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搬家公司 結果共129筆

  • 甜蜜3口之家!男疼愛妻女 甜蜜照成追憶

    騎車載妻子老婆出門的劉姓男子在搬家公司上班,太太則是護專畢業,兩人的女兒才10個月大,親友說,夫妻感情好,常常一起出遊,而他們騎乘的三輪大型重機,今年才有代理商從加拿大引進,旅行車版,售價158萬,由於前輪的寬度,等同於一輛四輛轎車,操控上不像兩輪重機,更要注意左右路況!
    2017/11/10 12:18
  • 搬家公司爆單!租屋族排隊 等到半夜才搬

    畢業季加上暑假,不少人在這個時候租約到期必須搬家!像在臉書租屋社團平均1小時就有超過10個物件招租,連帶讓搬家公司接單爆滿,就有民眾迫於租屋到期非搬不可,找了好多家都滿單不接,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卻要排隊等到半夜,凌晨1點才開始搬家。
    2017/07/03 18:14
  • 不滿佔位機車被移 搬家公司開貨車頂車

    新北市中和一家搬家公司的貨車,老闆疑似不滿佔位用的機車,遭人移走停放自家車,居然用貨車頂轎車移位!實際找到這名老闆,他不滿表示自己的機車先被移走,機車殼破裂,但移車的民間救難隊則回應,貨車停放在這會影響到出入!警方表示,雙方恐怕都會涉及強制和毀損罪。
    2017/06/24 12:06
  • 酸舊愛楊一展「養隻母狗」?江祖平為失言道歉

    藝人江祖平與楊一展前年認愛,還一起甜蜜出席金鐘獎,但這段戀情從去年初按下「暫停」後,便無疾而終!她昨出席華視自製8點檔開鏡時,被問到感情狀態,對於傳楊一展今年初哀怨半夜獨自搬家,她冷回「可以請搬家公司」,媒體繼續追問是否認為楊宅缺女主人,她竟直率回答:「他可以養隻母狗。」對此,江祖平稍早已發文道歉:「我一定會注意的!」  
    2017/06/23 09:18
  • 躲通緝!直擊搬家公司駕駛車禍 現場開溜

    搬家公司員工隱瞞通緝身份,出車禍竟然現場落跑!台北一間搬家公司的駕駛開公司的貨車,擦撞一輛黑色轎車,眼看對方堅持要報案,他竟然當場小跑步離開現場,警方到場一查才發現,原來駕駛是竊盜通緝犯。肇事後留下爛攤子人就不見,賠償費用全由搬家公司的老闆出錢和解。
    2016/11/09 18:44
  • 到處租屋、寄戶口 欠債慣犯?房東:小心被騙

    尤先生夫妻積欠房租,上週六清晨七點,就雇請搬家公司搬走生活用品,一大早落跑,到底躲去哪裡,房東拿著照片,附近大樓一間一間找,鄰居說,這一家人很少跟人互動,出入從不走大門,都只由緊急逃生門進出,房東懷疑這一家人是積欠房租的慣犯,提醒其他房東多注意,以免上當。
    2016/08/15 19:18
  • 「那是什麼?」天外飛來床墊 命中狠砸後車

    在國道上如果前方有貨車,真的得要保持安全距離,因為日前在國道3號南港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意外,一輛搬家公司的貨車,把床墊還有一些物品放了就上路,但沒有綁牢,結果強風加上車速快,雙人床墊和運動器材直接飛了出來,砸中後方一輛小轎車。
    2016/08/09 12:16
  • 家當遭棄!一家4口無處住 哭訴遭房東趕

    因沒繳房租,家當遭棄置路邊!台北市一家4口,昨天下午被鄰居發現,媽媽帶著2個小孩呆坐在路邊,原來房東把他們的東西全搬出來,趕緊聯繫警方以及社會局介入協助,找到房東釐清狀況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8個月都沒繳房租,本來說好20日就要交還房子,他們還是沒有搬離開,才會主動找來搬家公司清空房子。
    2016/06/21 18:13
  • 家當遭棄!一家四口無處住 哭訴遭房東趕

