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撈過界 結果共71筆

  • 墊枕頭易受精 王建煊談性惹議

    監察院長王建煊出新書,上週五發行,談的是婚姻和夫妻相處之道。書裡還舉了小故事當例子,說到「夫妻的性愛和沒有小孩」一文時,王建煊說之前曾聽一位醫師太太的話,和夫人在性愛時拿枕頭墊在臀部,容易受精,比較會生小孩,雖然對他們沒有效,但王建煊認為這是很好的經驗分享。不過,這書內容談性說愛,是否管太多?也不屬於監察專業,引發有「撈過界」的爭議。
    2010/08/23 13:14
  • 中元PK 量販小包裝vs.超商整箱賣

    距離中元節還有1個月,不過,今年賣場不只破天荒,提早促銷檔期,24罐飲料下殺到百元有找,更祭出以前從來沒有的小包裝「4罐組」飲料,主要是因為,超商第一次「撈過界」,推出大包裝預購,除了飲料賣12罐裝、泡麵也整箱賣,讓中元節市場戰火進入白熱化。
    2010/07/29 13:35
  • 〈獨家〉撈過界! 日丼飯餐廳供下午茶賣咖啡

    對於專賣牛肉麵、飯套餐的連鎖店來說,用餐尖峰時刻,大多集中在午晚餐時段,下午時刻,店員只能在店裡大眼瞪小眼,但現在為了不浪費店面、人力成本,增加營收,牛肉麵、飯連鎖店,顛覆傳統印象,開始賣起「下午茶」,第一波先用捲餅試水溫,未來還有可能賣蛋糕。
    2010/06/21 19:20
  • 〈獨家〉時尚專家變宅男? 李明川遭盜用代言

    造型師李明川,平時常上節目評論藝人造型,不過最近竟然也化身電腦補習班的代言人?朋友虧他撈過界,李明川才赫然發現,知名補習班未經他的同意,以為他是素人,就拿他的照片,而且還刻意修圖,把李明川戴上黑框眼鏡,把時尚專家弄得像宅男,讓李明川哭笑不得。
    2010/05/16 18:35
  • 蕭美琴在這 看板矗立宜蘭戰境外

    立委補選選戰進入倒數,候選人賣力搶票,要在花蓮參選的蕭美琴也不得不撈過界,大型看板矗立在宜蘭街頭,搶攻遊子票。事實上,對手王廷升「打著燈籠找蕭美琴」的廣告,早就在全國放送,但民進黨的選戰經費吃緊,電視廣告選在投票前猛攻4天,而去年底縣市長選舉林聰賢得到不少遊子票支持,在這之前,蕭美琴另闢戰場,讓選民「找得到」她。
    2010/02/21 14:31
  • 撈過界! 出租鐵馬搶客打進警局

    每逢假日,常常有單車族到台北縣福隆火車站附近的舊草嶺隧道騎車,車站旁出租腳踏車的商店,從原本的1家暴增到30家,業者暴增的結果就是拚命地搶客人,其中有2家業者,甚至因為到別人店面門口招攬生意,引發糾紛,大打出手,還鬧進進警局。
    2009/09/19 17:52
  • 「分期賣房」! 衛署長撈過界教理財

    身為衛生署長,楊志良卻提出「分期賣房」的概念,替民眾養老找個出路!他解釋,很多民眾繳了2、30年房貸,退休後卻空有一棟房子,沒錢過生活,這時候,房子抵押給銀行,改由銀行分20年,每月付款給民眾,但令人好奇的是由誰來執行?楊志良卻說「我不懂金融」。
    2009/09/18 12:47
  • 大陸漁船撈過界 佔海為王花招多

    大陸漁船不斷越界捕魚,海巡單位抓不勝抓,海巡署表示,有些大陸漁民乾脆在海上利用廢棄的鐵殼船,開起休息站,吃飯、睡覺通通沒問題;撈來的昆布、海帶,也直接在海上搭起竹架曬乾,減少重量,減少作業往返的時間,可以說是相當的專業化。
    2009/06/13 18:48
  • 掃蕩陸油船 澎海巡開35發震撼彈

    取締撈過界的大陸漁船,澎湖海巡隊再建功!今天在澎湖花嶼西北海域,鎖定專門替大陸漁船加油的補給船,連開35發的高空震撼彈,儘管運補船不斷地逃,但我方的海巡艦艇,還是攔下了其中的2艘帶回偵訊。
    2008/08/03 19:51
  • 撈過界!陸船小金門捕魚 海巡抓

