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搏鬥 結果共462筆

  • 沒在怕!巴哈馬勇犬跳海「PK鯊魚」 旅客目睹全嗨翻

    位於加勒比海的巴哈馬,由700多座熱帶島嶼和珊瑚礁組成,優美風景吸引許多遊客到訪;當地一座私人島嶼上的「看島犬」魯弗斯(Rufus),近日被遊客拍到跳入海中與鯊魚搏鬥,儘管體型差距巨大,牠仍無所畏懼,最終還成功趕走鯊魚,令眾人拍手叫好,影片被PO上網後觀看次數已超過百萬。
    2023/02/20 08:56
  • 超大砂鍋「魚頭」 日月潭釣起逾45斤大頭鰱

    南投日月潭有人釣到長度將近120公分的大頭鰱,體型比一個七歲孩子還要大!這「大頭鰱」就是做砂鍋魚頭常用的魚種,釣客和牠搏鬥10多分鐘,才釣上岸。
    2023/02/10 12:36
  • 罕見!巨無霸大頭鰱現蹤日月潭 重逾45台斤長約110公分

    巨無霸大頭鰱現身日月潭,釣客奮力搏鬥10多分鐘才捕獲,這尾魚體長約110公分、體重45.5台斤,驚人體型吸引網友關注。釣客最後以友情價,便宜賣給開餐廳的友人。
    2023/02/10 11:24
  • 亂坐別人位!男不滿遭勸離 揍老翁害昏迷

    去餐廳吃個飯,卻被人打到重度昏迷!宜蘭一名老翁日前到餐廳用餐,期間有一名年輕男子坐到他的位置,口頭勸離後,對方竟暴怒翻桌,接著還對他動手動腳,但老翁本身就有腦動脈瘤,這一打也造成情況惡化,送醫後遭診斷是重度昏迷,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搏鬥中。
    2023/02/03 12:55
  • 英雄!9歲妹遭鱷魚咬住不放 哥下水搏鬥驚險救出她

    南非納米比亞近日驚傳一起9歲女童在河邊取水時,遭到鱷魚攻擊的事件。當鱷魚緊咬女童不放時,她19歲的哥哥立刻跳入水中與鱷魚搏鬥,直到牠鬆開女童為止。成功救出妹妹後,哥哥也忍不住抱著她放聲痛哭。
    2023/01/08 15:25
  • 自家陽台就能夜釣!男收竿見「1鰻1鯛」 嗨喊:海鮮自由

    許多人到澎湖旅遊時,都會去體驗夜釣與魚群搏鬥。但大陸卻有一名男子,其住家陽台後院就是一個天然的釣魚場,熱愛釣魚的他不僅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樂趣,還經常能釣到各式昂貴的漁獲,令網友們羨慕不已,就連男子也笑說自己已經實現「海鮮自由」。
    2022/12/21 17:39
  • 民不聊生?日相岸田談年度漢字 網民怒轟:是「稅」吧

    日本2022的年度漢字昨(12)日正式公布為「戰」,象徵今年爆發的俄烏戰爭、北韓頻射飛彈等國際大事,讓不少日本民眾感嘆國際局勢緊張、在日常生活中的搏鬥也不容易。首相岸田文雄則在推特公開表示,他個人的年度漢字是「進」,象徵他今後也會持續「推進」各項政策;沒想到岸田的發言卻引來大批網民砲轟,批評他把日本經濟搞得民不聊生還要實施增稅,「今年的漢字是『稅』才對吧!」
    2022/12/13 10:23
  • 可能最終曲!坂本龍一與癌症搏鬥 線上音樂會今落幕

