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撐不住 結果共582筆

  • 「艋舺阿龍炒飯」無預警停業 老闆不願漲價:撐不住了

    位於北市萬華區的「艋舺阿龍炒飯」,過去曾被網友們評選為「全台10大好吃炒飯之一」,深受不少老饕喜愛。不料店家在昨(7)日突然無預警歇業,讓不少網友感到惋惜,事後老闆阿龍透露,這幾年因為物價飆漲導致利潤被吃掉,真的撐不下去了;他還透露,倘若有人想承接頂讓,自己也不會藏私,會大方地分享技術給願意承接的人。
    2022/12/08 17:41
  • 烏魯木齊大火惹民憤未息!西安又傳高樓起火 至少5人死

    新疆烏魯木齊市社區吉祥苑大火燒死10人引發民憤未平息,陝西西安市社區鳳鳴華府高樓住宅昨天也傳火警,至少5人命喪火場,受災戶撐不住又等不及消防車馳援而失足墜樓,嚇壞在場目擊者。
    2022/12/02 14:45
  • 撐不住了!北北基小黃擬定調漲 起跳價70調到100元

    真的是撐不住了,北北基計程車正在擬定,未來起跳表價,將從現行70元,漲到至少90元到100元,業者表示,距離上次調漲已經有八年,而且疫情衝擊、物價通膨,真的是需要調整費率來維持。主計總處也統計,計程車司機收入也比過往減少,顯示司機的生活,越來越辛苦。
    2022/11/17 23:01
  • 撐不住了!鼎泰豐22日起漲價 小籠包一顆貴2元

    考量整體營運成本增加,鼎泰豐今(15)日宣布,將於本月22日(星期二)起,調整部分產品單價,平均調幅約4%。
    2022/11/15 16:41
  • 金臨天下/40年最激進升息潮告一段落 歐美強國經濟撐不住了?

    據《彭博社》報導,今年全球最激進、最同步的升息潮即將告一段落,面對美國聯準會持續的升息,英國、澳洲及加拿大央行都表示將停止大力的升息。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升息潮後,歐美強國的經濟狀況和未來走向。
    2022/11/08 23:16
  • 難抵漲價!達美樂部分品項漲2%到6% 最高貴25元

    迎接萬聖節,比薩業者也跟風推驚喜來搗蛋,只是原先一直喊沒有漲價的達美樂,10個月後,也撐不住原物料上揚的價格,因為起司、麵粉都漲了超過3成,只好調整價格大約2%到6%左右,以壽喜燒牛柳小比薩漲最多,貴了大約25元,不過民眾表示還能接受,畢竟通膨年代,凍漲一年算是很有誠意。
    2022/10/25 14:26
  • 大選倒數36天!羅智強驚病倒 「多處胃潰瘍」憔悴掛急診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36天,各陣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抓緊時間卯足全力四處拜票。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全台跑透透輔選,昨(20)日晚間驚傳不堪連日來的操勞,身體支撐不住病倒,急性胃潰瘍緊急送醫,同黨議員游淑慧在臉書披露羅智強的病情。
    2022/10/21 07:57
  • 凍抹條!「雞肉、熟地」貴4成 補湯店苦:漲10%

    天氣逐漸轉涼,想喝一碗食補湯恐怕得多掏錢了,因為原物料持續飆漲,雞肉就貴了3到4成,豬肉、羊肉也有1到2成長漲幅,常會用的中藥材「熟地」更是貴了近四成,有業者說實在撐不住,小漲1成,一碗藥燉雞肉從75元變成85元。
    2022/10/09 18:52
  • 女星為過關「強壓胡瓜頭」滿身泥 他氣喊:遊戲誰想的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率領帶著阿翔、籃籃、郭忠祐、張家瑋等人到台南佳里出外景。胡瓜在休耕期的牛蒡田中示範遊戲「飛越牛蒡橋」,身手敏捷的郭忠祐迅速地爬過由人搭成的「橋墩」,沒想到才剛起步,最前的阿翔和張家瑋就撐不住,摔進泥田中,張家瑋的臉被泥巴濺成黑臉,她求救:「誰來幫我擦眼睛?」阿翔伸出滿是泥巴的雙手上前說:「我來!」讓張家瑋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2/10/09 17:00
  • 溪湖肉圓川破維持八年紀錄 肉圓漲5元

    彰化著名小吃肉圓,陸續調漲。阿彰肉圓年初從45調到50,溪湖肉圓川,八年沒漲價,10月開始,從40變45,老闆說扛不住了。北斗肉圓生則說現在價格維持兩年,目前外來客不多,加上都是自家人在做,人事成本自行吸收,苦撐不敢漲。
    2022/10/05 13:52
  • 撐不住了! 祖克柏預告Meta將「大裁員」

    臉書使用人數驟減?在面臨全國通貨膨脹、美國聯準會不斷升息影響下,據外媒報導,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預告,將進行重組團隊和減少員工人數,近期對Meta進行大裁員。
    2022/10/02 11:57
  • 撐不住!台股開盤重挫370點 台積電暴跌17元

    美國13日公布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8.3%高於市場預期,代表通貨膨脹居高不下,市場也憂心聯準會是否再度升息,美股道瓊指數、納斯達克指數、標普500和費半指數全數暴跌,台股今一早開盤開在14522.70一口氣跌199.41點,接著一度持續下挫,大跌371.71點,隨後才微微收斂跌幅。
    2022/09/14 09:13
  • 撐不住了! 路樹倒塌扯電線 放學交通大打結

