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換堅」聲浪高!林智堅反嗆:對手不夠強才潑髒水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9:55
林智堅晚間再度針對論文門做出回應。(圖/TVBS)
林智堅晚間再度針對論文門做出回應。(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深陷論文風波當中,前幾日台大學倫會公布審定結果,認定林智堅論文為抄襲,建議應撤回其學位。這導致近日民進黨內部出現不同的聲浪,甚至在民調上也有許多民眾認為,民進黨應該要「換堅」,對此,林智堅於今(11)日晚間給出最新回應,認為這是對手不夠強,所以對他潑髒水,想打「負面選戰」,林智堅也表示不會讓對手得逞。

更多新聞:要林智堅「知所進退」 王世堅逆風喊:團結不能黑白顛倒

 

林智堅今(11)日晚間受電視台之邀,前往參與節目錄影,面對媒體詢問來參加電視台訪問是否「改打空戰」,他表示「選舉不管空戰陸戰都很重要,也都還在持續進行當中」,林智堅也在訪問中說明近日參與中華大學學倫會的審查過程,以及再次強調針對台大論文審定結果「一定會捍衛自己的人格與清白」,不過具體要用什麼樣的做法,林智堅則稱「目前還在與律師研議當中」。

林智堅晚間針對外界疑慮做出回應。(圖/TVBS)

更多新聞:容不下別的聲音?她怒嗆民進黨「黑道」:乾脆王浩宇當主席

 
針對黨內出現不同聲音,以及外界認為民進黨要與台大「對槓」,林智堅強調,在此次事件上,絕對沒有要與台大來對抗,不過他認為台大在程序上有瑕疵,而這樣的結果對林智堅來說,「不僅是學位被取消,我的人格跟聲譽也受到很大的影響」,林智堅表示,他與團隊都是希望可以把這件事情還原,並給自己一個清白。

更多新聞:小英要求挺林智堅!臉書發文綠營沒人來 全是在野黨批評

至於有民調結果顯示有高達6成2的民眾希望林智堅退選,對此,林智堅回應,在選舉的過程中,本來就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機構與單位作出民調,不過他認為民調都是「作為參考」,而在這件事情上「是對手所期待的」。

更多新聞:王鴻薇檢舉陳明通!要教育部「別放過學術詐騙集團」

林智堅認為是因爲對手的候選人「不夠強」,因此從他被徵召到現在,三十幾天的時間,「除了潑髒水、抹黑,都沒有提出任何的主張及政見,我覺得這是非常遺憾的」,他也進一步說明,自己在這三十幾天的時間,勤跑基層、提出政見,不過顯然沒有辦法好好地被討論,而他認為這對於桃園市民來說是不公平的,因為過去八年鄭文燦市長有好很好的政績,卻因為「負面選戰」,導致政績也沒有好好被看見、被淹沒。

林智堅認為對手大打「負面選戰」。(圖/TVBS)

更多新聞:蔡英文下令挺林智堅!「驚人民調」一面倒 預言民進黨完了

林智堅最後表示:「顯然國民黨想要用『負面選舉』作為這次選戰的主軸和基調,但我們不認同,並且不會讓之得逞,我們會按部就班、步步為營,做好自己的選務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都#桃園市#林智堅#民進黨#台大#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