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撞警車 結果共639筆

  • 你誰啊?毒蟲找錯仇家嗆聲恐嚇 拒檢撞警車

    台中發生烏龍衝突,32歲陳姓男子跑到民宅外,亂丟東西還大聲嗆聲,嚇得屋主趕緊報案,警方到場發現兩邊根本互不認識,嫌犯不只拒檢,還衝撞警車,壓制後依現行犯逮捕。
    2023/07/19 12:31
  • 搞錯仇家嗆錯人!台中男竟倒車衝撞警車 遭破窗壓制栽了

    台中市大里區昨(17)日深夜11時許,一名32歲陳姓男子到某處民宅尋仇,涉嫌朝裡面猛丟物品及叫囂飆粗話,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他疑似搞錯人,沒想到陳男卻惱羞成怒,竟倒車衝撞警車,員警立即破窗將陳男逮捕,並在車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全案偵詢後依妨害公務、毒品、恐嚇等罪嫌送辦。
    2023/07/19 09:49
  • 車牌不符!駕駛拒檢逃逸 撞警車再衝對向車

    新竹縣湖口鄉,今天(9日)凌晨2點多,巡邏員警發現,路上有輛轎車很奇怪,車牌、車型不符合,上前要攔查,駕駛加速逃逸,還衝撞警車,又波及無辜車輛,警方在車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和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另外,桃園有名通緝犯,二次襲警,這一次拿17公分長的刀,劃傷警察。
    2023/06/09 14:41
  • 假投資狠詐4百萬 2車手拒檢自撞宮廟「栽在神明面前」 

    新北市63歲郭姓男子,日前誤信詐騙集團的假投資陷阱,今年4月起接連投入200萬元現金,詐團卻食髓知味,昨(7)日又佯稱抽中股票需要入金,帶度向被害人索討230萬6000元。新莊警方獲報後決定將計就計,趁著雙方面交時埋伏逮人,不料,24歲王姓、29歲蔡姓車手拒檢逃逸超過3公里,途中更數度衝撞警車,最後因失控撞上寺廟前的石獅子才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8 10:04
  • 女毒犯「沒戴安全帽」拒檢撞警車 因「這理由」免關

    屏東上演警匪追逐戰,60歲婦人毒品通緝,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害怕身分曝光,催油門逃逸,兩部警用機車一路狂追,最後婦人撞警車被逮,原本被判有期徒刑7個月,二審法官認定,婦人非故意衝撞,改判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免去牢獄之災。
    2023/05/31 01:14
  • 好巧?2友借宿 警攻堅一查「都是通緝犯」

    新北市有通緝犯車內藏毒,發現巡邏警察後,立刻違規逃竄,一路蛇行,就連窗戶被敲破也不理,事後專案小組鎖定他,躲到朋友住家,攻堅逮人,沒想到一進入屋內,居然還抓到另一名也來借住的通緝犯,當場將兩人逮捕。
    2023/05/29 20:27
  • 警開4槍圍捕毒販!嫌撞警車逃 3小時投案

    台北市警方在巷弄內圍捕毒販,但對方不肯配合,甚至還開車四處衝撞,也撞倒好幾輛警用機車,當下員警一度朝著輪胎連開四槍,最後還是被他逃掉。而這名嫌犯事後棄車逃逸,知道遲早會被抓到,決定自行跑到派出所投案。
    2023/05/18 18:28
  • 自撞警車!女乘客落跑闖民宅 原來是通緝犯

    桃園一名男駕駛,12日下午經過中壢區功學路,自撞電線桿、警車,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聽到聲響立刻衝出去查看,只是還在處理狀況,車上一名女乘客卻趁亂逃跑,甚至闖入民宅、跳上陽台,原來女乘客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才會落跑。
    2023/05/13 12:19
  • 天意?! 女通緝請友幫開車搬家 竟在派出所前自撞警車落網

