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搶奪 結果共1,145筆

  • 想不勞而獲!情侶騎「贓車」 搶奪婦人提包

    毒鴛鴦搶劫,搶來的包包裡卻一毛錢都沒有!9日深夜11點多,一對情侶在宜蘭羅東火車站附近,先偷了一輛機車,接著騎著贓車在路上隨意搶劫一名婦人,再把贓車停回原點,以為沒人發現。警方展開搜捕,在火車站附近的草叢,發現情侶兩人,還在他們身上查獲毒品。
    2023/02/11 20:04
  • 遭超商店員「揮手」拒結帳! 男搶米酒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時常到住家附近的店家鬧事,是當地的頭痛人物,日前他到文化大學附近的超商買東西,被店員揮揮手拒絕結帳,他竟然沒付錢,商品拿了就走,結果觸犯搶奪遭檢方起訴,不過律師強調,店家把商品上架陳列後,員工通常都不能拒賣。
    2023/02/07 19:27
  • 搭小黃驚魂!男控遭運將毆打、搶奪4萬元

    搭小黃回家,竟然被搶劫!台北市有民眾日前跟朋友唱歌後,搭計程車回到南港住處,卻在下車時跟小黃運將起口角,指控對方拿走他4萬多元現金,甚至還出手毆打後逃逸,他只能在路上攔警車求救,運將落網後供稱,對方沒付車資,才會拿走他1萬多元。
    2023/02/07 12:33
  • 震撼彈!厄文轉隊獨行俠 將與東契奇組最強後場

    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拋出「賣我」宣言後,湖人、獨行俠、太陽及快艇都陸續加入「厄文搶奪戰」,就在今(6)日,籃網就與獨行俠達成協議將厄文賣過去,與東契奇(Luka Doncic)組成最強後場。
    2023/02/06 08:17
  • 治安亮紅燈!獼猴闖壽山動物園 搶媽媽包弄翻推車

    以往在柴山出沒的獼猴大軍,現在不定時的就跑到壽山動物園流竄,甚至搶遊客東西,一名女子帶孩子去玩,遭一群猴子搶奪她的媽媽包,尿布跟水壺通通都被掏出來,嬰兒推車也被霸佔,出聲試圖要喝止,結果反遭獼猴張牙裂嘴的反嗆,最後找不到吃的猴子散去,這讓當事人嚇得直呼,以後不敢再到壽山動物園了。
    2023/02/05 20:31
  • 美國警匪追逐!匪搶員警巡邏車逃逸 闖鐵路不成翻車就擒

    美國亞特蘭大,在周六凌晨上演警匪追逐戰!嫌犯竟然搶奪獨自外出值勤員警的巡邏車,並且加速逃逸。亞特蘭大警方從陸、空兩路全力追緝,結果嫌犯竟然企圖開車穿越鐵路時,整輛車四輪朝天翻覆,而且沒過多久還有火車經過。驚險的過程,現在透過警方公布的追緝影像,完全呈現。
    2023/01/30 12:15
  • 我要那一牌的!下一秒 闖櫃台搶了就跑

    肚子餓了,竟把超商當成自家冰箱!新竹一名男子,日前一天內三度到同一家超商犯案,第一次店員幫忙拿香菸,還以為他要買,結果竟是闖進櫃台搶了就跑,過沒多久他又出現,肚子餓了拿了豬肉乾和飲料就大剌剌走出去,但到消夜時間,竟然又來!店員早有所準備,直接大喊有小偷!
    2023/01/28 14:13
  • 日本各地兇殘強盜案頻傳 疑為「魯夫」從菲律賓遙控犯行

    東京都狛江市於19日發生一起強盜殺人案,嫌犯趁90歲老婦人獨自在家時搶奪財物,後來還將婦人活活打死,手段兇殘。事實上,日本各地自去(2022)年起強盜事件頻傳。搜查關係人士透露,包括狛江市的事件在內,多起強盜案的幕後主使,疑似為一名自稱「魯夫」、待在菲律賓的人物。他透過社群媒體在日本募集人手後,遠端遙控犯案。
    2023/01/26 14:07
  • 面交也有風險!他買iPhone突反悔 亮刀連機帶包搶走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在臉書上兜售iPhone 14 PRO,前(17)日晚間和一名林姓男子相約,在鳳山某便利超商做面交,林男卻突然亮刀,將謝男裝手機的手提包割破,搭乘曾姓友人的轎車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人,發現他們不僅變換車牌,還躲進苓雅區某大樓內,昨(18)日晚間埋伏將林、曾2嫌逮捕,但搶來的手機早已被他們變賣,警方訊後也先依搶奪罪,將他們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1/19 17:07
  • 通緝犯躲調查局工地!半路被警察攔查 竟還試圖奪槍攻擊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車併排違停,正準備要上前盤查時,該車上後座男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躲開警方。員警察覺有異追上前去,這才發現發現原來該名男子是中部院檢發布的通緝犯,卻躲在調查局北機站工地上班,半路被警察查獲,還一度假裝配合,卻和員警拉扯,甚至試圖搶奪警槍,最終被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16 10:23
  • 買iPhone「想分期」遭賣家拒絕 男竟動手搶

