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撕破臉 結果共684筆

  • 妹偷約姊男友「床上歡愉」 被抓包囂張嗆:幫妳驗證男人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怒嗆自己妹妹,她表示,原本要偷偷回家給男友一個生日驚喜,結果意外發現他和妹妹共處一室,且更令她傻眼的是,妹妹竟大言不慚地回應,是在「幫她驗證男人」,讓她氣到揚言要在家庭聚會中公布此事,把姊妹情誼徹底撕破臉,更形容沒想到這麼扯的事情居然發生在自己身上。
    2023/04/26 05:11
  • 你跟誰混?叔幫談分手嗆聲 遭6惡煞追打

    情侶撕破臉,變成惡煞六打一!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和女友談分手、追討兩萬債務,不滿對方找親友來助陣,甚至出言挑釁,竟然一氣之下,找朋友到場攻擊,一下車就持棍棒痛毆對方的叔叔,動手後開車逃逸。
    2023/04/09 13:01
  • 吵到我了!按錯門鈴理論 公寓住戶互毆

    按錯電鈴變成鄰居互毆!新北市一處公寓,三樓住戶不滿住在樓上的女童,多次按錯門鈴,上門和家長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不只吵了起來,還出手互毆,上門理論的男子,鼻樑被打斷,女童父親也挫傷,各自驗傷,撕破臉。
    2023/04/05 19:46
  • Energy睽違20年合體!書偉拍戲跟他撕破臉 天台爆衝突

    張書偉當年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昨(3)日他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在舞台上合體,讓現場粉絲嗨翻。而張書偉主演的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期間持續熱播,戲裡他為復仇將舅舅倪齊民搞得集團企業面臨倒閉,對方引誘他出來談判,雙方人馬在天台大打出手,倪齊民更遭甩到圍牆外,場面十分驚險。
    2023/04/03 16:32
  • 楊子儀遭封殺!前三立一哥也不忍了 曬「番仔火」曝內幕

    演技派男星楊子儀日前被爆出遭三立電視大動作下令封殺的消息,據了解,起因是楊子儀原先接演三立大戲《天道》的一角,因電視台認為他演得很好想要再加戲,不過楊子儀檔期已滿無法再配合,電視台高層親自出面想與他商量卻吃閉門羹,最後撕破臉封殺楊子儀。消息爆發之後,各種內幕也不斷被爆出,而過去也曾是三立八點檔一哥的秦楊似乎也被勾起回憶,更意有所指的說「演藝人員也是有尊嚴,不是任憑你們糟蹋的」。
    2023/03/31 16:41
  • 市場鹹酥雞攤遭砸! 兄弟檔受害 1人送醫

    親戚為了討債,持刀砍殺撕破臉!台北市一對兄弟檔在士林社子市場擺攤賣鹹酥雞,哥哥疑似網路簽賭欠下50萬,從小玩在一起的遠房親戚取得債權後,竟然撂來同夥砸店討債,把店內器具當武器,還持菜刀追砍。
    2023/03/19 13:32
  • 朝主管水杯投毒!他遭逮怨「工作量太大」:只想休息一下

    工作能力太強引來殺機!大陸長春市一起過往案例引起討論,案件中的被害人李男與加害者孫男是學弟與學長的關係,兩人在畢業後先後進入同一間研究所工作;孰知在旁人眼中私交甚篤的兩人,卻因為忌妒心「撕破臉」,甚至到了想將其置於死地的恐怖程度,案件在細節公開後引起討論。
    2023/03/08 08:53
  • 體重曾近百!丟丟妹曬美腿曝離婚心聲 靠1招狠甩43kg

    因叫賣海鮮在網路闖出名號的人氣直播主「丟丟妹」,自去年底和老公正式撕破臉後,丟丟妹向法院訴請離婚,近日歷經第4次調解,終於達成共識協議離婚,恢單後丟丟妹在社群平台抒發心情,也曬出了美腿照。
    2023/03/03 15:08
  • 〔雙姝大戰2〕因翁立友性侵疑雲 陳沂槓上鄭家純 直播吸1.5萬人看

    網紅陳沂和藝人鄭家純,關係會撕破臉,全是因為「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疑雲引起,兩年前這場「三斤戰雞排」直播正面對決,兩方關係徹底鬧翻,扯上官司。
    2023/02/22 17:32
  • 氣球風波成口水戰!中美緊繃關係仍持續牽動國際

