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換角 結果共269筆

  • 拍「臥虎藏龍2」 甄子丹:報答導演恩情

    年初香港媒體報導,甄子丹因為片酬高要求又多,遭到「臥虎藏龍2」劇組換角,消息遭到電影公司發聲明澄清,說男主角非甄子丹莫屬,5日出席活動,甄子丹接受訪問證實「臥虎藏龍2」即將開拍,還將到紐西蘭取景,更自稱會接拍這部電影是為了報答演袁和平當年領他入行的恩情,還為此推掉到好萊塢拍片機會。
    2014/03/07 13:47
  • 春晚收視10年最低 馮小剛元宵晚會遭換

    今晚即將登場的大陸央視元宵晚會,過去通常都是由春晚的原班人馬,持續接力元宵晚會,但今年春晚總導演馮小剛卻臨時被換角,引起大陸民眾議論紛紛,因為過去春晚收視都高達18%、12%,結果馬年春晚,在馮小剛的執導下跌到9%,堪稱10年最低,而不只馮小剛被換掉,Yif的魔術表演也因為未獲得廣大迴響,沒有再受邀元宵晚會,而是由大陸魔術師傅琰東上場。
    2014/02/14 12:48
  • 片酬高+條件多 傳甄子丹「臥虎2」遭換角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香港電影圈就傳由不斷,先是以拍「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走紅導演林詣彬,打算拍「少林寺3D」,想找李連杰客串被打槍,而日前曾經挨批3000萬人民幣片酬拿太高的甄子丹,則傳出本來要接演「臥虎藏龍2」,演出李慕白,卻因為片酬高,又開出許多附帶條件,遭片商換角,香港媒體甚至報導要改找劉德華接演。
    2014/01/19 13:34
  • 九月政爭/演戲?! 羅瑩雪「立委」質詢柯建銘「部長」

    檢察總長黃世銘,今天缺席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引發立委不滿,通過決議,建議黃世銘下台,不過在會議當中,上演一段插曲,立委柯建銘神來一筆,玩起角色扮演,要求法務部長羅瑩雪跟他互換角色,來場羅委員質詢柯部長的戲碼,沒想到,羅瑩雪還真的當場質詢起柯建銘。
    2013/11/07 17:43
  • 小S塑身衣代言遭換角? 郁方:友情站台

    因為涉嫌代言不實,而連帶捲進胖達人風波,小S上週五被檢調約談,原本廠商力挺說不影響代言,但昨天卻傳出卻傳出塑身衣品牌悄悄改找同樣有好身材的郁方,來取代小S,甚至廣告也會暫停播出,對此,業者表示,沒有要撤換小S意思,找郁方是想雙代言,而郁方也和喊冤枉,強調自己友情站台,只不過時間的巧合,還是不免遭質疑是藉小S炒新聞。
    2013/10/18 13:10
  • 不配合淘汰選手? 巫啟賢自爆遭換角

    歌手巫啟賢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最近將返台舉行演唱會,之前他是大陸不少選秀節目評審,不過他自爆最近丟了評審工作,最主要是他不配合製作單位做假,今天面對這個話題,他完全不避諱,似乎一點也不擔心遭到封殺。
    2013/09/03 18:20
  • 【FOCUS新聞】拍環景照 全方位紀錄

    因為自從蘋果iPhone在去年內建「全景拍照」功能之後,各式各樣「360度全景拍照機器」便更聚集關注的目光,最近在市場上有一款鏡頭「GoPano」,它能安裝在你的手機上,拍攝360度的環景影片,讓你錄下之後自行切換角度觀看,這概念類似我們曾為您介紹過的「光場相機」都是先紀錄全部影像,在提供事後還原,而這種拍攝手法甚至被國外的樂團應用製作成「互動MV」,另外也有科學家研發出能夠「可拋接環景相機」,說是要運用在「體育比賽」當中。
    2013/08/29 20:05
  • 班艾佛列克演蝙蝠俠 美國網友連署反對

    電影續集換角,對影迷跟票房來說都是個挑戰,過去像是007的丹尼爾克雷格就被嫌不夠帥,現在新任蝙蝠俠,片商找來班艾佛列克擔綱演出,被網友嫌不適合,還連署要求立法禁止他演出,美國媒體聽到消息也是大肆調侃,電影還沒開拍就先炒出話題,只擔心影響票房成績。
    2013/08/27 17:08
  • 全球賣座逾230億 鋼鐵人喊加薪

