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撞警車 結果共639筆

  • 怕被抓! 毒品通緝犯沿路狂飆警方破窗逮人

    桃園有酒駕騎士,為了逃避警方追緝,騎進地下停車場,無奈不是住戶無法開門,竟然還異想天開衝撞警車,遭到逮捕,另外也有毒品通緝犯,車上藏毒,沿路狂飆,遭到警方破窗壓制。
    2022/09/20 17:30
  • 偷車又拒捕! 通緝犯「迎面撞警車」逃逸

    桃園警方昨天(9/7)晚間獲報,有民眾停放在路邊的轎車,不翼而飛,調閱周遭監視器後,掌握到失竊車輛行蹤,立刻追上去鳴笛示意停車,結果對方竟迎面衝撞警車,並加速逃逸,最後乾脆連車都不要了,跳下3公尺高的擋土牆,但最後還是栽在員警手裡,一查發現,他還是個通緝犯。
    2022/09/08 13:13
  • 女駕駛綠燈直行攔腰撞警車 10氣囊爆開

    新北市新莊,一輛巡邏車,凌晨趕赴火災現場警戒,只閃燈,沒有鳴笛趕路,闖紅燈遭綠燈直行轎車撞上,轎車10顆氣囊爆開,車上2人,還好只有女駕駛擦傷。警車失控中,又波及另一輛白牌休旅車,三車連環撞。
    2022/09/03 16:10
  • 男無照開車藏毒還衝撞警車 柴犬躲後座「皮皮剉」

    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無照開車違停,加上車內有毒品,遇到警方攔查,心虛加速逃逸,途中還衝撞警車,接著失控撞上路樹,馬上被警方拖下車壓制逮捕,車內一隻柴犬也因此受到驚嚇躲在後座。
    2022/08/30 19:08
  • 毒蟲不甩攔查撞警車暴衝人行道 車內柴犬受驚下車秒閃尿

    昨(29)日晚上7點3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交通違規拒檢的案件,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違停在路邊,巡邏的員警撞見後,立馬上前攔查,李男竟然加速逃逸,員警一路緊追在後,男子竟然衝撞警車,再繼續往前撞樹才停下來,警方上前壓制,發現其車上藏有毒品,當場逮捕李男,其車上有一隻柴犬嚇到竄逃,跳下車就立馬閃尿,讓員警十分憐憫這隻受怕的狗兒。
    2022/08/30 17:11
  • 醉男打司機搶小黃狂飆 30警圍捕破窗逮人

    彰化一名喝醉的蔡姓男子,竟然當街搶走計程車,在大街上狂飆,時速破百公里,遭到警方圍捕,還試圖衝撞警車,事後警方調查,原來是這名蔡姓男子,喝醉無法報出正確地址,跟司機起口角,動手打人後把車搶走。
    2022/08/11 13:09
  • 砰砰! 男拒盤查衝撞警車 波麗士開8槍他「翹引擎蓋」逃逸

    高雄市小港區,一部小自客車怠速,駕駛拒絕警方盤查,男子還倒車衝撞員警,警方朝車子連開8槍,嫌犯自己把保桿和引擎蓋撞毀,還是飛車逃逸,最後歹徒駕駛的車輛,棄置小港中智路上,人逃逸無蹤,警方已鎖定對象查緝。
    2022/08/09 19:24
  • 兩嫌犯藏毒「闖紅燈+衝撞警車」 警開槍逮人

    高雄大寮6日深夜11點多,員警巡邏時發現嫌犯駕車闖紅燈,正要上去要攔查,對方卻衝撞巡邏車落跑,警方先是對空鳴槍,接著通報線上警力攔截圍捕,其中一位嫌犯還是通緝犯保外就醫。
    2022/08/07 12:25
  • 警匪追逐開5槍!吸毒男闖紅燈又撞警車 狼狽被捕畫面曝