    梅花颱風雖然持續往北走,但外圍環流還是帶來不少風雨,新北市五股的誠泰國小前,一棵路樹硬生斷裂,剛好碰上放學時間交通整個大打結。而宜蘭則有咖啡廳業者表示,因為連續兩個颱風攪局,生意慘兮兮。而攤開這兩年的颱風路徑,可以發現幾乎每個颱風都「過台灣而不入」,引發日韓媒體熱議。
    2022/09/12 18:22
  • 八點檔女星突掛病號!虛弱喊「撐不住了」入院急打點滴

    女星羅巧倫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小三上位的惡女「黃雪琴」,使壞的精湛演技讓劇迷氣得牙癢癢,不過今(3)日她突在臉書PO出打點滴的照片,透露「撐不住了」,似乎是體力不堪負荷,身體狀況也令粉絲相當憂心。
    2022/09/03 22:07
  • 北韓稱3個月戰勝新冠病毒 金正恩被爆也曾發燒染疫

    長時間對外堅稱零確診,卻因為害怕大陸疫情傳入,採取長時間邊境封鎖的北韓,不敵Omicron病毒株,從5月份開始撐不住,開始出現大規模傳染。《韓聯社》(Yonhap)報導,僅耗時3個月時間,金正恩(Kim Jong-un)正式對外宣布,北韓戰勝新冠病毒、完全掃除一切染病因素,即日起調降最嚴格防疫管控,讓人民恢復正常生活;其胞妹金與正也爆料,稱金正恩曾染疫、甚至出現發高燒等嚴重症狀,但他持續工作和照顧人民,堅持到戰勝病毒為止。
    2022/08/11 10:02
  • 撐不住!新北公車業者申請運價漲40% 市府預估漲7元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已收到新北市公共汽車客運公會調漲運價提案,漲幅40%為歷年最高,最後是否調漲仍待雙北審議結果;公車業者表示,若不調漲,有業者恐撐不下去了。
    2022/07/27 18:59
  • 雙北公車票價快撐不住! 蔣萬安:應以不漲價為優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在臉書表示,雙北公車應以不漲價為優先,這是政府對綠運輸的決心,不該只是成本邏輯;台北市公運處則表示已收到業者提案,將與新北協調審議。
    2022/07/16 22:17
  • 「微笑女神」林真亦解除隔離 復工狂送清涼辣照網撐不住

    「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推出實體性感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原本進入宣傳期,但因無預警二度確診讓宣傳活動急喊卡,而近日她終於解除隔離,開心的曬出比基尼照,笑稱自己已轉陰性,順利變回「一線女星」。
    2022/07/14 22:03
  • 內閣撐不住相繼走人 盤點英相強生政治生涯5大醜聞

    英國內閣官員和保守黨議員相繼走人並表示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不再適合執政後,一名政府消息人士說,強生今天稍晚將宣布辭去首相職位。
    2022/07/07 21:29
  • 手搖飲也撐不住! 西門第2季店面空置率創歷史新高

    商仲戴德梁行調查台北市3大一級商圈空置率後指出,西門商圈今年第2季空置率上升至23.1%,創歷史新高,中山南京商圈則微幅上升至9.7%,忠孝商圈空置率則維持16.9%,與今年第1季持平。
    2022/07/06 21:04
  • 俄軍「B計畫」奏效! 火力優勢強占烏國兩成土地

    俄軍拿下烏東雙子城-北頓內次克,以及利西昌斯克後,目前已經占領超過20%的烏克蘭土地。接下來,哈爾科夫和頓內次克州,將成為俄軍拿下的目標。CNN分析,俄軍靠著強大火砲優勢,破壞地面基礎設施,等到烏軍撐不住撤離,再一一攻佔烏克蘭領土。
    2022/07/05 22:31
  • 撐不住了!斯里蘭卡燃油將耗盡 盼向俄、卡達買廉價石油

    資金拮据的斯里蘭卡今天宣布,派遣部長前往俄羅斯和卡達,設法獲得廉價石油。政府昨天表示,國內燃油幾乎已經耗盡。
    2022/06/26 22:54
  • 火烤也撐不住疫情! 基隆漢堡王19日後歇業

    受到疫情影響,人潮變少,基隆信一路漢堡王,日前也貼出公告,表示將營業到19號停業,不少民眾和網友都覺得可惜,一早開門時,就有人專程趕在他關門前,最後一次享用,對此漢堡王表示,基於整體營運考量做出門市調整,而這也是一個月內,繼麥當勞後第二間歇業的速食店。
    2022/06/18 20:44
  • 《天之驕女》女星突破最大尺度 薄紗遮豐滿綁帶纏腰撐不住

    女星宋羽葤演出《天之驕女》爆紅,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的她,首次推出數位寫真《羽葤的小宇宙 宋羽葤數位寫真》,將曝光她與電視上截然不同的面貌,除了水池邊的泳裝性感模樣之外,項鍊滑過若隱若現的峰間,胸器外露的套裝御姐,床上慵懶的迷人姿態,盡窺不為人知的私密。
    2022/06/12 15:30
  • 北頓內次克快撐不住! 烏軍盼英美長程武器快來

    烏俄目前在北頓內次克進行激戰,儘管烏軍傳出捷報摧毀了俄羅斯傭軍,瓦格納集團的組織所在地,讓傭兵團只剩一人倖存。但是前線軍火遠遠比不上俄軍,要是美英長程武器系統無法即時到位,城市恐怕隨時會淪陷。另外一個月前被俄軍全面掌控的馬里烏波爾,現在卻因為缺飲用水、衛生系統癱瘓,爆發了霍亂、痢疾的疫情。
    2022/06/1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