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糕糕在尚、鼎旺」都受害! 賊撬門拔收銀機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大安區連續好幾家知名餐飲店遭竊賊闖入!從2月開始,復興南路上的韓式料理店「糕糕在尚」還有知名麻辣火鍋店「鼎旺」,都被竊賊撬開門鎖闖入,而且竊賊潛入後大概3分鐘內就把收銀機整個搬走落跑。

受害店家:「他在上面先看一下。」

竊賊戴著鴨舌帽刻意掩飾身分,還戴上白手套避免留下指紋,一邊破壞玻璃大門一邊注意四周,有人往來立刻轉頭裝沒事,下一秒拿出破壞器材撬開門鎖,目標明確直闖收銀櫃檯,把錢盤拔了下來東搖西搖,最後直接整個搬走。

受害店家:「他本來有衝出去一下又回來,回來之後就把收銀機都抱走,損失不是很多大概幾千元。」

小偷手腳很快,整個犯案過程不到3分鐘,在保全來之前就落跑,受害的店家是大安區知名韓式料理店「糕糕在尚」,員工說這名囂張竊賊他們也有聽過。

受害店家:「就是大安區這邊,從師大一路這樣(偷)過來,應該有也一些店家有受害啦

從師大路一路偷過來,除了在復興南路的糕糕在尚還有一公里外的鼎旺麻辣火鍋店,凌晨2點大剌剌走進來同樣也是在櫃台,東翻西找的偷走現金10000元,和店家合作的保全2點23分抵達,但人早就跑了!嫌犯偷遍大安區,還專挑客人多的店家下手,餐飲業者除了加強防盜設備也互相提醒要提高警覺,希望別再有下一家店受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竊賊#收銀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485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