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提告傷害 結果共433筆

  • 你差點撞到我!2騎士行車糾紛爆衝突 談判互毆怒告傷害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41歲的吳姓男子,騎機車途中要變換車道,卻遭後黃姓機車騎士按喇叭,雙方下車在路邊協商,結果直接動手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將受傷的吳男送醫救治,2人後續互相提告傷害,警方訊後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12 10:23
  • 派遣應酬「拒亂摸」! 女控遭客打巴掌、掐脖

    新北市有女子指控,日前被公司派遣到KTV從事應酬工作,過程中,客人一度對她們毛手毛腳,讓她和同事決定離開,沒想到對方追出包廂外,不只動手打巴掌,還掐脖。她事後報警提告傷害,但對方知道自己被告,直說自己在包廂內有受傷,也要提告。
    2022/10/11 20:16
  • 誰撞誰?停車收費起爭執 護孕妻夫毆人

    新北市林口,一名皮卡駕駛跟停車格收費員,發生碰撞車禍,警方到場時,雙方動手推擠拉扯,就連彼此配偶也加入戰局!收費員表示,當時他詢問駕駛是否要離開,沒得到回應還遭辱罵,甚至指控對方意圖開車衝撞,但駕駛夫妻反控,是收費員製造假車禍,還請丈夫到場助陣,氣得提告傷害跟詐欺!
    2022/10/09 19:09
  • 遭誤認通緝!控警打人 被害人反挨告傷害

    新北市三重,一名黃姓男子到住家附近領錢,竟然遭誤認成通緝犯,被兩名員警施暴,事後,他不滿新北市長和警政署冷處理,甚至自己是被害人,卻在收到通知書後,才發現反被提告傷害、妨害公務。另外,他得知對方希望他能出席12日的調解,黃先生說,目前傾向不出席,也不願和解,希望由司法判決還他公道。
    2022/10/05 14:22
  • 高雄凌晨不平靜!新興、苓雅2口角 麥克風K歌拿來K頭

    高雄今(25)日凌晨不平靜,接連發生2起口角衝突,第一起發生在苓雅區,4名男子從KTV狂歡完要搭計程車離開,其中一名32歲的唐男想到麥當勞買宵夜,但同車的40歲陳男感到疲累不同意,2人從車內打到車外;另一起發生在新興區,楊男和黃男到某KTV消費,2人認為都楊姓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不佳,3人大打出手,連麥克風都拿來當武器。2起案件的當事人都不提告傷害,仍被警方依《社維法》裁罰。
    2022/09/25 10:35
  • 附中校工遭誤認通緝犯! 鄰居解圍遭毆提告

    新北市三重員警,誤把路人當成通緝犯,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造成民眾全身傷,家屬目前除了要提告民事精神求償,甚至不排除國賠。另外,對面鄰居也出面指控員警,當時為了解圍,卻也遭毆打、噴辣椒水,決定也提告傷害以及妨害自由!
    2022/09/22 13:30
  • 北市3警遭控阿公店打人 萬華分局祭處分

    台北市萬華分局偵查隊,一名小隊長日前和2名隊員,跑到有女陪侍的阿公店用餐,過程中,因為友人和女店員發生衝突,女店員氣得離場,還跑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萬華分局事後調查,並沒有毆打情勢,但3名隊員,上班時間涉足不當場所,都會被記過處分。
    2022/09/13 23:31
  • 不滿慈濟挨批! 闖周玉蔻公司咬人 男見救護車到場喊有傷

    不滿慈濟被評論,男子闖進周玉蔻公司鬧事!台北市一名男子,下午到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共享辦公室,揚言要找名嘴周玉蔻理論,但他疑似肢體動作太大,與員工爆發衝突,還咬傷一名主管,被提告傷害,傳媒公司發聲明,譴責暴力,警方後續也將加強巡邏。
    2022/09/12 20:17
  • 這真的太過份了!疑不滿桌邊服務 醉男暴怒狂毆女店員