    高雄警方昨(6)日深夜執行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闖紅燈,上前示意攔檢,沒想到轎車駕駛竟衝撞巡邏車後加速逃逸,員警隨即展開追捕,最後轎車因自撞水泥墩停下,車內2男卻仍反抗拒捕,直到警方對空鳴槍5次後,才終於順利將嫌犯壓制,並在車內搜出2小包安非他命等毒品。
    2022/08/07 09:58
  • 罰9萬7!酒駕累犯邊開車邊講電話 跨雙黃線險對撞警車

    上(7)月29日,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酒駕累犯遭逮的案件,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酒駕休旅車且邊持手機講電話,並差點和巡邏的警車發生碰撞,當場被警方攔下來,員警發現其為酒駕累犯,將李男移送地檢署,並且開單舉發,罰單總共9萬7000元。
    2022/08/02 10:15
  • 講不聽! 駕照吊銷又酒駕上路 還講手機險撞警車

    南投一名男子,已經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他還不改,酒駕上路還邊講電話,差點和迎面而來的巡邏車擦撞,警方調頭攔下盤查,酒測值0.74。公共危險之外,違規罰款近10萬。
    2022/08/01 17:25
  • 車陣中騷兩圈!酒駕男意圖撞警 壓制一查是累犯

    30歲的巫姓男子,3年前就曾因為酒駕被抓吊銷駕照,昨(26)日晚間又再度喝酒上路,直接在高雄市區逆向開車,引來警方注意,員警上前攔查,巫男不僅意圖衝撞員警,還繞著停紅燈的車陣兜圈,試圖「秦王繞柱」甩開警車,最後仍遭警力包夾,強行壓制。巫男酒測值剛好超標,酒駕又拒測撞警,被依多項罪嫌移送。
    2022/07/27 10:11
  • 毒販拒捕衝撞警車逃逸 闖民宅糗遭住戶報警逮捕

    新北市新店警方日前前往永和區保平路一帶,準備埋伏、跟監43歲王姓毒販,豈料,過程中疑似行跡敗露,遭到強力抵抗,6名警員雖然將王嫌團團包圍,但王嫌仍冒險開車衝撞警用偵防車後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鍥而不捨,昨日晚間循線在萬華區一處大樓查緝,王嫌為躲避追捕,一度玩命從11樓攀爬窗戶至10樓的民宅內,住戶見狀趕緊報警,最後警民合作順利逮捕王嫌。
    2022/07/23 09:41
  • 一直撞 拒捕撞偵防車!槍砲犯輪中2槍撞電桿落網

    高雄警方到屏東潮州,圍捕一名槍砲通緝犯,嫌犯拒捕還衝撞偵防車,員警朝輪胎開了兩槍,最後嫌犯又往前衝,結果失控撞上路邊水泥電桿,這下才乖乖投降,幸好圍捕行動,沒有傷及無辜。
    2022/07/09 12:39
  • 拎小雞式揪出嫌犯 警強勢壓制「民眾看法兩極」

    持續關心這起警匪追逐戰,警方當下強力執法,引發討論,民眾看法兩極,有人說員警很有魄力,但也有人覺得太過頭了,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就公開支持警方,說是出於急迫性,這樣做是必要的,其實嫌犯在被逮捕前,一路開車加速落跑,不只衝撞警車,還撞傷兩名機車騎士,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警方才會採取較激烈的執法手段。
    2022/06/30 13:03
  • 偷車賊落網!遭警圍捕開槍 丟包朋友落跑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被警方攔查時,竟然拒檢衝撞警車,被開兩槍後逃逸,過程中,他丟下車內朋友,至少改搭三輛計程車落跑,企圖製造斷點,最後在桃園八德朋友家被逮。原來他是一名竊車集團主要成員,犯罪足跡遍布雙北、基隆、桃園,搜刮車內財物後當代步工具,至少犯下近20起案件!
    2022/06/27 13:53
  • 打110求助 卻衝撞警車! 男子逃竄撞桿被抓

