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搶奪 結果共1,148筆

  • 「女人我最大」換新景 藍心湄邀高怡平差點被「篡位」笑翻全場

    去年金鐘獎,藍心湄跟高怡平兩人廝殺,搶奪主持人獎項敗陣,而這次她節目換新景,更是力邀高怡平來錄影,還差點被"篡位",笑翻全場,但其實兩人私下交情非常好,藍心湄也說,雖然去年輸了,但今年一定會持續努力,再戰金鐘。
    2021/04/08 19:46
  • 遛狗遇劫!匪當街搶走2兩重金項鍊 受害者差一步攔下

    高雄有一名男子在馬路上遛狗,竟然遭到騎機車的搶匪,從他背後搶走脖子上的金項鏈,他追了上去,差點就逮到人,可惜就差了一步,讓他急壞了!因為這項鍊重達2兩以上,價值超過12萬元,還好員警科技辦案以車追人,8小時內逮到嫌犯,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及6萬5千元的疑似贓款。
    2021/04/04 19:11
  • 台積電與英特爾之戰 搶奪半導體之王

    英特爾新任執行長帕特.杰辛格日前宣布將投入200億美元,在美國興建兩座晶圓廠,並透過全新的IDM2.0策略重返晶圓工業務;這席話馬上引發「護國神山」台積電的股價震盪,至今都還無法回到前波高點。
    2021/03/31 18:40
  • 高雄女大生「持槍取餐」殺氣滿點 下秒仇家現身兇猛搶食

    取餐有需要帶槍?一名外送員將餐點送到高雄中山大學時,一名充滿殺氣的女大生從宿舍走出來取餐,且手上還握著一把槍,讓他十分納悶,後來看到「野生仇家」現身瞬間秒懂,原來許多獼猴早就在附近等待拿著食物的學生出現,一鎖定目標就成群追擊,為了避免被搶奪,才會帶BB槍出來取餐。
    2021/03/31 15:10
  • 男子搶銀樓金戒指逃逸 淡水警10分鐘逮人送辦

    淡水警分局今天表示,中正路某銀樓日前傍晚發生一起搶奪案,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警網實施攔截圍捕,短短10分鐘就將犯嫌逮獲,起出1枚金戒指,詢後依搶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1/03/31 10:51
  • 華為獲第三方支付牌照 與支付寶、微信搶奪大餅

    中國電訊設備製造龍頭華為已透過收購訊聯智付100%股權,拿到第三方支付牌照。這項消息證實今年2月的市場傳言,當時有媒體稱華為準備正式進軍行動支付市場。
    2021/03/29 17:49
  • 現代太空船 Staria目標打造前衛科技MPV

    幾日前,Hyundai官方所釋出的全新MPV作品Staria預示輪廓圖,在這幾天造成相當廣泛的討論與好奇,如今,原廠也在極短時間內端出了本車的真正模樣與相關資訊,試圖搶奪家庭乘用市場!
    2021/03/19 15:35
  • 賣場拒戴口罩被勸竟打人!外籍男遭逮辯:沒那麼嚴重

    高雄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逛賣場時,因未配合防疫規定戴口罩被一名女子勸阻,沒想到他不但聽不進去怒罵對方,甚至搶奪手機將其推倒在地,隨後囂張離開現場,遭警方帶回時居然稱「沒戴口罩沒有那麼嚴重」。
    2021/03/13 09:52
  • 想坐牢!先到十元商店買玩具槍 赴銀行搶劫

    高雄市小港區的板信銀行,四日中午發生搶奪案,一名搶匪衝進去亮槍喊搶劫,員警獲報三分鐘內抵達,嫌犯乖乖就逮完全沒反抗,原來他拿的是塑膠玩具槍,犯案前到十元商店購買的,44歲的嫌犯沉迷電玩,沒固定工作欠債百萬,父親替他還了100多萬債務,外面還欠20幾萬,為了坐牢避風頭,持玩具槍搶銀行。
    2021/03/04 19:23
  • 台灣電子產業化危機為轉機 善用美中科技冷戰實力大進

