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撞警車 結果共639筆

  • 「醉」大膽!酒駕男肇逃 又撞警車+雙載母子

    昨天(10)晚上九點多,台東一名男子喝酒上路,先是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卻肇事逃逸,接著又在500公尺遠處,又撞上警車,還波及到一輛雙載機車,媽媽和13歲少年都因此擦傷。而員警剛好就在旁邊,處理另一起事故,馬上上前,而這名男子酒測值高達0.88,當場被逮。
    2023/02/11 19:28
  • 好騙一直騙?三度騙走婦逾百萬元 詐團3人落網最小僅16歲

    新北市新店區75歲顏姓婦人,因誤信詐騙集團「假檢警」的手法,去(111)以來三度匯款共121萬元,事後求助警方才知遇到詐騙。不料,食髓知味的詐團日前又再度向顏婦要求面交50萬元,埋伏警員趁著車手前來取款時逮捕16歲彭姓車手,另名21歲黃男當下雖然衝撞警車逃逸,但警方鍥而不捨,本(2)月8日循線將他與另名17歲王姓女掮客,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0 15:31
  • 狂男拒捕猛撞警車!竄逃10多公里 警開8槍逮人

    苗栗一名61歲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經常在三義地區鬧事,這次他又把車停在路中間跳舞,妨礙交通,員警獲報要上前攔查時,他不但拒捕還加速衝撞警車,就連車胎被開槍打爆了,還是一路開車逃竄,最後因為二度衝撞警車,車輛當場側翻才被逮捕,因為妨礙公務、公共危險和毀損罪,被移送法辦。
    2023/02/08 12:15
  • 開車襲警兩度撞警車 警開8槍破窗制伏

    苗栗三義有駕駛拒絕攔查,兩度開車衝撞警車,警察前後開了8槍,射破輪胎,破窗壓制,男子才乖乖就範,嫌犯和3名員警,在制伏過程都受傷,幸好四人只是輕傷!
    2023/02/07 22:55
  • 騷擾店家才剛交保竟跑去馬路跳舞 六旬男還撞警車遭開槍逮捕

    今(7)日,苗栗縣三義鄉驚傳警匪追逐案件,昨日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涉嫌騷擾小吃店店家,被警方逮捕後,移送苗栗地檢署,後來以兩萬元交保,吳男竟然開車停在馬路中間跳舞,嚇壞不少用路人,隨後警方到場,雙方上演警匪追逐戰,吳男仍不停車,於是警方總共開了8槍,巡邏用機車也上前攔停,最後吳男因撞巡邏車而翻車,員警才上前壓制,將其逮捕歸案。
    2023/02/07 17:02
  • 警鳴10槍! 狡猾男撞巡邏車逃 下秒公車包夾狼狽遭逮

    今(2)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因「妨害自由」所引起的警匪追逐案件,昨日,一名母親向派出所報案,表示其子(33歲的趙姓男子),因債務問題而離家不見人影,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趙男遭2名男子限制行動,先在一處大樓內,將其救出,今當街追捕另外一名開車逃逸的共犯(謝姓男子),企圖衝撞警車,剛好被2台公車包夾,員警空鳴9槍並破窗喝令,謝男狼狽遭逮。
    2023/02/02 17:18
  • 路面結冰了!台14甲車輛打滑「追撞警車」

    寒流來襲,台14甲線道路結冰,有轎車打滑,追撞警車;不過這幾天上山人潮、車潮的確變多,就是為了賞美景,像是宜蘭太平山,27日下午開始,氣溫掉到0度以下,園區變成銀白世界,宜蘭大同鄉南山村、思源啞口、新竹山區等地,也飄雪了。
    2023/01/28 18:45
  • 男子酒駕撞警車肇逃! 警鳴笛追逐掏槍逮人

    高雄市警方巡邏車停在路邊執勤,竟然遭到酒駕男子擦撞,把後照鏡給撞毀了,男子還加速逃逸,結果,員警鳴笛追逐,當街掏槍喝令駕駛下車,總算把人給逮到!
    2023/01/10 12:41
  • 憂妻沒吃會暈倒! 夫逆向行駛拒停撞警車

    擔心妻子沒吃東西會暈倒,居然違規又撞警車!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開車行經龍江路,辯稱太太有糖尿病,先逆開五十公尺,看到警察鳴笛還不停,一路往前,甚至撞倒警車,最後被送辦,法官認為,駕駛明顯違規,也沒達到危急情況,罰鍰3千!
    2023/01/03 20:45
  • 臨檢都要停!符合「緊急避難」 警能幫開道

    這回為了要讓妻子吃東西,卻衝撞警車,男子挨罰,什麼樣的情況下,可以攔檢不停?警方強調,如果他們揮手,民眾都要配合留下,不過,如果有生命危險,或者孕婦要臨盆,他們了解後,還可以幫忙開道,路途中如果超速或違規,因為符合「緊急避難」情況,罰單可能撤銷,或者減輕。
    2023/01/03 19:10
  • 快訊/開鍘了!撞警、恐嚇取財 台南高階警莊武能2大過免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因涉嫌恐嚇取財,跨年當天還拒捕撞警遭到移送,法官諭令10萬交保。台南市警察局今(2)日也召開考績會,會中決議,因莊衝撞警車、拒捕、不正常男女交往關係,且涉及恐嚇取財行為分擔等違法情事,影響警譽甚鉅,台南市警察局表示,與會委員決議,予一次記二大過免職,依程序陳報台南市政府辦理。
    2023/01/02 18:08
  • 對話外流!台南高階警涉恐嚇、撞同事 嘆:金錢觀淡薄、正義感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三角戀情,向新竹縣議員恐嚇索討千萬,跨年夜當天,他載著女方在新竹尖石鄉拒捕,甚至衝撞警車,莊被捕後遭檢方移送,法官則諭令其10萬元交保。現在一段莊武能的對話紀錄也外流,莊堅稱,自己沒理由衝撞員警,對金錢觀念淡薄、對正義感執著,得知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因此案將其調為非主管職務,還透露出輕生意圖。
    2023/01/02 15:29
  • 【今日熱搜】方仰寧/101煙火/長榮航勤/First Love/阿凡達水之道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方仰寧」。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2 12:13
  • 警紀再出包!台南警涉恐嚇 方仰寧自請處分