    正對抗第4期癌症的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以預錄後在全球20多國線上播出方式舉行的可能生涯最後演奏會今天結束。這位電子音樂家曾以電影「末代皇帝」配樂榮獲奧斯卡獎。
    2022/12/12 21:21
  • 翹臀珍《劫婚大作戰》白紗搏鬥歹徒 《五星饗魘》驚悚美食晚宴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培茲,今年7月與班艾佛列克再續情緣,世紀婚禮受矚目,近期她和喬許杜哈莫,睽違10年再合作,推出動作喜劇片《劫婚大作戰》,飾演新婚夫妻的海島婚禮,卻遇上歹徒攪局,雙方展開對決,另一部動作懸疑片《五星饗魘》,安雅泰勒喬伊攜手尼可拉斯霍特,演年輕的伴侶,造訪五星級餐廳吃美食,卻成了可怕夢魘之旅。
    2022/11/27 17:08
  • 安溥攻蛋票房告捷!曝「確診後狀態」 鬆口:每天在跟身體搏鬥

    安溥睽違4年,將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於12月24、25日舉辦「潮水箴言」十週年演唱會,門票今(15)日中午12點開賣,第一場8分鐘宣告完售,第二場也開出9成票房,對此安溥開心表示:「我非常非常珍惜這一份票房帶來的祝福,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的底氣可以往音樂製作跟美學層面的深處走,期待陪觀眾一起開發在小巨蛋新的演出形式。」
    2022/10/15 17:47
  • 順應風災海平面上升衝擊 打造全球首座漂浮城市

    今年夏天不少地區都出現創記錄的水患,造成的經濟損失可能會突破紀錄。新創業者認為與其跟惡劣的天候狀況,以及海平面上升搏鬥,不如想辦法適應這樣的改變。因此與聯合國人居署合作,提出漂浮城計畫,準備在南韓釜山港打造全世界第一座在海上漂浮的城市。
    2022/10/06 13:51
  • 與許仁杰船上搏鬥!吳皓昇當場「皮開肉綻」場面超驚險

    藝人吳皓昇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作惡多端的大魔王郭建興,種種惡行讓人恨得牙癢癢,不過演技也備受觀眾肯定。今(4)日《黃金歲月》迎向大結局,他與許仁杰在船上搏鬥、場面驚險。
    2022/10/04 14:06
  • 吃到飽?50公斤巨蛇躲魚塘爽吃千斤魚 村民見本尊嚇呆

    在野外看到巨無霸蟒蛇或蚺蛇並非少見,但你有在池塘裡看過大蟒蛇嗎?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魚塘發現一個怪異現象,就是魚常莫名失蹤,後來他將池塘水抽乾,竟驚見一隻重達百斤(約50公斤)的巨蛇藏在池塘裡,之後還展開了「一人一蛇」的驚險搏鬥場面。
    2022/09/22 14:12
  • 1歲大兒遭老虎叼走 印度勇媽徒手「扒開虎嘴」救人

    母愛的力量往往超乎想像,孩子遭受危及時,保護親身骨肉幾乎是每個媽媽的天性;印度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老虎攻擊事件,一名15個月大的男童遭到老虎叼走,眼看就要被生吞活剝的際,男童母親奮不顧身衝上前,徒手扒開虎嘴,奮力救出寶貝兒子,自己則是在搏鬥的過程中身受重傷,令外界動容。
    2022/09/07 11:22
  • 前往艾成追思會遇搶劫!女星遭歹徒勒脖 搏鬥見血緊急送醫

    艾成同門師妹瑭霏今(24)日駕車在前往追思會途中,竟遇到搶劫事件,她下午1點10分在中山北路五段,靠近劍潭捷運站快車道等待紅綠燈,臨時下車取物,歹徒竟趁隙自右後門衝入車內。對方在後座用左手臂勒住瑭霏脖子,還警告她不准叫,場面非場驚險。
    2022/08/24 17:46
  • 淚崩!殉職警凃明誠 頸動脈重傷仍奮力抵抗