    買手機沒帶錢,竟然用搶的!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和人購買iPhone 13 Pro,面交時一毛錢都沒帶、還要求分期付款,被賣家拒絕後,他竟然直接動手行搶、還把對方反鎖在車內,警方找上門,還辯稱是正常交易,是對方把紙袋忘在車上,但贓物在住家被找到,人贓俱獲!
    2023/01/14 13:17
  • 北市UBike狼!尾隨落單女 搶包未遂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YouBike之狼,去年9月短短8天內,騎著偷來的腳踏車,隨機對路人性騷擾,檢警意外查出,他還曾尾隨女路人,從後面環抱要搶奪包包,幸好被害人用力反抗,才沒讓他得逞,這名嫌犯先後被依性騷擾及強盜罪起訴。
    2023/01/11 14:35
  • 臨檢攏是假!3人扮警攔駕駛 搶走50萬元

    居然有人假冒警察真搶劫,就在跨年夜,一名駕駛在基隆百福公園旁被三名男子攔下,說是警察要臨檢,駕駛沒配合,沒想到最後男子最後直接搶走車上的包包,駕駛說他剛收完貨款,50萬元被搶走,兩天後警方在豐原逮到嫌犯,然而嫌犯供稱搶到30多萬,除了還債務之外,其他的都上酒店花光了,雙方對於案情多有保留,疑點多,現在三名嫌犯通通遭到羈押。
    2023/01/04 18:51
  • 假臨檢真搶劫!3嫌扮警攔車奪50萬現金 爽上酒店慘了

    假臨檢真搶劫!12月31日深夜,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百福公園旁發生假冒警察搶奪案,以22歲程姓男子為首的搶奪集團,向開著轎車的31歲林姓被害人盤查身分,結果趁機搶走副駕駛座約有現金50萬元的背包,警方獲報破獲該集團,全案依《刑法》搶奪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1/04 15:18
  • 入獄前「幹票大的」 電梯搶匪割斷陸配手筋、逃高雄落網

    屏東枋寮26日發生駭人的電梯搶案,一名男子持刀尾隨2名女子,進到大樓電梯行搶,掙扎過程中,搶匪意外割斷吳姓陸配的手筋,一毛錢都沒搶到,趁亂翻牆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轄區內的唐姓列管人口,昨(28)日晚間循線到小港某超商逮人。警方指出,唐嫌因即將入獄又缺錢花用心生歹念,有襲警、多項竊盜前科,後續依搶奪、恐嚇取財未遂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12/29 12:30
  • 通緝犯上養生館找朋友 卻因陌生人這舉動栽了

    台南市近日持續進行掃蕩專案,針對KTV、酒店等多處進行稽查,昨(18)日下午到某養生館處理違規停車案時,發現館內一名男子看到警察就往樓上跑,員警追進店內盤查,該名蘇姓男子果然因毒品、傷害、搶奪等罪遭通緝,順利將其解送歸案。此外,今(19)日凌晨一名陳姓毒蟲等計程車時,看到警察剛好要進門臨檢,心虛地急忙閃躲,仍被眼尖員警識破,並在身上搜出毒品,依法送辦。
    2022/12/19 23:46
  • 內馬爾淚崩! PK戰克羅埃西亞4:2爆冷勝巴西

    為了搶奪四強門票,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巴西頻繁進攻,但中場多次被克羅埃西亞阻斷,最終1:1進入延長賽,再進入PK大戰,巴西第一點被門將利瓦科維奇擋下,第四點球又中柱彈出,反觀克羅埃西亞的四球穩穩拿下,以4比2擊敗巴西,內馬爾淚灑球場,坦言這一敗是場惡夢,更無法保證,未來是否會再替巴西隊而戰。
    2022/12/10 13:19
  • 首場PK戰!克國門將神撲3球 日本止步16強

