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撈金 結果共89筆

  • 小S風波延燒!陳鎮川舊文喊「我認罪」 臉書IG突消失

    女星小S(徐熙娣)近日不斷為參加東京奧運的台灣好手應援,引發眾多大陸網友不滿,風波也延燒到其他藝人及名人身上,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先前發文說道「在那個市場努力,是為了養我在這個小島的家,這是無奈,也是現實。」遭到陸網砲轟「撈金雙面人」。
    2021/08/03 12:41
  • 微軟Xbox冰箱跨界撈金 但只能放10瓶飲料

    美國科技大廠微軟拚搶市佔率,動作頻頻,收購電腦遊戲軟體公司,現在還要跨界撈金,推出XBox迷你造型冰箱,儘管只能放10瓶易開罐,但造型可愛小巧,還沒問世已經掀起熱議。
    2021/06/14 18:32
  • 園遊會撈金魚帶回放養 40年後成「巨獸」全網驚呆

    相信不少人都曾在夜市或園遊會上撈過金魚,不過通常帶回家養壽命都不是很長。近日美國一名網友就發文分享,他的叔叔曾在園遊會上撈得一條金魚,帶回家後便將牠丟往池塘放養,沒想到這一放就是40年,當他們再次見到金魚時,牠竟暴風成長,照片曝光後驚呆大批網友。
    2021/01/29 22:31
  • 南韓網漫成「新韓流」!盜版猖獗撈金5兆韓元

    南韓網路漫畫(Webtoon),今年市場規模突破1兆韓元,相當於台幣256億,取得巨大成功的背後,其實是因為南韓營運商以「一源多用(one source multi-use)」模式,將單一素材多方運用,創造出無限商機。以推廣網路漫畫為例,除了推出紙本書籍,還製作周邊商品、舉行展覽,更將作品「影視化」。近幾年很多大熱韓劇,像是《未生》、《梨泰院Class》和影集《屍戰朝鮮》,都是改編自南韓網路漫畫,也成功讓南韓網漫打入國際市場。但在同時,南韓網漫也因盜版猖獗面臨危機,光是在三年間,就讓不法集團獲利超過5兆韓元,達台幣1280億。
    2020/11/16 20:00
  • 規模達241億!BTS公司將上市 韓三年最大IPO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疫情之中還是行程滿檔,除了參加多場線上演唱會,還接連參與歐美節目的線上錄製,現在就連「分身」都出動撈金,防彈少年團的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乘勝追擊,8月份通過南韓證交所預審,宣布將在今年內掛牌上市,下個月Big Hit娛樂將開始公開募資,擬以每股10到13萬韓元,折合新台幣最高3千4百元的發行價,發售731萬股,讓IPO規模上看9626億韓元,破新台幣240億,有望成為南韓近三年來最大IPO。
    2020/09/24 19:56
  • 日本停辦活動經損3兆 祭典金魚滯銷百萬條

    疫情一波接一波,日本停辦奧運外,各種音樂體月和活動取消,估計從疫情爆發的三月份起,三個月內損失達到3兆日幣,合台幣8400多億,這當中也包括很多停辦的夏日祭典,很多人想到的可能是攤販生意大減,但其實還導致日本金魚滯銷,用在撈金魚攤商中的小型魚,乏人問津,導致養殖場庫存過剩,有的超過一百萬條,為了求生,許多魚商改推觀賞用品種,沒想到意外帶來另一股商機。
    2020/08/10 19:58
  • 5千萬還到剩8百萬!馬國畢炸雞店倒閉 轉戰叫賣撈金

    45歲的藝人馬國畢,7年前因沉迷職棒簽賭積欠5千萬,之後就積極歸還債務。原本投資副業有成的馬國畢,目前擁有早餐店和炸雞店,但受到這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其中位於台中的炸雞店因此收攤。不過馬國畢也透露,目前他的債務已經還到剩800萬左右,但現在也轉戰直播增加收入,希望能盡早還清債務。
    2020/06/02 17:37
  • 赴陸撈金遭武漢肺炎波及?經紀人證實董至成「檢疫中」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昨(12日)遭鏡週刊爆料和妻子羅若云21年的婚姻生變,報導中指出導火線是今年董至成人明明在台灣,卻沒有回家吃年夜飯,而是待在董媽住的新北市家中。事後經紀公司發聲明坦承董至成夫妻正在協議離婚,經紀人更透露董至成過年沒回家,是因為在媽媽家中「進行檢疫」!
    2020/02/13 10:04
  • 尾牙海削2千萬「光紅包就80萬」!沈玉琳曝撈金絕招