    豬隊友?! 中壢區一名女子請友人開車幫忙搬家,卻不知為何在仁愛派出所前失控,不但撞擊到停於路邊的警車,還把電線桿給撞斷,女子嚇傻拔腿就跑,原來她竟是毒品通緝犯。
    2023/05/13 08:56
  • 靠邊停車!掛逾期車牌拒絕攔查 撞警車逃5公里

    南投警方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車牌逾期,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加速離開,還一路違規逃竄,巡邏車追了五公里,把嫌犯逼到路邊,攔截圍捕。原來駕駛車上藏了毒品吸食器還偽造車牌,看到警察心虛落跑。
    2023/05/12 20:22
  • 遭包夾還衝撞!通緝犯拒捕 警開7槍拖下車

    台北市警方追捕一名毒品通緝犯,趁他停等紅燈時,上前逮人,沒想到嫌犯反抗不願下車,還倒車衝撞警車,警方立刻對空鳴三槍,朝輪胎射四槍,將人拖下車壓制,在車上搜出多樣毒品。
    2023/05/12 13:08
  • 通緝犯持槍販毒還開車衝撞 警連開7槍壓制逮捕

    台北市45歲曾姓毒品通緝犯擁槍自重,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日前他現身在新北市土城區時遭到警方前後包夾,他仍舊頑強抵抗,駕車衝撞警車,但警方也不甘示弱,立即連開7槍嚇阻,最後順利將他壓制逮捕,街頭真實上演警匪圍捕,讓目擊民眾全都看傻,警訊後也依法將曾男送辦。
    2023/05/12 10:44
  • 警車路邊執勤 機車騎士直接撞上倒地

    台東縣長濱鄉成功分局樟原派出所前,今天上午11點左右發生一起機車自撞警車意外,陳姓男子受傷不輕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警方抽血酒測後,該名男子酒測值為0,警方還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2023/05/11 17:13
  • 都沒看到嗎?酒駕騎士撞警車 自投羅網

    酒駕,還乾脆自投羅網!宜蘭一名機車騎士,前一晚跟朋友相約喝酒,喝到3日凌晨,以為回家睡一覺,酒就退了,一早又出門到醫院去復健,結果沒注意到,員警在處理車禍,機車停在路中央,警示後方用路人要繞道,他直接撞上。
    2023/05/05 13:08
  • 槍砲通緝犯拒捕撞警 礁溪被捕瞎扯:我準備要投案

    新北市汐止區41歲蔄姓通緝犯,昨(12)日13時許,開車載著49歲林姓妻子行經汐止大同路3段的加油站前,因形跡可疑遭到巡邏警員攔查,不料,蔄男因擔心身分曝光,不僅拒檢逃逸,甚至一度衝撞警車,造成1名警員擦挫傷送醫,警方當下開1槍嚇阻,但蔄男仍駕車逃逸。警方昨深夜循線在宜蘭礁溪逮捕蔄男,現場還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罪加一等,訊後依法偵辦。
    2023/04/13 10:04
  • 汐止傳槍響!槍砲通緝犯拒檢撞警車逃逸 1警員擦挫傷送醫

    新北市汐止驚傳槍響!今(12)日13時許 ,汐止警方在轄區大同路3段的加油站前攔查1輛可疑車輛,不料,對方拒檢盤查,還開車衝撞警車,造成1名警員手腳擦挫傷,警方當下立即開1槍嚇阻,稍早警方找到犯嫌車輛,但車上已空無一人,警方已鎖定拒捕的51歲蔄姓槍砲通緝犯,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2023/04/12 16:44
  • 酒駕自首?33歲男出KTV開車撞警車稱「陪應酬」

    台中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年輕男子開著百萬名車,撞上前方警車,男駕駛自稱沒有喝酒,但酒測值出來是0.14,警方查出他剛從KTV出來,自稱是陪客戶應酬。
    2023/04/12 13:58
  • 女通緝犯「被盤查心虛」催油門撞警車 所長肉身擋制伏

