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搬家公司 結果共129筆

  • 〈獨家〉不只載客!運將搬家 搶攻學生族群,業者?

    根據教育部統計,大台北地區每年有超過30萬住宿學生,每到學期末,有人租約到期要換新房,或是放假前,想先把貴重物品搬回家,不是請搬家公司就是同學互相幫忙,但有計程車車隊看上這塊商機,推出「微搬家」服務,500元運費加車資,不限重量,但是貴重物品和大型家具不搬,要和租車行、搬家公司一拚高下。
    2013/01/04 19:31
  • 〈獨家〉不只載客!運將搬家 搶攻學生族群

    根據教育部統計,大台北地區每年有超過30萬住宿學生,每到學期末,有人租約到期要換新房,或是放假前,想先把貴重物品搬回家,不是請搬家公司就是同學互相幫忙,但有計程車車隊看上這塊商機,推出「微搬家」服務,500元運費加車資,不限重量,但是貴重物品和大型家具不搬,要和租車行、搬家公司一拚高下。
    2013/01/03 19:17
  • 「搬家」拚轉型 肌肉男大生夯!薪4萬

    提到搬家工人,不免跟「苦勞」畫上等號,現在卻有大學畢業生或是退伍青年把它當成「就業首選」,因為薪水穩定,一入行就有3、4萬,待久一點,甚至能月賺5萬以上,吸引不少大學畢業生投入市場,就連搬家公司徵才,也變得年輕化,比較青睞書生型的肌肉男。
    2012/10/13 17:27
  • 〈獨家〉押金3千萬!月租50萬 餐廳控被迫搬家

    一個月租金50萬,那押金付3000萬,你覺得合理嗎?台北西門町一間「喜相逢餐廳」,業者指控,想向房東續租,但對方卻刻意提高押金,從原本的204萬,提高到3000萬,增加了將近15倍,業者覺得不合理,拒絕支付也不願搬走,房東因此聲請強制執行,也找來搬家公司要他們走人。
    2012/09/06 19:19
  • 〈獨家〉小黃當貨運!苦力搬家 車資僅百元

    民眾搬家省運費,計程車司機也變成搬家工人,有部分小黃運將氣不過的是,只收120元車資,不只要搬東西還要被使喚,忍不住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抱怨,一般來說,租一輛貨車要500元,找搬家公司要1000起跳,相較之下,計程車70元開始跳表,越短程越省,不少民眾為了省錢,床墊、衣櫃、漁獲、甚至「水泥攪拌器」,都讓小黃來載。
    2012/07/27 19:53
  • 「工資另計」字超小 3成人搬家被騙

    畢業季也是租屋學生的搬家旺季,搬家要小心,崔媽媽基金會統計,有高達3成消費者都以便宜價格,當成選擇搬家公司的首要標準,結果貪小便宜反而被不肖業者詐騙,最常見就是價錢談不攏,尤其近來非法業者,都在契約書上動手腳,刻意把搬家的工資、車資等額外計價說明的字體縮小到看不清楚,引發糾紛。
    2012/06/10 13:11
  • 陳冲不再忍! 火速拍板張盛和接財長

    前財政部長劉憶如為證所稅請辭,本來行政院長陳冲希望劉憶如請辭待命,繼續協調整合版本,不過劉憶如一面請搬家公司來打包,一面送上假單「請假到准辭」為止,讓陳冲決定不再忍耐,火速准辭,新聞稿上只有短短44個字,還在1天之內決定接棒人選,由熟悉賦稅政策的前財政部次長張盛和接任;劉憶如確定離職後,府院還連夜協調證所稅「整合版」,馬總統面對這次請辭風暴,一反先前力挺態度,由政院全權處理,始終低調。
    2012/05/31 12:06
  • 財長「請辭待命」!台股盤中跌百點 臉綠

    財政部長劉憶如從請辭變成了「請辭待命」,承諾會盡快整合出證所稅新版本,做到新部長上任那一天,但她今天並沒到財政部上班,反而找了搬家公司打包,下午還跟幕僚說「即日」起都要請假,顯示辭意堅決;但敏感的台北股市,今天卻再度「臉綠」,把昨天漲的200多點,一下吐了回來,盤中一度大跌超過百點,收盤下跌80點,讓股民直搖頭。
    2012/05/30 11:59
  • 搬家徵才 男會打群架、女3年不准嫁