    美國近期公布有1顆中國大陸的高空偵察氣球侵入領空,並違反國際法,隨即利用F-22戰鬥機掛載響尾蛇飛彈(AIM-9X)將氣球擊落,此外,近期接連幾天都有不明飛行物闖入美國領空,就在美國展開調查時,大陸外交部反嗆,美國也是氣球監控慣犯,曾在2022年有10幾次飛入大陸領空,對此,美國副國務卿雪蔓強硬表態,堅持絕無此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原本在去年11月的拜習會,讓各界感覺到中美關係稍稍降溫,不過近期的氣球事件,中美關係變成非常難掌握,目前雙方都互相指責彼此,而從美國方面來分析,可以從2個部分分析,行政部門的部分,拜登政府希望能夠採取鬥而不破的態度來處理美中關係,所以在回應中方的指控或中方的言詞,行政部門還是稍微有節制,希望保持未來的溝通管道暢通,不要撕破臉,但最大的變數在美國的立法部門,也就是在共和黨主導下的眾議院,現在的抗中氛圍非常高昂,如果立法部門表示出非常強勢的態度,將會對拜登政府造成壓力,也不會讓中美之間的問題降溫。」
    2023/02/14 16:16
  • 澎恰恰欠巨債爆失聯!金主怒譙:當我眼瞎 經紀人急發聲「他身體不好」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因投資失利,欠下2.4億巨債,努力償還後剩1.6億,去(2022)年8月在好友林秉文的幫助下,與多位債權人協商,拿出部分現金與股票,替澎恰恰還掉1.6億債務,後續僅剩1500萬的親友借貸,則由澎恰恰工作償還。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不料林秉文日前卻開直播痛譙澎恰恰「錢拿完了就搞失聯」,今日澎恰恰經紀人則否認失聯,只是不小心漏接電話。
    2023/02/14 15:09
  • 1.6億債務還清!金主轟譙「澎恰恰失聯」撕破臉:當我眼瞎

    66歲男星澎恰恰因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去(2022)年在金主林秉文出手下,還清1.6億債務歸零。怎料,林秉文開直播開譙了,砲轟幫忙還債後,澎恰恰失聯,「當我眼瞎!」對此,澎恰恰經紀人、兒子都回應了!
    2023/02/14 14:10
  • 宋先生被爆「說謊帶風向」!他手握證據求道歉 小甜甜公開表態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正在和老公宋先生打離婚官司,甜蜜過往已不復見,雙方戰火相當猛烈。日前宋晉賢就在IG發出一段自拍影片,內容寫下「找教練,看能不能瘦的健康一點,然後請某人不要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們施壓了喔」,疑似是在暗諷小甜甜。沒想到事件竟衍生出案外案,健身網紅「豪哥」1日就在IG發文痛批宋先生,罵他說謊又帶風向,嚴正要求他道歉。
    2023/02/01 22:57
  • 楊繡惠遭嗆「搶白冰冰工作」怒開戰 1舉動被指求原諒反擊:無知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先前因音樂版權糾紛遭追討6000多萬元,遭爆料幕後操盤手疑為楊繡惠,沒想到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雙方疑撕破臉。楊繡惠昨(30)日分享一段拜土地公的影片,沒想到遭網友留言諷搶白冰冰的工作,粉絲紛紛留言護航,楊繡惠也親自回覆反擊:「我現在只有不想工作?要叫我工作還要看我願不願意,我強(搶)誰工作你說。」
    2023/01/31 12:27
  • 與洋基撕破臉 「火球男」查普曼獲億元合約轉戰皇家

    來自古巴、曾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快球速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上個球季因為表現不佳,季後賽甚至未獲洋基(New York Yankees)教練團青睞,導致雙方關係就此決裂撕破臉。《ESPN》報導,這位前洋基終結者傳出找到新東家,與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簽下一年375萬美元(約1億1401萬元)的合約,成為皇家隊重要的牛棚即戰力之一。
    2023/01/20 12:05
  • 白冰冰撕破臉!楊繡惠「跳槽胡瓜」宣戰 開酸:在瓜哥旁好幸福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中視《我愛冰冰Show》傳出欠6000萬元版權費,而這件事「幕後元凶」卻爆出是固定班底楊繡惠,雖沒有證實,但年後改版,確定除名楊繡惠。如今再爆出,楊繡惠其實是跳槽到胡瓜節目,和白冰冰宣戰意味濃厚。
    2023/01/10 09:50
  • 哈利自曝赴阿富汗殺25名塔利班 英媒痛批太過火