    屏東內埔鄉,一名女駕駛,因為過失傷害被通緝,面對警方盤查時,疑似心虛,拒檢加速逃逸!警車車頭被撞壞,派出所所長圍捕時,一度用肉身擋住去路,最後敲破車窗,把瘦弱的女駕駛拉下車,成功將她制伏。
    2023/04/11 20:06
  • 通緝女車門「夾一袋垃圾」太顯眼 撞警車突圍遭拔槍破窗

    屏東內埔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駕駛座外夾著一袋垃圾,上前對該車的女駕駛盤查,員警一查發現,眼前這名37歲的李姓女子竟是一名過失傷害通緝犯,準備依法進行逮捕時,李女竟猛踩油門逃逸,最後衝撞攔截的警車,遭大批警力拔槍、破窗壓制。據了解,該名李女過去有家暴前科,這次拒檢還導致一名員警手部受傷,除了原本的通緝,又得多吃一條妨害公務罪嫌。
    2023/04/11 17:58
  • 女毒蟲巷弄交易毒品拒捕竟開車衝撞 警「帶傷」開4槍

    今(16)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拒捕撞警車的案件,43歲的陳姓女毒蟲在711附近的巷弄內,進行毒品交易,因其為轄內毒品慣犯,巡邏員警認出她的車,準備要進入巷弄盤查時,被另一輛汽車衝撞後逃逸,員警帶傷,對該車輪開了4槍,後續將依車牌循線逮人,並將留在現場的陳女移送法辦。
    2023/03/16 10:15
  • 通緝犯「路上逛大街」行蹤曝 衝撞警想落跑

    新竹有名毒品通緝犯,12日下午4點多開車,載2名友人在路上閒晃,行蹤曝光,遭員警圍捕,他不但不停車,試圖衝撞警方。追逐十公里左右,警車前後包夾,成功將他攔下。
    2023/03/13 20:36
  • 3警車深夜聯合勤務 1警車路口左轉遭大貨車衝撞1送醫

    高雄市13日清晨四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大貨車衝撞警車的意外,原來當時有三輛警車在執行聯合巡邏勤務,結果左轉時,最後一輛警車被追撞車尾,雖然後座員警檢查後沒有大礙,但由於大貨車駕駛認為警車轉彎沒有禮讓,警方也讓為對方疑似超速,相關肇責還有待釐清。
    2023/03/13 13:06
  • 3條通拒檢撞警車!警慘掛門外遭拖行 恐怖畫面曝

    高雄三民二分局員警今(9)日上午盤查一輛白色轎車,並要求陳姓駕駛熄火下車,陳男突然情緒失控,踩油門倒車迴轉衝撞警車,盤查的員警緊抓車門不放手,慘遭掛在駕駛座門外拖行,而車輛最後失控衝撞路邊騎樓,險些波及人行道上的女子。員警隨即將陳男拉下車壓制,並在其車上起出衝鋒槍、手槍、多發子彈,以及毒品安非他命,而陳嫌身揹3條通緝,被警方帶回,依法偵辦。
    2023/03/09 13:55
  • 通緝犯拒檢!街頭倒車狂飆30米 撞警車逃

    通緝犯拒檢盤查,當街逆向衝撞警車!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劉姓男子載著女友離開旅館,發現員警上前,加速逃逸,下班尖峰時間,他在馬路上逆向倒車,距離大約30公尺,嚇壞不少駕駛,雖然兩人趁亂逃跑,但兩個禮拜後,雙雙落網。
    2023/03/04 20:22
  • 毒品通緝犯衝撞警車!警開槍阻止 嫌犯妻子手中彈

    彰化警方在大村鄉追毒品通緝犯時,發生插曲,通緝犯為了逃跑,一度往無辜騎士方向撞上去,阿伯連人帶車慘摔倒地,幸好沒被車輾到,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開一槍,通緝犯妻子左手中彈。
    2023/03/0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