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先生被爆「說謊帶風向」!他手握證據求道歉 小甜甜公開表態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23:00
健身網紅豪哥痛批要宋先生道歉。(圖/翻攝自豪哥、宋先生IG)
健身網紅豪哥痛批要宋先生道歉。(圖/翻攝自豪哥、宋先生IG)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正在和老公宋先生打離婚官司,甜蜜過往已不復見,雙方戰火相當猛烈。日前宋晉賢就在IG發出一段自拍影片,內容寫下「找教練,看能不能瘦的健康一點,然後請某人不要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們施壓了喔」,疑似是在暗諷小甜甜。沒想到事件竟衍生出案外案,健身網紅「豪哥」1日就在IG發文痛批宋先生,罵他說謊又帶風向,嚴正要求他道歉。

更多新聞:遭電視台冷凍2年半!本土劇男星跳槽三立 親揭「民視真實反應」

 

影片中可以看到,宋先生與健身教練友人Jeff合影,言下之意就是找他健身,但健身房老闆豪哥見狀卻跳出來還原事實,「宋晉賢根本從來沒有找他健身過,當天就一起約吃『不是很健康,也不會瘦』的飯,他也不知道宋晉賢的動態會打『不是事實』的內文」,怒轟宋先生很假,全盤托出。

宋先生學狗吐舌頭,疑似暗諷小甜甜。(圖/翻攝自小甜甜、宋先生IG)

文中雖然沒有指名道姓在說誰,豪哥卻質疑宋先生是在指自己開的「300壯士健身房」打壓教練,「但請問我或是任何健身房的主管,有打壓教練嗎?我一直告訴自己的教練們,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也不是當事人雙方的至親好友,不要去說別人的家務事,結果隔天就變成健身房高層打壓教練的新聞?連Jeff教練都不覺得是打壓了,為什麼會變成打壓?」。

 
健身網紅豪哥。(圖/翻攝自豪哥IG)

豪哥也說,與宋先生相約的教練Jeff主動向他出示所有對話紀錄,「包含用假故事找媒體帶風向,安排假友人受採訪的內容,宋晉賢先生,你是在寫劇本嗎?需要公開嗎?我如果打壓Jeff教練,他還繼續上班?還會主動找我讓我看訊息?」;豪哥還痛批宋先生讓家務事牽扯到健身房,「不知道是在裝可憐還是在轉移焦點?用謊言(說你來找教練健身),抹黑(健身房高層打壓教練)的方式來帶風向?我覺得你根本就是假裝受害者的加害者!」。

更多新聞:AcQUA源少年追愛招數大公開 黃莑茗靠這招熟悉彼此

最後,豪哥直呼宋先生本名,要他不要利用善良的人來扭曲事實,用合法的程序爭取自己想要的,並喊話:「而我想要的很簡單,就是你誠心的道歉,公開私下我都可以,我等你!」宋先生的老婆小甜甜還有按此則貼文讚,似乎是低調表示認同,看來將又掀起一波腥風血雨。記者實際求證豪哥事發經過,目前暫無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晉賢#小甜甜#健身房#離婚#分手#撕破臉#豪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18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