    【台灣銀行家】美中科技大戰第一回合,台商左右逢源,戰果豐碩,不過中國科技廠積極搶奪台商的客戶、中國半導體產業重整再出發、海思等IC龍頭的成長力道強勁,加上對台灣人才與技術的搶奪,都是台灣不能忽視的重要挑戰。
    2021/02/04 19:32
  • 搶奪通緝犯闖燈逃 警包抄戰術成功圍捕

    新北市一名騎士闖紅燈,穿越十字路口,員警從後方看見,覺得他形跡可疑,隨即尾隨上去,結果對方不僅不停車,還加速往巷弄逃竄,好在警方從後方緊盯,前後包夾逮到人,原來對方是搶奪通緝犯,不想被關,才會躲警察。
    2021/02/03 20:48
  • 澄清湖畔搶奪晨運女子包包 35歲嫌犯落網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在環湖路上,搶奪晨運女子的包包,害得騎單車的女子摔倒受傷,嫌犯很狡猾,騎乘贓車犯案,增加辦案難度,不過,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還是把35歲的他給逮捕歸案。
    2021/01/26 12:33
  • 北檢前檢察官蔡甄漪「重大違失」 監院彈劾

    已轉任法官的北檢前檢察官蔡甄漪,遭監察院認為偵查有重大違失,13票全數通過彈劾!六年前雙北地區發生多起搶奪案,當時警方逮捕一名許姓男子,移送北檢,而承辦的檢察官蔡甄漪,不僅沒注意警方的單一指認瑕疵,更有先入為主的思考,導致許姓男子冤獄,服刑119天,監察委員指出,蔡甄漪違反客觀性、無罪推定,過程嚴重疏失,判賠償許姓男子33萬元。
    2021/01/20 19:24
  • 別跑!網約見面遭搶包 雙男騎共享機車逃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搶奪案,被害人在拉扯過程中也受了傷,事後到派出所做筆錄,坦承雙方透過交友軟體,相約聊天,對方卻多帶一名男子到場,見面不到10分鐘,兩人聯手搶皮包,裡面八千塊現金全沒了,整個過程讓他飽受驚嚇,離開警所時不停說,網路交友真的要很小心。
    2021/01/18 13:13
  • 柴山雙猴賓士「纏綿狂震」噴2條 車主臉綠幫清子孫

    高雄柴山驚見活春宮!柴山除了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外,還有許多台灣獼猴棲息在此,常發生搶奪民眾食物或騷擾附近社區等事件,造成居民困擾,日前有民眾和朋友到柴山喝咖啡,卻遇見2隻台灣獼猴在友人的賓士車上「露天纏綿」,讓車主當場臉綠。
    2021/01/13 08:24
  • 台北男持「1根吸管」撩下去搶劫 店員傻眼:你確定?

    奇葩搶案!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半夜喝醉,拿著「1根吸管」走進超商要搶劫,店員一聽傻眼反問「你確定嗎?搶奪罪很重喔」,但仍依公司「遇到搶匪不要起衝突」的規定,拿出1千元給嫌犯,再報警將他逮捕。台北地院日前依強制罪判林男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
    2020/12/28 09:36
  • 嘉義看守所受刑人逃獄回家 被逮稱說:太思念老婆

    嘉義看守所驚傳有受刑人逃獄!一名39歲的鄭姓受刑人,日前因搶奪罪遭判處2年入獄服刑,僅剩11個月就可出獄,再1個月就可申請返家探視。沒想到今(24)日上午,他到合作廠商作業時,工廠因找不到他而通報看守所,才發現鄭男逃獄,最後在下午2點20分左右,於鄭男妻子的台南市安南區的住家找到人,他供稱「太想念老婆才忍不住脫逃」,訊後依脫逃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0/12/24 16:43
  • 隱匿社會案件? 警秀通報錄音檔打臉消防局

    高雄凌晨這兩件鬥毆和砸車傷人事件,到底警方跟消防誰隱匿呢,警方拿出通報錄音檔,派出所員警呼叫救護車,都直接講明打架受傷跟創傷,但消防局即時系統卻顯示「急病」,對此陳其邁市長回應,會要求消防局檢討,另外年關將至,12月也啟動查捕通緝逃犯專案,逮捕到搶奪強盜或竊盜通緝犯,員警的嘉獎數也增加。
    2020/12/23 13:14
  • 老翁私兌人民幣遇搶案 男子被依搶奪等罪起訴