    台南殺警案。殉職員警凃明誠家屬看過警車上行車紀錄器錄影畫面,目睹行兇過程中,凃明誠當時動脈已經大量出血,仍然奮力與嫌犯搏鬥,讓家屬淚崩,完全無法接受,而曹瑞傑的哥哥則是PO文,提出四個疑點,痛批明德外役監玩文字遊戲,還痛心說,弟弟下輩子不要再當英雄了。
    2022/08/24 12:34
  • 查贓車殉職 明誠同學:心痛到徹夜難眠

    台南殉職員警凃明誠家屬,上午前往案發地招魂,心碎痛喊「放下了、回家了」。查贓車不幸殉職的凃明誠,因為和歹徒搏鬥到最後一刻,警方將他遺體送上X光勘驗車,進一步釐清,有沒有中槍。
    2022/08/23 13:57
  • 抗癌30年…《火爆浪子》奧莉薇亞紐頓強辭世 享壽73歲

    憑藉1978年歌舞劇《火爆浪子》中高中甜心角色紅遍全球的知名藝人奧莉薇亞紐頓強與癌症搏鬥30年後於今天辭世,享壽73歲,男星約翰屈伏塔發文悼念寫道「永遠是妳的丹尼」。
    2022/08/09 09:35
  • 墾丁外海意外釣到一尾大鯊魚! 整艘船險被拉走驚險搏鬥畫面曝

    2022/08/04 15:17
  • 雷恩葛斯林演《灰影人》喊夢想成真 愛美國隊長這造型

    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在動作片《灰影人》中,上演精采搏鬥戲,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坦言很具挑戰性,能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交手很有趣,還特別欣賞對方的蓄鬍造型。
    2022/07/23 21:18
  • 熱浪肆虐!義大利氣溫飆40度 16個城市列紅色警戒

    義大利昨(22)日面臨當前這波熱浪肆虐以來最熱的一天,全國16個城市發布紅色極端高溫警報,消防人員則在各地與野火搏鬥。
    2022/07/23 10:46
  • 場面鼻酸!三重惡火釀2死1重傷 倖存嬤返傷心地招魂 

    新北市三重區昨(29)日凌晨0時許發生嚴重火警,葉姓屋主與外孫不幸葬身火窟,27歲女兒因為全身燒燙深,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中。1家4口僅有吳姓女屋主倖存,據悉,今日也適逢她的生日,本該是開心慶生,卻在生日前夕發生憾事,稍早吳婦也重回傷心地招魂,場面哀戚。
    2022/06/30 15:38
  • 母愛偉大!火場肉身護子仍釀悲劇 慈母重傷幼子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1棟3層樓老舊公寓,今日凌晨0時許驚傳嚴重火警,造成2死1重傷的悲劇,其中,27歲葉姓女子仍在與死神搏鬥。根據第一線救援的消防人員透露,葉女為了保護年僅6歲的幼子,不惜肉身護子,2人被發現時緊緊相擁在一起,但幼童最後仍傷重不治,不禁令人鼻酸。
    2022/06/29 10:48
  • 缺水旱夏歐美苦!義大利最長河乾裂 農糧危

    歐洲熱浪襲義大利,讓境內許多河川都出現乾涸情況,包含流經羅馬的台伯河,水位低到古羅馬時期建造的橋梁都罕見浮現;北方則正經歷七十年來最嚴重乾旱,導致最長河川「波河」呈現光禿禿一片,波河是灌溉和發電的重要用水,現在全都岌岌可危。另一頭,美國西部也持續與大旱搏鬥,拉斯維加斯加正加快腳步汰換草皮造景,今夏歐美同受缺水旱情。
    2022/06/23 19:55
  • 釣客搏鬥40分鐘 捕獲「6公尺地震魚」

    真的是又驚又喜!台東一名林姓釣客,昨天(9日)在太麻里海邊,釣到一尾地震魚,長度約6公尺,重量達到130公斤,但地震魚算是罕見魚種,主要棲息在深海,就有研究員分析,可能是梅雨季大雨不斷,山區泥沙被沖入海,影響牠們生活水層,為了找乾淨水域,才會往表層活動。
    2022/06/10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