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撤回 結果共718筆

  • 美公布通膨數據前市場樂觀 美股收高那指領漲

    投資人在美國最新通膨報告出爐前持樂觀態度,因為通膨減緩可能為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提供撤回激進升息政策的空間,美股主要指數今天收高,其中以那指領漲。
    2023/01/12 06:11
  • 福原愛曬耶誕樹告別 官司纏身2年暴瘦!自曝經常難入眠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21年與台灣男星江宏傑離婚後,在同年11月被爆與橫濱男的新戀情,今年又爆出遭橫濱男前妻提告「涉入他人婚姻」,而福原愛在11月透過聲明澄清後,橫濱男前妻才撤回訴訟。而26日福原愛罕見曬出耶誕節照片直說:「我的聖誕樹,明年見。」
    2022/12/26 13:19
  • 蔡政府要禁玩抖音!柯P嗆:乾脆ECFA停掉 跟共匪劃清界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四次委員會議。談到近來中國大陸封殺台灣多項產品輸入,以及數位發展部要禁止公務員玩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一事,柯文哲受訪酸說,「我是建議蔡總統,把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直接停掉比較快,200萬台商全部撤回來,徹底的我們要與共匪劃清界線,這樣做會比較完全啦」。
    2022/12/13 17:07
  • 遠雄撤國賠、同意營收分潤 黃珊珊:大巨蛋爛攤子收完了

    台北市政府今天指出,遠雄公司11月18日遞狀撤回國賠訴訟後,市府與遠雄已在11月22日簽訂大巨蛋營運契約變更協議書,明定0.6%至1.6%的營收分潤。
    2022/12/05 17:36
  • 北教大音樂系獨招 不採學檔!教部:若違規將撤

    新課綱上路之後,113學年度開始,各大學音樂系聯招,被要求必須要採取,學習歷程檔案得,佔分至少要一成,不過,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今年率先改為獨立招生,將自辦的術科佔分提高到96%,系所強調因為音樂演奏,難以藉由單獨檔案呈現,教育部也核准同意,但部長潘文忠表示,如果有違反大學多元招生規定,將會撤回獨招資格。
    2022/11/30 14:53
  • 突收「法院裁定」!曝擔保金額 汪小菲:不想和他們扯了

    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遭大S(徐熙媛)追討500萬生活費,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讓他火大暴走,怒轟大S一家,原本他決定休戰,甚至發聲明喊話前妻,希望對方將法院強制執行案件撤回。沒想到今(25)日他無預警發文透露收到法院裁定,相關內容曝光。
    2022/11/25 13:41
  • 張蘭列10點聲明替汪小菲反擊 爆大S曾不當搜集證據「出言恐嚇」

    大S昨天(23日)下午,發出6點聲明澄清和小S沒有吸毒、否認出軌,汪小菲母親張蘭晚上替兒子做出10點聲明反擊,喊話大S曾以不當手法取得不利於汪小菲證據,應該信守承諾刪除,還說生活費沒有少付,希望撤回法院強制執行案件。而汪小菲當天缺席直播節目,反倒是緋聞女友張穎穎,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疑似暗酸大S一家人。
    2022/11/24 11:30
  • 爆偷吃橫濱男前妻撤告了! 福原愛發聲「全是誤會」還原真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先前被日媒拍到和已婚男子同遊橫濱,陷入不倫風波,對於兩人的關係,外界眾說紛紜;後來橫濱男也與妻子離婚,而該前妻因此向福原愛提告,針對精神被不倫戀轟炸,要求賠償1100萬日幣(約245萬元新台幣),對此,福原愛打破沈默,終於在今(15)於個人平台發聲,表示原告以在今天撤回告訴,「侵害配偶權一事是誤解」。
    2022/11/15 16:01
  • 要護理系女學生考前做孕檢 烏干達大學遭砲轟緊急撤回

    東非國家烏干達一所大學日前貼出公告,要求該校護理與助產士(midwifery)專業的女學生,在進行國家檢定考試前,都必須自費接受懷孕檢測,倘若檢測未通過者,將等同失去考試資格。《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當公告出爐時,隨即引起當地社群嘩然,許多人無法理解這是什麼標準,為什麼女學生考證照還必須「通過」懷孕檢測,隨然抨擊聲浪愈來愈龐大,迫使該校緊急撤銷規定,希望即時滅火止損。
    2022/11/13 13:05
  • 布里吉斯涉家暴僅被判緩刑 美媒爆黃蜂希望盡快簽回他

    NBA夏洛特黃蜂隊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上賽季打出生涯年,有望與球隊簽下頂薪合約,未料卻在休賽季因涉嫌家暴遭到警方逮捕,當時傳言黃蜂將撤回報價,不過近日布里吉斯在洛杉磯最高法院達成認罪協商,僅被判3年緩刑,美媒爆料黃蜂有意盡快簽回這位前鋒。
    2022/11/07 23:51
  • 比利時外長稱中國「潛在敵人」 中方以貿易要脅撤回遭拒

    外媒昨天批露一份比利時外交電報指出,中國官員以貿易關係威脅,要求比利時外交部長拉碧撤回在2家媒體的專訪,因她說中國是「潛在敵人」以及中國商船可被軍用。
    2022/10/28 13:37
  • 美參議員提案制裁習近平 中國使館惱怒要求撤回

    美國聯邦參議員霍利上週提法案,籲就新疆種族滅絕情事制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高官,24日卻收到來自中國駐美使館800字強硬來函,批他干預中國內政,要求撤回法案。
    2022/10/28 09:38
  • 《TVBS國際+談全球》北韓射彈飛越日本上空 英減稅被罵翻特拉斯急撤回

