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位中介法》挨轟侵害言論自由 張善政:威權的復辟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1:46
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呼籲政府撤回《數位中介法》。(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呼籲政府撤回《數位中介法》。(圖/中央社)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1)日表示,數位中介服務法是一個威權的復辟、一個網路專制法,呼籲政府懸崖勒馬,不但公聽會要暫停,更要撤回重新草擬。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出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引發反彈,NCC今天回應,草案僅為初版,先前所蒐集的各項建議,都會審慎評估考量,沒有部分人士所稱「強推」情事。草案尚未經委員會議最後審議確定,也未提送行政院、立法院,因此沒有「需要撤回」的問題。

 

張善政上午前往平鎮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中介法是威權的復辟,一個網路專制法,呼籲政府懸崖勒馬。不但公聽會要暫停,更要撤回重新草擬。中介法暴露民進黨的心態,民眾心裡看得非常清楚,哪個政黨才是對國家真的有利。

對於記者詢問,如何看待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在受訪時說,張善政不是個佛系的候選人。張善政說,佛系不佛系要看場合,有些議題要仗義直言,譬如說論文事件、中介法,就不能佛系,一定要大肆的呼籲。

記者又問,如何看待前立委鄭寶清可能參選桃園市長。張善政指出,他欽佩鄭寶清的為人,鄭寶清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事件中不畏黨內壓力仗義直言,如果真的要出來選,他非常尊重。至於參選人之間的比較,就交給鄉親投票時決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數位中介法#NCC#民進黨#桃園市長#張善政#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14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