    69歲顏姓男子與他人相約地下匯兌,10月間赴銀行領42萬餘元後被對方搶奪。北檢偵辦後,依搶奪、加重詐欺等罪起訴涉案吳姓男子。涉案的劉姓少年犯已被警方移送少年法庭。
    2020/12/23 12:38
  • 匪銀樓搶13萬元金飾 警90分鐘銷贓處逮人

    台南市一名男子缺錢花用,竟然動歪腦筋搶銀樓!他騎機車跑到銀樓假裝要買金飾,車沒熄火,搶了一條價值13萬元的金項鍊就飛車逃離,刻意跑到嘉義去銷贓,沒想到,警方以車追人,短短90分鐘,就將他逮到。
    2020/12/10 13:47
  • 葉倫接管財部成美首位女財長!陳一新:率美走出經濟困境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提名聯準會(Fed)前主席葉倫接管財政部,成為美國首位擔任財政部長的女性,這項人事決議,是否會有效振興美國經濟?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葉倫過去做過聯準會主席,對美國經濟有所了解,有望帶領美國走出疫後經濟的重創,在國際經濟外交方面,也會支持拜登重返『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即使葉倫掌管的是財政部,但在國貿方面也會有所建言。」 而拜登於內閣團隊中兌現「平權平等」選前承諾,大舉任命「女性」及「非白人」官員擔任重要職務,這對將來政策的推動,是否會是一大加分?陳一新表示,「這樣的內閣班底,十分創新,拜登副手賀錦麗為女性兼非裔身分,且在選戰中並未對民主黨造成傷害,因此將來也會更大膽地用非裔、亞裔,或是女性官員。」 另外,前國安顧問佛林被川普特赦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我連一秒都不願相信我們的國家將由拜登成為下一任總統」,甚至直言有選舉詐欺,陳一新認為「佛林為川普任命的第一任國安顧問,但沒多久就因接受土耳其方匯款而下台,形象大受打擊,即使現在被特赦,也不代表他的發言會受人民敬重。」至於川普到底還有無可能翻盤選舉結果?陳一新表示,「川普在各州的競選官司皆敗訴,他也知道來日無多,現在能做的只有好好把握最後這段時間,製造聲量,當然,川普也有可能在拜登就職當天,宣布2024將再次搶奪白宮大位。」
    2020/12/01 16:14
  • 「有人搶我餐」!外送買賣糾紛 警到場排解

    日前台北市一間醫院地下大廳,民眾報案說被搶!警方到場發現,是外送員和客人的糾紛,原來,外送員在現場等十分鐘,客服依照規定取消訂單,不過,這時客人卻突然出現,強調自己付錢了,餐點是他的,外送員沒穿制服,沒有故意要耽擱,因為餐點被客人拿走,外送員才報警,不過律師說,搶奪必須有故意意圖,這應該算是民事的買賣糾紛。
    2020/11/28 12:37
  • 真囂張!夜市人潮多 還敢尾隨騎車劫包

    日前北市一名女子到萬華廣州夜市逛街時,沒想到竟被歹徒盯上尾隨,趁對方不注意,騎車搶走皮包,之後加速逃逸,損失七萬元現金,和外幣,事後警方以車追人,查出竟然是一輛失竊機車,擴大調閱監視器,終於鎖定嫌犯身份,原來是搶奪慣犯,在各大夜市出沒,隨機行搶。
    2020/11/28 12:05
  • 逛夜市遭飛車行搶7萬 警連日追緝破門逮囂張匪

    當街犯案膽大包天,日前一名男子在台北廣州街夜市人潮眾多時段,飛車搶奪單身婦人皮包及現金7萬元後逃逸,警方經多日追蹤調查,昨(27)日晚間終於在其住處將他逮捕到案,目前依強奪罪移送法辦。
    2020/11/28 11:14
  • 見9旬翁年邁可欺 女秒取口袋皮夾搶5千元

    屏東一名女子在餐飲店工作月薪兩萬多不夠用,看見90幾歲老翁在公園邊散步,她上前攀談趁機抽走老翁皮夾,搶了五千元騎車逃逸,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犯案後馬上拿錢去買生活用品,花掉一千元,一小時之後警方依車牌登門逮人。
    2020/11/13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