    北韓在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訪問日韓的這一個禮拜,發射了四次飛彈,挑釁意味十足。在四號早上甚至朝北海道和青森方向射彈,日本趕緊發布警報呼籲民眾避難。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就表示,今後北韓可能會做出更進一步包括進行核試在內的動作。金正恩為什麼最近卯起來試射,美日韓又會使出什麼招式應對呢?
    2022/10/04 18:56
  • 忍不了!國內油價一口氣調漲30% 引爆印尼民眾怒火

    印尼為了減輕政府補貼燃料的財政負擔,日前突然宣布調漲汽柴油售價3成,在全球面臨通膨飆升的壓力下,這也是該國近8年來第一次調漲油價。《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如此巨大的差異,讓多數印尼民眾大喊吃不消,同時點燃心中不滿政府的情緒,數千人聚集走上街頭,透過激烈手段,要求佐科威(Joko Widodo)政府撤回調漲油價的命令。
    2022/09/07 11:28
  • 《數位中介法》挨轟侵害言論自由 張善政:威權的復辟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1)日表示,數位中介服務法是一個威權的復辟、一個網路專制法,呼籲政府懸崖勒馬,不但公聽會要暫停,更要撤回重新草擬。
    2022/08/21 11:46
  • 想買全球最受歡迎足球隊 馬斯克撂話「收購曼聯」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7月宣佈撤回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計劃,現在雙方展開法律戰,不過馬斯克17日再發狂語,表示要買下英國的曼聯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United),由於馬斯克也曾在推特撂話買可口可樂,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真的打算交易。
    2022/08/17 10:07
  • 民調「換堅」聲浪高!林智堅反嗆:對手不夠強才潑髒水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深陷論文風波當中,前幾日台大學倫會公布審定結果,認定林智堅論文為抄襲,建議應撤回其學位。這導致近日民進黨內部出現不同的聲浪,甚至在民調上也有許多民眾認為,民進黨應該要「換堅」,對此,林智堅於今(11)日晚間給出最新回應,認為這是對手不夠強,所以對他潑髒水,想打「負面選戰」,林智堅也表示不會讓對手得逞。
    2022/08/11 19:55
  • 要林智堅「知所進退」 王世堅逆風喊:團結不能黑白顛倒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深陷論文抄襲風波,台大日前公布審定結果,認定林智堅抄襲並建議撤回學位,然而,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卻下令,要全黨團結力挺林智堅,不過黨內卻也因此出現不少異音,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因此遭網友批是「中共同路人」。對此,王世堅於今(11)日下午表示,他認為團結的前提是「不能黑白顛倒」,並直言有同黨同志在電視台公然污辱他,讓他「忍無可忍」。
    2022/08/11 18:23
  • 纏訟7年!彰銀案終於落幕 台新金、財政部達共識

    歷經7年纏訟,台新金和財政部的彰銀經營權爭議落幕。台新金和財政部自2014年底進入訴訟階段,台新金宣布,雙方已達成解決爭端共識,台新金今天向最高法院撤回訴訟。
    2022/08/10 19:43
  • 林智堅論文抄襲 黨內人士:不排除換將上陣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台大論文被認定抄襲,會不會衝擊桃園選情?黨內人士透露,選對會如果認為不妥,還是能在9/2中選會候選人登記截止前,撤回徵召換將上陣,也讓林智堅還能不能繼續披綠袍上陣,埋下伏筆。
    2022/08/09 19:48
  • 演練成真!山搜練習因雨撤回 遇8遊客受困

    上個月30日,新竹消防局的搜救小組在麥巴萊溪進行山搜演練,原本因為雨勢中途暫停,但就在撤回途中遇到8名遊客受困,演練瞬間成真,立刻幫忙,途中還有石塊不斷掉落,拉著繩索渡溪、攀岩,總算在下午五點多全員脫困。
    2022/08/02 13:06
  • 不顧勸阻?傳「我方撤邀」裴洛西堅持訪台 蕭美琴回應了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展開備受關注的亞洲參訪行程,昨(1)日已經抵達首站新加坡,接下來將訪問台灣,於明(3)日會晤總統蔡英文。中國大陸方對此發表強烈抗議。據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白宮曾勸阻裴洛西來台,甚至傳出台灣也萌生撤回邀訪的念頭。對此,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回應了;據媒體報導,裴洛西堅持訪台,美國軍方已進行部署,全天候監控中國大陸行動。
    2022/08/02 09:04
  • 黃蜂布里吉斯打出生涯年卻惹事 捲入家暴醜聞恐損失30億

    NBA夏洛特黃蜂隊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本季打出生涯年,原先有機會與黃蜂簽下一份高達1億美元(約30億新台幣)的頂薪合約,不過布里吉斯卻在自由市場開啟前夕因為涉嫌家暴而遭到警方逮捕,根據外媒報導,黃蜂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可能會撤回布里吉斯的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
    2022/07/05 08:31
  • 黃琪涉假冒名人詐騙得手超過1億元 二審8/25宣判

    本名黃照岡的黃琪涉嫌假冒香港首富李嘉誠秘書等名人詐欺,二審高院今天開庭;黃琪辯稱並未詐欺劉姓婦人,請求判決無罪,另撤回部分上訴;全案將於8月25日宣判。
    2022/06/17 14:56
  • 遠雄稱大巨蛋國賠「應與議約脫鉤」 柯文哲秒拒:當然不願意

    北市府5月公布與遠雄議約大巨蛋營收分潤結果,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質疑,北市府以未核定的「109年遠雄投資執行計畫書」作為評估基礎,取出偏低分潤比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會要求遠雄撤回國賠訴訟。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15)日上午表示,議約與撤回國賠是兩件事,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不願意將議約與退回國賠脫鉤。
    2022/06/15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