    鋼鐵人3全球票房持續發燒,到目前為止已經累積超過230億,但卻傳出主角小勞勃道尼帶頭要求加薪,讓片商很頭疼,想要換角,看看過去,像是強尼戴普演出「神鬼奇航」,每一集都加薪,第五集還加到28億,片商照請就是因為票房好,上一集全球賣了300多億,不過也有換角之後,反應反而不比從前熱烈的例子,像是蜘蛛人,都一再考驗片商要不要砸錢繼續請大咖的EQ。
    2013/05/11 18:29
  • 請不起? 傳陳喬恩、明道為錢反目

    近來重心轉往大陸發展的藝人陳喬恩,在當地靠著偶像劇走紅,但卻傳出戲劇計畫開拍續集,而陳喬恩卻從原本的女主角成為客串;週刊更報導,是因為陳喬恩與製作戲劇工作室老闆明道失和,兩人價碼談不攏,爲錢反目,才會慘遭換角。
    2012/09/06 12:30
  • 單身貴族新寵兒 一人茶杯份量足

    許多人都知道物盡其用的道理,現在光是物盡其用還不夠,一物多用才能搶攻市場,所以日本有業者就推出各種好用商品,換個角度,就能一物兩用,像是可以換角度的茶杯,泡茶、喝茶,一個杯子就能完成,還有寶特瓶的漏斗,可以晾乾寶特瓶,也能當濾嘴來倒茶,最後還有可以變換刀柄角度的菜刀,切菜做料理變得更隨心所欲。
    2012/08/11 19:41
  • 吳奇隆高薪被換角? 製片:「四爺」絕不換人

    宮廷戲「步步驚心」創下高收視率,捧紅劇中一票演員,也開創了男主角吳奇隆的演藝事業第二春,但現在就傳出原本吳奇隆一集的片酬是20萬人民幣,但接拍續集卻連漲3倍,來到60萬人民幣,相當於278萬台幣,更傳出高價碼嚇跑了片商,有意請彭于晏接演四爺角色,但對此製片急忙澄清,續集絕對是原班人馬,而吳奇隆經紀人也否認片酬有這麼高。
    2012/04/30 13:10
  • 不夠台被換角? 王少偉演鄉土劇出局

    台灣的鄉土劇劇情常常邊寫邊拍,雖然很趕時間,但好處是可以隨著收視率,做演員角色調整,最近就傳出藝人王少偉主演的鄉土劇,因為收視率成績不佳,劇組把幾位演員戲份刪掉,包括台語講的不太好的王少偉,演了10幾集,就被安排在戲中出國出差;不過對此經紀公司否認,強調王少偉是因為另有工作安排,才會沒有參與演出。
    2012/01/06 07:06
  • 〈獨家〉水傷!「小黃瓜比筍絲貴」 涼拌菜換角

    10月份公布物價時,只有蔬果類價格沒漲,主要是因為9月並沒有碰上大的颱風造成損傷,但沒想到11月來的連日豪雨,卻出現了嚴重的農作物損害,葉菜類幾乎無一倖免,價格漲5成不夠看,因為像菠菜半個月就漲了7成,另外一向平價的小黃瓜更是翻倍漲,市價每台斤飆到70元,讓不少餐廳現在暫時是看不到「涼拌小黃瓜」。
    2011/11/18 19:16
  • 章子怡不滿當配角 鬧失蹤恐遭換角

    章子怡和張栢芝鬧不合傳聞不斷,現在又傳出章子怡拍新戲惹毛導演,她飾演女配角,卻傳出了和女主角張栢芝互別苗頭,不斷請導演加戲,還耍脾氣鬧失蹤,這舉動惹毛導演,揚言要把章子怡踢出劇組,換掉女配角!
    2011/10/26 13:40
  • 2012 HOT電影上映 主角通通大搬風

    許多好萊塢電影因為票房好,常常都會拍續集,像蜘蛛人還有MIB星際戰警、決戰異世界等等,而從明年初開始,這幾部知名電影的續集都要上檔,只是主角卻都換人做做看,像蜘蛛人就從本來的陶比•麥奎爾,改由曾在社群網站中有精彩演出的安德魯加菲爾德擔任,女主角也換人,外傳換角的原因是主角年紀太大了,但這一換,能不能夠保有原本的好票房,就看觀眾買不買單了。
    2011/07/22 12:27
  • 逼退李登輝人馬? 黃大洲:被告知立刻走

