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配合淘汰選手? 巫啟賢自爆遭換角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許富傑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歌手巫啟賢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最近將返台舉行演唱會,之前他是大陸不少選秀節目評審,不過他自爆最近丟了評審工作,最主要是他不配合製作單位做假,今天面對這個話題,他完全不避諱,似乎一點也不擔心遭到封殺。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選手唱的深情,向來毒舌的評審巫啟賢,也不忘讚賞。歌手巫啟賢:「你是唯一一個,投入感情在你歌曲裡面的。」

不吝嗇讚美選手,不過節目只錄了12集,後面就看不到他的身影,被懷疑是因為不願配合製作單位,失去評審機會。巫啟賢:「大陸是會要求評委保留誰、去掉誰,根據製作單位的需要,我就比較不能夠配合,所以有時我評到最後,會被自動放假掉。」

到底是哪個節目,巫啟賢始終低調不願證實,卻自己爆料,遇過對岸節目要求,讓他淘汰掉覺得實力堅強的選手,但就是不願意配合製作單位演出,因此節目到後來自動消失在螢光幕前,還說到台灣選秀歌手,跟大陸選秀歌手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歌唱花招沒有那麼多。

大陸選秀節目:「沒有你,還是愛你,同在這裡再呼吸這空氣,明那仔,我要趕10點的飛凌機,希望你暫時麥有代誌。」

巫啟賢:「台灣的選秀歌手還保留著很單純的唱歌靈氣,大陸選秀歌手很厲害,只是好像武功很強。」

巫啟賢表示,台灣選手在歌曲詮釋上,多了份感情跟靈氣,雖然沒有大陸選手的技巧高,但這就是台灣歌唱選手的最大優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巫啟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48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