    中國大陸一間搬家公司最近招募人才時,祭出的條件令人莞爾,海報上寫著男生要會打群架、女生得3年不准嫁,令求職者好奇搬家跟打群架有什麼關聯?原來公司認為男生會打群架代表有自信,女生3年不准嫁,是希望不要因為婚姻忽略工作。
    2012/03/04 12:27
  • 〈獨家〉秀林志玲簽名! 搬家公司打名模牌

    年前是搬家旺季,但搬家業者透露,今年因為景氣關係,11月到現在,和去年同期相比,生意差了3成,只好想辦法從服務、價格吸引客人上門,甚至還有業者,直接把林志玲的簽名印在傳單和貨車上,替林志玲服務過,成了噱頭,打名模牌。
    2011/12/23 19:15
  • 賊雇搬家公司清空屋 鄰起疑報警

    遠親不如近鄰,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台北市大安區一戶人家,上星期六到宜蘭遊玩,卻被小偷闖空門,把家裡的物品搜刮一空,甚至還請來搬家公司,將價值7、80萬的家具和水晶飾品搬走,直到鄰居起疑,認為前一天還在聊天的鄰居,怎麼會突然搬家,報警抓人。
    2011/09/29 11:48
  • 搬家公司露刺青抬價 主嫌求刑5年半

    新北市警方7月份逮捕一群惡劣的搬家業者,以每輛車2000元低價,申辦0800免費電話,張貼廣告傳單,招攬生意,再以各種名義,要求雇主加錢,如果對方不從,就涉嫌以暴力手段,恐嚇搬家民眾,賺取暴利,被害人高達160幾人,檢方經過2個月調查,昨天依詐欺取財罪嫌起訴主嫌鄭姓夫婦,各求刑5年半。
    2011/09/23 07:10
  • 搬家公司場上較勁!扛沙發比快 拚肌耐力

    今天在台北有一個很不一樣的活動,就是搬家公司的運動會。來自全台各地的搬家公司要比賽,看看哪位搬家高手,在限時3分鐘內,誰能夠快速的把沙發、冰箱等等家具,快速包裝完畢,而且要考驗的不光只是速度,還有體力,扛起30公斤以上的沙發,跑百米,儘管頂著大太陽,但還是發揮驚人肌耐力,完成家具接力的比賽。
    2011/08/03 13:35
  • 黑心搬家公司敲竹槓 不加錢!露刺青恐嚇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群惡劣的搬家業者,以每輛車2000元低價,申辦0800免費電話,張貼廣告傳單,招攬生意,再以各種名義要求雇主加錢,如果對方不從,就涉嫌以暴力手段恐嚇搬家民眾,賺取暴利,警方長時間搜證,上午順利逮捕13名嫌犯。
    2011/07/28 23:56
  • 〈獨家〉國防部大搬家 捨軍卡砸3千萬委外

    位在博愛特區的國防部,現在緊鄰總統府,但預計年底之前,國防部將會搬到台北大直營區,但有立委質疑,軍方擺著現成的軍用卡車不用,反而編列2700多萬的預算,打算要請外面的搬家公司來幫忙搬家,軍方解釋,是因為搬家工程浩大,怕影響到部隊的訓練,不過立委質疑,請外人搬家,可能會把軍事機密連帶也搬上檯面。
    2011/04/16 19:03
  • 顧逃命!家當「找人搬」 日震唯他賺

    日本關東大地震後,重創觀光市場,許多產業也元氣大傷,但是卻有一個行業意外成為受惠者,他們是搬家公司,原來許多住在日本的外籍居民,害怕海嘯與輻射,紛紛逃離日本,為什麼說是逃呢,因為這些人趕著搭飛機離開,家裡的東西甚至來不及收,於是紛紛請搬家公司幫忙打包,再寄到海外,搬家業績也因此暴增兩倍。
    2011/03/25 19:09
  • 「我知道你新家」! 搬家流氓強行索價

    民眾找搬家公司可得張大眼睛,台北市刑警大隊破獲流氓搬家公司,以一半市價的價格吸引民眾上勾,等到被害人所有家當都被搬上車,再惡意加價,原本一車1500,卻硬是多了個「零」,變成上萬元,如果被害人不付錢,還會亮出身上刺青,恐嚇「我知道你新家住址」,逼迫簽立契約,擔心被報復,民眾也只能乖乖付錢了事。
    2010/01/22 12:14
  • 欠一腳!搬家逼賬 工人偷光左鞋