    英國哈利王子回憶錄《備胎》將在10日出版,卻有西班牙書商偷跑提早5天,其中哈利自述在阿富汗值勤時,殺害25名塔利班武裝份子,甚至形容這些人只是從棋盤上移走的棋子,這段話不只飽受評論家痛批,倫敦民眾也認為他太過火了。
    2023/01/07 14:15
  • 公公成關鍵!小甜甜淚寫千字文 親曝「3藝人幫脫困」內幕

    小甜甜今(5)日於臉書親自寫下千字文,揭發她在2022年9月遭到丈夫「宋先生」家暴,此外還指控了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4人試圖阻止她報案,然而她偷偷驗傷報警後,導致她與教友們撕破臉。另外,小甜甜也透露,她是在幾名好友相助下,才得以「脫困」,並在公公的體諒下出手協調。
    2023/01/05 14:10
  • IU帶親弟曝光公主級閨房 粉絲眼尖發現「汪小菲同款床墊」 

    大陸富商汪小菲跟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為生活費幾乎撕破臉,不過前陣子的攻防戰中,意外爆出「床墊門」,也讓大家見識到原來世界上居然有價格堪比跑車的頂級床墊品牌海絲騰(Hästens),這牌床墊在演藝圈,不只阿湯哥、「BLACKPINK」Jennie愛用,國民女神IU(李知恩)耶誕節自曝房內影片,眼尖粉絲發現她也睡在海絲騰床墊上。
    2022/12/28 19:12
  • 小甜甜痛喊「老公家暴我」!曾打113電話求救 男星不瞞全說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藝人宋逸民撕破臉,怎料老公拋棄她,反而逆風挺教會。如今小甜甜與老公爆出分居,甚至驚傳夫妻互打官司;事實上,小甜甜還真的曾傳訊息給男星哭訴「老公家暴我」,求救訊息曝光!
    2022/12/28 09:04
  • 楊繡惠轟阿文噁心「為錢撕破臉」姐弟情逝 東諺認2人現況尷尬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化身成恐龍馴獸師,與一隻綠色的大恐龍同框,還作勢被它咬頭,在捷運站引起民眾關注。東諺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11月停錄後,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收入,今日榮幸可以幫活動站台。而他的成員阿文日前被楊繡惠砲轟四處借錢、行為舉止噁心,疑似撕破臉,東諺也曝光兩人的最新現況。
    2022/12/27 18:54
  • 玩笑開過頭!持酒瓶猛K 友遭毆傷「險失明」

    為了一句玩笑話,好友撕破臉!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約朋友到居酒屋吃飯,聊天過程中,卻一直開玩笑,講話調侃對方,朋友氣得要走人,他情緒更激動,疑似不滿要自己買單酒錢,竟然拿酒瓶打傷對方眼睛,醫師診斷後,視力恐怕永久受損。
    2022/12/27 13:43
  • 醉男嘴友「小孩誰的種」再抄酒瓶K頭 眼球破視力僅剩0.5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居酒屋日前發生酒客衝突,而兩人還是同行朋友,當場撕破臉!楚姓男子受江姓友人邀請前往居酒屋聚餐,過程中大家喝多了,江姓友人竟開始調侃、開玩笑,對楚姓男子說「小孩是誰的種」?導致他不滿欲起身走人。江姓友人當下竟還要對方,留下酒錢再走,雙方拉扯之下,他持酒瓶朝楚姓男子頭部重擊,造成右眼球破裂,經醫師診斷視力永久受損。
    2022/12/27 10:38
  • 2男搶1女!汪小菲「床墊哏」登韓19禁綜藝 床頭還搜出詭異毛

    大陸富商汪小菲前陣子與藝人大S(徐熙媛)為離婚後生活費問題徹底撕破臉,不過汪小菲在微博上痛罵徐家人時,也因「床墊」問題,把大S現任丈夫、也就是南韓藝人具俊曄牽扯進來,現在有南韓綜藝節目就把床墊當哏,在一段牽扯兩男一女情感的喜劇中,前男友直接逼問女方,「妳還沒丟掉我買給妳的床墊啊?」
    2022/12/17 19:23
  • 暗指代筆證實「決裂吳淡如」 苦苓揭撕破臉真相:太不厚道

    作家苦苓6日在臉書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找代筆,被懷疑是在暗指與他關係友好的吳淡如。不過隨著風波愈演愈烈,吳淡如今(10日)也直接對號入座,坦言對方就是在說她本人,更爆出兩人翻臉內幕。對此,苦苓也不忍了,除了在受訪時作出回應,也痛批吳淡如不厚道。
    2022/12/10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