    沒繳房租,家當遭棄置路邊,台北市一家四口,昨天下午被鄰居發現,媽媽帶著2個小孩呆坐在路邊,原來房東把他們的東西全搬出來,趕緊聯繫警方以及社會局介入協助,找到房東釐清狀況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8個月都沒繳房租,本來說好20日就要交還房子,他們還是沒有搬離開,才會主動找來搬家公司清空房子。
    2016/06/21 12:31
  • 「我不是惡房東」!曾幫房客謀職 遭欠租8個月

    為了請房客離開,房東自掏腰包3千元請搬家公司把房客的家當全搬到樓下,雖然社會觀感不好,但房東說真的很無奈,因為施姓房客一家4口積欠房租8個月了,當初同情他們的處境,租金從1萬3千元降為1萬2千元,還包水電跟第四台,而其中一次電費就高達1萬元,房東沒有怨言,還幫施先生找工作,但做沒多久他就向雇主借錢,上班還不斷滑手機,最後離職轉做倉儲,月薪2萬元加上低收入戶補助,1個月4萬元左右收入,但還是沒錢繳房租,因此協調搬離。
    2016/06/21 12:30
  • 一家4口積欠房租遭趕! 社會局安置旅館

    台北市萬華一家四口,房東表示因為8個月沒繳房租,所以在20日傍晚,僱請搬家公司,將家具和家當搬到馬路邊,但一家四口無家可歸,只能坐在路邊,社會局獲知消息,目前將他們安排在附近旅館,熱心鄰居也主動幫忙,把路邊的家具和物品搬到附近橋下,暫時設法讓她們能度過難關。
    2016/06/21 08:32
  • 5個月沒繳房租 房客遭房東轟出家門

    台北市萬華一家4口因為5個月沒繳房租,房東在20日傍晚僱請搬家公司,無預警將房客的家具和家當強制搬到馬路邊,房東還立刻換鎖讓房客無家可歸,社會局獲知消息,深夜臨時安排地方緊急安置,熱心鄰居也主動幫忙把路邊的家具和物品搬到附近橋下,暫時設法讓她們能度過難關。
    2016/06/20 23:51
  • 搬家遇損毀 事前簽合約「賠償」說清楚

    如何挑選有保障的搬家公司,除了從搬家的細節像是門把、地板、牆壁都會鋪上棉被和一層防護套,看出業者的態度之外,另外,選擇評價好的有政府立案的合法公司,對自己也是一種保障,合約也得詳細記載、價格、還有搬運過程中造成的損害,全部都寫清楚,發生事情才不會求償無門。
    2015/12/19 19:31
  • 住戶控30年經驗搬家公司 撞斷21年門把

    南部又有搬家公司,被指控惡行惡狀!一名許先生指控,花了2千元買了二手衣櫃,花3百元請人搬運,但聲稱有30年經驗的搬家公司人員,卻把他家有21年歷史的門把撞斷了,還在櫃子表面留下刮痕,但工頭卻說衣櫃上的刮痕不是他們留下來的,雙方爭執不下,還報警處理!
    2015/12/19 19:24
  • 變電箱遷移自費、自找地 民眾:找搬家公司嗎

    民眾想要遷移變電箱這種鄰避設施,竟然是自己搬遷嗎?住在新莊建福路的居民,架高的變電箱緊鄰他們的住宅,加上年久失修柱底鏽蝕傾斜怕有危險申請遷移,多次發函也找台電人員來會勘,沒想到結論卻是要「居民自己找地、自費搬遷」,要求挨批難道變電箱可以找家公司隨便搬嗎?區長表示多次向台電反應,已經再次發函討論是否有折衷方法。
    2015/12/06 18:28
  • 干你什麼事!黑衣人討錢不成 反怒嗆員警

    民眾債務糾紛,員警到場處理反遭嗆聲,16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新店一名陳姓男子和搬家公司老闆借了6萬元沒還,老闆找了人,到對方父母家要錢,民眾報警有黑衣人聚集,警方到場還遭討債黑衣人嗆聲,認為員警多管閒事。
    2015/11/17 13:00
  • 驚見車子逆向 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來看到兩個誇張的車輛行駛狀況,在台北有一台搬家公司的車子,疑似因為走錯路,竟然直接在匝道口,大動作迴轉,嚇了後方駕駛好大一跳,另外一個驚險畫面,則是出現在台中,民眾開車行駛在雅潭路,往潭子方向,原本左前方有台貨車,駕駛一加速,前方赫然出現一台黑色廂型車逆向行駛,駕駛只好趕緊向右轉避,同樣受到不少驚嚇。
    2015/07/18 11:18
  • 「貨車排排站!」搬家公司無法卸貨 停路邊