    台南一名男子,到有桌邊服務的KTV冷飲店消費,疑似對店家服務態度不滿而起口角,他還動手毆打女店員,就連其他幫忙勸阻的顧客也遭波及,而被打的女子跑回櫃台要打電話報警,又慘遭施暴,女子被打得全身多處傷,已經到醫院驗傷提告傷害。
    2022/09/06 18:40
  • 急煞車!外送員擦撞路人「遭推倒、挨揍」

    原本只是行車糾紛,卻衍生成肢體衝突!花蓮一名外送員日前行經路口,不慎跟轉角的行人發生碰撞,雖然連忙道歉,但對方氣不過,不滿才開心喝完酒,準備回飯店途中卻被撞,當下直接衝上前,把外送員跟機車推倒,甚至還出拳攻擊,導致他頭暈好幾天,事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
    2022/09/05 12:49
  • 你憑什麼銬我?過磅超載挨罰 司機控警執法過當硬上銬

    台南市有一名曳引車司機,在安平商港內運載水泥粉,一名女警發現車輛嚴重凹陷,疑似超載,示意攔檢,但司機認為女警沒有鳴笛,加上車子還在港區內,攔檢程序有問題,拒絕再次過磅,與女警爆發口角衝突,女警一度還打算將他上銬,拉扯中受了傷,最後雖然確認超載挨罰8萬多,司機也表示要驗傷提告傷害。
    2022/09/01 18:49
  • 修車順序爆口角!兒不滿父親遭辱狠K顧客 互告鬧上警局

    新北市48歲彭姓男子,日前開車至新店一間輪胎行修車,卻因為排隊順序且不滿店家態度差,與55歲周姓老闆爆發口角,彭男盛怒之下,找來友人到場助陣嗆聲,卻反遭老闆兒子24歲周男及其友人持安全帽痛毆,讓彭男事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然侮辱罪,但店家也不甘示弱,提出恐嚇告訴,雙方對簿公堂,警方也依法受理。
    2022/08/25 10:14
  • 醫院候診爆衝突 男子打傷一對婆媳挨告

    長庚醫院候診區傳出傷人事件!1名婦人控訴,自己跟77歲的婆婆在候診區等候時,莫名遭到1名男子動人攻擊,導致她嘴唇破了,還有輕微腦震盪,她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動手的39歲男子到案表示,是因為不滿婦人講的話,憤而打人。
    2022/08/16 14:17
  •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控鄰居打人!貝嶺腦震盪、肋骨斷怒提告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貝嶺,自2016年開始定居台灣,於新北市烏來租下一處房產,同時也在那開設「傾向出版社」。不過貝嶺,日前和一名高姓男子發生爭執,起初向警方報案,但因顧及屋內還有朋友,因此表示不願提告,但當晚兩人又再度起口角、大打出手,貝嶺前往醫院驗傷,發現有輕微腦震盪、肋骨斷裂,因此向高姓男子提告傷害。
    2022/07/29 13:08
  • 下樓梯踩空!腳如「筷子」斷裂 女路人控東區推銷員害摔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路過東區化妝品公司,被業者團團包圍,當下她沒理會繼續往前走,卻突然踩空,導致左腳骨折,指控摔得這麼嚴重,是被對方強迫推銷,提告傷害,但檢方調查,當時當事人邊走路邊看手機,推銷員雖然在旁邊,但沒太靠近,認為業者沒過失,不起訴。
    2022/07/28 19:23
  • 東區強迫推銷!女不理滑手機踩空骨折怒告 檢不起訴

    近幾年,不只百貨公司會出現強迫推銷店員,就連車站、捷運站,甚至走在路上都會遇到。日前一名黃姓女子,徒步行經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附近的一家化妝品公司,正當她在滑手機時,突然被3名女店員攔住,推銷保養品,過程中黃姓女不慎踩空,導致她左腳骨折,氣得向對方提告傷害。台北地檢署事後勘驗現場監視器,判定3名女店員不起訴處分。
    2022/07/28 15:11
  • 汽油滴出來!客拒付錢 遭加油站員工揮拳

