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撈過界! 出租鐵馬搶客打進警局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逢假日,常常有單車族到台北縣福隆火車站附近的舊草嶺隧道騎車,車站旁出租腳踏車的商店,從原本的1家暴增到30家,業者暴增的結果就是拚命地搶客人,其中有2家業者,甚至因為到別人店面門口招攬生意,引發糾紛,大打出手,還鬧進進警局。

全部都是腳踏車出租店,自從舊草嶺隧道開通之後,福隆火車站門口腳踏車,比便當還要「ㄏㄤ」,暴增了30幾間店面,後果就是搶客人,2間面對面的店家,還大吵了一架。林姓業者:「他超過我們的黃線裡面,我們有喊他,兩邊的人就這樣發生口角,禮拜二吵架,禮拜天他就叫人來打。」

指控對方教唆打人,被打的林姓男子幾乎破相,眼睛有明顯外傷,左手還被打斷,有腦震盪現象,報警處理,調查後,傳喚2名打人的男子到案,他們向警方表示,是對面的店家拿了5000元,要他們動手,被指控的店家大呼冤枉。吳姓業者:「我哪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被說,(吵架後)過沒幾天,有發生爭執,對面就說是我們(教唆)。」

2間店就這樣面對面,原本就常常吵架,現在又發生了疑似教唆打人的事件,連當地警方看了都忍不住搖頭,單車出租1天1百元,為了要削價競爭,還有業者私下表示「量多」就可以打8折,變成一輛80元,腳踏車出租店門口都沒有掛招牌,就是因為價錢不穩定,引起糾紛,警方也在深入調查,不希望假日悠閒的去處,讓業者惡性競爭,甚至變成治安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09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