    從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成功轉型為藝人的51歲男星沈玉琳,近年來靠著網路節目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直率搞笑的個性讓他獲得不少廠商青睞,企業尾牙都指名要他。近日沈玉琳透露,今年接了上百場尾牙和春酒,預估至少進帳1800萬,有的老闆還會加碼給紅包,讓他已連續3年遭國稅局查帳。不過,沈玉琳也透露了撈金絕招。
    2019/10/16 11:45
  • 投球7中5才能拿娃娃 夜市遊戲須高技巧惹議

    很多觀光客都會要夜市玩遊戲,希望也能帶點獎品回家,但其實要拿娃娃或者獎品沒有這麼簡單,實際玩了幾個夜市攤位遊戲,發現技巧性都很高,而且必須要熟練才有辦法,像是投擲棒球遊戲,7顆至少得投中5顆,才能拿到娃娃。而外國客多,為了避免爭議,攤販也會貼上英日韓三種語言的遊戲規則,讓外國人能一目了然。
    2019/10/13 19:12
  • 館長槓藝人賺人民幣 吳宗憲反嗆「921捐多少」

    吳宗憲在臉書直播嗆聲,就是因為日前網紅「館長」陳之漢,嗆他和其他藝人去大陸撈金,不敢表態立場,讓吳宗憲激動反擊是為了服務觀眾,甚至連做公益都拿出來交火。
    2019/07/05 11:48
  • 開拍92天就請假42天! 楊冪遭爆外出撈金

    大陸女星楊冪長相甜美,出演多部戲劇,擁有高知名度,日前她被網友踢爆,在拍攝電視劇《暴風眼》的92天行程裡,有42天都請假外出賺外快,但楊冪方面否認傳言,表示都有經劇組的同意,正常的請假外出工作。
    2019/07/03 16:42
  • 季節限定!萬里夜遊 撈金燈火爍爍

    【商業周刊】順著員潭溪往下游前進,來到萬里知名的加投地區,每年11月,夜幕低垂的沙灘,就是當地人拚現金的戰場,在核二廠擔任消防人員的許修逸,家裡從爺爺那一代開始從事捕鰻苗工作,他9歲就到海邊幫忙。
    2019/03/15 08:11
  • 曼谷河底真撈到黃金! 水上人家河底尋寶

    曼谷昭披耶河有一群水上居民,用自製潛水頭盔,天天到河底下尋寶,這群人被稱為「泰國的印第安納瓊斯」,因為有人真的找到古文物,甚至發現黃金!  不過當局打算拆遷老舊社區,這群尋寶人 恐怕無法繼續「河底撈金」。
    2018/11/27 23:21
  • 「山寨林俊傑」撈金887萬 國寶級歌手怒轟:無恥!

    什麼都能山寨,什麼都不奇怪!自2014年起大陸出現一位歌聲、樣貌都神似林俊傑(JJ)的「山寨歌手」范一賢,他冒充林俊傑到處在酒吧、夜店商演,每年狂撈200萬人民幣(約887萬新台幣),走紅程度幾乎家喻戶曉,讓大陸國寶級歌手韓紅也看不下去,氣得大罵「太無恥了,欺人太甚!」直批他侮辱JJ的歌聲。
    2018/11/07 12:52
  • 濫用JJ名號開唱年賺800萬 韓紅火大開炮

    歌手林俊傑在大陸人氣紅不讓,沒想到大陸就有一位專門模仿他的山寨歌手范一賢,他冒充JJ到處在酒吧、夜店演出,估算靠著JJ名號每年商演收入至少約200萬元人民幣,大約887萬元台幣,讓JJ好友歌手韓紅火大開砲。
    2018/11/07 12:37
  • 全球CEO最強撈金王 雷軍年薪445億創世界紀錄! 