    圓山飯店董事長黃大洲去年4月才上任,現在卻被通知只是替補「過渡期」人選,要他馬上退休,成了圓山史上任期最短的董事長;黃大洲也出面喊冤,直說是選舉因素被逼退。由於黃大洲跟前總統李登輝有師生關係,不免被懷疑圓山董事臨時換角,政治意味重,不過黃大洲接管短短1年多之中,推廣環保專屬「打包用」紙袋,親自打造空中花園,雖然實際效益有待評估,不過經營方面從黃大洲上任以來,營業額的確有成長14%。
    2011/07/20 13:06
  • 為新片苦練舞蹈 歸亞蕾駐顏有術

    資深藝人歸亞蕾,為了拍電影,勤練舞蹈,67歲的她每天勤練8小時,練舞過程還用手機全都拍下來,只是老公似乎不太捧場,還拜託導演換角,不然乾脆把歸亞蕾的跳舞戲份刪掉,讓歸亞蕾一度相當難過,都不想演了,為了雪恥奮發學舞,只求在電影中能有完美呈現。
    2011/05/09 11:55
  • 拿日震開玩笑 廣告配音員被換角

    美國一家保險公司,廣告主角鴨子的配音員,因為在推特上對日本地震災難,開了一個不適當的玩笑,慘遭換角,廣告公司重新尋找配音員,多達上萬人來參加海選,因為這個角色只要學鴨子叫,被稱為美國最棒的工作。
    2011/04/06 16:54
  • 「介出名」!0800中醫廣告 日本妹逗趣學

    0800的中醫診所廣告大家耳熟能詳,一名中醫師站在鏡頭前比手畫腳,可以替民眾舒緩椎間盤移位,或坐骨神經痛,這個經典廣告日前才換角,假人找來洋妞擔綱演出,現在紅到國外,連日本人都來模仿,一名長髮的氣質櫻花妹對著鏡頭搞笑,廣告台詞背的一字不漏,台語發音還挺標準呢,台灣網友都說讚。
    2011/01/24 11:53
  • 〈獨家〉上任20天 侯友宜:拚市政遊刃有餘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從警察轉換角色,不過才短短20天,但是侯友宜對自己的表現相當有自信,他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說,副市長的工作,其實比警政工作還要單純,他做起來遊刃有餘。侯友宜也首度談起藍營民眾,對他一直無法諒解的319槍擊案,侯友宜有些激動,強調他辦案,絕對不藍不綠,而是憑自己的良知,現在即使在朱立倫團隊,他還是沒有加入政黨的打算。
    2011/01/15 18:21
  • 天冷補過頭 25歲女模變「禿頭妹」

    天氣越來越冷,冬令進補絕對少不了薑母鴨、麻油雞這一味,不過一名25歲的女模特兒,就是因為愛吃重口味食物,而且餐餐都吃辣,天氣一變冷,頭皮油脂分泌不平均,造成頭皮發癢,而且她抓越離譜,後腦杓幾乎快禿光,最後還因為頭髮一直掉,慘遭廣告公司換角!
    2011/01/11 18:37
  • 「片酬人民幣4千萬」 傳發哥太貴遭換角

    誰是華人電影明星片酬最高的明星,雖然網路和媒體說法不一,不過最近大陸媒體卻傳出,周潤發因為片酬太高,片商付不起而遭到換角的消息;大陸媒體指出,周潤發的片酬,高達4千萬人民幣,相當餘台幣1.6億以上,這幾乎是葛優和主演葉問的男主角甄子丹片酬的總合,最後片商決定找上吳彥祖,只好捨棄這位超級巨星。
    2011/01/08 19:53
  • 「反韓舞」遭報復? 黃鐙輝尾牙遭卡

    反韓風潮HOT,先前在綜藝節目大跳「反韓舞」的藝人黃鐙輝,卻因此遭殃,原來10月就已經有廠商找他洽談尾牙,但最近簽約前卻忽然臨陣換將,時機敏感,剛好黃鐙輝又打聽出公司副總是韓國人,懷疑因為「反韓」才慘遭換角。
    2010/11/24 11:59
  • 火吻Selina/Selina拍爆破戲 全身40%三度灼傷

    Selina驚傳在上海拍戲灼傷。根據了解他的背部和四肢,都受到了三度灼傷,現在他的男朋友,和爸爸,都已經飛到上海,照顧selina。而目前最新的消息是,Selina的家人,希望透過SOS專機送回台灣,唱片公司也表示,Selina後續還需要做植皮手術。不過,按照目前的傷勢,Selina恐怕短時間之內不能返台。至於在大陸劇組方面,也已經表示要換角繼續拍攝。
    2010/10/23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