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遛狗遇劫!匪當街搶走2兩重金項鍊 受害者差一步攔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4 19:11

高雄有一名男子在馬路上遛狗,竟然遭到騎機車的搶匪,從他背後搶走脖子上的金項鏈,他追了上去,差點就逮到人,可惜就差了一步,讓他急壞了!因為這項鍊重達2兩以上,價值超過12萬元,還好員警科技辦案以車追人,8小時內逮到嫌犯,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及6萬5千元的疑似贓款。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男子騎著機車竟然在馬路正中央來個大迴轉,而且一連2次,原來,他騎著掩蓋車牌的機車,正在隨機尋找犯案目標,發現一名正在遛狗的男子,脖子上戴著粗大的金項鍊,他立刻把車停在路邊,沒有熄火,從後方搶了男子的金項鍊就跑,男子追了過來,他跨上機車快速逃離,差一點就被拉了下來,但就差一步而已,急得受害男子在馬路上跳腳,要騎士幫忙追搶匪!

圖/TVBS

員警vs.嫌犯:「你那包是啥?海洛因嘛!你現在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現行犯啦。」

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嫌犯刻意變裝,行搶完後立刻脫掉作案用的外套,還騎乘掩蓋車牌的機車犯案,但警方利用科技偵防比對,以車追人,8小時內就在三溫暖內把搶嫌逮到。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剛好這名民眾可能他的鍊子比較明顯一點,所以因此造成他的覬覦。」

圖/TVBS

警方火速逮人,除了在他身上搜出一包海洛因毒品之外,也搜出疑似變賣金項鍊的贓款6萬5千元,2兩重的金項鍊,價值12萬以上,搶完後立刻跑到三溫暖享受的他,已經花掉大半金錢,還辯稱搶來的金項鍊丟掉了。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贓款)辯稱他是去向會腳收集的會錢,要去交給他家人。」

疑似為了買毒當街行搶,警方已將50歲的嫌犯依搶奪罪、毒品危害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搶#搶奪#毒品#贓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079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