    搬家不給錢,鞋子乾坤大挪移?台北縣汐止一名黃姓女子,去年委託搬家公司搬家,因為手頭不方便,8千元搬家費拖欠1年多還是沒付款,沒想到搬家工人為了逼屋主還錢,竟然就偷走屋主一家人24雙鞋子,還都只偷左腳的鞋子,屋主出門不只看傻了眼,連要報警也沒鞋可穿,搬家工人最後也被檢察官以加重竊盜罪起訴。
    2010/01/01 12:02
  • 賊誆廠商撤場 搬家公司險成共犯

    被洗劫一空的桃園中壢寢具展覽場,警方在新竹一間倉庫找到這批貨,員警昨晚埋伏抓賊,卻毫無所獲,決定讓廠商把貨品領回;上午廠商到展場清點整裡,打算明天重新開張,倒是搬家公司差點被誤以為共犯,下午主動說明,說當初是一名戴姓男子說廠商要撤場,請他們去搬貨,戴姓男子始終沒出現,都是別人在打理,幸好搬家公司也當場拿到3萬元運費,否則損失更多。
    2009/11/24 18:59
  • 「黃頁也有詐」 搬家陷阱手法揭密

    上網找搬家公司,卻找到搬家流氓,還強索取11倍工資,崔媽媽基金會就說,從過去接獲的投訴案件中,甚至連在黃頁張貼廣告的搬家公司,也不見得安全;專家提醒,重點只能靠消費者多加篩選,像是確認該公司是否登記有案,以免被幽靈搬家公司有機可乘,另外簽定合約前,也得詢問清楚收費的方式,如果是按車計價,還要再問細一點,像車次、工作人員有沒有包含在工資裡,避免再發生類似這樣的糾紛。
    2009/09/24 18:29
  • 「4500變49500」 搬家流氓強索工資

    搬家本來說4千5,最後卻多出一個0,強行被索取近5萬的11倍天價!就有民眾跟消保官申訴,說遇上搬家流氓,先是以超低價的方式,誘取民眾上勾,等到搬家那天,找來刺青壯漢,拿出一張單據要被害人父親簽收,還揚言要是不給錢就不走,只好付錢了事;事後追查,搬家公司根本是虛設的空頭公司,地址也造假,根本找不到人。
    2009/09/24 12:56
  • 人體發電廠 邊走路邊產生電力

    全球暖化嚴重,許多企業都非常重視環保,紐約一間搬家公司為了做到環保搬家,改用塑膠盒、不用紙箱裝東西,這樣就可以不斷重複利用,不會因為處理紙箱產生過多二氧化碳。加拿大科學家則發明了一種機器,能讓你穿在腳上,邊走路,就可邊產生電力。
    2009/08/31 22:35
  • 鋼琴教室無預警倒閉 被害人搶搬

    台北縣三重一家鋼琴教室,今天傳出惡意倒閉,由於業者打出買鋼琴,送3年價值10多萬的課程,許多家長買鋼琴培養小孩學音樂,只是今天路過鋼琴教室,才發現業者已經倒閉;鋼琴班的老師表示,最近1、2個月,老闆發不出薪水,也沒有多做解釋,直到今天上班才發現老闆跑了,有民眾為了補償損失,還找搬家公司將鋼琴搬走。
    2009/07/16 19:11
  • 雪隧無名火 2嫌丟火毯落網

    昨天下午雪隧路面發生的毛毯燃燒意外,檢警透過監視器過濾,已經帶回2名男子偵訊。根據了解,這2名男子任職於一家搬家公司,昨天開車經過雪隧時,突然發現後方車廂毛毯起火燃燒,情急之下,其中一人才會攀爬到車廂,隨手一丟,差一點就發生意外!
    2009/06/01 16:47
  • 扁延押珍南遷 寶徠家當今搬高雄

    儘管前總統陳水扁確定繼續延押2個月,吳淑珍下個禮拜南遷高雄時間沒有變,今天搬家公司已經悄悄進到寶徠,裝滿2台貨車的物品,送往高雄人文首璽,預計傍晚抵達;而吳淑珍一早全程在一旁叮嚀搬家公司的工人小心打包,特別的是,我們還捕捉到吳淑珍要佈置新家的畫作,選用的是表姊王春香的作品。
    2009/05/12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