    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不滿加油站員工加油時,把汽油噴濺出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他甚至表示不願意付錢,沒想到卻遭員工揍了一拳,儘管有安全帽保護,沒有明顯外傷,他氣得報警,並提告傷害。
    2022/07/23 13:09
  • 大鬧「花博園區」砸桌椅!保全制止也遭攻擊

    台北市有男子,深夜在台北市花博園區美食街,喝得醉醺醺不斷大鬧,還亂砸現場桌椅,朝其他客人丟,保全見狀上前制止,沒想到也被他拿椅子砸傷,男子事後被警方壓制帶回派出所,辯稱自己完全不記得了,但受傷保全堅持提告傷害。
    2022/07/21 11:49
  • 「別停這」!小黃違停被敲窗 踹車害騎士摔傷

    違停遭勸導,竟攻擊傷人!台北市芝山捷運站附近,一對夫妻騎車經過看見計程車違停,阻礙後方來車,上前敲窗提醒,沒想到計程車司機竟下車,趁他們停等紅燈時,怒踹機車造成騎士倒地受傷,警方通知到案時,他還狡辯忘記了,遭騎士提告傷害。
    2022/07/07 19:45
  • 不准抱我老公!正宮制止遭脅 人夫護妻挨揍熊貓眼告傷害

    看到丈夫被陌生女子擁抱,妻子相當不滿!新北市一間餐廳,日前傳出激烈爭執,一名婦人看見丈夫突然被人「抱住」,氣得上前制止,沒想到對方的男性友人衝出來,作勢攻擊,莫名被抱住的丈夫,為了保護妻子,挺身而出,卻被打趴在地,事後提告傷害。
    2022/07/01 19:04
  • 保全遭圍毆!住戶稱「被監控」 涉教唆傷人

    新北市板橋一處社區的保全,21日遭不明人士闖入警衛室毆打,總幹事表示起因竟然是住戶陳姓男子認為保全在監視他,而教唆傷人,總幹事說這名男子多次跟管委會成員起衝突、亂砸車,嚴重影響社區安寧,對此,社區保全除了提告傷害,住戶也將召開會議,訴請法院強制讓他搬離。
    2022/06/22 22:03
  • 「幫忙拿東西」遭夫推倒挫傷 女法官提告

    台北市捷運大直站附近,昨晚(6/18)一對夫妻當街爆發爭執,丈夫一氣之下,把妻子推倒在地,造成手腳挫傷,妻子是北部地區的法官,丈夫則是國防部上校,事後女法官也提告傷害,申請保護令。
    2022/06/19 15:12
  • 15歲少女無照撞死遊客「反告傷害」 議員親戚5分鐘到場

    新竹一名朱姓阿嬤,日前和家人到澎湖旅遊,卻在過馬路時,遭當地一名無照的15歲許姓少女騎車撞上,送醫後不治。事後朱女家屬氣憤地將事發經過PO上網,控訴許女的家人第一時間態度不佳,還找來議員親戚「喬事」,雙方在靈堂爆發肢體衝突後,許女親友聲稱許女被打到腦震盪,反過來控告傷害,目前雙方均已提告。
    2022/05/21 10:34
  • 幹嘛打我! 停等紅燈遭毆騎士氣炸提告

    桃園一名騎士7日早上9點多,行經龜山振興路,停等紅燈時,突然被一旁陌生騎士連續出拳攻擊頭部、身體,讓他非常疑惑,不知道為何被攻擊,事後他立刻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妨害自由,警方也已經通知動手的騎士到案說明。
    2022/05/09 18:39
  • 開車門害撞!駕駛酒測0.2 女騎士協尋「影中人」

    苗栗一名女騎士,1月份下班騎車返家途中,路邊停車突然開車門,害她摔車,腳踝骨裂。駕駛酒測值0.2,沒有超標不過肇事,依舊是公共危險罪。事發之後,原本對方還主動聯繫,後來電話不接,訊息不回,眼見6個月,提告傷害期限就要到了,女騎士家屬PO上車禍當時影片,協尋影中人,再聯繫不上,就要提告傷害,法庭見。
    2022/05/07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