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風波延燒!陳鎮川舊文喊「我認罪」 臉書IG突消失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2:41
小S、陳鎮川遭陸網出征。(圖/翻攝自小S臉書、TVBS資料畫面)
小S、陳鎮川遭陸網出征。(圖/翻攝自小S臉書、TVBS資料畫面)

女星小S(徐熙娣)近日不斷為參加東京奧運的台灣好手應援,引發眾多大陸網友不滿,風波也延燒到其他藝人及名人身上,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先前發文說道「在那個市場努力,是為了養我在這個小島的家,這是無奈,也是現實。」遭到陸網砲轟「撈金雙面人」。

更多新聞:許老三撞臉國手!小S狂喊「媽等你回家」 釣出本人神回

 

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遭大陸網友砲轟。(圖/翻攝自微博)

陳鎮川當時在臉書發文,感嘆表示長年來一直聽到「市場在對面」,所以只能把台灣國旗藏在口袋、台灣尊嚴放在家裡、把台灣的溫暖當作失敗的藉口,甚至「把台灣的價值給切腹了」,坦言「以上的蠢事,我承認我都做了,因為我的工作就處在這麼一個驕傲和現實之間。」

更多新聞:郁方尪車底撿到幼貓 身價竟值「2千萬日幣」超稀有!

 
陳鎮川舊文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接著他有感而發說「這如果是罪,我認罪,但如果有其他方法,請教教我……。」他也曾聽別人說「讓他們看看我們的厲害」,卻只看到全世界的頂尖人都在那討飯吃,在跩的老師都為昂貴的鐘點費傾囊,最後感慨表示「我們真的能夠引領風騷?或只是人家的學前班?台灣人的驕傲,是台灣最大的價值,但也是最大的危機。」
 
這則舊聞被挖出後,陳鎮川遭到出征,被大陸網友狂轟是「雙面人」、「辛苦你們這麼多年委屈吧啦在大陸賺錢啊!既然你們認為自己那麼厲害那就滾回去別回來」、「陳鎮川的言論更應該被封殺吧!一副委曲求全的樣子」、「撥開那些表面功夫,其實這是很多台灣明星的心態​​​​」,而目前陳鎮川的臉書和IG都無預警消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東奧#中華隊#國手#小S#出征#張惠妹#陳鎮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12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