賊洗劫安親班

    高雄最近出現安親班大盜,至少有4家受害,其中一家安親班就錄下竊賊的畫面,發現小偷竟然是用伸縮的長竹竿,按下鐵捲門開關,闖入行竊,安親班損失15萬,但讓他們擔心的是,主機被偷,裡面師生的資料可能被竊取,店家公佈畫面,希望大家一起來抓賊。
    2008/08/06 12:23
  • 21人電梯受困 消防隊員撬門救人

    高雄一間百貨公司,凌晨發生電梯故障,有21名民眾受困,時間長達十幾分鐘,消防隊員為了儘快救人,拿工具破壞電梯門將人救出,但電梯業者卻對處理的員警沒事先告知就破壞電梯,相當不滿。
    2006/02/25 07:39
  • 門上寫字高抬貴手 竊賊撬門照偷

    台中有2名男子凌晨潛入釣蝦場偷錢,業者警覺通知警方在門外等待,內外夾擊,當場抓人。附近竊案頻傳,住戶在牆上寫滿拜託小偷高抬貴手的字眼,顯然效果不好。
    2004/09/24 18:34
  • 鴛鴦經營地下兵工廠 警撬門攻堅

    高雄市警方晚間循線追查一處地下兵工廠,不過屋內一對鴛鴦歹徒就是不開門,警方只好拿破壞工具撬門攻堅。
    2004/04/28 23:53
  • 扳手撬門竊珠寶行 損失千萬

    台北市延吉街一家珠寶行,(26日)凌晨五點半發生竊案,損失一千多萬,雖然歹徒作案時,誤觸保全系統,但作案時間只有十分鐘,當保全趕到時,歹徒早已揚長而去。
    2003/08/26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