    搶奪8強門票,上屆亞軍的克羅埃西亞,對上藍武士日本隊,比賽結束以1:1平手,雙方一路踢到延長賽,都還是沒能分出勝負,只好進入PK大戰,只是日本三球都被克羅埃西亞門將擋下,PK戰最終以3:1落幕,日本因此無緣八強。
    2022/12/06 13:00
  • 我們遭「強盜」! 半路遇假車禍劫走582萬

    桃園有兩名男子2日跟買家相約交易虛擬貨幣,結束後在途中遇到假車禍真搶劫,歹徒不只亮槍,還對他們噴辣椒水,導致身上582萬元現金全被搶走,事發後他們到派出所報案,但三聯單上卻寫搶奪不是強盜,令他們無法接受,對此,警方解釋,單子上只是先根據當事人陳述所記載,並不會影響後續偵辦。
    2022/12/05 20:10
  • 連續搶奪犯落網 警收到來自獄中的「懺悔信」 一看傻眼

    新北市45歲黃姓男子,上(11)月26日起接連在新北市三重、蘆洲、板橋地區犯下多起竊盜、飛車搶案,警方追查多日,終於在29日循線在板橋將他逮捕歸案,法院裁定羈押。日前承辦警員收到黃男從獄中的「懺悔信」,內容開頭先是向好友懺悔,表示自己能力不足才會做錯事、走錯路,沒想到話鋒一轉,卻向警方借錢應急,讓收信的警員看完之後不禁傻眼。
    2022/12/03 12:15
  • 終於抓到你!新北毒蟲「鎖定女性」三度飛車行搶 落網超狼狽

    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飛車搶案,地點從三重、板橋到蘆洲通通都有,讓轄區警方相當緊張,緊急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緝!黃姓嫌犯自26日開始,就隨機於路邊偷了一輛機車作為移動工具,先是在三重搶了一名女子的皮包,之後就將車隨意丟棄在淡水,換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製造斷點,並在2天後再偷車前往板橋搶奪落單女子的皮包,之後又到蘆洲小巷內對7旬老婦行搶。好在警方早已鎖定他的行蹤,今(29)日中午於板橋區附近埋伏,趁著黃姓嫌犯買完東西、放下戒心後,衝上前將人逮捕。
    2022/11/29 18:16
  • 2車競速釀禍!酒駕男襲警 警連開3槍壓制

    酒駕釀禍,男子竟然還企圖搶奪警槍!台北市行政院,驚傳槍響,原來是忠孝西路地下道,發生死亡車禍,員警附近執行任務,聽到撞擊聲趕到場,肇事駕駛和乘客有喝酒還襲警,遭開三槍壓制,警方調查,當時有兩輛車競速,造成另一輛白車翻覆,駕駛送醫不治。
    2022/11/14 13:46
  • 紅衣男闖北市長辯論會鬧場 TVBS不排除提告

    由TVBS與三立合辦的「2022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昨(5)日登場,但辯論一開始。就有一名身穿紅衣外套的男子衝上台,試圖搶奪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麥克風,維安人員立即上前制止,將人請出場外,辯論會得以繼續進行。對於造成候選人困擾,TVBS深感抱歉。
    2022/11/06 12:19
  • 當街行搶!男「推倒9旬婦」 得手千元搭小黃逃

    新北市中和圓通路,4日早上發生搶案,一名50歲男子,盯上了獨自出門散步的93歲老婦人,他一路跟在旁邊,攀談降低對方戒心,之後竟然將老婦人推倒在地,搶走包包內的一千元,隨後搭上計程車,逃到台北市內湖民權東路一帶,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人,依搶奪罪嫌送辦。
    2022/11/05 13:01
  • 抓到了!高雄銀樓搶匪落網 徒步逃亡製造斷點躲2天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銀樓27日晚間發生搶案,歹徒身穿黑色外套與棒球帽,到銀樓內佯裝要買金飾,卻假藉購買名義,趁挑選時朝老闆臉部噴辣椒水,搶奪價值約15萬的兩條金項鍊及1只金戒指後逃逸。經過2天的追查,鍾姓嫌犯在今(29)日落網,他在逃亡過程中刻意徒步逃逸製造斷點,且多次換裝,全案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2022/10/29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