    昨天晚間在宜蘭路口突然冒出好幾輛大卡車,停在路邊不動,原來是因為搬家公司員工,從淡水載貨來卻沒辦法卸貨,而雇用搬家公司的母女倆也不願先付清費用,和對方耗了兩天一夜,露宿街頭。
    2015/06/02 12:59
  • 我的床墊呢?搬家公司扯 搬台中到高雄

    台北一名蔡先生上星期找了搬家公司搬家到台中,結果所有家具都到了,唯獨一張床墊沒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床墊被搬到高雄去了,但是搬家公司說,因為搬運的是回頭車,沒有人力再將床墊運回來,讓蔡先生覺得太扯了
    2015/05/07 18:43
  • 男孩騎電動車遭撞 母焦急痛罵貨車駕駛

    嘉義市25日晚間發生一起貨車撞電動自行車的意外,當時11歲的男孩騎著電動自行車,穿越閃著黃燈號誌的路口,被一輛搬家公司的貨車從側面撞上,男孩被撞得四腳朝天,臉部有多處撕裂傷,男孩的母親到場後,還搞不清楚誰對誰錯,就對著貨車駕駛一陣痛罵,罵完駕駛再哭著罵自己的孩子不該偷跑出門,男孩一邊道歉一邊哭,讓員警也趕緊勸架
    2015/04/26 18:00
  • 改裝貨車暗藏夾層 搬家工人「見好就偷」

    開心搬新家卻碰上了小偷搬家公司!大陸成都一名男子請了2個搬家工人,到了新家發現折合台幣1萬5的現金、平板電腦跟一箱珠寶都不見了,屋主趕緊報警,結果竟然發現是這家搬家公司把貨車改裝,車斗隔了一間密室,專門趁屋主不注意偷貴重物品,因為老闆說薪水低,想賺多少自己偷,全公司都是小偷
    2015/04/09 17:16
  • ​搬家公司計費不同貨運 搬運物品較保障

    彭小姐找了貨運公司搬家,卻不是找專門的搬家公司,其實因為搬家公司計費,和貨運公司有所不同,搬家公司用貨車的噸數計費,一輛3.5噸的貨車,大約要3000元,有些還要酌收搬運費用,因此貨運公司雖然相對便宜,但是物品搬運,就沒有照顧的那麼細
    2015/04/02 18:22
  • 扯!買屋門前馬路不能用 住戶怨被騙

    一位將近90歲的老阿嬤,花上千萬元在基隆買一間房子,沒想到自家門口的馬路居然是隔壁社區私有地,阿嬤抱怨進出搭小黃車子根本進不來,而且5/3個社區不只她,還有其他住戶也抱怨開車進出不方便,阿嬤投訴說當初買屋時,建商說住戶有路權,誰知道搬進來之後,連搬家公司的車都不能停門口,但建商解釋住戶有路權,會協調讓阿嬤可以用門前的路。
    2014/08/14 19:40
  • 月薪5萬! 台大MBA寧當搬家工、搶高薪

    就在新鮮人紛紛爭搶有冷氣吹、時間穩定的行政工作、大喊薪水好低時,卻有人為了高薪,放棄了一般上班族偏好的人事、行政工作,轉向所謂辛苦、骯髒、危險的3k工作,其中就有一位畢業於台大MBA的朱先生,放棄小主管工作,當搬家人員,儘管落差很大,不過卻讓他的薪水一口氣站上5萬大關,一直到現在成為搬家公司主管,年薪超過百萬,薪水跟進入500大企業工作的同學差不多,工時卻比他們少了一半。
    2013/07/18 19:43
  • 〈獨家〉助手懶下車巡 搬家倒車撞人斷肋骨

    倒車時真的得多留意後方視線!新北市一間搬家公司的貨車司機,倒車時不慎撞到一名珠寶專櫃的老闆,造成對方肋骨斷裂,頭部外傷、腦震盪,昏迷了10個小時,警方表示,大貨車通常都有視線死角,因此坐在副駕駛座的助手得下車幫忙查看,這次助手少了下車巡視的動作,才間接釀成意外。
    2013/07/05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