    南投一名男子,打110說,自己躁鬱症沒吃藥。警方趕往協助,他竟然開車直接衝撞警車,把警車推到水溝逃逸,最後自撞電線桿被攔下來,還持續衝撞,遭警方破窗,拉下車來。
    2022/06/19 15:21
  • 拒檢還開車衝撞 警開3槍圍捕兌幣機大盜   

    新北市41歲曾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今年4月中旬接連2天在土城區竊取夾娃娃機店裡的兌幣機,得手4萬元後逃逸至桃園一帶躲藏。土城警方昨(8)日晚間循線圍捕曾男,豈料對方竟拒捕衝撞警車,警方連開3槍仍讓他逃逸,但賊星該敗,歷經警方鍥而不捨追查,今日凌晨將曾男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6/09 15:09
  • 甩尾、關燈、逆向、闖紅燈 酒駕拒檢還無照

    苗栗竹南一名駕駛,酒駕心虛拒絕攔檢,一路逃竄,還衝撞警車,六分鐘驚險追緝,警網合力攔截,才擋下他,除了酒駕之外,一路違規,還查出駕照已經被吊銷,根本無照駕駛。總共開了25張罰單。
    2022/05/22 13:53
  • 心虛?掛贓車牌拒檢 撞警車失控飛越對向

    巡邏時看到有車掛贓車牌,結果要求臨停,對方竟加速逃竄!桃園警方昨天(10日)在路上巡邏,發現一輛白色轎車,掛的是贓車牌,立刻要求臨停,結果對方不但不理會,還一路逆向、闖紅燈、蛇行,過程險象環生,雙方追逐15分鐘後,駕駛竟衝撞警車,結果自撞橋柱,車上4人都被逮捕。
    2022/05/11 12:43
  • 警連轟6槍 基隆男「無照」撞警逃逸落網

    基隆警方(5/9)攔檢可疑車輛,駕駛衝撞警車,員警當場開6槍示警,嫌犯加速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人逮捕歸案,嫌犯有毒品前科,無照駕駛,擔心被抓才衝撞逃逸,將依妨害公務等罪嫌偵辦。
    2022/05/09 23:31
  • 竊盜犯踩油門撞警車 警開1槍3人棄車逃

    高雄警方圍捕一名竊盜犯,當時他跟朋友共3人在車上,員警前後包抄,要他下車,嫌犯突然猛踩油門衝撞警車,員警開1槍回擊,嫌犯加速逃跑,在附近一處停車場,棄車逃逸,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2022/05/09 21:37
  • 警開6槍! 駕駛不服取締衝撞趁隙落跑

    基隆警方在今天(9)上午11點多,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攔查,但駕駛不但不配合還衝撞警車,員警當場開6槍示警,嫌犯還是加速逃逸。根據了解,他是無照駕駛又改排氣管,擔心被抓才會逃逸,他將車停在空曠處,警方以車追人,逮捕嫌犯。
    2022/05/09 19:52
  • 車違停路中駕駛呼呼大睡!駕駛遭盤查嚇撞2警車逃逸賠慘了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凌晨將車輛違停在萬華區南寧路上,雖有熄火但沒關大燈,就這樣坐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轄區員警剛好巡邏經過,發現楊姓男子違規,欲上前將人叫醒,但也懷疑他可能有酒駕情事,因此將兩輛警車停放在他車輛前後,避免逃逸。殊不知楊姓男子醒來後,疑似心虛,竟重踩油門前後衝撞警車,之後離開現場。警方事後依妨害公務罪將他送辦,檢方依法起訴,台北地方法院在審理後,判處楊姓男子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2/05/09 12:52
  • 校門口前警圍捕連轟6槍 嫌犯衝撞無辜車輛母女嚇壞

    真的是嚇壞了!基隆市警方今(9)日上午11點多時,在基隆高中前圍捕一輛轎車,當時車內駕駛不服取締、拒絕攔查,先是倒車衝撞警車,發現車道的迴轉半徑不夠大,又繼續前後倒車,不只衝撞警車,也造成無辜的民眾叫車受損,其中一對母女見到這景象嚇壞了,小女孩緊緊抱著母親。
    2022/05/0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