    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
    2023/01/01 23:36
  • 警紀再出包!南市警官涉恐嚇 拒捕遭開9槍

    警紀又出包,三線一警官涉恐嚇取財!新竹橫山分局警方,上個月(12月)調查一起恐嚇取財,31日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開車駕駛是台南市警局的莊姓警官,他和另外一名女子,移送檢方複訊,莊姓警官一度被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女方則兩萬交保。
    2023/01/01 19:12
  • 獨家畫面/台中槍響!警追擄人案連轟11槍 BMW蜂窩慘狀曝

    新竹竹北一名31歲的陳姓男子,昨(28)日清晨於住處遭不明人士擄走,竹北警方獲報南下台中,今(29)日上午在沙鹿區發現嫌犯座車,2部警車前後夾擊,嫌犯情急之下開車衝撞警車,過程中警方連開11槍制止,仍讓車輛逃離現場。警方表示,目測車輛上有4-5人,透過定位到龍井區三港路一帶發現該車,但車內已無人,目前仍在全力追緝中。
    2022/12/29 16:31
  • 闖紅燈狂飆拒檢 男擦撞警車「遭開槍壓制」

    疑似因為身上有毒品,遭攔查心虛逃逸!花蓮一名駕駛今天(12/22)清晨快4點,行經中山路與國聯一路口,違規紅燈左轉遭員警攔查,但他不但不停車,還一路狂飆2.4公里,衝進中央路的果菜市場,過程中擦撞警車及其他車輛,因為當時市場人潮多,還差點波及無辜民眾,當下員警立刻朝輪胎開槍制止。
    2022/12/22 11:54
  • 北上求職慘淪豬仔!人蛇詐團撞警車 警街頭轟6槍逮8嫌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許姓男子涉嫌組織人蛇集團,在網路以假求職真詐騙的手法,先在網路刊登高薪職缺,誘騙3名中南部被害人到北部應徵,再控制他們並逼迫提供帳戶、擔任車手。警方昨(13)日破獲集團,過程中許男等人開車衝撞反抗,警方連開6槍才順利逮人,許男等8人已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人口販運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2022/12/14 11:58
  • 詐欺通緝犯撞警車 落跑自撞山壁棄車落跑

    在基隆和台東11日都發生有通緝犯拒絕攔檢,開車逃逸的案件,其中一件,40幾歲的林姓通緝犯,不僅開車撞警車,最後是在基隆蓬萊隧道旁,先擦撞路邊車又自撞山壁,丟下2名朋友棄車逃逸,車上也被搜到毒品。
    2022/12/12 20:09
  • 逃竄雙北!退休警拒檢撞警車 遭開3槍逮

    台北市一名男子,昨晚(12/2)跟前妻吵架後,開著對方的車落跑,警方沿路追捕,他卻不肯配合,甚至逃到華翠大橋後,還衝撞警車,員警當場朝車輛開了3槍,才將他逮捕。
    2022/12/03 13:16
  • 警開22槍仍逃!竹縣通緝犯狂躲280公里 1天就被逮

    新竹縣寶山鄉22日驚傳警匪追逐!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隨後仍遭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逃逸。對此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費時一天就將逃亡長達280公里的犯嫌緝捕歸案。
    2022/11/24 11:52
  • 竹縣爆警匪追逐!「警連開22槍」嫌開贓車衝撞逃逸

    新竹縣寶山鄉今(22)日中午驚傳警匪追逐!警方在寶山鄉雙新村開民車埋伏失竊贓車,發現一部可疑車輛後展開追緝,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隨後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天然氣管線也斷裂,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目前歹徒棄車逃逸,警方全力查緝。
    2022/11/22 13:59
  • 幫閨蜜開趴嗨喝混酒 馬尾妹「逆向險撞警車」下場慘了

    台中一名31歲林姓女子,20日特地南下高雄幫閨密慶生,沒想到在市區某間酒吧暢飲後,竟開車離去,結果醉到分不清楚車道方向,在大馬路上逆向行駛,甚至差點撞上警車,員警隨即下車盤查,實施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64,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0/22 17:35
  • 「假車牌」拒檢警轟5槍 正牌車駕駛也遭攔

    新北市五股深夜傳出槍響!白色賓士車駕駛拒檢逃逸,還企圖衝撞警車,員警連開五槍嚇阻,駕駛趁亂逃逸。相隔二十分鐘,警方在附近攔到一輛同車牌的車輛,但引擎蓋顏色不同,被攔駕駛辯稱,只是出門買東西,不曉得車牌遭人冒用,警方懷疑兩車車主認識,利用AB車的方式,在外犯案。
    2022/10/22 12:43
  • 影音/毒蟲違停被盤查「猛撞警車落跑」 最後因爆胎棄車落網

    2022/09/27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