    全球CEO年薪最高的是誰?答案是小米創辦人雷軍,最近小米公布最新財報,集團從「行政開支」裏頭,一次性支付雷軍高達445億台幣的薪酬,這數字遠遠超過全球市值最高的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的年薪!
    2018/08/24 22:15
  • 拐熟女撈金千萬炫富 愛情騙徒打悲情和勵志牌求饒

    詹姓男子在2016年組成「愛情騙徒集團」,透過盜用帥哥照片到處欺騙女子,其中有一名單親媽媽被騙將近千萬。不料詹男卻到處「炫富」,展示開名車、戴金項鍊、喝洋酒等;檢警循線逮捕後,詹男在面對法院審理時卻狂打「悲情牌」與「勵志牌」,稱說自己從小與父親相依為命,靠著半工半讀完成學業,但法官不吃這一套,判他7年2個月徒刑。
    2018/07/11 18:20
  • 越南女花20萬偷渡來台 搞「直播」賣衣撈金

    台灣的臉書直播賣物真的太夯了,連被遣返的越南移工都願意花20萬再偷渡來台!桃園大溪一處民宅內,最近被人檢舉有一名越南籍女子靠著臉書直播賣衣服大賺新台幣,最後專勤隊盯上,在住處將他查獲。
    2018/06/29 14:13
  • 大陸網路水軍亂象 發布假訊息PO網撈金

    大陸網站上不時會出現虛假訊息,而這背後操作者就是龐大的網路水軍,網路水軍透過寫文章寫新聞的方式,發布在網站上替個人或品牌行銷,甚至是用假消息來打擊對手賺取酬勞,他們還發展成產業鏈,由網路公關公司接單,發給下線的水軍發文,幾千條訊息通常在短時間之內就能完成,而這些沒有經過查證的訊息,就這樣發布在各大網站包含百度、騰訊、新浪等等,生意最好網路公關公司,3個月能賺人民幣760多萬元。大陸的公安機關從去年5月以來,打擊這些網路水軍,因此關閉了5千多個帳號和上萬個違規網站。
    2018/02/06 21:44
  • 2017撈金王是他? 周董12億擠第3名成台唯一藝人

    富比士最近公布大中華地區2017年「收入最高的明星」名單!榜上前1到10名,分別是成龍、范冰冰、周杰倫、楊洋及鹿晗、楊冪、Angelababy、趙麗穎、劉濤以及吳亦凡,收入大約落在人民幣3.3億到1.5億之間,Angelababy和楊冪收入大約9.2億,趙麗穎、劉濤和吳亦凡則分別各是8.7億、8.2億及6.9億,前五名的收入,換算成新台幣大約落在15億到9.6億之間。
    2017/12/19 16:00
  • 大陸最快賺錢職業 當網紅直播「開口」

    撈金現在在中國大陸最快速、也最方便的賺錢方法,就是當一名網紅,天天進行網路直播,很多素人因此一夕成名,還賺進了大把鈔票,大陸甚至出現網紅經紀公司,有組織的規劃這些網紅的「明星之路」。
    2017/11/24 23:12
  • 獨家/來台撈金!越南黑工經大陸 搭船遭查緝

    海峽兩岸人蛇集團連線,引渡越南偷渡客破工!今年1月,海巡署破獲最大宗的偷渡案件,深入追查,這40名越南籍男子,他們每人以新台幣18萬元的代價,從大陸福建出發,在海上轉搭台灣漁船來台,船長只要成功引渡,就有20萬酬勞,只是偷渡船到三貂角外時,有人跑到甲板透氣,眼尖海巡人員發現異狀,立刻廣播要船長停駛,登檢抓人。
    2017/05/12 18:40
  • 挨轟賣綠卡撈金 川普女婿妹不赴陸招商

    美國第一女婿庫許納的妹妹上週末被批評,試圖運用美國簽證計畫作誘餌,在中國大陸籌資。出現這樣的報導之後,她將不會出席本週末在大陸的1場投資人會議。
    2017/05/12 12:16
  • 新機暴增!國籍航空不只賣票 「拚維修」撈金

    國籍航空積極引進空巴新機,除了賣票拚載客率,更搶吃飛機維修大餅,國籍航空就用自己本身修護中心的優勢成立新飛機維修公司,主修亞太區新銳主力機種,就是看中亞太區空巴機隊在未來20年會暴增到13200架,區域維修資源未必趕得上,才希望用維修實力爭取海外訂單。
    2017/04/1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