    小金門和大陸一水之隔, 常有大陸漁船越界捕魚,最近更囂張,甚至停靠在出海口附近,用拖網方式把小金門漁民的漁具都破壞掉,漁民抱怨不斷,海巡今天兵分多路攔截大陸漁船,大陸漁民看到海巡人員登船,還悠哉悠哉地不以為意呢。
    2008/08/03 17:54
  • 吳文忠爆料! 法務部要求檢寫報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指控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是靠著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關說,才進入南部特偵組,而且偵辦謝長廷政治獻金有瑕疵,吳文忠昨天憤而在檢察官論壇爆料,痛批法務部居然要檢察官寫報告,吳文忠說此例一開,不就等於行政力量可以干涉檢察官辦案,根本就是撈過界。
    2007/08/29 09:50
  • 中國採砂船撈過界 一度拒捕落跑

    一艘中國籍採砂船海潤898號,在金門外海進行盜砂作業,被發現後跟金門海巡玩起官兵抓強盜,海巡隊追了好幾海里,最後大陸漁工還是乖乖就逮,6名大陸漁工連同整船的砂石證物,被帶回移送法辦。
    2007/01/19 08:33
  • 台籍元發16號漁船 阿國遭扣

    台灣籍遠洋漁船「元發16號」,在5天前疑似撈過界,遭到阿根廷軍艦攔截拘捕,目前這艘專門釣魷魚的船,已經進入阿根廷港灣。
    2007/01/06 08:21
  • 倒扁活動/倒扁匯款違法? 民進黨到監院檢舉

    施明德號召全民百元倒扁,預估今天就要突破上億元,內政部認定募款所得屬於政治獻金,涉嫌違法,行文監察院希望進行調查,在野黨痛批內政部撈過界,不過民進黨直接到監察院,提出檢舉,監察院初步認定,百元倒扁是政治活動,有沒有違反政治獻金法,還待認定。
    2006/08/22 10:10
  • 撈過界 金門海巡帶回20艘陸船

    金門海巡隊執行「擴大威力掃蕩」,將侵入金門海域的20艘大陸漁船、33位大陸漁民一併帶回,為金門海巡隊今年掃蕩成果最豐碩的一次。
    2006/08/19 09:17
  • 撈過界! 日一漁船遭俄開槍追擊

    一艘日本捕捉螃蟹的漁船,在今天凌晨疑似闖入俄羅斯海域捕魚,而遭到俄羅斯海巡隊追捕並且開槍,導致1名船員當場死亡,其餘3名船員連人帶船遭到俄羅斯扣留,兩國緊張關係升到最高點,目前日方正透過各種管道,營救遭到逮捕的3名船員。
    2006/08/16 22:47
  • 撈過界!官舍竊案 鐵路警搶辦

    台鐵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上的局長宿舍,今年初遭小偷,雖然當時立刻向轄區分局報案,可是鐵路警察局不但主動指示偵查隊全力偵辦,還特別在官舍旁邊設立巡邏箱,要鐵路警察定時巡邏,基層員警大罵高層拍馬屁,浪費警力。
    2006/05/01 12:12
  • 被蘇系批踩線 游:讓黨癱瘓對嗎

    黨政溝通又扯出蘇游心結嗎?陳總統才不滿上回行政院沒溝通,就通過積極管理政策。因為這些前車之鑑,民進黨現在很關切蘇內閣施政進度,打算開辦「政策論壇」,不過,蘇系人馬批評是「撈過界」!今天游錫堃主席把府院黨比喻成器官說:關心被說是踩線,叫肝別運作,那黨中央不就癱瘓了!
    2006/04/09 13:22
  • 對岸船隊撈過界 抓回5船48人

    天氣剛好轉,大陸漁船就大規模越界捕魚,台中海巡隊昨天連抓了5艘大陸漁船,帶回48名大陸漁工,海巡隊同時沒收所有漁網和漁具,對岸反分裂法剛通過,這些大陸漁民竟然也認定台灣不管是不是陳水扁當總統,都應該讓他們來捕魚。
    2005/03/17 11:44
  • 台灣名模撈過界 上海灘代言精品

    國際頂級精品卡地亞今天在上海開設旗艦店,請來眾多模特兒展示名貴珠寶,還有台灣名模跨海助陣,包括了日漸走紅的林嘉綺、長腿名模陳思璇,還有資深模特王聖芬。兩岸名模同台較勁,台灣名模可一點也不遜色。
    2004/12/18 18:55
  • 大陸3漁船撈過界 海巡逮31人

    馬祖海巡隊發生隊員被大陸漁船挾持事件之後,台中海巡隊隨即扣押三艘越界捕魚的大陸漁船,船上大陸漁工說越界捕魚,漁獲並不多,但不知道為什麼會靠近台灣,海巡隊沒收漁具之後,將在今天驅離大陸漁船。
    2003/09/1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